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August 28, 2024

查档案审简历,扒下余茂春的共谍伪装


我写过系列文章,质疑余茂春就是共谍。可有很多华人看了我的文章后,认定余茂春不是共谍,反倒认定我是共特。好么,那我就再写一篇论证余茂春是共谍的文章。

下面是我今天在推特上发的系列推文。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谁掘了我的祖坟,要给我再建个大的。

谁雕了我的跪像,要将我雕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

你们都瞎了眼睛,就看不出我是地下党么?就看不到我为党国立下的不朽战功么?


余茂春发个推文,我就评论了几句。

余茂春最近将黑莉招募到麾下成为手下伙计,这表明中共已经启动川普后的美国总统备胎。预示中共将推举“黑莉+彭佩奥”取代川普竞选47或48届美国总统。


近日,余茂春大手笔招兵买马,扩充队伍。目前,大号川粉彭佩奥、巴尔、黑莉、赵小兰等等都成为余茂春的伙计。目测班农、朱利安尼、马纳福特以及川普的老臣弃将都将拜倒在余茂春门下。就目前的队伍来看,余茂春的码头已经是远远超过了川普的山寨。余茂春很快会将共和党一统江湖。

彭佩奥、黑莉这两个大号川粉都是余茂春在哈德逊中国问题中心的手下伙计(Fellow)。看来,如果川普这次选不上总统,也将会成为余茂春的手下伙计。余茂春哪来的钱和能力养活这么多大号川粉啊?用脚丫子都能想明白余茂春就是中共的白手套。

余茂春的团队很有可能在不远的将来成为美国的主宰。这个团队将推举:
黑莉+彭佩奥”成为正副总统
巴尔当国防部长
赵小兰任国务卿
余茂春将成为美国国安顾问、CIA局长、国防部长、FBI局长、海军情报部部长的人选。

对中共来说,最希望拿下CIA局长或海军情报部部长。那时,中共将不费吹灰之力拿下台湾。

很多华人认定余茂春是最最反共的民主斗士,不可能是中共间谍。那我就再分析一下余茂春。

判断一个人是否是中共间谍,不能看他是否高喊反共口号,而是要查档案、分析简历入手。先看余茂春的简历。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D%99%E8%8C%82%E6%98%A5

余茂春的简历:

1983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历史系。

1985年到美国留学,进入宾夕法尼亚斯沃斯莫尔学院,获得硕士。

1994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历史学博士学位。他进入美国海军学院任教,并担任东亚和军事史教授[9]。他所教学生为数百位美国海军军官。其中不少人后来进入美国国务院和国防部工作。

余茂春是1983年拿到南开大学历史系学位,两年后的1985年到美国留学。

有必要讲解一下在1985年前什么人可以到美国留学。在1980年之前,中国人基本上就没有什么人被准许到美国留学。在那之前,中国人就很少有人移民或留学美国。中共向美国派间谍也就只能利用公派方式,诸如外交官、记者等等。

那时的中国驻美外交官、记者、以及其他方式派到美国的工作人员,在出国之前一定都要接受中共情报部门的间谍训练,表面身份是外交官、记者,实际上都是身兼中共间谍,带有间谍使命。

1980年,邓小平接见李政道时接受了李政道的建议,允许李政道每年招募100名物理系学生到美国留学,是所谓CUSPEA项目。

我在1981年和1984年参加过两次CUSPEA考试。这种考试就是在中国设立的一种物理学留美考试,主要是考普通物理、近代物理、电动力学、英文。题目类似于当今的GRE和TOEFL考试。考试的前100名,李政道就会帮助这些人申请美国大学的物理系攻读物理系博士学位。

我当年在科大的同班同学中在81年有4位同学通过CUSPEA考试来到美国留学。被录取的人,中共政府就要对这些人进行培训至少半年,大多是到北京语言学院集中培训,以及去全国各地游山玩水,实际上就是间谍培训、爱国教育、忠诚训练。中共政府给每人的发制装费500人民币,那可是当年我们两年的生活费啊。

当然还有许多其它费用。

徐福当年骗秦始皇,让他率领500童男童女东渡日本寻找长生不老药。

李政道则是学徐福,向邓小平提出每年给他100童男童女西渡美国取经。

邓小平则是将计就计,利用李政道的CUSPEA项目让美国为中共培养高科技人才,顺便还送往美国大批中共科技间谍潜伏。

按照当年的要求,这些CUSPEA留学生毕业后应该回国尽忠报国,但后来发生了某个CUSPEA项目的留美学生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这让邓小平很丢面子,就一度停止这个项目。

但是,邓小平从这个CUSPEA项目中尝到了甜头,原来可以让美国出钱帮助中共培养中共奇缺的尖端武器人才,还可以让美国出钱向美国派间谍。

于是,从1982年开始,邓小平准许中国人自费留学美国。起初的自费留学美国,大多都是那些在美国有亲属的人,在亲属的帮助下申请美国大学留学。我在科大的几位同学通过自己联络美国大学,也实现了留学美国梦。但他们在出国之前,也要经过学校有关部门的爱国教育、忠诚教育、甚至间谍训练,并且要签写保证书,保证在国外接受大使馆领导,不得叛逃、承诺毕业后回国。随后的自费出国留学的人数也逐渐增加,但大多都是理工科学生。

1982年到1989年期间,中共曾派出一些公派出国人员,这主要是派出文科类学生,这种文科公派出国留学,需要通过严格的政审和选拔,基本上是党员,而且大多是间谍。

中共向美国派间谍的传统手段是伪装成某个美国华人的亲友,再伪造档案,甚至进行整容,然后秘密偷渡到敌对国家。这当然是成本太高,而且是能派出的间谍数量有限,一年能送出去几百就是极限了。

但有了自费和公派出国留学渠道,中共可以每年派往美国成千上万的间谍,而且要美国买单,何乐而不为呢?

在那个年代,自费留学的人,没几个人会到美国学什么历史,在中国学历史的人,根本就不会想到要出国留学。中国公派的文科留学生的名额有限,中共花钱出力派出的这种文科留美学生,肯定是要经过严格选拔,也一定是为了更加机密的使命,能得到这种出国机会的人一定是又红又专,这里的“红”就是要当间谍。

余茂春就是在1985年公派到美国学历史的!

中共凭啥选择他来美国学历史啊?

如果不是中共情报机构巧安排,那个年代有哪个人能到美国大学学历史的,而且学完历史后就能进入美国海军军事学院当教授?有谁不信,不妨让自己的子女申请美国大学历史系。进历史系没问题,但看看有谁能进入美国海军军事学院!

余茂春不是共谍,谁是?



https://x.com/axzhu/status/1828971585094455784

这位@axzhu自称是在85年时到美国留学的文科生。可她就是不讲出她是如何进入美国留学文科的。

美国大学的招生是开放式,但对外国学生必须有GRE和TOEFL考试成绩以及大学成绩单。所谓自费留学,主要是指自己通过提供GRE和TOEFL考试成绩单和大学成绩单,申请美国的大学。1984年之前,中国没有这种考试。从1984年开始,中国开放了GRE和TOEFL考试,从而掀起了自费留学美国的高潮。但那时的自费留学,大多是理工科学生。因为美国理工科的博士生一直短缺,大学需要这些博士生担任助教,能够获得生活费和学校的担保,从而容易得到美国的I-20学生签证。

1984年前,CUSPEA留学生的每月助教金或奖学金大约$1000/月,这足以保障他们在美国的生活。而有些公派留学生,如果获得了美国大学的助教金或奖学金,都要上交一半给中国政府,中国政府再用这些美金另外能资助两个公派生。

中国人申请美国大学的文科博士,就很难拿到助教的职位,也不容易拿到奖学金,中国文科学生即便是被美国大学接受申请,但没有奖学金或助教金,就没有生活保障,美国使馆是不会给签发I-20学生签证的。

即便是理工科学生,想联系自费留学美国,也是需要很多费用的。比如,那时还没有电子信箱,没有互联网,申请信、推荐信、成绩单都需要通过邮局邮寄。申请美国一个大学,光是邮寄费就需要上百人民币。一般要申请5所以上大学,这就需要500人民币邮寄费。最难的是报考TOEFL和GRE都需要交美金,总共大约需要80美金。可那时中国人几乎都没有美金。这80美金就难倒很多想自费留学的人。我那时在北大和科大的同学们,都是设法跟那些通过CUSPEA考试已经到美国留学的同学借美金。还好,那时的同学有许多是愿意借美金给同学的。

总之,申请自费留学,大约要花费1000人民币。1985年之前,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基本工资是500元/月,普通工薪阶层的基本工资加奖金也就是50元/月。一般的工薪家庭全家的存款超过1000元人民币的就很少,很少有人能够拿出1000人民币资助子女去申请自费留学。如果是文科生留学美国,那就需要父母承担在美国的生活费用。那时的父母,即便是当官的,也很少能有这个经济能力。

艾未未的父母是部长级高官,是靠着稿费积攒了一些存款,艾未未和艾端午兄弟俩自费留学美国,那也只能是在美国纽约常年住地下室!

不妨请@axzhu讲讲她是何人给她提供在美国的生活费的,也请她讲讲我上述的这些介绍有那一句话是我睁眼说瞎话,以至于让她不齿。

刘刚
2024年8月28日


我分析余茂春的旧文。

查档案审简历,扒下余茂春的共谍伪装

中共大张旗鼓地反炒余茂春

余茂春诱骗彭佩奥跪拜中共党魁习近平

解析余茂春、李老师等中文网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