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pril 26, 2017

揭穿陈小平吴仁华周峰锁污名郭文贵的荒唐逻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26.html

诸葛再世助郭文贵爆料,新战略挺习近平清洗王岐山
https://youtu.be/TtRHHDPvMF0


这个视频给郭文贵指出下一阶段爆料新战略:集中打击王岐山及其中纪委专案组爪牙以及王岐山在金融系统和媒体系统的势力,团结傅政华孟建柱,争取国安公安为同盟军,力挺习近平出手清洗老二王岐山。

刘刚
2017年4月26日

明镜网刚刚发布视频,用陈小平和吴仁华对话的方式来向公众证明郭文贵撒谎造谣、没有信用。



刚刚听了一下吴仁华的视频,陈小平引诱吴仁华讲出郭文贵谈及有关六四的事件就是撒谎,比如说捐款、抓捕坐牢的描述、不是六四受害者,等等。并借此说出周峰锁、艾未未对郭文贵的质疑。这种质疑应该说是吹毛求疵,就是用这种方式来误导受众,证明郭文贵没有信用。

任何人的讲话都不可能是完全的真相,这个世界就没有真相!有的只是你看到的,我看到的。如同是瞎子摸象,你摸到的是一条绳子,他摸到的是一面墙,都不是完全的真相,但我们从这些不同的人所看到的不同侧面,应设法想象出一个立体的大象,而不是去指责那个说大象是墙的人在造谣。

六四的时候,有一个大连人肖斌在广场上对CNN记者说:“打死了两万多,血流成河啊”。于是被通缉,后被两个女八路举报,在大连被捕入狱。委员长彭真亲笔批示判处十年徒刑,被关在凌源第二劳改队,曾经跟我同号一年。在那期间,警察总是批判肖斌:“你敢说血流成河,那个血河有多深?汇入哪个大海?你说不出来,你就是撒谎!还说是死了两万多,你看到了吗?你给数出几个被打死的人名来?你报不出两万个人名来,你就是造谣!”

那些警察都为他们的这种无可反驳的逻辑感到十分得意。我立即质问那些警察:“你去问问你爸,看看他是从哪里听到血流成河的?那是中共党史里讲‘412’反革命政变的用词,是你们共产党的发明。你应该首先去问问共产党,他们有哪一个人看到那条血河了?有谁能告诉你那条血河有几深?你再回家问问你妈,让她给你讲一下千百万人头落地这个词是从何而来,那都是你们党年年都用来恐吓中国人民的。你问问你妈,她何时看到千百万人头落地啦?你妈能给你数出千百万个人头的名字吗?你回家先去将你爸抓起来判十年,将你妈打成造谣撒谎!”

我也认为郭文贵讲述的六四捐款可能会拿不出证据,会被人质疑。我也认为郭文贵讲述的家人在监狱里被手淫未必就是亲眼所见!我甚至是认为郭文贵讲述的六四前后被抓捕跟六四就没有一毛钱关系!

但是,我认为郭文贵讲述这些,并不是在吹嘘他是六四英雄,而是讲出他本人对六四学生的敬仰,是他表明他本人在今天对六四运动的最强烈支持。说好听的,这是郭文贵用这种方式亮出他对中国民主自由的向往和支持,更表明他的爆料就是六四天安门民主运动在今天的继续,是要继承六四那些先烈的遗志,完成先人未竞的事业。说不好听的,这至少是郭文贵的战略,来对六四参加者进行统战和抛出的橄榄枝。

可是,就有那么多象吴仁华、周峰锁、艾未未、陈小平这些自誉为民运领袖、自由英雄的人,居然就要象那些中共警察那样,用那种吹毛求疵的恶劣手段及辩证法的荒唐逻辑,来证明郭文贵是撒谎造谣、没有信用。他们毫无疑问就是共产党的帮闲。

现在我猛然发现,我的博客的很多文章都是专门为郭文贵的爆料而写的。过去很多人说我乱抓特务,今天,大家就会看到,被我揭露的许多特务都会一个接着一个地跳出来攻击郭文贵,污名化郭文贵,甚至会想方设法靠近郭文贵,以便伺机行刺郭文贵。希望郭文贵对那些特务务必严加防范。

政法大学原本就是为公检法输送警官法官的。入学时都是发大盖帽校服的,比警官大学当特务的几率是一样高。学生大多都立志去当特务。吴仁华、陈小平、浦志强在六四前就充当卧底。陈小平在96年4月间还带领警察四处追捕我。

老郭啊,我早就说过陈小平吴仁华浦志强都是一条线上的卧底啊。现在终于跳出来啦。我揭露的特务还有一大堆,务必要严加防范。目前,使用特务固然有有利的一面,他们毕竟都是中国的能人,受过训练。但他们也是最容易背判你的人,因为出卖你所能得到的奖赏远远高于你能给的赏钱!

在过去很长时间里,吴仁华、周峰锁等人拼命垄断六四的解释权,占领这个高地,吸引眼球。其实,他们就是为了要在关键的时候跳出来为中共特务机构来当帮闲,给郭文贵这样的英雄以致命的打击。


吴仁华、艾未未、周峰锁三人全部屏蔽我,仅仅是因为我曾经质疑他们。

吴仁华还大讲特讲郭文贵在推特上屏蔽艾未未,就是因为艾未未发推质疑郭文贵的爆料。我倒是请问吴仁华,你吴仁华跟我刘刚曾经是多年的老朋友,就因为我曾经发文质疑吴仁华秘密回国,你吴仁华不就是立即屏蔽我了吗?被吴仁华反复赞扬的艾未未和周峰锁,也都是因为我质疑他们就屏蔽了我。你们这些自誉的公知母知为何对郭文贵这位被你们认为是没文化的人如此苛求,要求郭文贵不能屏蔽你们,而你们却可以随意屏蔽他人啊?

你们羞也不羞?

吴仁华的视频中反反复复地说郭文贵“必须真实”、“必须没有瑕疵”、必须不能象共产党那样撒谎造谣,对郭文贵提出了一大堆的“必须”如何如何,“绝对不能”如何如何。这分明就是要求郭文贵必须是一个圣人,否则,就应该被万人骂,人人得以诛之,全民共讨之,全军共杀之!

你吴仁华不是在为土匪通缉、追杀郭文贵大造反革命舆论,又是什么?

我有多篇文章揭露吴仁华、周峰锁、艾未未、陈小平等人都是中共特务。见下面的链接: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5263.html

中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组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2.html

艾未未诈捐骗钱,助中共鱼肉网民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0/blog-post_13.html

吴法天揭露公知艾未未母知赵丽华,功德无量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7/blog-post_11.html

共党不仅利用艾未未诈捐,在监狱里就利用犯人搞诈捐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18213

关于王军涛和陈小平的黄色笑话(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11.html

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六四领袖卧底身份暴露,总参为周锋锁洗地擦屁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1.html

揭露六四领袖周锋锁的文章:
从清华大学到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中国总参培训特务的秘密基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67.html

说说周锋锁对我的“批评”,兼论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html

六四领袖周锋锁联手共匪特务,轮番发起针对美国的超限战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3.html

闲议抓特务,向FBI举报周锋锁、张前进、赵京阴谋颠覆美国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fbi.html


刘刚
2017年4月26日



1 comment:

  1. 转:洗雪当代国耻、废除辱习法规! 零网 — 零封锁,广传播
    https://bit.surf:43110/1FEZMirRLiZPx6xXL7G7Cg7tCHNVwG798r/?Post:8
    伟大的习核心连续几年依法治国,各种丰功伟绩可能争议很大。但最没争议、最伟光正的事迹应当属于翻越网络柏林墙,不经意间似乎有点要统一虚拟主权的意思。但是法西斯重庆居然冒天下之大不韪,把习核心的翻墙救国精神污蔑为犯罪。是可忍,孰不可忍!各地军民应当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跨越网络柏林墙,统一虚拟主权。能去北京的人们,去北京抗议。不能去北京的,就地奋起抗争。洗雪当代国耻、废除辱习法规!
    https://bit.surf:43110/1FEZMirRLiZPx6xXL7G7Cg7tCHNVwG798r/?Post:1
    http://127.0.0.1:43110/1FEZMirRLiZPx6xXL7G7Cg7tCHNVwG798r/?Post:8
    结合零网工具 https://zeronet.io/ 可以流畅打开页面和视频。打开零网后,把http://127.0.0.1:43110/ ...... 开头的整个链接复制粘贴到浏览器里面,就可以了。
    零网之所以那么吸引人,是因为它的特点真的能够促进毛泽东曾经设想的大鸣大放、大字报的大众民主,更因为没有人希望看到类似泸州事件、于欢案件那样的事情到处重复,没完没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