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3, 2024

FBI逮捕共谍胡晓孙雯夫妇,误导美国政策的共谍大难临头


1. FBI逮捕共谍胡晓孙雯夫妇



2024年9月3日,共谍胡晓、孙雯夫妇被FBI逮捕


https://x.com/iguangcheng/status/1831099243081207837
FBI逮捕共谍胡晓、孙雯夫妇,陈光诚却故意要贴出纽约州民主党州长的照片,将其渲染成是美国民主党的高级幕僚,以此来攻击美国民主党。

陈光诚是否应该指出这对共谍是美国公民,因而应该鼓噪要驱逐全部美国公民啊?

枪击川普的Crooks是注册的共和党成员,陈光诚是否应该据此攻击所有的共和党都是暴徒啊?

FBI分明是在抓中共间谍,可是,陈光诚却是肆意搅混水,误导FBI去抓捕美国民主党人。



上海独立党党魁何岸泉发布这个推文,看似介绍这个新逮捕的女共谍,但真实目的就是要证明王书君同唐元隽算不上是共谍。

对中共来说,唐元隽使用美男计发展的国会中国事务中心的女工作人员的作用要超过几个美国议员的作用。唐元隽对中共的重要性当然要远远超过这个女谍!

2. 中共派间谍卧底CECC,全面操控国会听证会


我曾经参加过国会关于中国问题的听证会。这种听证会基本上是由国会中国问题委员会的几个秘书决定。该委员会所雇用的美国人,大多对中国问题不了解,他们不会提出什么关于中国的战略策略。所以,该会的实际决定权就取决于那几个同中共政权由联系的秘书,不妨称之为“中共秘书”。

这些中共秘书所提出的各种关于中国问题的政策、策略、以及国会听证会的议题和方案,全是中国的情报部门及外交部人员准备好了,在通过唐元隽交给他的妻子中共秘书上交给国会。开听证会时,很多反华议员,诸如新泽西州的Smith等人讲的每句话,也都是完全听命于坐在他们身边的中共秘书,中共秘书通过耳语及递条子,指导Smith这些议员该讲什么。这都是我亲眼所见。

我有多篇文章揭露中共通过安插在国会CECC的共谍来操纵美国听证会。见链接:

傅希秋、刘天龙操纵美国听证会,欺骗国会误导舆论

傅希秋编造计划生育故事欺骗美国国会


这是我在国会听证会上亲自拍下的照片,照片中,这个中国人刘天龙通过耳语授意国会议员应该讲的每一句话。

这是在2013年担任CECC执行主任的刘天龙的简介。刘天龙从在哥大读书时开始,就多次到中国工作和实习。

2011年,我因为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我的谷歌邮箱被中共政权渗透,并以我的名义向往发布篡改的茉莉花革命通知。我要求谷歌调查,谷歌调查后,便宣布退出中国。我随后开始推动国会举行听证会。

2013年6月25日,国会终于举行了有关中共骇客中国异议人士邮箱的听证会。我按时去了。可是,那些工作人员居然就说他们的负责人刘天龙不允许我作证,而是安排了众所周知的中共特务北风温云超作证,由曹雅学任翻译,王雪臻、陈闯创等人都到场助威。

2013年6月25日,温云超在国会作证,曹雅学任翻译,王雪臻、陈闯创等人到场助威。

我方才知道,这国会听证会就是中国特务才有资格作证!

我写过许多关于孟昭文身边共谍的文章。

2012年,我几次去过孟昭文在纽约的办公室,就是递交一些我揭露中共间谍的文章。到了办公室一看,助理基本上都是华人美女,听说我揭露中共间谍,那几个美女助理就找借口不予接待。我随后就写出了一系列揭露孟昭文身边间谍的文章:

华裔美国议员纷纷落入中共超限战陷阱

昨天,我发推写到中共间谍可以轻易地让任何美国人成为他们的间谍时,我就是要贴出这篇文章,特别是想再次写出孟昭文的父亲被几次构陷的故事。孟的父亲在法拉盛开了一家木材厂。突然有一天在信箱里就收到了一个大纸包,打开一看全是现金。还不知道是谁送的。怎么办?

还没琢磨出办法呢,FBI登门了,说他收受巨额贿赂。我看后,认定这是中共间谍设计的圈套,逼着他为中共作卧底,如果不从,就向FBI举报,让他坐牢。

我讲这个故事,就是想说明郑存柱、王书君、唐元隽等人在美国为中共收集政治庇护者的信息,对中共非常有情报价值,中共随时可以逼着这些人为中共当特工。

2012年,我去孟昭文几及其他几个纽约州议员的办公室,主要是游说这些议员推动国会听证会,让我在听证会上讲述中共如何渗透我的谷歌邮箱阻挠、破坏中国茉莉花革命,以及中共间谍唐宇华、郭盈华、严文明联手上海总参61398黑客部队攻击我的雇主花旗银行和摩根斯坦利银行。

我成功推动了这次听证会,我的证词是指控中国军队发动针对美国本土公司的黑客袭击。最后发现国会的CECC竟被共谍掌控,他们让温云超取代我去作证。

温云超的证词是证明中国政府对国外公司的黑客袭击,不是针对美国的公司,而是针对象温云超这样的反对中国政府的中国公民。

为了推动那次国会听证会,我多次去国会,找了很多CECC成员谈话,递交了我的证词,目的就是为了促使美国国会对中共发动新的制裁,以阻止中共利用军队对美国本土公司发动的黑客袭击。

可是,温云超的作证则是让美国国会相信中共的黑客袭击只是针对中国公民,对美国故构成任何伤害!

刘天龙同温云超这群共特就这样一次又一次地通过听证会帮助中共政权化解危机,甚至为中共政权指明美国国会的前进方向,制订对中国有利的各种政策!

3. 为中国问题作证的华人将面临被调查甚至被捕


常看我博客的人,应该感觉到,FBI抓捕的这些共谍大多都是从我的博客中找到的线索。

我揭露唐宇华、王书君、唐元隽在前,FBI逮捕他们在后。

我从2012年就揭露中共向孟昭文身边派遣大批间谍。12年后,FBI就逮捕了孟昭文身边的共谍。

我可以预测,FBI将会逮捕一大批操纵美国国会听证会的中共间谍:

那些同国会OECC联系密切的民运领袖们
那些经常去国会听证会作证的各类华人
那些给美国议员当底薪助理的中国博士们(如韩连潮)
上面文章中提到的中国人

有可能最先被捕。

但凡被我揭露过的共特,个个都悬了。相信他们都是心惊胆颤,夜不能寐,刀悬头顶,时刻等待着那个将要落在头顶的靴子。

另有一群共谍是在美国成立各种基金会、智库,并申请到美国各种基金的人,这些人大多就不会英文,不懂如何操作美国的非盈利机构,不知道向美国的哪些机构申请基金,更不知道申请这类基金的基本程序,但他们就能申请到大笔资金,这一定是中共间谍机构在帮助他们运作。

这些人成立的各种机构,打着反共的旗号,实际上大多都是服务于中共的代理人,图谋为美国的对华政策指明方向。

不妨给这帮家伙拉清单:
1. 张菁、高瑜、姚诚:中国妇权
2. 李伟东,张搏树:中国战略智库
3. 余茂春:中国研究中心
4. 李伟东,王天成,张搏树:中国转型研究所
5. 王丹:中国宪政协进会等十多个基金会或智库的主席
6. 傅希秋:China Aid
7. 杨建利:21世纪基金会
8. 魏京生基金会
9. 纪念胡耀邦赵紫阳基金会的所有理事:胡平,邓聿文,易改,李恒青、张博树、张艾枚
10. 孔令犀、李进进:中国青年基金会
11. 柴玲:All Girls Are Allowed

想知道更多,不妨看看我的博客中的文章。

不妨问问李伟东、王天成、张菁、高瑜、傅希秋、孔令犀这伙人,让他们讲出是谁帮他们填表申请NED经费的。

就连那个申请表格也应该是中共情报机构的女秘书帮他们填写的!就更别说如何运作他们的智库和基金会了。

王丹担任很多个智库或基金会的主席。王丹以这些机构的名义收受台湾军情局上百万美金,以至于台湾前总统陈水扁被判刑20年。王丹接受台湾军情局谍报经费,这就属于外国代理人。王丹最有可能因为没有注册为外国代理人而被捕。

众所周知,魏京生接受郭文贵25万美金,随后同黄慈萍一道去国际刑警组织总部举牌抗议。魏京生拿郭文贵25万美金,是否需要注册为外国代理人还不好说,但魏京生至少是拿了罪犯的钱,为一个共谍罪犯消灾而去游说许多外国政府和机构,也很难免除罪责。


这可是黄慈萍亲自发的推文。


看到了郭文贵敦促魏京生的视频,黄慈萍立即在推特上发出照片,宣称在当年的感恩节一定会采取更激烈的动作来抗议国际刑警组织。

魏京生帮郭文贵造假政庇,郭文贵一次性就支付25万美金!

在2019年11月,郭文贵发视频声称已经给魏京生25万美金,这是催着郭文贵再次向国际刑警组织施压。


这是魏京生在国际刑警总部举牌抗议的照片。

在美国,有哪个人随随便便就成立一个基金会、智库、研究所啊?比尔盖茨和太太、索罗斯、洛克菲勒、福特等等人都成立了自己的基金会,他们是属于钱太多有闲得蛋疼,才成立基金会来给人发钱玩。可是,王丹、魏京生、高瑜、胡平、王天成、李伟东这群家伙,无一技之长。在美国没工作过一天,居然都模仿比尔盖茨和索罗斯去成立各种基金会和智库,仅仅是为了讨饭要捐款。

他们唯一能干的就是昧着良心去搜集情报,唯一的特长就是当特务。谁会给他们捐款啊?也就只能是某些流氓国家的间谍机构才会雇用这群烂人当特务,给他们送点小钱。

他们成立基金会,主要目的就是将收到的间谍经费给洗白了!

请关注这篇文章中揭露的红色地下通道的交通员,傅希秋、何培蓉、王雪臻、柴玲、张菁、Reggie Littlejohn, 温云超,曹雅学,以及那些帮助陈光诚等人进入美国并去国会作证的人。

中国特工登陆美国的红色地下通道

我近日的几篇文章应该能做到:

1. 断送高瑜、浦志强、杨光的美国梦
2. 阻止余茂春成为美国的国防部长、CIA局长、海军情报部部长
3. 堵死傅希秋、杨建利、王丹、柴玲、张菁、郑存柱等人的政治庇护和蛇头生意
4. 断绝这伙人到国会为中共作证的机会
5. 送他们早日进监狱

4. FBI如此果断地逮捕大批共谍,应该是有高级共谍提供情报


美国围剿中共潜伏间谍。目前最紧张的是派出大批中共间谍的国安部、原总参、统战部、外交部。这些情报机构一定在紧急策划如何营救那些尚未被FBI逮捕的中共潜伏间谍。

有可能会将一批间谍转移到其它国家。

撤回国内则是下策,那将暴露这些人是共谍,进而会让FBI顺藤摸瓜,抓出其他潜伏共谍。

中共最有可能采取的政策是大批抓捕一些美国间谍,比如抓捕浦志强、高瑜、杨光,并让那些潜伏美国的陈光诚、杨建利、傅希秋等人回国探亲,然后一举抓捕,以美国间谍、台湾间谍、甚至是俄罗斯间谍的罪名将他们都逮捕,判刑20年。

再发动王丹、魏京生等民运领袖游说国会,让美国议员营救他们回美国。

中共再用这些抓捕的美国间谍同美国交换被美国逮捕判刑的共谍郭文贵、王书君、唐元隽、孙雯、胡骁、高瞻等等共谍。

当然,中共也回胡乱逮捕一些再中国的美国公民,以间谍罪判刑。这也仅仅是为了鱼目混珠,让美国议员们无法判断被中共抓捕判刑的人究竟哪个是共谍。

按照美国的司法程序,美国抓捕共谍不应该有如此高效率,对王书君、唐元隽、孙雯这类共谍,仅仅凭起诉书中提供的那些间谍行为,FBI一般不会采取如此果断的逮捕和起诉。

我猜想,应该是有高级共谍向美国提供了可靠情报。我认为,最有可能是王艳萍或郭文贵为了自保向美国提供了共谍名单。

从2016年开始,我多次发文指出,郭文贵及其身边的亲信都是共谍。王艳萍以及郭文贵的司机有可能同FBI合作了。郭文贵不大可能同FBI合作。


刘刚
2024年9月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