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32.html
墨镜哥男扮女装给我上演美人计,邢台国安执行“猎鹰使命”图谋暗杀刘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9.html
关于赵岩、唐柏桥涉嫌绑架墨镜哥的经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74.html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2.html
这是2012年的文章,我揭露多起中共间谍在美国的谋杀绑架案。郭文贵拉黑我,怪我丑化侮辱了他的朋友。可我在5年前并不知道文贵。
望郭文贵@KwokMiles知道,我的这些文章主要是给@FBI和@CIA看的!
纽约民运人士胡常忻被割喉纵火焚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5966.html …
我了解了胡常忻案当事人,发现叶宁是胡常忻案的重大嫌疑人。胡常忻死前,叶宁一直是胡常忻的律师。胡常忻据信是中共卧底,了解叶宁的秘密,对叶宁进行威胁。胡常忻被焚尸灭迹后,叶宁又发很多文章,欲盖弥彰。
希望@FBI、@CIA及中美两国的司法机构能够深入调查胡常忻、李志绥、刘凯申、张宏宝等人的被死亡案,调查王炳章、彭明、胡燕、许四多等人的被绑架案。我愿意提供我所掌握的相关证据。
有人问我为何美国就不去调查我揭露的那些特务啊?这就是不懂美国了。美国也调查中国特务,但调查后,解决的方案不是让他们在美国坐牢,而是利用他们的特务技能,为美国服务,也就是成为双料间谍!
有人总是将特务当成是贬义词。我不这样看。如果一个中国人给美国当间谍,那就是热爱美国,热爱民主自由的,而且是推动中国民主自由的最骨干力量。中国近代历史上,推动中国变革或革命的伟人都是从当外国间谍起步地,比如老毛是苏俄特务,孙大炮蒋介石是美国特务,汪精卫是日本特务,等等。
从这个意义上讲,我揭露的许多特务应该有一半以上是美国情报员,他们是中国的希望,最有可能成为中国未来的领袖和大总统,是大大的好人。我不妨给大家出个猜谜游戏,看看那些人可能是当前为美国服务,又是推进中国民主自由的最中坚力量。不容否认,那些民运知名人士里肯定存在一大批这样的人。
我不妨列出几个名字,大家猜猜看,谁有可能是这样的好人。
1. 刘刚,太象啦。薄熙来的供词里就说刘刚是“中情局的那个华人侦探”!
2. 熊焱,作为美军军官,多次参与成立中国流亡政府活动,还担任军委主席,这不会被美国军队所允许。
3. 何频,从他所掌握的信息看,CIA应该感兴趣。
4. 何清涟,从他逃亡美国的经历看,可能是先当了CIA线人。
5. 程晓农,曾经是赵紫阳智囊,应该有CIA感兴趣的信息,至少是中国智囊机构的运作模式。
6. 龚小夏,VOA中文部主任这个位置,应该是美国要掌控的位置。
7. 夏业良,他的助手团队的豪华程度,不象是中共配备的。
8. 昭明:老谋深算,神龙见首不见尾,却能深得郭文贵信任。
9. 秦伟平:从他的出道方式,和行为方式,象间谍,但又不象中共间谍的行为方式。
10. 黄慈萍,能够操控老魏20年,而又不被中共陷害、污名化,老魏不弃不离,有些奇怪。
11. 杨建利:其知识、文化和能力,对CIA有吸引力。
12. 陈破空:从他能轻易地成为一所电脑培训学校的校长,校址位于黄金地段,学校又能20多年而不倒闭来看,有美国的影子。
13. 郭文贵:有哪个中国人敢于在美国挺身爆料中国的特务间谍啊?谁有这个胆子?谁又能有这个料?即便有,CIA和FBI准许你上美国媒体爆料吗?
VOA直播突然中断,而且是刚刚上了红通,老郭居然就是脸不变色心不跳,这是哪里来的底气和勇气啊?美国政府怎么可能允许中共停止VOA直播啊?
责令VOA的直播应该就是FBI!那是因为老郭爆料了王岐山,加入了自己的私货!美国不希望习王矛盾曝光,不希望中国政坛崩盘,不想收拾中国崩盘后的烂摊子。
老郭有一次视频是抱着小狗哭,哭的不是地方啊,也没必要放出这种哭。应该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哪个老领导会介入老郭的这种爆料啊?就是说,如果有老领导敢于介入郭文贵的这种爆料,也只应是叫停老郭,而不是继续给老郭喂料。
如果是有能够指挥控制郭文贵的老领导,老郭不会一次又一次地在视频上耍弄老领导。可能是老领导的中国人不会超过20个。如果有,中国情报部门在一个月之内就应该查出老领导是谁。
有关海航波音787的猛料,应该是CIA喂料。
纽约时报爆出几年前的消息,这种消息按理是不应爆的。这应该是对中国敲山震虎。是美国手里有大牌。
《紐時》報道稱有中情局在華線人於某政府機關大院內被中方人員公開槍決。
http://www.bbc.com/zhongwen/trad/chinese-news-39989606
这种几年前的老故事,现在才拿出来,十有八九就是郭文贵向美国政府提供的。
“感美节”,可能就是在为美国间谍正名、树威、树碑立传、造舆论,让人知道爱美国就是最大的爱国。应该取名为“爱美节”!
只要将老郭爆料看成是对斯诺登爆料的反制,就很容易看明白这出戏了。
如果不点出老郭是受CIA控制,那支持老郭的网民最后就会发现被愚弄被利用了。
我们支持老郭爆料,首先是支持老郭维护自己的人权,其次是支持老郭帮助中国人民争取民主自由人权,最后才是支持老郭搞“爱美节”和维护美国的国家利益。
有人说,我说的这些都没有证据。我们当然不需要证据啦。我们都是郭文贵的粉丝,在我们支持郭文贵时,我们当然需要知道老郭究竟是为谁服务,背后的老领导究竟是谁。否则,如果老郭打着民主自由的旗号去为魔鬼服务,那就无异于是魔鬼的帮凶。我们盲目支持,那当然也就是自觉不自觉地成为魔鬼的帮凶!
老郭是网红,我们郭粉不能仅仅是为老郭无条件地加油,而且要不断地质疑老郭,了解老郭的真正背景和目标,否则,也有可能将我们都给带到万劫不复的深渊。今后,我们就是要睁大了眼睛盯着老郭,不仅支持老郭爆料,而且要监督老郭,让老郭的爆料不仅有利于保护老郭,同时有利于中国大多数人的利益,有利于推进中国的民主自由人权的进步。
归根到底一句话,我们支持老郭爆料,但我们不能只是低头拉车,我们还要时刻抬头问路!让老郭爆料朝着我们大家所共同期望的方向前进。
其它的,就不瞎猜啦。
以上纯属信口胡说,就是个游戏,逗你玩。
刘刚
2017年5月22日
答网友问:
张健 @zhangjian8964:你好刘刚,可以不可以把抓特务诛心和阴谋论的东西放一放,抓特务抓不完也抓不到,特务都叫你知道就不是特务了。把你的才华和精力用在揭露在中共专制政权上面。六四要到了。多回忆一下进程一下六四死难烈士的事件和精神,不是更加有意义
你懂什么。抓特务不只是为了揭露特务,而是利用特务来搅局,推进中国民主。我揭露一个特务,如果让我蒙对了,那这个特务的行为方式就会有了颠覆性的变化,或者他要停止特务活动,或者他要被上线停职调查追究他暴露的责任,或者变成过街老鼠人人喊打。
揭露一个中共特务,就会让FBI跟踪调查。
揭露一个美国特务,就会引导中国去全球除奸。
总之,这就是在导演中美两国的谍战,让中美两国的间谍打成一锅粥,中国的民主运动就会有机可乘。这是在没有机会当中去创造机会来推进中国民主,而且让吃瓜网民欣赏一幕现实版的谍战大片。
河蟹社会 @365989854:唐柏桥和美国情报部门有联系吧
刘刚:就唐柏桥那智力,嘴上没个把门的,甭说美国CIA,就是阿扎拉比酋长国的情报机构也不会招募他当间谍啊。
噵哥@Daoger3:文章里有一段說“趙岩親口告訴你唐某某是海外最大的特務頭子”(大概意思),屬實嗎?電話錄音有嗎?
刘刚:当然属实。我没有电话录音。但这话赵岩对很多人说过。赵岩曾经带领上海访民曾霞敏和杨率去见唐宇华,都亲口对他们说唐宇华是中国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正是因为有曾霞敏在网上发文揭露赵岩这样说,我才多次公开发文指控唐宇华是最大特务头子。否则,我哪敢说人是特务啊。那不是逼着他们去控告我嘛。
TianDiRen @TianDiRen1:而且像郭先生这样的人,早看透了怎么回事,所以适当提醒就可以了,现在看来绝对安全是做不到,也只有相对安全。而且现在重点是国内如何灭火,短期估计也顾不得美国这边。大家沸沸扬扬总要有个说法,不然如何让别人心服口服。
刘刚:如果有CIA外加FBI提供保护呢?美国人肯定对老郭所掌握的有关中国间谍的信息感兴趣呀。美国不会只是需要拿到这份名单,更可能通过爆料来打击中国在美国的潜伏间谍。这比抓捕他们要省事许多!
噵哥@Daoger3:不是懷疑楊建利涉嫌綁架殺人嗎?咋這會又成美國特工了?
刘刚:还有人怀疑美国总统女候选人涉嫌8个美国人的死哪。美国特工就不杀人吗?
噵哥@Daoger3:說話方式都變了,劉大師推特確實陣亡了。默哀三秒!
刘刚:
当然说话方式要变啦。拉黑前,我是受到大老板郭文贵的封口令限制,不敢胡说,现在被大老板开除了,没了封口令,我当然可以随心所欲地疯人疯语胡说八道啦。老郭现在后悔吧。谁让你给我解除封口令啊。现在想再给大圣带上紧箍咒,起价一亿!封口费,起价盘古大观一半股权!老郭吐血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