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30, 2024

网上论证共谍和法庭指控共谍的区别



我在网上论证某些华川粉就是共特。可很多人就是要让我拿出证据。这种人,就是不懂逻辑论证同法庭起诉的区别。

我论证这些人是共特,是使用最最简单的逻辑论证方法,就是三段论:大前提+小前提=>推理结论。

我使用的大前提就是人们普遍了解的常识,小前提就是这些人网上公开发表的言论和简历等等事实.

我给出的小前提,实际上就是事实,就是证据。

有人说我的结论就是诽谤、诬告,威胁上法庭起诉我。

可是,如果起诉我诽谤,你首先要证明我列出的那些公开的简历及其言论不是事实,还要论证我明知那些不是事实。

这就需要余茂春等人证明他在网上公布的简历不是事实,证明他的那些公开言论是在撒谎。

然后,我们就需要上法庭进行法庭质证。我只需要向法庭提供我引用的那些关于余茂春的简历及其公开言论的处处,就足以证明我不是造谣诽谤。

但这些被我质疑的人,如果无法证明他们的那些简历和言论是由他人伪造的,那无疑就是在向法庭证明我论证他们是共特的结论是准确无误的,那就是在自证是共特!

需要注意的是,我在网上论证这些人是共特,那是我的言论自由,包括说错话的言论自由。我没兴趣上法庭起诉他们是共特,也没时间向FBI举报他们是共特.

那些认定我是造谣诽谤余茂春、王有才、陈光诚、吴建民、唐元隽、王书君、盛雪、郑存柱、周峰锁的人,不妨去让这些人向法庭起诉我诽谤,我是求之不得。

还有很多人认为对共谍的惩罚就是要通过法庭审判、逮捕、判刑这一条路。

可我认为公开揭露共特,是比让他们坐牢是更加残酷的惩罚。

美国FBI抓捕审判的外国间谍一般都只是判刑3、5年,美国监狱里没什么酷刑,也不准刑讯逼供,在这种监狱里住上三五年,就如同是进疗养院度假,而且是他们成为英雄的资本

FBI曾起诉李文和是共谍,证据确凿。但李文和在中共帮助下雇用强大律师团队,结果是FBI败诉。李反诉FBI、NYT、AP等主流媒体,证据就是这些媒体在报道李文和案时泄露了李文和的真实姓名,李文和胜诉,迫使FBI及三家美国主流媒体赔偿李文和上百万美金。这哪里是在制裁李文和,分明是将李文和打造成英雄嘛.

还有很多人认为对共谍的惩罚就是要通过法庭审判、逮捕、判刑这一条路。

可我认为公开揭露共特,是比让他们坐牢是更加残酷的惩罚。

美国FBI抓捕审判的外国间谍一般都只是判刑3、5年,美国监狱里没什么酷刑,也不准刑讯逼供,在这种监狱里住上三五年,就如同是进疗养院度假,而且是他们成为英雄的资本。

FBI曾起诉李文和是共谍,证据确凿。但李文和在中共帮助下雇用强大律师团队,结果是FBI败诉。李反诉FBI、NYT、AP等主流媒体,证据就是这些媒体在报道李文和案时泄露了李文和的真实姓名,李文和胜诉,迫使FBI及三家美国主流媒体赔偿李文和上百万美金。这哪里是在制裁李文和,分明是将李文和打造成英雄嘛.

我在网上公开论证余茂春、王有才、胡平、吴建民等人是共谍,与其说是为了让网民相信他们是共谍,不如说是为了让他们的亲友、同事相信他们是共谍,从而让他们的亲友同事去质疑他们的共谍身份,更是为了让他们的上线知道他们的潜伏技巧不过关,不配当间谍,这就又可能逼迫他们的上线弃用他们。

总之,只要他们被亲友、同事质疑,甚至被上线弃用,他们就彻底废了,而且是惶惶不可终日,终身生活在恐惧之中。这种惩罚远远超过让他们在美国坐几年牢。

而且,我不需要付出什么代价。

更重要的是,如果他们不是共谍,那我论证他们是共谍,对他们不造成任何伤害。也就没人会在意我如何评论他们。

可有些人,就是闲得蛋疼,就是不准我论证余茂春是共谍。如果你不赞同我的论证,你就要拿出事实和证据,再用逻辑来推翻我的论证。而不是就会张口喷生殖器,闭口就骂娘,那就属于黔驴技穷了。

再说说论证共谍同举报共谍的区别

举报人是指向相关的调查机构举报某人的违法犯罪,这首先需要举报人了解某些没有被公开的秘密,需要证据证明所举报的行为是属实。

举报人通常称为Whistle Blower,即所谓爆料人。爆料人希望不暴露自己的身份,政府机构对爆料人的保护也就是不公开报料人的真实身份。

我在网上论证某些人是共谍,这不属于举报行为,我不是报料人,因为我的论证是公开的,我的身份是公开的,我提供的事实也是网上公开的,我不需要政府机构保密我的身份,也无需提供证据证明那些人的简历和言行,因为那都是网上公开的事实。

我不过是根据这些事实来进行分析和逻辑论证。信不信由你。

也有很多人在网上公开指控某人是共谍,但这些人的指控大多就是不提供事实,也不给出论证,那就是属于信口瞎掰,而且大多就是事后诸葛亮。

比如,唐宇华被FBI逮捕后,唐柏桥、魏京生、胡平等等民运领袖都上网对唐宇华进行揭露,宣称他们早就知道唐宇华是中国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

他们是对唐宇华深揭狠批,说好听的,那属于事后诸葛亮,证明自己先知先觉。说不好听的,那是在落井下石,甚至就是在论证自己知情不报,长期包庇共谍。

而在唐宇华被FBI逮捕之前,那些民运大佬都知道唐宇华是共谍,但却都以能见到唐宇华为最大荣耀,没人向FBI举报唐宇华。

只有我,早在唐宇华被捕之前就公开上网揭露唐宇华是共谍,而且向FBI进行举报,最终导致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FBI逮捕。

我向FBI举报共谍唐宇华的故事

再比如,共谍王书君、唐元隽被FBI逮捕,魏京生、王丹、郑存柱、盛雪、周峰锁等等民运领袖都开始上网公开揭批王书君、唐元隽。可是,他们没有提出任何关于二人是共谍的新证据,最多是在重复FBI起诉书中罗列的事实。

他们是设法同共谍切割,殊不知反倒是在论证他们就是共谍曾经的同伙、同事。



魏京生指控了很多人是共谍。魏京生指控茉莉、萬延海、陳軍、滕彪、馬聚、程益中、楊建利、楊子立、周鋒鎖、白紙一代的代表为共特时,魏京生没有罗列一个事实,更没有根据这些事实来论证这些人是共特。那就纯属自我臆断了。

而我论证某人是共特时,一定会给出我的理由和论证,罗列出这些人的可疑之处。

我无意垄断论证共谍的权力,更不反对魏京生、徐水良等人去指控共谍,我只是希望这些人在指控共谍的时候,要做到:

1. 摆事实
2.讲道理
3.推理论证
4.让人信服你的逻辑推理,而不是要让人信服你伟大光荣正确
5.不要事后诸葛亮,那无异于自证愚蠢

魏京生和徐水良二人多次发文指控我是共谍,我欢迎他们能拿出事实来论证我是共谍,我根本就不在意他们的各种指控。

我只是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文来论证我是共谍,也让人看看他们的逻辑和推理是多么地荒谬,更希望他们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他们对我的指控是正确的。

也只有徐水良和魏京生发长文指控我是共特。如果他们对我的指控无法让人信服,可想而知,他们对其他人的指控也同样胡乱扣帽子,是以抓特务的名义进行恶意打击报复而已。

我揭露唐宇华、王书君、唐元隽是共谍,都是在他们被FBI抓捕之前就在网上进行公开揭露。我揭露的共特,只有漏网的,没有冤枉的。

魏京生和徐水良要论证我是共特,首先要论证一个共特为何公开揭露许许多多的真正的共谍?要讲明他们为何将一个对共谍造成沉重打击的人,硬要诬陷为共谍?是在配合中共吗?

ANTI-CCCCP@Li12345lin ·Aug 29
刘刚加油写,我每推必看。
山东同乡会会长吓尿了已自首,山东可是间谍窝,杨健利傅希秋等。
估计这几天內,还有大佬被捕和自首
等后续得得我心急,十多年了,想看大结局。

张伯笠直播说他唐元隽被捕后,他压力大,有他的信徒出钱请他游轮几天散心。
他直播说,先抓民运,再抓教会。
他教会的两口子间谍(有个网有报道)偷技术被捕,他出钱保出来。

我有文章分析过中国谍报组织在各省市的布局。

外派间谍任务的重头戏是属于北京总部掌控,主要是那些有油水、风险低、容易出成绩的间谍任务,都属于北京的势力范围。

其次是上海情报机构,这主要是江泽民曾庆红主政期间,江泽民想培植属于自己的间谍系统,因此派遣了大批上海帮间谍潜伏国外。

新疆的情报系统主要是监控海外疆独,外派间谍主要是分布于中东、各个穆斯林国家,特别是那些“斯坦”国家。

广东则是负责东南亚、港澳等地,外派间谍也比较多。

福建主要是针对台湾。

西藏自然是针对藏独势力派遣间谍。

东北三省则是针对俄罗斯、南北韩、日本。

中国各个省都设有安全厅,大多都要自己创立一些反间谍的名堂,以便能争取一些外派间谍的名额和任务。如果找不到足够的外派间谍任务,这个声的安全厅就是缺乏政绩,厅长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山东安全厅是自创间谍项目最多的省份,但该省外派间谍任务,大多都是属于北京、上海、广东等省不愿意从事的脏活、累活、以及不容易出成绩的项目。

山东情报机构将重点放在游说美国国会,这种项目,不管是哪个省做到了,也都会得到北京的认可。陈光诚、王书君、杨建利、柴玲、傅希秋等都属于山东系,

他们在美国都有自己的所谓民运组织,都有独立的办公室,也都有自己的秘书、助理。这是其它省的外派情报人员都无法比拟的。

王书君以胡赵基金会为基地。但其实际执行的项目是广东省安全厅的外派任务,比如监控香港异议人士,这不是山东省的项目。所以,王书君有两条上线:山东安全厅和广东安全厅。

王书君的人事关系归山东,但任务是广东的项目,相当于广东从山东借调王书君执行某些间谍任务。美国游说国会的项目,大多都被山东安全厅掌控了。

但是,其它省市的安全厅也不甘示弱。唐元隽的前妻是美国国会中国委员会的工作人员,这表明吉林省安全厅也在积极建立游说美国国会的间谍任务。

唐元隽被FBI逮捕,对吉林省安全厅将造成巨大影响,我相信唐元隽在吉林省安全厅的上线将会被免职,甚至安全厅的某个厅长也会因此丢饭碗。吉林省外派的几个专攻国会的间谍就这么轻易低暴露了。这会受到其它省市的安全厅的集体讨伐。虽然王书君也被FBI逮捕,但王书君同唐元隽不同,毕竟王书君有两条上线,

王书君的项目是广东的,那是广东的合法项目,不属于自立项目。山东安全厅及广东安全厅都不会因为王书君的被捕而承担太大的责任。

另外要说明一下浙江安全厅。

我揭露王有才是共谍后,浙江安全厅在疫情就积极游说习近平,要求将那些浙江外派的间谍调回国内,主要是考虑这些浙江间谍为党国作出巨大贡献,现今大多年老多病,一旦暴露,将会对中共的间谍事业造成巨大损失。

浙江派安全厅间谍来到美国试图同那些浙江外派间谍面谈,刚刚登陆美国,就被FBI抓捕。当然,这些国内派出来的间谍,都是守口如瓶,拒不交代他们用假身份来美国的真实任务。所以,这些浙江在美国潜伏的间谍是大面积地暴露了,很有可能会被FBI逮捕。

不妨拉个清单,看看他们何时会回国述职。

山东系:
傅希秋
杨建利
陈光诚
柴玲
王书君(2022年被捕,2024年被定罪)

浙江系:
王有才
陈立群

北京系:
余茂春
李录
李恒清
冯东海(2005年前后回国任广东省安全厅处长)
张前进

吉林系:
唐元隽 (2024年8月22日被FBI逮捕)

西安站:
周峰锁
曾大军(已回国)

安徽系:
郑存柱

太多了。我先暂时列这些,等着他们来跟我打官司。再列多了,我还真应付不过来。

刘刚
2024年8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