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24

评共谍唐元隽的悔过书


唐元隽的一些好友正在散布一个唐元隽悔过书。看过这个悔过书的人,大多都对唐元隽充满同情、理解,甚至为唐元隽开始辩护。很显然,这些唐元隽的好友们、及民运同道们在帮助唐元隽争取同情,帮唐元隽狡辩。

不论是在海外还是在国内,我是最了解唐元隽的。我不妨发个长推再评唐元隽。

1. 哪些人帮助唐元隽散布悔过书?


至少是下述人依然自称是唐元隽的民运同道和好友:
吴仁华
姜福祯
黄河边
林生亮
胡力任

我从1991年就同唐元隽一道被关押在凌源第二监狱长达4年多,有时还是同一监舍。

唐元隽被FBI逮捕的当天,我写出系列文章揭露唐元隽,讲述唐元隽在监狱期间就为警察充当卧底,对我发起的政治犯集体绝食、罢考、罢工等等反抗活动进行告密、破坏。这是监狱里警察、刑事犯、政治犯众所周知的事实。但大多数人都设法为唐元隽进行辩护,说他刑期20年,想通过告密来实现减刑,可以理解。见链接:

FBI逮捕中共间谍唐元隽,闲聊我认识的唐元隽

唐元隽的民运同道们,在唐元隽对自己充当共谍行为供认不讳时,还要设法为唐元隽争取同情,散布唐元隽是为尽孝才充当共谍。好像唐元隽就是杨四郎,是为了报孝父母、打入敌营才给敌对国家当驸马。更象是为了中国民主运动大业的成功忍辱负重艰苦奋斗了30年后,才在最后5年萌生退意,是功30年,过仅为5年!

唐元隽的这些朋友,与其说是唐元隽的民运同道,莫不如说是唐元隽的共谍同志!我同唐元隽的交往时间最长,当年台湾军情局也是认定只有我才能证明唐元隽。唐元隽从来就不曾把我当成朋友,更不曾将我当作什么同道。吴仁华等所谓的唐元隽的同道们,几乎就不了解唐元隽,可他们为何就能跟唐元隽沆瀣一气啊?

盖因吴仁华也曾经同唐元隽一样地回国上演四郎探母,也因为我曾经揭露过吴仁华在六四期间就给共匪充当卧底,还带领一大群政法大学师生同中央警卫团一道昼夜保护中南海,成为保外共党中央的第一道防线,是中共党卫军的冲锋队!见链接:

吴仁华上演“四郎探母”,回国必有秘密协定!

8964学首席专家吴仁华,却原来是御林军大内高手



从我对吴仁华的揭露来看,吴仁华不仅仅是唐元隽的共谍同志,而且比唐元隽当共谍的时间更早(1989之前)、资格更老、级别更高,可能就是唐元隽的上线领导,甚至唐元隽回国接受共谍任务也是吴仁华从中牵线搭桥。

吴仁华散布唐元隽的悔过书,一方面是为唐元隽辩护,更重要的是为他自己的通共行为辩护!

2. 唐元隽为何要公开其“认罪悔过书”


从这个悔过书可以看出,唐元隽是准备同检察官签认罪协议,以便减轻判刑。签认罪协议,首先需要如实坦白交待唐元隽的同伙和上线。但唐元隽却是在刻意隐瞒罪行,企图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唐元隽至少应该交待:

【1】 同唐元隽见面的中共国安都姓甚名谁,以便FBI起诉

【2】唐元隽到底向中共国安通报了哪些信息?这不是唐元隽轻飘飘地说几句“公开的信息等”、“尽量避免伤害他人”、“并没有刻意去搜集过别人材料”就可以蒙混过关的。

【3】唐元隽在美国为中共发展了哪些线人、共谍?

【4】唐元隽是在谁的指令和帮助下,搞定了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的美女工作人员?

【5】唐元隽让他的在CECC工作的妻子安排了哪些关于中国的国会听证会?中共国安是否给唐元隽提出国会听证会的议题、发言稿,以及邀请哪些中国异议人士到国会听证会作证?

【6】中共国安为唐元隽提供了多少活动经费?去澳门及回长春的旅行费用及旅馆费用由谁承担?

【7】是谁、在何时何地为唐元隽牵线搭桥,才使唐元隽联系上中共国安?

【8】唐元隽抵达美国不久,就成立了在美国最大的、人数最多的反共组织“中国民主党海外总部”,并聘请了近20位华人律师帮助华人偷渡美国并申请政治庇护。这些人中有那些是中共国安授意潜伏美国的?谁帮助唐元隽聘请20多位律师?

【9】我稍后会撰文讲述中国国安,特别是吉林省安全厅厅长几次试图联系我,引诱我去香港澳门等地见面约谈。我是吉林省安全厅争取海外活动经费的最大的潜在项目。吉林省安全厅同唐元隽谈话时,一定会要求唐元隽对我采取某些行动。唐元隽能否坦白交代吉林省国安给唐元隽下达的针对我本人的具体行动?

【10】1998年中国组党活动期间。我为各地的发起人送去几千美金。梁XX和唐元隽用这些捐款去各地串联,及分发捐款。后来,唐元隽等人将我的捐款投资豆腐坊亏损。唐元隽竟然多次对我家人敲诈勒索捐款。谁指使唐元隽敲诈我家人?

恩怨情仇王有才



3. 唐元隽的悔过书是否是中共国安下的另一盘大棋?


如果唐元隽不老老实实坦白交待上述这类问题,那么,唐元隽的悔过书就必定是中共国安指令唐元隽同FBI下一盘大棋。唐元隽就会扮演电影《蛇》中的那个假叛逃的俄罗斯克格勃间谍,以自首之身向美国FBI传递虚假情报,诸如将那些分明是共谍的人指证为反共斗士,而将那些真正对中共造成伤害、切实推进中国民主运动的人反咬成共谍,将中共想要除掉的某些共党官员指认为他的共谍上线,等等,诸如此类。希望美国政府千万防范中共情报机构的离间计、反间计、苦肉计。

4. 中共国安为唐元隽制订了潜伏策略


唐元隽的悔过书中透露出“中共国安为唐元隽制订了潜伏策略”,指示唐元隽放弃和理非,而是要伪装激进,防止被孤立,以便有利于间谍工作。指示他要喊什么口号、持什么立场,可想而知,他的形象、立场、言谈举止都是由中共情报机构的专家精心设计的,甚至每个讲话稿都是由专家给准备好的。

请唐元隽坦白交代,到底让你如何伪装激进?
是要象余茂春一样地高喊“将中国人民同中共区分开”?
还是要象郭文贵一样地高喊“反共”?
甚或是上大纪元高呼“灭共”、“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既然中共国安在幕后指使唐元隽如何潜伏,如何伪装,甚至为其精心制订形象、言谈举止、讲稿,那么,也同样会为中共在海外的其他潜伏者精心包装。

从网上就能看出很多海外华人的政治人物同西方的政治人物有很大不同。川普、拜登、哈里斯、泽林斯基等人幕后都有很强的智囊团队,他们的各种公开讲话的讲稿也大多是有人捉刀代笔,即便是这样,这些政治人物的公开演讲或发出的推文都有明显的个性。不妨观察下述华人:
余茂春
王丹
陈光诚
何频
傅希秋
周峰锁
盛雪
何培蓉
苏雨桐
杨建利

我这里只是列出者几个人作为例子。这几位华人的言行可以明显地看到以下几点:

【1】幕后有强大团队
【2】他们的言谈举止更听命于幕后团队,很少显现出个性。
【3】他们显得有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
【4】有受过训练的痕迹。
【5】言论上很少出现情绪激动,很少出大错。

总之,有谍战的痕迹!

王丹、余茂春、傅希秋、何频、陈光诚等人的形象、立场、讲稿也明显是由专家精心设计的!

魏京生就大不相同了。虽然魏京生的言谈举止也受到黄慈萍的制约和设计,但魏京生的言谈举止明显地有自己的个性,不是一个有幕后牵线的前台木偶,并不是一切行动听指挥的战士,明显地没有接受过忠诚训练。

川普也是一样。川普在某些方面是听命于普京,但大多数时间还是自由发挥,经常表现出他特有的无赖本性,这可不是任何幕后牵线人所乐于见到的。

5. 中共国安指导唐元隽对美国CECC女官员使用美男计


中共国安给唐元隽下达的最重要任务应该是利用其美国妻子渗透CECC,以便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中共国安是向否向唐元隽提出过下述人名?哪些是同伙?哪些人需要监视?哪些是要防范的敌对势力?

余茂春
王丹
刘刚
王军涛
周峰锁
张菁
吕京花
胡平
李恒青
郑存柱
陈立群
王有才
徐文立
韩连潮
杨建利
郭文贵
辛灏年
魏京生
黄慈萍
盛雪
吴仁华
陈小平
何频
李进进
王书君
陈维明
蔡霞
熊焱
叶宁
高光俊
项小吉
赵岩
孔令犀
韦石
王希哲
柴玲
傅希秋
陈光诚
孙雯
郑旭光
张伯笠
封从德
王超华
汪珉
大纪元

刘刚   2024年9月11日

附录 唐元隽悔过书截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