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23, 2024

共谍唐元隽被捕,盛雪等民运领袖为老搭档洗地


2024年8月21日,美国FBI逮捕共谍唐元隽。唐元隽的一些老战友、老搭档不但不反思自己也曾经同这些共谍勾肩搭背的间谍行为,反倒是上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等电台为唐元隽公开洗地擦屁股,同时还要将自己吹捧成抓特务英雄。

盛雪和唐元隽关系密切,在多个民运组织中他们俩是老搭档,曾经担任民阵的正副主席。唐元隽被捕,盛雪又抓住了一个露脸的机会,到美国的各个主流媒体和电视上大讲特讲唐元隽,非说唐元隽是因为思乡想家,才不得不回国,将唐元隽捧成了大孝子。

下面是成雪评论唐元隽的一个长推文截屏,以及我对盛雪等人的评论。



https://x.com/LiuGang8964/status/1827063628979175764
盛雪,你就不要再为唐元隽洗地了。

唐元隽在凌源监狱就开始给共匪当卧底。我发起罢考、绝食、罢工,唐元隽一直都是告密、破坏。你们反倒吹捧是他唐元隽发起罢考、绝食、罢工。

你们这群人,今后撒谎、造谣、编故事,千万不要被我看见哟。

闲聊我认识的共谍唐元隽

在中共暴政统治期间,关押过上百万政治犯,有谁听说过政治犯集体绝食、集体罢工的吗?

但是,但凡是我被关过的中共监狱,我都发起过集体绝食、集体罢工。特别是在秦城监狱,那里是专门关押政治犯的,我在秦城监狱被关押两年,期间,我发起集体绝食就不下十次。邵江、戴炽义、郭海峰、王义、王丹、周峰锁、李恒青、陈卫、郑棣等许多倍关押在秦城监狱的人都可以作证。

1991年4月初,我同另外几个六四政治犯被关押在沈阳大北监狱3天,就在这三天里,我就发动了集体绝食,参与的人有:
刘刚
张铭
孔险峰
冷万宝
李维
李静鹅
安福兴(已过世) 
梁立维
司伟

我在凌源第二监狱发起的绝食和罢工就更是不计其数了。

我在2019年6月22日写的系列推文中详细讲述了这些集体绝食和集体罢工,见链接:


唐元隽这种人,我每次发起绝食的时候,他总是要千方百计地阻挠、破坏、告密。盛雪居然还在为这种共匪卧底涂脂抹粉。



盛雪SHENG Xue @ShengXue_ca
90年代是可能的,他同案的另外三个人也都减刑了。

盛雪就是能信口胡编滥造。你给出另外三人获得减刑的姓名来。唐元隽是改判,不是减刑。肖斌被判十年,关押不到四年被假释。同期被提前释放的还有王丹、王有才、包遵信等,都是属于改造好的典型犯人。包遵信、肖斌等人释放的时候都发表了热泪盈眶的感谢党感谢邓小平的演讲,这些视频给全国的政治犯观看。

释放肖斌时,让我们政治犯去看他发表的感谢党感谢政府的讲话,都是共匪准备好的演讲稿,我当即痛斥肖斌,让他最好跪下念稿。

包遵信被释放时,给我们政治犯观看他朗诵自白书。他身穿蓝色羽绒大衣,站在监狱门口,讲了一通感谢党的话,最后还朗诵他自创的诗,头两句是:
南巡讲话鼓东风
小平挥手我前进

看盛雪及其推下的五毛粉丝们,一方面将我发起的政治犯集体绝食及集体罢工说成是共谍唐元隽发起的,在此同时还要说我也是经常回国的共谍。又这么无耻造谣混淆是非的吗?

胡平上法庭为王书君辩护,宣称王书君传递给中共情报官员的信息都属于公开信息,其次称王书君向中共提供的情报对胡平等相关人士没有造成伤害,他们都不介意。

盛雪、郑存柱等人则是为唐元隽辩护,宣称唐元隽是因为思念母亲心切,是回国报孝,是中国传统美德。

这些人都是属于逻辑混乱,是为自己进行预防性辩护。

FBI抓捕王书君和唐元隽,判定他们是共谍,主要证据是:

1. 他们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后,然后又回国

2. 他们同中共情报官员有联系

3. 他们有通过电邮、电话同中共官员联系的记录

上述三条证据有相互关联,也有各自独立成立的理由。

1. 他们申请政治庇护的理由就是他们因参与民运活动,回中国会遭受中共迫害。但事实则是他们回到中国没有遭受中共迫害。这一条就构成了欺骗美国政府,诈骗移民身份。美国移民局就应该取消他们的美国公民身份,而且应该以欺诈美国政府予以起诉。

2. 他们同中共情报官员有联系,这就应该向美国政府报告中共情报机构都跟他们说了什么,如果是接受了中共政权下达的任务,就要向美国有关机构申请注册为外国代理人。他们没有做到这一点,那就是中共间谍。

3. FBI找到了他们同中共情报机构联络的电子邮件和电话通话记录,这仅仅是证明他们同中共情报机构有联系的物证而已。至于这些电子邮件和电话的通话内容,无关紧要。即便是没有任何内容,只要有了他们的电子邮件或电话通话的联络时间,就足以证明他们是中共间谍。

打个比方,如果FBI指控他们是中共军人,那只需要提供以下证据:

1. 他们曾经参军
2. 他们见过他们的上级军官
3. 他们给上级军官的通信证据,无需提供通信的具体内容,也谈不上所提供的情报价值。

有了上述几点,就足以证明他们是潜伏美国的共军军事间谍,而不是非要证明他们在美国持枪杀人了,才能证明他们是军事间谍。那将是杀人罪。

可是,胡平、盛雪、郑存柱这群人,非要FBI拿出王书君、唐元隽在美国偷盗潜艇、航母、隐形飞机的绝密文件,或是证明他们在美国谋杀总统了,才可以指控王书君、唐元隽是中共间谍。

胡平、盛雪、郑存柱之所以如此胡搅蛮缠,其实是在设法提高美国间谍定罪的门槛,以便将来为他们自己进行预防性辩护。

胡平为何要上美国法庭为王书君作无罪或轻罪辩护啊?

那是因为很多人都知道胡平同中共驻纽约领事馆有密切联系,胡平经常吹嘘中国领事馆定期给他送高级香烟,以至于他自己都抽不完,给我们大家都分发过。

胡平的太太王艾是经常回国。

胡平的太太回国时经常同中共情报官员见面谈话,王艾就是胡平的地下交通员。毫无疑问,胡平和王艾就是中共的夫妻档间谍!

就我本人来说,也经常有中共情报官员通过各种方式设法同我联络。每当发生这种情况,我都是首先联络FBI,将有关信息向FBI通报。

其次,当我发现我的前妻郭盈华是共军军官,并用我的银行账户收受共军经费的时候,我都在第一时间向FBI举报,并向有关的银行举报其洗钱犯罪。

否则,我就是共谍的帮凶!


https://x.com/LiuGang8964/status/1827160915520688489
上图是我在2024年8月23日20:30PM 的截屏。

盛雪的这篇推文不过就是列数一下唐元隽的光荣历史,特别是在凌源监狱里组织政治犯进行集体绝食、罢工的英雄壮举,为唐元隽歌功颂德、鸣冤叫屈,没有任何有价值的内容。

在不到44小时里,居然有43万浏览量,平均每个小时有1万浏览量。马斯克的推文浏览量也不过如此啊。

毫无疑问,盛雪的这篇推文是被中共水军和五毛集体在顶!

盛雪,请你坦白:

你为何力挺一个被捕的中共间谍?

是谁给你下达的指令?

是谁让你编造唐元隽的这些莫须有的光荣历史?

你这么一篇编造的虚假简历和故事,为何会有这么多水军顶你?

刘刚
2024年8月23日

附录

下面是大纪元的报道

民运人士看唐元隽事件:更多中共代理人将被抓

【大纪元2024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邱越采访报导)67岁的民运人士唐元隽因涉嫌隐瞒中共代理人身份而被指控,8月21日在美国纽约王后区法拉盛被捕。8月6日,另一位在美民运人士王书君也被判充当中共间谍罪名成立。

调查人员表示,唐元隽于2018年首次寻找回中国探亲的途径,并被安排与一名中共国安在线接触上。从2018年至2023年6月期间,唐通过电子邮件、加密聊天、短信及音视频通话,定期接受国安情报官员的指令,向其汇报中共需要的美国华人民主运动人士和异议人士的情报。

唐因此被控三项罪名:在未向司法部登记的情况下密谋充当中共代理人,最高可判五年监禁;隐瞒美国政府担任外国政府代理人,最高可判十年监禁;以及,向调查人员作出虚假陈述,最高可判五年监禁。

胡平:这是中共的一种手法
《北京之春》荣誉主编、政论家胡平先生认识唐元隽很久了,他表示这件事情让他“感到比较意外”,“从已经披露的情况看,这就是中共的一种手法了,因为唐元隽只想回国探望他的家人。”

胡平回忆说:“他在国内从事民运活动的时候,我们就报导过他,发表过他的文章。后来他不是从厦门渡海到台湾吗?台湾方面还向我们求证过,我们还为他做过证,他是民运人士。然后到美国来,我们也经常见面,有时候在一起举行活动。”

加拿大华裔作家、民阵加拿大前主席盛雪也认识唐元隽很多年了。她告诉大纪元记者说:“他到美国后就开始积极参与民运,他参加了中国民主党,也参加了民主中国阵线,而且还做过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中国民主党他也是参与筹建创办了,就是中国民主党的一些分支机构,在纽约呢经常搞活动,经常地举办会议等。”

不过,盛雪认为其选择回国并不好:“当局如果让他回去的话呢,我相信不会轻易放过他,很可能是会让他有一些交换的条件。当我听到他自己主动地,要跟(中共)当局交易要回去的时候,我就想那么很可能,他的软肋就被中共抓住了。”

胡平还提到,唐元隽母亲已经八十多岁,生活不能自理,他还有个残疾人弟弟,生活也没法自理;后来,他母亲死了,他的弟弟也死了,只有一个九十多岁的父亲还在,当然也没有人照顾了。

根据法庭文件,唐元隽因1989年六四事件反对中共一党专政而在中国被监禁。2002年10月14日,他搭乘渔船偷渡到台湾申请政治庇护,后来在美国获得庇护并归化为美国公民,定居纽约市。他在纽约积极参与中国异议人士的活动,并领导非营利组织“民主中国阵线”,推动中国民主。

盛雪:面对中共拉拢和威胁 要守住底线
对于唐元隽的被捕,盛雪女士表示不震惊,但感到很伤痛。她回忆说:“在后来的一些年,我看到他的一些变化,比如说在过去的十年左右,当我们讨论民运工作的时候,他已经表现出了一种非常气馁的情绪。(他)就觉得当年89年的时候,学生也有错误,学生没有控制住局面。(他)也觉得在海外,我们更加激进的这些做法没有用,我们应该想办法跟中共的改革派能够互动。”

盛雪表示,面对中共的拉拢统战和威胁,要守住底线:“但是你(从中国)回来之后,你应该辞去所有民运组织的职务,你应该退出所有的民运组织,你不应该再介入任何活动,你不应该去向中共提供这些情报,去伤害别人、出卖别人。在这一点上,我是觉得非常不能够接受的。”

1889年“六四”已经过去35年了,王炳章先生在海外启动民主运动,也已经有四十多年了。在这四十多年中,有人离开民运,有人放弃或害怕,盛雪表示,“我一直是以最大的包容、宽容来理解”。

不过,她认为令人遗憾的是:“你如果是有任何的贪心,共产党是看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它完全就是真的掌控你了,你就变成了你现在这样的人。这不是你用了一生的时间,甚至包括生命的代价、青春的代价去争取的东西吗,结果反而走向了反面,真的是好让人心痛。”

“这是无法避免 但伤害非常有限”
胡平认为,中共派线人打入民运组织内部,或威胁利诱民运人员成为中共线人,“这种情况肯定是有的”,“第一,它是无法避免的,第二,它(的伤害)是非常有限的,第三,这种情况是大量存在的”。

他强调说:“这些事情是不可避免的,但它们从来没有妨碍我们(民主)事业的前进。因为大部分民运活动,就跟苏联、东欧那些共产专制里面的异议运动一样,他们都是采取我们相同的策略,都是公开地表达我们的政见、公开地举行活动,所以他们对我们造成的伤害是非常有限的。”

“我从当(中国)民联主席第一天提出的口号就是,要打出明牌争民主,我们不要去搞那些秘密活动,搞那个对我们没有什么意义,而且由此引出的风险我们未必愿意去承受。”胡平补充道。

但是本周二(8月20日)发生的对加州“六四”纪念雕塑的破坏,胡平认为,确实造成了很大的破坏,必须要引起高度重视。

不过,胡平也指出,一些亲共的海外社团跟中共政府联系密切,他们公开活动都是很猖狂的,“他们是登报的、上媒体的,堂而皇之的,但(美国调查机构)那些人从来对他们是无可奈何的,对不对?”

“更多的中共代理人将被抓”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发现,唐元隽在2018年被中共收买,直到2024年被抓。盛雪认为,FBI用的是“放长线钓大鱼”策略。

她说:“我不认为只有王书君和唐元隽是在给中共工作的,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人被发现、被抓,而且这种情况也不仅仅是在美国。今年4月,我们看到德国政府也采取了措施,抓了一个叫郭建的人,这个郭建在民运组织当中很长时间了。”

盛雪认为,中共作为一个独裁专制暴政,是非常惧怕中国民主与民运人士,所以任何一个人,他只要是具有自由民主的思想,在推动中国自由民主的进程,就自然成为中共的敌人。

她表示:“那么多的人被他们所控制,所分化瓦解、收买恐吓,也恰恰说明中共在民运当中,是下了非常大的功夫的。不仅如此,他们还用很多很多的手段,去对付那些不能够被他们收买的人。其实我自己本身也是个例子,他们折腾了我几十年了,可以说手段是无所不用其极,除了说在这个物质(身体)上是把我消灭之外,他们什么手段都用了。”




1 comment:

  1. 刘刚,你的这篇文章和上篇“鼓与呼”加上我对卧底教会的分析视频已报CIA 和加拿大情报局 CSIS,给你说一下。“鼓与呼”最为精彩,点了教会及好几个教会卧底。再次点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