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September 10, 2024

杨建利掩盖共党身份35年,证明中共公派留学生大多是共党


1. 1989年之前,中共公派出国留学的前提条件就是党员


我是中国文革后的第一批高考入学的大学生,1978年3月考入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力学系飞行器结构力学专业,当时,钱学森兼任我系系主任,我们飞行器结构力学专业就是培养中国的飞机、导弹、卫星、宇宙飞船的设计师,但是,这方面的人才大多需要出国深造。我们的系总支书记,人称“妈的徐”,就是部队的一个政委,大老粗,找过我谈过一次话后,我才发现,他就是来我们系挖掘培养间谍的。他多次动员我参加党课学习,均被我拒绝。他告诉我说,只有入党,才可能出国深造,才可能成为我国的高级人才。

1982年前后,我们系的那几位经常参加党课学习,并成为中共党员的人,基本上全部派往国外留学,或者是留校任教。什么党课学习啊,基本上就是间谍培训。出国的人有:

陈兴宇(美国)
高大勇(澳大利亚)
孙建刚(美国)
李丰年(英国)
翁晓卫(美国)
唐之景

无一不是中共党员。不是党员的,根本就不被考虑推荐出国。

这还是理工科的公派出国都必须是中共党员,可想而知,那些学历史、政治、外交、哲学、外语等等文科专业的公派出国留学生,不是党员,基本上不会被考虑。

2. 维基百科成为中共间谍的档案馆


在发明互联网之前,中共间谍机构同其派往海外的间谍的联系方式基本上是使用密电码,电报,电话,密写信件等等方式,特别还要为这些间谍伪造档案,让间谍们牢记其伪造的简历,以及各种伪造的证人。有了互联网之后,中共为这些间谍伪造的档案就全部公开地放到互联网上了,特别是维基百科就成了中共间谍存放间谍档案的公开档案馆了,以方便这些间谍及证人随时查阅,而不再需要死记硬背了。

我曾多次撰文,说明维基百科为中国的许多海外名人撰写的简历就是中共间谍机构为海外间谍编造的档案,以及联络方式。见链接:

总参三部和维基百科,贝尔实验室和盖茨的第一桶金 

很多人不赞同我的这种说法。今天,我就以杨建利、余茂春、韩联潮、刘晓竹这四人的维基百科给出的档案,再次加持我的上述结论。

3. 杨建利的维基百科词条

杨建利是海外最著名的民运领袖,被中共判过5年大牢,妻子傅湘是及两个孩子都是美国公民,杨建利申请成为美国公民,无论如何都会被批准。

可是,2020年,杨建利申请入籍美国时,居然被美国移民局拒绝。

杨建利申请加入美国籍被拒绝,2020年8月18日,杨建利状告美国司法部长巴尔等下述五人:
CHAD F. WOLF
KENNETH T. CUCCINELLI, II
KIMBERLY ZANOTTI
RON ROSENBERG
WILLIAM BARR


杨建利入籍被拒,应该是美国发现了杨建利有共谍嫌疑。

查杨建利的维基百科,上面已经清楚地列出:

2020年,杨建利申请加入美国国籍,但因隐瞒中共党员身份被拒。杨之后起诉联邦政府,政府同意让他在四年内再次申请入籍。

我认为美国司法部不会因为掩盖了中共党员身份,就拒绝一个在美国生活长达35年的美国公民的父亲和丈夫加入美国籍,一定是又更加充分的利用才拒绝杨建利入籍,那就是美国政府已经确认杨建利就是潜伏美国35年的中共间谍!

杨建利是1982年获聊城师范学院数学系学士学位
1985年获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硕士学位。
1986年赴美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读数学博士读博。
2021年美国司法部向法庭公布杨建利隐瞒中共党员身份。

杨建利从1986年到2021年的35年时间里一直向美国隐瞒其中共党员身份,而且是高喊“反共”口号最响的人之一。

2011年7月4日美国国庆节,杨建利、赵岩、胡燕等十多人一道去我家聚会,期间,杨建利一直是耍酒疯一样地连续打骂:“操你妈,共产党”,“打倒共产党”,完全就是“此地无银”一样的刻意表演,生怕别人认为他就是共产党。

如果美国法庭不公布杨建利是共产党这些法庭文件,大概没人会相信杨建利就是如假包换的共产党!

3.1. 杨建利在中国真的坐牢了吗?


杨建利的维基百科词条中含糊其辞地说:“在关押秦城监狱期间,当局不许其妻子及儿女探望杨建利,只能关注杨在狱中的健康状况。”

网上很多人都不了解秦城监狱的性质。

在中国,监狱和看守所的性质完全不同。看守所是属于公安系统用来关押犯罪嫌疑人,一般可以最长关押2年,后来改为最长关押6个月,就是候审,等待判刑,在此期间,犯人一般不用劳动,监舍条件十分恶劣,每个监舍大约十平米,会羁押十多人。

而监狱是关押那些已经判刑的罪犯,是归司法部掌管,犯人称为服刑犯人,通常要进行劳动改造,居住条件和伙食都会远远好于看守所。

秦城监狱是属于监狱和看守所混合型,属于公安部和司法部共同管理,但秦城监狱历来是中共关押中共部长级以上高官的地方,因为这些人掌管共党高级机密,中共对这些落马高官需要严加管制,才特别设立了秦城监狱来关押中共落马高官。通常,不是中共部长以上高官,根本就不会被关押在秦城监狱。

8964后,的确有许多参加8964示威活动的人被关押过秦城监狱。但那完全是特殊情况。

1989年因为天安门民主示威,中共仅仅在北京地区就逮捕了上万人。按理,应该将这些人关押在北京的各个看守所候审,北京的看守所主要是:

【1】位于半步桥的K字楼看守所,主要关押重刑犯罪嫌疑人。
【2】炮局看守所,关押轻型犯罪嫌疑人。
【3】大红门看守所,关押外国间谍嫌疑人。

1989年6月18日,我在保定被捕,第二天就将我送到半步桥的K字楼看守所关押。一周后,党确定了我的身份后,就将我转到秦城监狱关押。

后来我才了解到,大概有上千名六四政治犯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候审。这是因为北京的几个看守所已经无法接纳这么多待审的政治犯,北京公安局六处(预审处)就不得已借用秦城监狱的几座监狱楼来当作北京看守所的外延牢房来关押未决政治犯,完全由北京公安局预审处来管理。

1991年2月12日,我百北京市第二人民法院以阴谋颠覆政府罪判刑6年,随后不久,我们这些原本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的六四政治犯都被转到其它监狱。

鲍彤是够条件继续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其他的六四政治犯,包括包遵信、陈子明、王军涛、刘刚、王丹等等,都不够级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服刑。大多数是被转到出生地的监狱服刑。陈子明等人是被转到北京第二监狱。我同张铭则是先被转到长春监狱、沈阳大北监狱,最后被转到凌源第二监狱。

按照杨建利的案情,杨建利根本就不可能被关押在北京秦城监狱。按照规则,杨建利在判刑之前应该被关押在北京半步桥看守所或大红门看守所,判刑后,应该转到山东的某个监狱,如果中共想要照顾他,可能会将其转到北京第二监狱服刑。

杨建利回到美国后,从来就不向人提及他被关押在哪个监狱。我曾几次当面问杨建利,问他关押在哪个监狱,及在监狱中吃什么伙食。

每当我问监狱的问题,杨建利就开始装疯卖傻,或者就是高喊:“操你妈,共产党”,“打倒共产党!”这完全就是顾左右而言它,这是中共间谍惯用的逃避测谎仪的手段,也只有接受过正规间谍训练的人才会使用这种手段。

杨建利的维基百科中,刻意介绍杨建利在被关押的5年里,从来就不曾有家属前去探视,也不曾有外界通信,甚至就没有透露过任何同杨建利同号的犯人,以及看管过杨建利的中共警察的姓名。这明显暴露出杨建利根本就不曾被关押在中共监狱里。

上网搜索,我写出过我被关押中国的一系列监狱的回忆录,包括保定公安局、北京K字楼、秦城监狱、长春监狱、沈阳大北监狱、辽宁省凌源第二监狱。在我些的这些回忆录里,都会出现很多的同号犯人、看管的警察的一系列真名实姓,有对监狱环境的生动描述。

可杨建利从来就不曾讲述过任何监狱的细节,说不出他在监狱里的生活起居故事,更提不出任何跟他同吃同住的同号犯人及监管警察的姓名。但凡是这种情况,一定就是不曾北关押过中国监狱,所谓的被关押5年,完全就是中共当局刻意为杨建利伪造的假档案,是为了将杨建利打造成深度潜伏的间谍,将杨建利搞到一个秘密地方进行高阶间谍训练,就如同军官晋级升衔需要进军校进行必要的升职培训一样。

3.2. 杨建利在中国坐牢5年,为何没有任何人去探监?

杨建利的维基百科词条中含糊其辞地说:

“在关押秦城监狱期间,当局不许其妻子及儿女探望杨建利,只能关注杨在狱中的健康状况。”

“由于他涉嫌非法入境,同时也违反当地法律及国际法,因此“现在自由”组织无法营救。”

刻意解释杨建利为何不曾有家属接见,以及为何没有美国领事馆人员去监狱探视,甚至为何没有人权机构为杨建利进行营救。这都是欲盖弥彰,刻意掩盖杨建利不曾坐牢的事实。

在中国的监狱里,刑事犯人通常都能每月有一次家属接见。有配偶的,配偶还能每个月去监狱同犯人同房几天。对政治犯,虽然不会如此宽松,但至少是可以家属接见的,也可以同家属通信,并且要求家属给在押的政治犯定期送钱、送物品。否则,谁承担犯人在监狱里的开销啊?犯人拿什么去购买日用品啊?

就以我为例吧。我被关押在凌源第二监狱期间,多次发动政治犯集体绝食、罢工,以至于我是常年被关押小号、禁闭室。但我总是想方设法向外界传送书信,我曾经给世界各个民主国家的领袖写公开信,揭露中共警察对我实施酷刑,谴责中共政权侵犯人权,并要求国际社会阻止中共政权主办2000年奥运会。我给下述人员都写过公开信:

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
美国总统克林顿
德国总理科尔
俄罗斯总统叶利钦
法国总统密特朗
罗马教皇保罗二世
联合国秘书长加利

我通过各种秘密方式将我的这些公开信送出监狱,方励之夫妇在瑞士举行的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宣读了我的部分公开信,激起全世界对中国人权状况的广泛关注。见链接:


大赦国际将我的公开信翻译成英文:


恰恰暴露了是中共政府


我列举我自己的亲身经历,就是要表明以下两点:

【1】被中共关押的政治犯,只要政治犯本人想方设法向外界传递信息,就能传出呼救信件。
【2】只要亲友争取去监狱探视政治犯,也就能够去探视。
【3】只要人权组织及美国政府设法争取去监狱探视杨建利,也就能够有机会被中共政权批准。

杨建利这三条一条都没做到,这是令人不可思议的。做不到,也就罢了,没人去关注杨建利为何从来没有家属接见,为何美国政府不去探监,为何人权组织不进行营救。但杨建利的维基百科词条还为上述三条不可思议的事件罗列出一大堆令人不可思议的解释和理由。这分明就是欲盖弥彰,而且是画蛇添足嘛。

4. 王有才造假在中国坐牢15年


我在网上公开揭露过王有才、李进进、吴建民、赵岩等人就是伪造坐牢简历,而且是中共当局帮助其制造判决书、释放证,但他们却讲不出被关押的生活细节。这些人一定是中共间谍。见链接:


王有才是中共总参三部间谍的实锤证据

王有才鲜为人知的故事:通缉令、被捕、坐牢都掺水造假

对王书君起诉的罪状同样适用于王有才

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经历:自称被关20个月,实则不足两周!


5. 李进进造假被关押秦城监狱




李进进和陈小平卧底天安门运动,为陈希同搜集赵紫阳的犯罪证据



李进进伙同周勇军盗取张宏宝巨额存款


4. 余茂春的维基百科词条

杨建利是1986年公派出国学数学的共产党党员。我曾经发文说1989年以前公派出国留学的中国留学生大多是中共党员,而且就是为了培养中共的派往国外的使馆官员、翻译、记者,而这些人都是中共的专业间谍。见链接:


中国的军官法明文规定,中国军队的排以上军官必须首先是中共党员,甚至大多数的班长也都是中共党员,以便保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

中共派驻外国的外交官、记者、翻译官是掌握中共的顶级机密,这些职位对中共的重要性要远远超过中共军队的排级军官,能够担任这些职务的就更应该首先是中共党员。对于不是中共党员的人,中共甚至就根本不会考虑让他们担任外交官、记者、翻译官,更不会考虑派他们出国受训。

余茂春是1983年南开大学历史系毕业,1985年公派美国进入宾夕法尼亚斯沃斯莫尔学院,获得硕士。再1980年代,公派出国通常是国家分配指标,选定出国留学预备生后,就开始进行集中培训,主要是培训英语训练,和爱党爱国训练,实际上就是间谍训练。不妨让余茂春说说,他再1983年到1985年间都干了些什么。

如果余茂春不是共产党党员,我敢打赌,余茂春不可能在1985年获得公派出国学历史的机会。

5. 韩连潮


5. 杨建利 、余茂春韩连潮、 刘晓竹的共同特点


未完待续

刘刚
2024年9月10日


附录:网上的相关公开资料


【1】公民力量主席杨建利维基百科简介

【2】被中共政权宣布为最大汉奸余茂春简历


【3】公民力量副主席、中国战略研究所注册人韩连潮简介

【4】中国战略研究所注册人刘晓竹简介



【5】杨建利从2023年12月29日开始失联、失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