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April 27, 2017

中纪委发视频造谣泼粪,我为郭文贵辩诬正名【1】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1_27.html

自郭文贵爆料以来,中纪委专案组就以“疯人院”为笔名连翻累牍地发视频对郭文贵株心、造谣、诽谤。我将写几篇博文来反驳这个疯人院。

这个“疯人院”分明就是偷学大湿的招数,疯言疯语地造谣。哪曾想,假李逵碰上了真李逵,假疯子碰上了真疯子,他们撞我枪口上了。

我会逐一地批驳这个疯人院的视频,还有那些密切配合疯人院株心、诽谤郭文贵的那些家伙,诸如周封锁,吴仁华,艾未未,巴丢草,陈小平等人。

我今天就先评论一下疯人院刚刚发出的一个视频。




这是郭文贵在推特上发布的一篇名为《文贵推友至八万的感谢信》

这不过就是郭文贵在推特上信手拈来的涂鸦之作,是针对郭文贵在推特上的粉丝数达到八万人而发表的即兴感言。

就这篇感言,每个人都可从其中挑出很多毛病。即便是一个小学语文老师,也肯定能找出一大堆毛病来。比如,如果你要吹毛求疵,你完全就可以说这个标题就是词不达意,驴唇不对马嘴,甚至就是主谓宾都没有摆正位置。什么叫“文贵推友至八万的感谢信”,哪个是主语?哪个是谓语?哪个又是宾语啊?是谁感谢谁啊?但是,郭文贵的粉丝们都清楚这句话的意思就是:“郭文贵粉丝达到八万,在此郭文贵感谢八万粉丝的厚爱”。如果这样写就通顺了,而且是意义明确了。但是,如果这样写标题,那就是既拗口啰嗦,又没有郭文贵特色了,大大降低吸引力了。

标题你就能挑出一大堆毛病,就更何况这篇上千字的感谢信了,比如,作为法学专家的陈小平就完全可以质疑中国刑法中根本不存在“煽动反革命罪”,而是“反革命宣传煽动罪”。

但是,不管这篇文章中有多少词不达意的地方,甚至可能有错别字,郭文贵的八万粉丝及大多数网友都能明白郭文贵所要表达的意思,特别是能感受到郭文贵最诚挚的谢意。这就足够了。

可就有那么些人对这篇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吹毛求疵,从这不足千字里挑出郭文贵一大堆的毛病来。先有那个以六四学生领袖自居的周封锁跳出来挑衅郭文贵冒充六四学生领袖,进而有那个以六四幕后黑手又兼六四头号专家研究者的吴仁华蹦出来指责郭文贵的这篇文章是夸大受迫害事实,甚至是要让郭文贵提供在监狱里的那些被打死打伤打残人员的名单,还美其名曰他要收集这些六四死难者名单!进而有明镜新闻的总编陈小平上电视采访吴仁华,二人一唱一和地论证郭文贵不是他自称的六四参与者,更不是什么六四英雄。在这些人的鼓噪下,一大批五毛和特务纷纷出动,包括最知名的公知艾未未、巴丢草等人,上网诽谤郭文贵,说郭文贵是肆意造谣、自吹自擂、冒充英雄、吹牛皮不上税,等等等等。中心目的不外就是说郭文贵就是一个小丑、撒谎者,没有信用,他讲的任何话都不可信,从而让人们不要相信郭文贵的爆料,不要再关注郭文贵。

1. 郭文贵的感谢信都说了什么?

以吴仁华和周封锁为代表的某些公知对郭文贵的指责首先是建立在对郭文贵的推文的歪曲的基础之上,是先树立一个根本不存在的靶子,就来挞伐批判郭文贵。为了搞清究竟谁是谁非,我们必须首先搞清郭文贵究竟说了什么,又是要表达什么意思。

我们不妨将郭文贵的这篇文章当成是一篇中学生作文来分析。人们的质疑主要是集中在第一页,特别是上面我用红线标记出来的那几行字。

郭文贵首先讲述他的八弟被两名中国醉酒警察开枪射杀。“疯人院”在视频里播放的郭文贵判决书中则说“1989年6月26日濮阳市公安局市区分局刑警宁某某、李某某对郭进行拘传,...,宁某某执行公务,掏出手枪将郭文宾击伤,经抢救无效死亡。这完全证实了郭文贵的陈述,这是郭文贵这份感谢信讲出的有具体时间、人物、地点的最重要事件。但是,“疯人院”及疯人院放出的疯子们无人质疑这个最应该质疑的事件。

郭文贵讲述这个事件后,特别说明,“从那天起,我的人生被彻底地改变”。 毫无疑问,这是郭文贵在讲述他的心路历程,让大家知道,他的弟弟是为他而死的,那天,最有可能死的应该是他郭文贵,而不应是弟弟郭文宾。这就是告诉人们他欠他弟弟一条人命,他郭文贵就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是捡了一条命。他要用他捡来的这条命,去为弟弟报仇雪恨。进而让人们理解他郭文贵是苦大仇深,血海深仇,经历过枪林弹雨。他死去的弟弟时刻都会激励他要有钢铁一般的意志,勇往直前,绝不向任何魔鬼屈服。进而让网友们相信他的爆料不会半途而废。

这段话很简短,没有华丽的辞藻,但却胜过诗人的语言和境界,将他的勇气、仇恨、信心表达的淋漓尽致!




“疯人院”在视频中播放的郭文贵判决书。

紧接着,郭文贵讲:“当年我卖掉我心爱的铃木125摩托车,将钱捐给了‘六四运动’,而我以煽动反革命罪被羁押。我在看守所里度过了20个月时间,受到了惨无人道的折磨。

如果说郭文贵的弟弟被警察打死,那是家仇,郭文贵紧接着讲述他在“六四运动”中的所见所闻,就是让他看到了“国恨”。郭文贵是在告诉人们:



普天下受苦人同仇共愤,黄连苦胆味难分。
他推车你抬轿同怀一腔恨,同恨人间路不平。
可曾见他衣衫破处留血印,怎忍心旧伤痕上又添新伤痕。


看了这郭文贵的这两段话,郭文贵用他最最朴实最最草根的语言,表达出他郭文贵今天的爆料,就是为了家仇,他也要拼上性命;为了国恨,他也要甘洒一腔热血;为了普天下千千万万的受苦人,他也要舍得一身剐,誓把贪官污吏拉下马。

用共产党的话来说,郭文贵是讲述他已经从一个狭隘的个人主义复仇大侠上升到为了无产阶级劳苦大众奋斗终身的革命战士!

这里没有任何豪言壮语,但我们完全能看到一个象基督山伯爵一样的复仇大侠!那可是大仲马倾一生精力才刻画出来的。郭文贵的一句话顶上大仲马的一万句!

这里没有任何华丽辞藻,但我们完全能听到贝多芬的《命运交响曲》和《英雄交响曲》。郭文贵的这几句话,那就是自我激励的冲锋号角,是象贝多芬谱写的交响曲一样地震撼人心!

是,郭文贵在这里提到了“六四运动”。但是,郭文贵丝毫没有自誉为“六四英雄”或是什么“六四参加者”。他提到“六四运动”,那不过就是表明他的志向同参与“六四”的那些千千万万的人一样地向往民主自由,是将那些六四死难者和受害者当成他死去的亲兄弟,他要为他们去复仇,他要为他们去战斗,他要踏着他们的足迹,实现他们未竟的民主自由事业。

可就有很多人看不到郭文贵这篇文告的真正含义,却非要一口咬定郭文贵是自吹自擂“六四英雄”,还要质疑郭文贵是否真的给“六四运动”捐款了。

吴仁华、周峰锁、陈小平、艾未未、巴丢草等人居然就是连篇累牍地发文发视频,胡搅蛮缠地吐槽郭文贵,让郭文贵拿出铁的证据给他们看,要让郭文贵证明他在1989年6月4日那天他郭文贵在天安门广场!这帮人,说好听的,那是怕郭文贵动了他们的奶酪,抢了他们的“六四英雄”头衔和“民主斗士”的光环。说不好听的,那是借助郭文贵来蹭点击率,是嫉妒郭文贵成为举世瞩目的英雄。说得再难听点,那就是配合“疯人院”来围剿、株心郭文贵,甚至就是充当窃国大盗的帮闲和走狗,为那些被郭文贵爆料的贪官污吏来洗地搽屁股。


刘刚
2017年4月27日

在下一篇文章里,我会具体地驳斥“疯人院”、吴仁华、陈小平、艾未未、周峰锁对郭文贵的一些具体泼粪质疑。

诸葛再世助郭文贵爆料,新战略挺习近平清洗王岐山
https://youtu.be/TtRHHDPvMF0


这个视频给郭文贵指出下一阶段爆料新战略:集中打击王岐山及其中纪委专案组爪牙以及王岐山在金融系统和媒体系统的势力,团结傅政华孟建柱,争取国安公安为同盟军,力挺习近平出手清洗老二王岐山。

刘刚
2017年4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