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y 13, 2017

郭文贵点将刘刚夏业良,重建北京大学!重建北京大学纲要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5/blog-post_13.html

前言


老郭今天点将刘刚和夏业良担纲重建北京大学,结果是夏业良先生挑肥捡瘦,拒绝出任书记,还反对我出任校长。结果,我目前就只好校长书记一肩挑了。众人都说我更适合担任北大书记,那我就走马上任书记吧。北大校长一位置目前由我暂时代理,虚位以待,一旦大家推举出新校长,我立即禅让。

我今天就履行一下北京大学书记的责任和义务,也就纯粹是书记员、打字员、大秘的日常工作,就是将“螳螂推壁联盟”在推特上七嘴八舌的讨论,整理成文,便于日后各个成员查阅。

有谁愿意接替我的这个书记官的工作,并且具备我的这种工作热情和效率,我将立即辞职让贤。

这里只是先讨论一下重建北京大学纲要,更相信的重建方案有待于我请示郭委员长后再向大家汇报。

本记录一定有很多笔误、口误,容本书记日后修改。


关于郭文贵5月13日爆料视频讲话
老郭今天的视频,给广大推友又指出了前进的方向。老郭在视频中点将刘刚和夏业良勇担重任,去改造已经腐朽、堕落的北京大学。

老郭每天的爆料都会点出中国腐败的一个重灾区,并提出具体的人员和具体的办法去清除腐败,重建灾区。

老郭挥手我前进!我拟出重建北大的提纲。

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土地,被共产党统治70年后,已然是无处不腐败。
不破不立,更应该说破中有立,有立才有破。
老郭的爆料,不仅仅是破,而且是立。不仅仅是指出了腐败的地域、人员,而且指出了清除这种腐败的方法,点出具体的人员去重建灾区。

重建北京大学纲要


老郭今天点破北大的腐败根源,又点将刘刚和夏业良去重新改造北大。那我就不负老郭的厚望,给老郭充当这个急先锋,联手夏业良先生承担这个重任,先收复北大这个五平方公里重灾区。

其它推委会成员们务必要全力支持我们,让我们成功拿下北大这座重镇,就不要跟我们争夺战斗任务啦。中国有960万平方公里哪,我和夏业良只是接管了五平方公里。大家不必求战心切,耐心代码,仗有得是给你去打,老郭会给每个“推特粉丝党”成员都派一个更加艰巨的任务。好杖、大仗还在后头哪。最重要的战役当然是剑指中南海啦。


坚决响应郭文贵的倡议。立即任命刘刚为北京大学见习校长,夏业良为北京大学预备党委书记,郭文贵先生为北京大学管理委员会委员长。即日起,全面清算北大的账务、招生腐败、清退各种特招生。诚聘北大管理委员会委员、北大客座教授若干,诚请全世界各地的有识之士尽快同我们联络。


夏业良‏ @XiaYeliang:刘刚你咋不懂一点谦虚美德呢?党委书记比较符合你抓特务的工作特性啊!

这样吧,咱俩竞争上位吧。先在网上组建选举委员会,由老郭担任委员长,选出专业委员100名。让委员会决定你我究竟谁应该担任校长,败选者担任党委书记。但是,如果我担任党委书记的话,我的第一个决定就是首先另立党中央,因为我从来就不是中共党员啊。

这任务重千斤,是我军胜利关键。夏先生如果无法胜任,那就由我担任吧。

Austin King‏ @King95zz:推崇刘刚为北大校长。刘刚先生正直、正义。有领导学生的经验。有完整的个人经历。有广扩的知识层面。与北大深有渊源。是能够做好校长的胜任人选。

不敢当,我这是虚张声势,用网络游戏的方式来给北大施压,让他们改邪归正,否则,我吗就要篡权夺位啦。刘刚 added,

我的这个两人竞选模式,不过就是给北京大学示范一下,告诉他们,在这网络时代,选出一个能人担任北大校长,那就同上网买一个“亚麻式”名牌包一样,就是分分秒秒的小事一桩。当然,也是给全国人民示范一下,选出中国的一个总统,那也就是跟上网看一个AV一样地爽。

稼轩‏ @liuyanjia6:窃以为,刚子适合当纪委书记,抓特务专长定能发扬光大,亦能避免夏校长被黄燕所俘虏。

英雄所见略同,我也这么考虑。另外,我这里所说的党不是共产党,而是老郭发起成立的“爆料粉丝党”。全体郭文贵粉丝都是我们全面改造北大的参与者和监督者。


夏业良‏ @XiaYeliang:虽然我无法胜任,但竞争人选众多,至少还有贺卫方/刘军宁/王军涛/王丹/杨建利/颜宁等。

你也知道有很多人觊觎这个职位呀?老郭已经点将你和我,你就不要驳老郭的面子啦,如果再继续端架子拿谱,老郭过几天肯定就推荐他人同我联手拿下北大啦。当然,你也可以再观望一段时间,没准哪天老郭会将你直接空降中南海,去执行斩首重任。

司法实践家‏ @weizhentang:郭文贵发现只有你们有这个动力,能力就看你们自己的了,是馿子是马拿出来遛遛。

此言大谬也。郭文贵点将,大概就象是元帅帐前点将一样,也就是手拿两个令箭,闭着眼睛一扔,睁眼一看,这两个令箭一支落到了夏业良脚下,另一支则是被刘刚飞身抢到手。其他人,还都是在观望看热闹,更有很多人想等到一个更好的肥缺,比如抢占中南海。那里毕竟有龙椅啊。

妖艷眾@Net94hvb358sao:你兩稻穀那叫什麼選舉啊?你要是能在100名推友裡實現民主選舉,俺們就尊稱你為領袖,並且是當之無愧的北大黨委書記,做得到麽?

我的这个两人竞选模式,不过就是给北京大学示范一下,告诉他们,在这网络时代,选出一个能人担任北大校长,那就同上网买一个“亚麻式”名牌包一样,就是分分秒秒的小事一桩。当然,也是给全国人民示范一下,选出中国的一个总统,那也就是跟上网看一个AV一样地爽。

妖艷眾@Net94hvb358sao:你給北大校長買名牌包,那不構成賄絡嗎?

你还可以说我是给全国人民上演AV哪。只要全国人民都激情,上演AV也无妨。

妖艷眾@Net94hvb358sao:全國人民絕對激情高昂,就看這AV夠不夠猛了,不要告訴人民激情肉搏,一上場連扣子都不開一個就好啦。

关于共产党: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


夏业良‏ @XiaYeliang:北大不需要任何政党控制,今后在中国所有大中小学校和各类教育机构中取消一切党组织。共产主义意识形态将作为反人类邪教在中国被禁止传播。

我赞同夏先生的这个建议。但是,包子要一口一口地吃,路要从脚下走起。目前改造北大最首要的任务就是清理北大的党务人员和政工人员,接收北大的最大障碍就是来自这些党务工作者。我们必须要妥善地安顿他们的去处,才能真正在高校取消一切党组织。党务书记的指责就是将那些党务工作者先稳住,进而遣散。

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共产党控制着全中国,北大也不例外。“螳螂推壁联盟”要完成推倒铜墙铁壁这个重任,就得从挖墙角做起,先挖北大这个墙角。这同当年的叶利钦一样,面对前苏共这个庞然大物,叶利钦是先钻进梯三公主苏共内,夺取莫斯科市委书记,取得一定的发言权和关注度。

占领了莫斯科市委,叶利钦就不断挟持莫斯科市政当局的力量,在苏共政治局中发难,提出进一步的民主化要求。叶利钦被解除市委书记职位,反而帮助叶利钦反炒,使得叶利钦在全苏联境内的知名度火箭式的蹿升,成为同戈尔巴乔夫比翼双飞的并肩王。于是,叶利钦借机煽动选举俄罗斯总统,成立俄罗斯联邦。

当选俄罗斯总统后,叶利钦就推动俄罗斯的民主化,使得苏联境内的最大联邦走向民主,这就将全苏联的一半以上的人口民主化了。这就同公司控股一样,一个公司被叶利钦控股50%以上,自然成为全苏联的最大股东,叶利钦可以通过控制俄罗斯随时掏空苏联,瓦解苏联,控制苏联。

苏联从共产集权走向民主化,就是经过叶利钦的这个三部曲:从莫斯科市委书记,到俄罗斯总统,再到解体全苏联,就彻底地解体了苏联共产党!

叶利钦的这个三步曲,也是我们推动中国走向民主化的可以借鉴的一种方式:从北大党委书记校长,到竞选北京市长,再到中国总统。

当然,我们还有许多其它道路。可以一步到位地清除北大的党委力量,但那将占用我们很多的人力无力,遇到共产党高层的强大阻力。相反,如果我们鸠占鹊巢,完全可以将北大党委变成我们的一支在共产党内的力量,进而从共产党内去一步一步地扩大地盘,再一步一步地改造它。相信这样的阻力会小一些。

关于组织名称

这里所说的党委书记不是共产党的书记,而是由老郭发起成立的“推特粉丝党”的党委书记!

Sandu‏ @Sandu1919:推特党多好,加粉丝污染了这个词…也不好推广……


推特党不是很好,有外国买办之嫌,还容易被推特公司告侵权。建议改为“推墙党”。

kkkkk‏ @andrewKwangS:个人认为还是推特党好,又不是Twitter党,不侵权

那不是在帮推特公司打广告嘛。多数中国人会认为是美国政府通过推特公司控制的搞乱中国的反华势力。这提法同郭七条有冲突。容易被国人误解。很多国人并不知道这个“推特党”的来历,更有很多人中毒颇深,只要中共动用宣传机器来宣传,就容易让人相信“推特党”是美国人的雇佣军。那有点降低我们的身份。

仧长老‏ @changzhanglao:同意大湿判断,推墙党又有点模糊,不如叫爆墙党,爆料真相、爆料推墙

kkkkk‏ @andrewKwangS:从这个层面考虑的确如此。这么一想,推墙党更好,因为共军用防火墙堵住真相、掩盖谎言,如果推掉了墙,不用老郭爆料,国内自然就爆了。

夏业良‏ @XiaYeliang:中国历史中各党派的历史几乎都是结党营私的历史,在现阶段环境下,推友联盟或公民联盟均为更好选择

夏先生,我很不愿称你为夏教授,请不要介意。在西方文化里,称老师或称教授,基本上是在大学或学术研讨会上。也就是只有在中国,才可以随意给自己扣上一个相当于教授,教授级研究员之类。如果在美国,一定会被认为要诈骗之嫌。你提议的公民联盟,涉嫌剽窃唐柏桥,一旦使用,我保证唐柏桥会自称祖师爷。

至于推友联盟嘛,会很快被污名为“推油联盟”,就会被人误解为共产共妻联盟了。没有否定你的意思,我没有否决权,讨论这个名字,也是一个网络游戏的一部分。大家尽管群策群力,找到一个更响亮的名称。我们可以随时改名嘛。

前些天,老郭口误,将螳臂当车说成了“螳螂挡壁”,结果这个“螳螂挡壁”成为网红名词。我建议将我们的推友联盟就命名为“螳螂推壁联盟”,这就是老郭口误起的名称了。我们就是要蚍蜉撼大树,螳螂上推推倒铜墙铁壁。如何?

StrongMZ‏ @strong_mz:蚍蜉撼树,螳螂挡壁都是失败告终,意头不好。还是想想其他的吧。

大家继续群策群力,我先用暂且用这个名称:“螳螂推壁联盟”。大家继续提供其它名称,最后由老郭拍板。其实,我们只要提供几个候选名称,让老郭来抽签决定好了。

taoy5473‏ @taoy54731:就叫“螳螂联盟”。

我也这么考虑,两个可以并用:“螳螂推壁联盟”,简称“螳螂联盟”。老郭那天口误,应该是神的旨意。对不起,我这是在造神了,或者是借助神来妖言惑众了。

关于抓特务


有很多人反对我抓特务。我的博客文章大多都是揭露特务的。但是,我相信,如果有谁真正看懂我的博客的文章,智力会一下提高一个档次,他不会只看到我揭露了谁是特务,而是学会这种分析、推理、逻辑,以及如何在大千世界中捕捉常人看不到的有用信息。

Jorench‏ @jiaoyunqi: 刘先生,您这天天抓特务,感觉是个稍微出名到您这都变成特务了!你能不能说几个不是的?

你提出的问题很好,有很多网友给我提出类似问题。但是,提这种问题本身就是低智商啦。中国有十几亿人,能有几个是特务啊?这就好像是一吨米里混进几颗老鼠屎,让你将米和屎分开,你非要一个一个地将米粒挑拣出来,最后留下屎粒。你说,那得是什么智商的人会象你这样去做啊?

我们就是要帮助老郭建立霸气,藐视那些知名人士。即便是组党搞政治,也要按照组建公司的方式,象老郭经营管理生意那样,要任人唯才,而不搞任人唯名,不搞任人唯贤(贤达、好人),不搞任人唯亲。名气、光荣历史都不是担当重任的通行证!好人未必就一定是好雇员、好队友、好合伙人。

我进入华尔街,简历上绝对不能提六四学运领袖之类,否则,第一轮面试就会被淘汰。后来,摩根斯坦利想找借口解雇我,跟我谈了多次,声称我没有告知我在中国参与政治的经历。坐牢,不是能力的证据。参加8964,学运领袖,有天大的功劳,都不是当国家领袖的天然通行证。领导学运和管理国家就是两码事。

关于今后的行动


妖艷眾@Net94hvb358sao:夏教授、劉剛先生,快行動吧,行勝於言!

Danny 监察委大轮胎‏ @alpha_dannyz:大师郭总都点你将了,有没有什么上马的计划,公开信啊,公众诉求啊,我等小民也想出一分力,大师指点指点。

总有人认为行胜于言,干一件事比说一万句话更有作用。但很少有人知道,在当今网络时代,我们的言语就是最大的行动!在恶政暴政暴行面前,众人一片沉默,甚至是助纣为虐,我们的爆料讲真相,我们大声疾呼,那就是冲击邪恶的核弹!老郭的爆料,不是已经那些窃国大盗们瑟瑟发抖吗?

这样的爆料长期进行下去,那些被爆料的邪恶之人,都成为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即便是没人向他们动一个手指头,他们需要多厚的脸皮,还生活在这个事件啊?他们需要多么强大的心理素质,才能坚持一年而不精神崩溃呀?所以,我们并不一定需要啸聚井冈山,不需要长毛大刀,不需要飞机大炮,甚至是不需要百万人上街游行,只需要我们人人上网跟随老郭一道向暴政喊“不”,就能让这个邪恶机制失去帮凶,让这个庞然大物瑟瑟发抖,直到最后完全崩溃解体。当然,需要的时候,我们也会上场厮杀,占领一个又一个已经被摧毁的阵地,重建我们的家园。

2005年,赵紫阳逝世,我通过网络建立了一个“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又通过赵紫阳的家人赵大军等人将中共元老万里、田纪云、洪学智、杨白冰等众多中共元老拉进来。见链接 http://velvetchina.blogspot.com/

等到人气聚集起来了,我立即将这个“赵紫阳治丧委员会”翻牌变成“中国天鹅绒行动”,并在网络上举行网络模拟选举中华联邦大总统,在全国各地成立接管委员会。实际上,这不过就是一个网络游戏,是网络上的过家家游戏,在网络上模拟中国的民主化。可就是这样的一个游戏,让中共政权万分紧张,将我们的在全国各地的委员会许多成员都请去喝茶甚至是停职查办。结果发现我们列出的各地接收大员大多就是中国各地的公安局干警、各地的党政官员!

郭文贵的爆料旋风席卷全球,关注度持续升高。等到我们的“螳螂推壁联盟”发展到上百万成员,我们就可以在网络上举行投票选举,选举大总统,选举接收腐败机构的接收委员会。这种网络游戏连续不断地搞,我们所选举出来的各个机构的成员就会比那些实际机构的官员们有更高的信用,提出更好的管理方案,那些腐败官员就会受到民众更大的压力。而这种选举运作本身,就是民主的训练和普及,甚至就能推进中国的民主事业。


“螳螂推壁联盟”临时书记官
北京大学振兴重建委员会 代理书记官(Secretary)根据推特对话整理
刘刚
2017年5月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