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May 17, 2017

跟郭文贵说说我的儿女情长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86.html

1989年6月19日,我在保定被抓捕,被抓的主要线索就是因为我父亲将一份发自保定的电报交给了公安局!见连接:

生离死别1989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7/blog-post_5941.html


这是1989年6月12日中国公安部发布的通缉令。我的照片中露出我前女友的一半。公安部内部发行的通缉令,那就是我同我女友的合影,就如同是刑场上的婚礼照。


我的那位女朋友非常漂亮,而且是刚烈无比。我被抓捕坐牢后,她随后大学毕业就要求去西藏,说要到一个没有人烟的地方去等我。西藏没有名额,她就到四川的一个靠近西藏的地方工作。我一进监狱没多久,就通过人给她发去一封信,告诉她从此分手。

我在推特上给出这个故事的链接,立即有推友让我详细讲讲我的前女友的故事。

有很多人都认识这位女朋友,长的很像毛阿敏,就是比毛阿敏苗头些。是我办北大民主沙龙时的当家花旦。陈小平、浦志强、吴仁华、王军涛、王丹、方励之、许良英等等,都认识我的这位女友。

说说这位女士的刚烈。1988年6月1日,我邀请美国大使洛德夫妇去北大民主沙龙作嘉宾演讲,当即惹恼了邓小平。就在当天晚上,公安制造了一起刑事案件,将出席沙龙的地球系柴庆丰同学打死。我曾经给柴庆丰所在的地球系83级当助教,他们班的同学都是集体参加民主沙龙。

当天,北京日报、人民日报都报道了这起事件,还特别说明他是因为参加了在北大的一个聚会被打死的。柴庆丰的死,就是中国版的国会纵火案,试图以此为借口来对北大戒严,至少是宣布民主沙龙为流氓团伙。

随后,我的父亲被公安部常务副部长俞雷请到了北京。

俞雷对我父亲说:“刘老啊,你养了一个好儿子。有你儿子刘刚在北京,我们公安部无法保障北京的安定团结啊”。俞雷让政治部主任黄老太及一群警察开车载着我父亲在政法大学找到了我的这位女友。女友见到我父亲带警察来,就厉声问我父亲:“你想大义灭亲吗?那你们就带我去!”

再后来,我父亲代表公安部跟我谈判,给我提出许多条件。但因为我狮子大开口,最后没有达成协议,不欢而散。不然的话,我现在至少也得是马建的位置,或者是傅政华的位置啦,肯定就是郭文贵的老领导啦。

下面的链接更多地讲述了我同公安部谈判的细节。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个中共美人计故事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09.html

我讲述我曾经有过的同郭文贵今天正在经历的苦难,为的是告诉文贵,在流氓暴政的统治之下,我们千千万万的中国人曾经和正在经历同样的苦难。普天下受苦人,同仇共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HhVZV56Y

推友党党代表:普天下受苦人同仇共愤,黄连苦胆味难分。

他墙外你墙里同怀一腔恨,同恨人间路不平、路不平!

可曾见他衣衫破处留血印,怎忍心旧伤痕上又添新伤痕。


老领导:见伤痕往事历历涌上心,受苦人肩上压的都是豪绅。

我良莠不辨是非含混,错把亲人当仇人。错把亲人当仇人!

说不尽心中悔和恨,白(网友们,我的好兄弟!)

原谅我眼不亮心不明,是个糊涂人哪!


郭文贵:阶级情海洋深,同命运一条心。

往年同受同样苦,今朝同把冤仇伸。

愿天下推友团结紧,砸开铁锁链翻身做主人!

众推友:愿天下推友团结紧,砸开铁锁链翻身做主人!




https://youtu.be/rU5OUPOWTVE

赵岩:弟兄们,郭大哥与我们患难相依,有兄弟之谊。祸福与共,骨肉至亲。

叶宁:啊,弟兄们,刘刚的话不可信,他是外国人,心坎里根本没有父老乡亲。啊弟兄们,他和郭大哥远,咱和郭大哥近。他不痛心咱痛心。弟兄们,冲啊

赵家军:有骨气的冲啊!冲啊!


https://youtu.be/Uf9Jb5ewWCw

大火熊熊浓烟卷,心似江水波浪翻。

党代表隔观火不许交战,难道说他的心冰冷雪寒?

难道他炮火声中吓破了胆,吓破了胆?

他在秦城监狱面对强敌,神色不变,慷慨陈词,大义凛然,

他是一个铁血汉!思绪万千,心烦意乱……闹民主为什么这样难?


刘刚, 2017年5月17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