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September 6, 2024

余茂春给彭佩奥黑莉发放中共情报经费


我写过系列文章,质疑余茂春就是共谍。可有很多华人看了我的文章后,认定余茂春不是共谍,反倒认定我是共特。好么,那我就再写一篇论证余茂春是共谍的文章。 

下面是我今天在推特上发的系列推文。

看看彭佩奥是否会回应我对他的质问?我不过是问他为何成为余茂春成立的“中国中心”的研究员,余茂春给他发多少工资。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谁掘了我的祖坟,要给我再建个大的。

谁雕了我的跪像,要将我雕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上。

你们都瞎了眼睛,就看不出我是地下党么?就看不到我为党国立下的不朽战功么?

2017年起,余茂春被彭佩奥聘为美国国务院高级顾问。从此,我便多次揭露余茂春应该是共谍。

2000年后,余茂春成为哈德逊研究所“中国中心”主任。这个中心是专为余茂春成立的。

哈德逊研究所是美国的一个民间智库,或者说就是一个非盈利的基金会。这种基金会大多都是向其它的大公司寻求经费。

这种经费一般都很难找到。这种机构里的各个常用雇员,同大学的教授类似,需要自己去寻找经费,能够找到经费的人要对经费赞助机构负责,有固定的研究课题,要拿出研究报告,还要向赞助机构定期报告经费的使用。

余茂春在哈德逊研究所下成立了“中国中心”,这本身就是一个拿钱买下的一个招牌和机构。

美国的大学及智库收到捐款时,捐款人通常会提出冠名权。比如,我在1996年进入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读书时,我所在的学院原本叫作“工程学院”(Engineering School,SEAS)。但在1997年,该学院改名为Fu Foundati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就是因为名为Z. Y. Fu的一位上海商人为我们的学院捐赠了$26M.

如果你去美国的名牌大学里,你就会发现美国的很多学院,甚至很多教学楼都是以人名命名的,我读过的就有Fu Foundation School,Courant School,Stern School,等等。这些基本上都是为捐款人冠名的。当然,还有许多是应捐款人要求,以某些名人的名字冠名,诸如哈佛的肯尼迪学院等。

同样的,余茂春在哈德逊研究所下设立的“中国中心”,这也是一种冠名,是拿钱买下的冠名。

为什么余茂春在“中国中心”已成立就担任该中心的主任,而不是彭佩奥啊?那是买下这个冠名权的捐款人的要求。




在余茂春成为该中心主任后,彭佩奥、赵小兰、巴尔、黑莉等等川普旧将才纷纷加入该中心,尽管后来有人挂名为哈德逊研究所研究员,但都应该是余茂春雇用了他们。

没有余茂春为哈德逊研究所带来巨款,哈德逊不会设立“中国中心”,也雇不起彭佩奥这一大群副国级研究员!
有人会说,彭佩奥、巴尔、黑莉、赵小兰都属于中国的副国级,怎么可能会拿余茂春的区区工资啊?这就是不了解美国了。中国的副国级永远都享受副国级待遇。美国的副国级下台后就没工资了。

就说班农和朱利安尼吧。班农在川普内阁里的角色是高于彭佩奥的。只是因为y同库什纳争权夺利,被伊万卡夫妇挤出了白宫。朱利安尼的影响力也不亚于彭佩奥。

但是,这俩人后来都是拜倒在郭文贵的石榴裙下,班农也只是从郭文贵那里拿到几十万美金,还乐得是中彩了一般,四处宣传郭文贵的钱比上帝还多!

余茂春的钱,至少是转了几道手,让人差不多钱的真实来源。中共情报机构发送情报经费,那可是最最隐蔽了,比俄罗斯KGB要老道,比青红帮、毒枭洗钱的本领还高出几个量级。余茂春的钱看起来是比郭文贵的钱干净多了。即便是知道那是中共的钱,彭佩奥也敢拿。

2016年前,为了渗透美国选举,普京首先渗透“美国步枪协会”,相当于由普京操控的美国长枪党。普京派他最得意的门徒、美女间谍布蒂娜坐美国步枪协会,专门拉拢腐蚀美国政客,这个协会成为为川普造势的主要阵营。

渗透并操控美国步枪协会的俄罗斯美女间谍布蒂娜。

一个二十多少的俄罗斯美女,就操控了一大群共和党高官,并将川普推上总统宝座。这让中共的情报系统打开脑洞,于是也加紧布局,力争也能用钱和间谍来推出几个美国总统、州长、议员来。这就是郭文贵、余茂春的使命。

本文结论就是:

【1】余茂春成为哈德逊研究所下设的“中国中心”的主任,必定是有人给哈德逊研究所带来了大笔捐款。捐款人的捐款条件就是要冠名“中国中心”,同时要由余茂春全权管理这个中心及全部捐款。

【2】余茂春雇用了前国务卿及前CIA局长彭佩奥、前劳工部长赵小兰、前驻联合国大使及总统候选人黑莉、前司法部长巴尔,等等一大群川普旧将成为“中国中心”的研究员,或是挂名哈德逊研究所的顾问或董事,其实都是由余茂春给他们发工资,将他们养起来,组成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团队或人才储备库,以便随时冲击美国总统宝座,或者向美国政府提供各种内阁部长候选人,掌控美国政府,为美国的对华政策指明方向。

【3】余茂春能雇用一大批美国的副国级卸任官员,需要大笔资金,至少是几千万甚至是上亿美金,当今世界的各个大公司都不会给一个无所事事的“中国中心”提供如此巨额资金,也只有某个独裁政府才会不惜抛出巨额经费来拉拢、腐蚀、豢养这群美国的下野政客。鉴于冠名“中国中心”,这就最有可能是中共政权通过弯弯绕绕的渠道为余茂春提供了这笔巨额资金。

【4】彭佩奥、黑莉、赵小兰、巴尔被余茂春雇用后,经常以哈德逊研究所研究员的名义在“中国中心”组织的各种活动上发表讲话,讲话的内容大多是针对中国或台湾。这些人的讲话基本上是由余茂春给指定标题,甚至讲话稿也都是余茂春事先给准备好,他们不过是余茂春的传声筒而已。

【5】余茂春在“中国中心”豢养的这个团队,往轻了说,那是中共的闲棋冷子,随时接受中共的激活。他们偶尔也会发表一下反共、反华、支持台湾民主的言论,那不过就是为了掩盖他们通共,这种高喊反共口号,叫喊什么“将中共同中国人民区分开”,实际上就是共谍的贼喊做贼、此地无银的惯用掩护手段。

中共为何要通过余茂春招募、豢养一大群美国的副国级下野高官啊?其狼子野心昭然若揭!余茂春是中共代理人甚至间谍的身份也不言自明!


刘刚
2024年9月6日

我分析余茂春的其它文章链接:

余茂春给彭佩奥黑莉发放中共情报经费

查档案审简历,扒下余茂春的共谍伪装

中共大张旗鼓地反炒余茂春

余茂春诱骗彭佩奥跪拜中共党魁习近平

解析余茂春、李老师等中文网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