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September 2, 2024

九评王丹,扒下王丹假民运领袖真共特卧底的伪装


中共和法轮功都喜欢《九评》,这当然是中共的惯用话语。我今天就不妨以毒攻毒,以子之矛攻子之盾,写篇《九评王丹,扒下王丹假民运领袖真共特的伪装》。

近日,@VOAChinese @RFI_TradCn等等媒体高调宣传浦志强和高瑜,我一再发文指出这是中共情报机构在为派出浦志强和高瑜渗透美国投石问路、放风造舆论。王丹则表示将会带领海外民运服从浦志强和高瑜的绝对领导。

王丹还真以为他是华人皇帝了,居然可以随心所欲地指定海外民运领袖。显然是接到了上级指令!

王丹有很多粉,很多人无限崇拜王丹。王丹粉同郭粉、华川粉基本重合,都是中共情报机构和大外宣派送的粉,是中共情报机构统领海外华人的精心布局。

我今天再次分析王丹这个共党精心培养的特线。

王丹为何能拥有金炎、李恒青这些誓死效忠的死党?

我不妨先介绍一下王丹破坏和渗透中国民主运动的经历。


1. 王丹早在1988年就被共匪安排为卧底,制造“民主沙龙”双胞胎


中共通过制造真假美猴王,用假瓦尔特民主运动进行渗透、破坏、岐引到陷坑进行剿灭,是中共的一贯谍战战略,屡试屡爽,百试不厌。王丹就是中共对中国民主运动掺沙子、造双胞胎、树立假瓦尔特夺取领导权的一个最典型的假民运领袖真共特案例。

王丹之所以被众人捧为天安门广场。

王丹如何制造“北大民主沙龙”双胞胎

我在1988年5月4日在北大发起“百草园沙龙”,方励之许良英称之为“民主沙龙”。这个沙龙统王丹没有一毛钱关系。可王丹后来就是将这个沙龙说成是他发起成立的。

我的1989:从天安门到秦城,一路铁血

关于1989年天安门运动的主要大事在我的博客中都有详细的会议。

1988年5月4日我发起的北京大学民主沙龙,见:


这包括:
【1】1988年5月4日,嘉宾方励之夫妇.

【2】1988年5月11日,嘉宾许良英
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03/2_16.html?m=0

【3】1988年5月18日,嘉宾吴祖光

吴祖光戏说邓小平:邓小平老年痴呆造成中国最大冤假错案

【4】1988年5月25日,嘉宾邵燕翔

【5】1988年6月1日,嘉宾美国大使洛德


细说王丹如何剽窃“北大民主沙龙”的信用和商誉

实际情况是,我发起这个“百草园沙龙”后,引起了中共的严重不安,中共派大批警察、国安特务队我们的这个沙龙进行监视,还派了几拨人马进行渗透。其中就有王丹和季成率领的87级国政系的党员和团员组成的队伍。

在88年前后,北大国政系类似于国际关系学院,是中共情报部门发展培养中共间谍的一个主要基地.

1988年5月4日,我邀请方励之夫妇作为首次“百草园沙龙”的主讲嘉宾,此后,“北大草坪沙龙”立即被各国媒体报道,很多国际媒体指出这是中国版的“团结工会”。中共就开始布局对这个沙龙进行布控。1988年5月18日,我在北大发布广告,将邀请吴祖光作为第三次“草坪沙龙”嘉宾,并给出集会地点是塞万提斯雕像前。

当我和社科院助理研究员陈杰乘坐出租车将吴祖光接到北大校园时,发现我们预先指定的塞万提斯雕像前的草坪已经被王丹和季成率领的四五十人占领了。王丹和季成跟我解释说,他们在此地召开北大国政系党团员生活会,希望听听吴祖光演讲。我立即告诉季成和王丹,党团员生活会必须到它处举行,请他们到别处。

后来,国政系的几位研究生告诉我,王丹和季成就是受校党委和团委派遣,对我们的“草坪沙龙”进行渗透和破坏,同时,北京市委派沈彤和北大校团委再北大校园每周举办“奥林匹亚沙龙”,也是化解“北大草坪沙龙”的假瓦尔特行动。

我随后找到季成,责问他和王丹为何充当国安内线,对我们的沙龙进行捣乱、渗透。

季成跟我解释说,他们国政系的人必须得争取入党,否则毕业时就找不到好工作。国政系的学生认定的第一好工作就是当间谍外派出国。季成也透露了是学校党委找他谈话,给他和国政系的党团员们下达任务。国安方面甚至还给季成提供了许多造谣诽谤我的一些秘密材料,诸如说我偷自行车等等。

我在北大期间,我所住的25楼宿舍的一楼就全部被北京国安局占用,有几十人占据20多个学生宿舍,主要是用来队伍进行跟踪监视。有一次,我去留学生宿舍楼见一位日本留学生,该人因准备短期除外旅游,让我保管他的凤凰牌自行车。外国留学生不知道在自行车在中国也要上牌照。我当然不能仅仅接受一辆没有牌照的自行车啊,我就让他将买自行车的收据给我留下。我去为这辆自行车上了牌照。

我刚骑上这个自行车不久,就被一些便衣人员扣住,并带到勺园的一个办公室审问,硬说我的自行车是偷的,强行扣押我的自行车。我为这个偷自行车事件几次向学校校办主任报告,我指控北大允许中共特务在北大校园进行特务活动。这就是所谓的“偷自行车事件”。在中国,只有北京国安及北大校党委知道此事。

可是,季成说他们国政系的大多数学生都开始散布“刘刚偷自行车”,这分明就是北京国安和校党委下达的抹黑造谣运动。

我们从此也都知道北大国政系(后改为国际关系学院)就是国安部在北大的培训基地和特务摇篮,从此不再邀请国政系的人参与我们的“北大百草园沙龙”活动。

王丹则是想方设法继续参加我们的聚会。我告诉王丹,我们不欢迎国政系的学生参加我们的聚会。可王丹说,他下学期就会转到北大历史系,不再是国政系的学生了。我们沙龙的其他主要参与者,都劝我说,只要王丹不再是国政系学生,能够改邪归正就好。

很快,王丹就从87级国政系学生变成了88级历史系学生。

什么人能够为了掩盖国安间谍背景,瞬间就从北大国政系转到北大历史系啊?这只能说中共情报机构的安排!

我邀请方励之、吴祖光、邵燕翔、许良英、美国大使洛德和包柏漪夫妇等人到“百草园沙龙”作主讲嘉宾,但我让大家不要宣扬我是真正的召集人,以免中共擒贼擒王,破坏我们的沙龙组织。王丹和中共情报组织利用这一点,就让国政系的一群特务四处散布王丹是这个沙龙的真正召集人。但他们都知道王丹不是召集人。

只要我邀请一个主讲人去我们的沙龙作嘉宾主持,王丹和沈彤都会分别设法去联络这些嘉宾主持,同他们建立联系。

王丹和沈彤在那时都是刚入学的大学生,根本没能力联系到这些社会知名人士。他们能如此迅速地联系到这些名流,完全都是中共情报部门在幕后进行牵线搭桥所进行的谍战项目。

只要我邀请一个主讲人去我们的沙龙作嘉宾主持,王丹和沈彤都会分别设法去联络这些嘉宾主持,同他们建立联系。

王丹和在那时都是刚入学的大学生,根本没能力联系到这些社会知名人士。他们能如此迅速地联系到这些名流,完全都是中共情报部门在幕后进行牵线搭桥所进行的谍战项目。这更证明王丹和沈彤和季成一样,就是中共国安和北大党委早就招募培养的中共卧底。



王丹母亲频繁出入美国,我还参加过王丹母亲在法拉盛举行的由几百人参加的生日盛宴,当时由陈破空和女诗人云儿担任主持人。我几次申请我父亲来美治病,中共就是不批准。王丹的母亲出入中国如履平地,你倒是称王丹被中共迫害得无法见到母亲。你不是信口胡说造谣嘛。

你抓紧舔,我一定将王丹扒得一丝不挂,以便于你能舔到高潮。

2. 我发起成立“高自联”,王丹先是捣乱破坏,后是制造双胞胎


1989年4月16日开始,因胡耀邦逝世引发了全国性自发的民主示威浪潮。我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从4月21日到5月17日的不到一个月时间里,迅速发起成立了“忠义救国军”、“北京高自联”、“工自联”、“农自联”、“民自联”、“团结青年”等等一系列民间反抗组织。这是北京公安部门都有备案、也都了解是我发起成立的组织。见链接:

一九八九年“高自联”成立的前前后后

在上述两篇文章中,我详细讲述了我发起成立这些民间反抗组织的经过。但每当我成立一个民间组织,中共就会立即派特务进行破坏、渗透、捣乱,最常用的破坏手段就是派特务成立一个类似的双胞胎组织,或是全面争夺该组织的领导权,任命一些特务来充当我们的组织的头目和领袖。

1989年4月23日晚,我在我位于圆明园南门附近的住所和办公室发起成立了“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简称“高自联”。



上面是成立“高自联”的当晚签名册的其中两页,其中就有法大浦志强和北京电影学院马少方等人的亲笔签名。

在发起成立之前,我曾经邀请王丹参加成立大会。可王丹居然要求让他担任常务,还要由他任命4位北大人为常委,以便绝对操控这个尚未成立的组织。被我严词拒绝。王丹便拒绝与会。

王丹同我在1989年4月23日下午在他宿舍门口的这段谈话,都被王丹写在他的13万字自白书和告密信里,我在秦城监狱被警察审问是,因为我拒绝交待高自联成立大会的名单,警察几次给我出示王丹的自白书和告密信,说王丹全部坦白了,还供出我同王丹在23日下午谈话时手里拿着一叠纸。

可是,王丹在来到美国后,就是否定他曾经要求我给他四个高自联常委名额。这个王丹,以为当时只有我们两人在,就可以一概否认他的言行,可是,他写的13万字都必定被中共存档,总有一天,他的13万字自白书和告密信会公之于众,甚至会被送进历史博物馆展览,到那时,自然会看到王丹和我究竟是谁在编瞎话。

我成立“高自联”的第二天,北京公安就派一名便衣特务成为我所在公司“高连耐磨材料公司”的总经理王某,王某几次试图对我实施绑架,我从此不再去我的那个住处,才逃过此劫。

此后,王丹伙同他在 北大的一群国政系特务,开始在北大成立了“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组织名声雷同。

我们的高自联成立的第二天,一位其貌不扬,甚至可以说是奇丑无比的老大妈王超华就开始每天围着我身前身后团团转,让我任命她为高自联的常委。我于1989年5月4日,向高自联推荐了王超华代表社科院进入“高自联”。此后不久,王超华就串通几个人,任命王超华为“高自联”常务副主席,将“高自联”从政法大学迁到北京大学。高自联的一群被王超华拉入的人就开始围着王超华转,都要称她为“超华大姐”。

王超华胸无点墨,当时有个7岁儿子。她不管自家儿子,而是每天带一群诸如梁二、马少方、峰从德这群人在北大争夺各种常委、部长职务,我当时就知道王超华是中共派来的高级卧底,就是为了瓦解我们的这个学生组织。

想想看,我发起成立了“高自联”,没人跟我叫什么“刘大哥”、“刘老师”,却又一群人跟这个同学生没什么关系的大妈张口闭口“超华大姐”,也只有中共情报机构才又能力在瞬间将一个大妈给捧成一个民间组织的大姐大一样的黑帮头领。

1989年之后,王超华立即逃亡美国。海外的这群民运领袖直到今天都在张口闭口“超华大姐”,她依旧是天安门运动的大姐大。可是,中共的公安、国安、各种特务都知道是我发起的“高自联”,当年参加过高自联活动的人,包括王丹、乌尔凯西、王丹、柴玲、封从德、张伯笠,以及通缉令上的所有被通缉的21名所谓的学生领袖,也都知道是我发起成立了“高自联”,这些人在海外几十年,就是无一人公开讲过高自联成立的真相。就连当年在高自联成立会议上亲笔签名的浦志强、马少方,在过去的35年时间里,甚至是我被关押在秦城监狱期间,他们都无一人去向外界承认刘刚是“高自联”的发起人。

封从德等人甚至多次发表学术论文,证明“北京高校学生自治联合会”有两个,他们在北大的那个组织的简称叫“北高联”,是合法的。而我在我的住所成立的那个学生组织的简称叫“高自联”,是中共使用的简称,也是非法组织。

这样的众所周知的史实,这群天安门学生运动的所谓的领袖们,为何对就是要众口一词地进行篡改歪曲啊?

为何就要去捧抬那些人为制造双胞胎组织的假瓦尔特、假美猴王啊?

为何一定要将王丹、王超华、封从德、柴玲这些制造双胞胎、剽窃他人成立的民间组织的假瓦尔特捧为真瓦尔特、真领袖啊?

他们压制刘刚的真实影响力和声誉,无非就是要将假的说成是真的,将他们剽窃的名称和盗取的组织说成是他们原创的。我从来就不嫉妒他们自吹自擂、通过编造历史而获得的虚假声誉,我只是要指出,他们能做得如此步调一致剽窃,如此众口一词地否认刘刚发起成立的各种民间组织,一定是中共情报机构在幕后统一策划部署。否则,浦志强、马少方、王丹、封从德、柴玲等等被列入通缉令名单的人,对他们自己都亲自参加过的由刘刚发起的各种组织和民主运动,居然就是在35年时间里如此步调一致地加以掩盖、篡改、甚至是否认!

上网查阅一下浦志强的推文,在过去几十年里,他对陈小平、吴仁华、刘苏里都是张口闭口地大哥、导师,是中国民主运动的真正领袖。可对他去我住处参加“高自联”成立会议的经历却是决口不提,甚至对我就是百般辱骂、诽谤。如果不是接到中共特务机构的指令,浦志强至于对我如此仇恨么?至于对我成立“高自联”的事要装聋作哑么?

记得在1985年前后,我曾经买了一个夏普计算器,回去再仔细一看,商标是“Shrap”,是模仿“Sharp”。

这种剽窃行为是文明社会必须严厉打击无耻行为。

可是,在争取民主的运动中,各种政治小丑就是不厌其烦地进行这种剽窃,而且所有的那些有剽窃行为的人还要抱团取暖,步调一致、众口一词地去造谣诽谤真正的原创者。下面不妨列出几个例子。

1. 1988年,我发起成立“北大百草园沙龙”、“北大草坪沙龙”,被王丹剽窃。王丹后来狡辩说他成立的是“北大民主沙龙”,不同于我成立的“北大百草园沙龙”,可所有的人都认为我组织的那几次主讲嘉宾都是王丹邀请的,王丹只是列出他曾经在1989年5月期间曾经邀请包遵信去北大塞万提斯象前演讲,可那时全国到处都有人在各个地方演讲。王丹无疑是为他编造的什么“民主沙龙”补枪、补证据而已。

2. 1989年4月23日我在我的住处发起成立“北京高校学生自治临时联合会”,当时就宣布简称为“高临联”、“高自联”、“北高联”。后被王丹、王超华、封从德等人一字不差地剽窃。他们后来在过去的35年里,居然宣布我先成立的“高自联”组织是非法组织,他们篡改的“北高联”组织才是合法组织。

3. 1989年5月17日,我在天安门广场先后发起成立“工自联”、“农自联”、“民自联”等等民间自治组织,被李进进、韩东方、吕京花等人剽窃,他们居然一直都不知道真正的发起人是我。
我发起成立“高自联”、“工自联”、“农自联”、“民自联”、“团结青年”的前前后后


4. 1987年1月17日,我在北京大学三角地广告栏、及北大书店抢手多次贴出一张大字报,标题是“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的大字报,谴责邓小平非法解除胡耀邦总书记职务,指控邓小平是违反党纪党章的最大当权派。我贴出这张大字报的第二天,就被北大派出所所长刘斌率领三十多便衣特务绑架到北大书店里。后来,中共书记处、体改委的许多人托人向我表示敬佩,说他们自愧不如。但是,李进进在美国发表的自传里,居然讲这个大字报说成是他写的。李进进当年是参与对我贴大字报进行监控的人。他敢贴这种批判中共的大字报么?

5. 2005年赵紫阳逝世后,我立即在网上发起成立了“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并通过赵紫阳家人邀请万里、田纪云、洪学智、杨白冰、胡启立等众多赵紫阳好友、部下成为顾问。令中共政权感到难堪甚至恐惧。随后不久,李进进和王书君就发起成立“纪念胡耀邦赵紫阳治丧委员会”,就是成立双胞胎组织,进而诱骗、威胁、恐吓“赵紫阳治丧委员会”的国内成员。以至于人们只知道“纪念胡耀邦赵紫阳治丧委员会”,无人还记得我当年成立的“赵紫阳治丧委员会”。

而今,李进进和王书君都是公认的中共间谍。还会有谁否认这些中共间谍对我发起成立的组织进行真假美猴王的捣乱、破坏、渗透么?

6. 2010年12月26日,钱云会被大卡车碾死。我立即发起成立“钱云会治丧委员会”,并从2011年1月1日开始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运动。

从公祭钱云会开始,发起中国的茉莉花行动

号召中国茉莉花行动的最早推文

所谓“茉莉花行动发起者”是如何篡改、歧引茉莉花行动的

提醒大家严防某些风头人物在运动高潮时抢旗摘桃

揭露王军涛、孔灵犀等人联合纽约时报、美联社制造假新闻,欺骗公众



我当时主要是通过推特网站、脸书、及海外中文网站独立评论(duping.net)和共舞台(gongwt.com)来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并通过丹麦的张国亭使用他的电邮轰炸机系统向中国大量传送中国茉莉花革命的纲领、口号、时间、地点、组织者。

到2月份,中国茉莉花革命在中国各地蓬勃发展。可是,赵岩利用博讯网,任命王军涛为“中国茉莉花革命总指挥”,利用美联社宣传孔令犀等20多名中学生是茉莉花革命的发起人,并宣布博讯网站为中国茉莉花革命的唯一官方网站。赵岩还伙同唐宇华、王书君几次去我家进行威胁恐吓,要我终止“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共为了瓦解茉莉花革命,几次网络袭击我发布茉莉花革命号召的中文网站独立评论(duping.net)和共舞台(gongwt.com),以至于这两家网站不是关闭,就是全部删除我的那些关于茉莉花革命的文章。

我发起中国茉莉花革命期间,徐水良宣称我是中共特务,故意暴露中国的革命力量,是蓄意提前引爆革命,向国内发大量电子邮件,劝阻任命不要响应我的号召,不要参与茉莉花革命。刘晓东则是同徐水良密切配合,发布各种视频,不遗余力地对茉莉花革命进行捣乱破坏。我多次发文揭露刘晓东及其父亲刘龚都是中共特务头子乔石派到海外卧底的中共特务。徐水良则是极尽能事地位刘晓东进行辩护。

著名女作家刘晓东一贯使用五毛为其充当打手和白手套

刘晓东(三妹)奇文共欣赏: 回答刘刚的臆测胡编

上面的几篇文章里,给出刘晓东和徐水良的一系列电邮截屏,二人一唱一和地讲述他们是如何瓦解破坏我发起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近日,徐水良四处转发他揭露刘晓东是黄俄赤纳粹大特务家族红二代、赤纳粹造谣战超限战大谣棍!见下面的链接:

刘晓东3月19日造谣:黄俄赤纳粹大特务家族红二代、赤纳粹造谣战超限战大谣棍、美国公民刘晓东

刘晓东来自北京,不知道怎么又与上海国保挂上钩了

徐水良的上面几篇文章,完全就是重复我在2011年期间揭露刘晓东是三代祖传特务的文章。也就是说,徐水良在2011年就认同我对刘晓东的揭露。可是,徐水良为何在过去的13年里,一直联手他认定的共特刘晓东反咬我是共特啊?徐水良不是自证自己也是共特嘛!

说实话,徐水良对某些共特的判断基本上跟我一致。但不同的是,我揭露共特时,都是摆出事实,并进行逻辑推理、分析,论证那些人是共特。而徐水良大多就是凭直觉来指认共特。

徐水良在过去多少年都铁口钢牙地直断我是共特,但又不断引用我对共特的指控,赞成我揭露共特的很多文章。

徐水良为何在指控我是共特的同时,又要赞成我揭露共特的文章啊?

难道徐水良本人就是他指认的跟我一样的共特,还是徐水良要剽窃我指控共特的文章啊?或者,徐水良就是在搅混水,将所有的人都说成是共特,以便掩护那些真共谍。

徐水良说我发动中国茉莉花革命是发动不成熟革命,破坏了中国革命力量。意思是说要等到革命力量壮大后,由他去发动中国革命。

如今,13年过去了,一直都不曾见到徐水良发动他所宣称的成熟的中国革命,也不曾见到他所宣称的中国革命力量到底藏在哪里。


我不必列中共所采取的这种真假美猴王、制造双胞胎的更多实例了。但凡是中国发起一个真正推动中国民主的运动,中共必然会派出间谍特务来捣乱破坏,而且一定会派出一个所谓的民运领袖来充当运动的领袖,进而将这种运动瓦解、破坏、岐引,甚至是扼杀在摇篮里。

王丹从1988年就开始为中共充当这种假瓦尔特角色,在过去的36年里就瓦解破坏了许多有望推进中共民主的运动。


3. 王丹在秦城监狱变节投共,写出13万字自首书告密信



4. 王丹在中共监狱被中共改造成同性恋,这是中共操控间谍的一贯手段 

先声明一下,我写王丹的同性恋经历,无意反对LGBT,我只是揭露中共将王丹培养成同性恋,就如同将王丹培养成瘾君子一样,便于掌控王丹,迫使王丹死心塌地地为中共卖命、续命。

5. 王丹一到美国,中共就给王丹安排多个面首进行操控 


6. 王丹骗取台湾陈水扁巨额军情费,实为中共掏空军情费瓦解军情局



7. 王丹被FBI发现严重犯罪,不得不逃到台湾暂避



8. 王丹全力推动台湾同性婚姻,实则是为中共攻台制造民怨


9. 中共力助王丹掌控海外华人话语权及海外华人资源,全力挺川



刘刚
2024年9月2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