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pril 2, 2017

中国国保李扬奇文:反华风险大,刘刚被疯狂!

有网友给我转来这个链接。这个国保李扬写过很多文章,对我造谣诽谤污名化。我懒得细看他的文章,不妨就直接转发到我的博客,帮助国保来扩散,帮助他们的污名化运动。

在国外反华,风险依然很大 (2014-11-28 12:03:03)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5075c6c0102v7u4.html

刘刚,据国内风传,他在高自联时,骗了许多捐款。为此在事件风波过去后,曾受到法律的惩罚。在此期间,西方媒体千方百计地到中国大陆,采访刘刚,并认定刘刚被迫害,而利用国际舆论大做文章。后来,在美国政府的帮助下,刘刚终于来到美国,并继续从事反共运动。

刘刚的离婚诉讼在2010年9月立案。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原告(女方)要求孩子监护权,被告(男方)要求孩子探视权。

  2011年12月19日,接任此案不久的新泽西州萨默塞特县法院米勒法官,直接裁定刘刚不具备行为能力,必须由监护人替他作决定,为他处理离婚诉讼。米勒法官的命令如下:
“根据本庭观察本案,被告在案件管理听证会上的言论,以及基于原告律师有相同的看法,本庭忧虑被告心智残疾,不能理解这场针对他的诉讼,不能适当地为自己辩护,因此本庭自行提出一项动议,为被告指定法定监护人。据此,特任命卡尔·泰勒律师为被告临时法定监护人。”

  从此,刘刚对自己的离婚案丧失了发言权。因为是法官自行提出的动议,一锤定音,无需召开听证会让当事双方辩论。

  米勒法官是这个案子的第三任法官,他指定的临时监护人泰勒,担任过此案前任法官的助理,可以说是该法院的圈内人。泰勒是新科律师,米勒法官命令刘刚支付这位临时监护人每小时225美元“服务费”,高于他在市场上可以获得的律师费报酬。监护人泰勒上任后向米勒法官打了一个报告,建议法官给刘刚指定心理医生作评估。

2012年5月7日,刘刚在法庭命令下,去米勒法官指定的富兰克林医生处接受心理评估,富兰克林医生作了简单的检测后,建议法庭为刘刚指定监护人。2012年6月15日,米勒法官接受富兰克林医生的“建议”,任命迈克尔·德特玛索律师为刘刚的无限期永久法定监护人,“服务费”为每小时325美元。

  法定监护人可以代替刘刚作决定,而且用不着征求刘刚的批准和同意,但还不能代刘刚签署文件。如果一些文件需要刘刚本人签名才能生效,但他死活不合作怎么办?法官专政的高明之处,就在于什么都可以在法律范畴内解决。

  刘刚婚前在新泽西州普林斯顿地区买下一处75万美元的独栋屋,婚后他把女方名字添加进房产证,但刘刚还是名列第一位的屋主。

  法官能代你授予“授权委托书”,而且不必征求你的同意。刘刚搬出去后,离婚案的原告想把房子卖了,但被告刘刚不同意。原告就向法庭要求刘刚的“授权委托书”,米勒法官居然批准了这个要求,即原告能在各种出售房产的文件上合法地代刘刚签名。而刘刚本人根本没有机会表达反对意见,因为他甚至不知道原告向法庭提出了这个要求,直到房产售出数月后,才从一份诉讼文件的附件中得知,他的房产早已飞了。

就算刘刚知道有这么一份“授权委托书”,也没任何办法。如同他不能解雇法定监护人一样,他无权撤销这份本人其实不同意的“授权委托书”。售房是将近一年的过程,前后两任法定监护人完全知情,却不告诉刘刚。从何谈起为刘刚争取权益?

美国法官宣布刘刚为没有行为能力的精神残障者,为刘刚指派法定监护人;使刘刚失去出庭辩护的权利、失去对自己离婚案的发言权,甚至连自己家产的处置权也丧失了;法官命令“监护服务”每小时收费325美元,而刘刚无权拒绝这种“服务”,无权解雇监护人。

到了这一步,倒霉的精神病人刘刚,这个受监护人如果还不识时务,那就是在同自己的钱包作对了。与法定医生、监护人争辩不会有任何好的效果,但说的每一句话都是花费时间的,而美国这种服务是按时间计费的。刘刚唯有老老实实去钦定医生那儿,接受“治疗”,恭恭敬敬奉上“医疗费”;而对监护人说话永远只需要这几个字:
“是,先生(女士)”。

也许有一天,法定医生向法官报告病人“治愈”了,监护人向法官报告此人清醒了,不需要监护了。于是法官才会撤销法定监护人。李扬想问的是,如果爱钱的医生、爱钱的监护人,永远不认为刘刚清醒过来了呢?要知道,在某些国家,这种事情经常发生,人们管这种现象叫“被精神病。”

这个异议者刘刚,他已经被大陆的情报人员,用催眠术弄疯了。这个是真的,李扬有90%的把握。
  

根据海外异议者的经验,共同总结是:
一个真正的异议者周围,会有五到十个表面是异议者、实际是某国情报员或线人的。
刘刚做为那场骚乱的骨干力量,到了美国后,仍然偏执地反共,某国哪能允许他随便胡说八道、胡作非为?如果有些人自作聪明地认为,自己到了外国,所以从事反华反共运动,那么中国大陆就没办法了,那各国情报组织岂不是白吃饭的?真要那样,某国早就被颠覆成功无数次了。

所以,派去一个漂亮女人,自称25岁,引诱、勾搭刘刚,并迷惑刘刚结婚生孩子了。此女人后来被发现,结婚时实际年龄是30多岁,而且整过容,更重要的是,她是从中国大陆一所著名军医大学毕业的,而且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加入中国共产党了,等等;但这一切全被隐瞒了,刘刚不知道,美国政府也不掌握,因为她的学历和人生,是在中国大陆重新编辑过的。

上段内容,在海外媒体、网络上,随处可见。奇怪的是,李扬只要引用这些事实时,就有许多国内不明来历的网友,宣传李扬是精神病,充满妄想,李扬引用的事实是自己妄想出来的。甚至在某些网站,李扬从海外引用的内容,还会被删除。这就不得不让李扬感到,有必要重新编辑、整理一篇文章,做个准确的阐述了。

事情发展到后来,刘刚凭着他偏执的敏感,发现妻子是个共产党间谍后,就到处宣传他妻子如何迫害他;结果,暗中和他妻子保持密切联系的,在海外是一个小组的另外几个情报员,用催眠术把刘刚的偏执人格,变成了偏执性精神障碍。这就是刘刚现在的精神面貌和精神状态,已经到了任何正常人,听刘刚说话,都感觉他不正常。所以美国的医生鉴定,刘刚是个精神残障人士,是100%准确的。

有些读者怀疑李扬的评论:
“美国政府和情报组织,不知道刘刚被催眠术弄疯了?为什么不用催眠术,再替他治愈呢?”
根据各国政府和情报组织的规则,在绝大多数情况下,被催眠术弄疯的人,只能接受精神病院的治疗,而禁止情报组织用催眠术,治愈精神病患者。实际上,部分情报人员得了精神病后,情报组织会用催眠术治愈;但还有许多情报人员得了精神病后,组织是不用催眠术治疗的。在这种规则下,谁去管刘刚疯不疯!他又不是什么大人物,就是许多大人物,也没权力享受催眠术治病的。

李扬只怀疑一点:
刘刚婚后的孩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因为根据各国情报组织传统,这种情况下,刘刚可能是冒牌父亲,替别人养孩子。至于美国政府和情报组织,为什么不催眠调查刘刚妻子,而任其自由在美国大陆活动?如果李扬说,各国高层附近,都有外国间谍活动,大多已经催眠调查清楚,只是故意装糊涂,你们肯定不信!
  

下面的情报人员,一旦抓到一个间谍,就意味着立功授奖,所以拼命地抓捕间谍;底层人民只看到眼前利益了,哪象上面,思路宽广;放长线钓大鱼,最低限度也可以通过查知的间谍,输出一些假情报,迷惑外国政府;甚至不排除利用这些间谍,转达本国领导、政府的某些立场、内斗。美国政府也一样,不可能见到间谍就抓捕,事实很微妙,但大多数人类理解不了。

大连市西岗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 李扬
2014年11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