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August 23, 2024

我向FBI举报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的故事


此文是另一篇文章的后半部分:

共谍唐元隽被捕,盛雪等民运领袖为老搭档洗地

再举一个我举报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唐宇华,最终导致唐宇华被FBI抓捕的实例。详情可见下述链接的文章:

致奥巴马公开信:中共军官郭盈华拉拢腐蚀美国高官进行间谍活动

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从暴露到落网的来龙去脉

详解中共驻北美特务头子唐宇华及其间谍网沦陷经过

前纽约时报记者发文,透露中共特务头子唐宇华被捕内幕

长话短说,我这里摘要讲一下我举报唐宇华的经过。


Fig. 2.1. 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的间谍头子,在2011年11月被FBI逮捕。


唐宇华的名片

唐宇华同当时的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

2009年9月,我在美国组织了名为“墙倒众人推”巡回画展,首轮在纽约“美国国家艺术俱乐部”展出长达近一个月。在纽约的展出期间,共军女军官邀请了一位在上海的严文明来纽约,直到后来我才发现这位严文明是中共61398部队的间谍,给郭盈华送来6万美金活动经费,同时,对我组织的画展进行考察。
图。7.1。2009年9月8日至18日中国军事间谍严文明每天查看艺术展。中国政府派他来骚扰我和破坏艺术展。


图。7.2。图中从左至右依次为陈维明、王军涛、郭盈华、唐宇华。

这张照片证明郭盈华邀请了唐宇华(戴眼镜的男子)监视这次画展。当时我因为工作繁忙,只有周末才去画廊组织画展。直到2011年6月,才有人给我提供了画廊的录像带,我才发现郭盈华、严文明曾经在画展期间同中共驻北美最大的特务头子唐宇华秘密会面。

严文明回国后不久,郭赢华接到上级指令,用各种方式逼迫我立即停办此次画展。

由于我发现郭盈华和严文明都是中共军事间谍,郭盈华便多次威胁我不得向FBI举报她,宣称我一旦举报她,他们会让我死无葬身之地。

此后,我发现郭盈华几次伙同中共黑客间谍Hank Wei到我家里,趁我不在家时通过我的电脑黑客我的雇主花旗银行及后来的摩根斯坦利银行。

2010年12月25日,我开始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唐宇华几次试图找我谈判,让我终止茉莉花革命。

2011年1月30日,赵岩给我打电话,说要来我家,并说要带一个人来见我,经我反复追问,赵岩才说出要见我的人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名为唐宇华。我当时就告诉赵岩,如果你们来,我立即报告FBI抓捕你们。我随后就给当地警察打电话,请他们来帮我抓中共间谍。

赵岩和唐宇华都没敢来我家。但从此我才知道唐宇华的真实身份,原来是中共驻北美的最大特务头子啊。

此后的一段时间,唐宇华和郭盈华几次给我打电话进行威胁,宣称如果我举报他们,就会设法让我失去在华尔街的工作,还声称要通过我的电脑攻击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

接到他们的威胁电话,我立即向我的雇主摩根斯坦利提出警告,希望摩根斯坦利和花旗银行严加防范中共军方针对这两家银行发起的黑客袭击。摩根斯坦利派出了由律师、技术人员组成的30多人的团队反复同我谈话,严加防范共军可能发起的黑客袭击。但是,还是没有防住,摩根斯坦利和花钱银行在2011年4月到7月间遭受共军的多次黑客袭击,使得两家银行遭受的可以计算的损失就是几十亿美金。信用损失就无法计算了。

我此后多次向FBI举报唐宇华和郭盈华,唐宇华于2011年11月被FBI逮捕。

很多民运领袖都见过唐宇华,也都知道他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比较重要的民运领袖是每个月要见一次,见到唐宇华简直就跟拜见皇帝一样地光荣。

但是,没人向FBI举报唐宇华。我没见过唐宇华,但我多次向FBI举报唐宇华,最终导致唐宇华被美国FBI逮捕,并被驱逐出境。

虽然是我举报了这些中共间谍,我的雇主摩根斯坦利最终还是将我解雇,因为任何美国公司都无法抵挡被中共军队的黑客袭击,无法承担被黑客袭击所造成的损失。

我讲述举报唐宇华和郭盈华的故事,只是想说明,我举报这些同我有密切关系的中共间谍,那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

如果我没有事先向摩根斯坦利发出警告,那么,就是我严重失职。一旦被查出中共黑客是通过我的电脑及密码袭击了摩根斯坦利,那么,我就理应被起诉判刑。

有网友问:

EE3D 5565FE@Ee3d558127:民運就是壹堆司令沒有兵。我想像不出中共有啥理由給劉剛送美人。看到劉剛說他前妻是特務時,冒出的第壹個想法是劉剛是在起哄自擡身價,讓人覺得他用中共來肯定他有情報價值。栽培壹個特務要花很多錢的至少比訓練壹隻軍犬更費錢。中共不可能將女間諜浪費在劉剛這種要社會關係沒有,要高級職務沒有的阿貓阿狗。

很多人都提出过类似的质疑,认为中共不会给我施美人计。我都懒得解释。不妨给你说一下。

1. 为了申办结婚绿卡

中共军事间谍到美国潜伏,一个重要的问题是他们的军事院校毕业背景。郭盈华进入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攻读MBA,所需要的简历都可以有中共军方提供造假材料。也设法找到了大药厂的工作。

但美国这些大公司很难给这些人办绿卡的排期都会很长时间,我在华尔街工作的一些来自中国的同时,在花旗银行或摩根斯坦利工作了几十年,还依旧是在等待绿卡排期。郭盈华同我结婚后,一年就拿到了结婚绿卡。

2. 害怕背景调查

郭盈华有好几次想从Pfizer这种药厂转入华尔街投行工作。我还陪她去面试过。面试都没问题。但是,她最后都是拒绝,主要是因为担心背景调查。华尔街投行都会进行背景调查,这通常是在已经聘用后,由人士部门去核实,就是给履历上填写的毕业院校打电话,核实该人是否确实是该校毕业。

郭盈华的履历上填写的是
“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学士”
“上海理工大学硕士”
但实际则是:
“解放军第二医科大学学士”
“中国人民解放军理工大学硕士”

她是将她毕业的学校中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都改成了“上海”,军校就全都改成民间大学了。

她当然害怕人士部门打电话去核实她的教育背景了。这使得她在美国不小心就会被暴露。需要找到一个保护伞,就是万一暴露,也可转换成为了反共大业。

3. 对我实施包夹监控

2005年,我在美国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将赵紫阳家人及旧部都拉入该委员会,包括万里、田纪云、洪学智等中共元老。中共使用各种办法劝这些人公开发声明退出,可他们都是以不知情予以婉拒。这让中共头大。这才不得步使出美人计。

我原本也是不理解她为何同我结婚拿了绿卡就开始闹事。后来才慢慢琢磨出上述这1、2、3原因。

EE3D 5565FE@Ee3d558127:你的意思是:你是她的跳板,不是她的工作對像。是這個意思吧?如果這樣,你為什麼不裝糊涂,糖衣喫掉,炮彈還回?


我起初并没发现她的背景,就是后来发现了,我也并不认为是多大的事,向有关方面说清楚就行了嘛。可她天天提心吊胆的,濒临精神崩溃。

经常跟她妈说:我白天要防范公司的同事,晚上回家睡觉都不敢说梦话。

她出差时,得让她妈将接到的信件都藏起来。如此过日子,时间久了,肯定是要精神崩溃的。

EE3D 5565FE@Ee3d558127:你如果想辦法將她在中共手裏的把柄給毀掉,她就成了你的兵了。比如《聊齋誌異》裏有聶小倩的故事啊。

我后来才感觉到,她在中共手里的把柄是亲手干掉了自己的父亲。她恨她父亲。她父亲在她上学期间车祸死亡。她绝对不允许她妈妈讲述她父亲的任何事。

中共训练间谍,一个关键的过程是感情和忠诚度训练,通常是将自己的某个亲人干掉。


三四@san96868: 让上海两所大学给郭造两份假档案以掩护其间谍身份,不是难事儿吧?
3:02 AM · Aug 24, 2024

当然不难。她在1996年申请芝加哥大学时,这些假档案肯定已经装入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甚至还在那两所大学里安排好了活证人。但是,十多年过去后,那些证人还会在吗?如果再重新安排活证人,一是太麻烦,二是会让更多人了解这种机密,三是如果有人打电话核实,很容易露馅。

共匪的邪恶,只有你想象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

刘刚
2024年8月2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