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pril 28, 2017

西诺同郭文贵电话录音,以及疑似西诺视频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87.html

http://www.filefactory.com/stream/425wsvsqqrdj
上面的链接是2015年4月5日 郭文贵与博讯西诺先生的通话录音.mp3 (背景杂音经过处理)

http://www.filefactory.com/stream/3i7sxqjgl9b
上面的链接是2015年4月5日 郭文贵与博讯西诺先生的通话录音.mp3


疑似西诺视频。https://youtu.be/CS3xJToSwac


疑似西诺视频。https://youtu.be/UAPdo3qwRTY

比较上述视频和电话录音,这些视频是西诺的视频无疑。

如果这些视频是西诺录制,郭文贵@KwokMiles 就没必要纠缠西诺啦。西诺玩火,早晚必自焚。这个西诺就是老顽童。收受某些机构的钱是可能的,但他是谁的钱都收,其角色就如同是谍战剧《潜伏》中曹炳琨饰演的谢若林,就是一个跟谁都作交易的情报贩子。西诺或许属于某个情报结构,但他游走于几个情报机构之间,最后是会被几个情报机构所不容。他只能是寄希望于中国实现民主自由,才能保命。

郭文贵不妨就将西诺当个屁,放了他吧。让他出去乱咬一通,咬的大多都是各个特务机构的特务,比如,咬到了赵岩,李伟东,刘路,北风温云超,王雪臻,等等等等,那都是大快人心事啊。

有网友问我:
Alicia‏ @Q1r2IMPstik0ICS: 刘军师,因为你曾经以有节操的姿态蹲过牢,我对你的话还是比较信任的。刚才看了郭文贵对庆祝12万人关注的视频,他已经亮剑反王岐山了。看起来更像宫廷斗争。如果他帮习近平打赢之后,习近平会走民主宪政,发展实体经济,让言论更自由吗?还是最后变成君主立宪制?

刘刚‏ @LiuGang8964回应:包子要一口一口地吃。如果推动郭文贵打掉王岐山,郭文贵的影响力就同习近平比翼齐飞了。相对于王岐山是并肩王,郭文贵成为并肩王要更有利于促进中国走向民主自由。郭文贵从政,至少是目前中国所有高官中最出类拔萃的。

我上述的回应,有很大程度就是望梅止渴了,激励郭文贵支持者奋勇向前。

刘刚
2017年4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