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December 30, 2022

余茂春诱骗彭佩奥跪拜中共党魁习近平


近来,中共政权不遗余力地借助于制裁的名义来大肆炒作余茂春。而很多人居然就被中共的反炒给忽悠了,认定余茂春就是最最反共的,是给中共政权造成了中的的伤害,是中共最最仇视的人,因而也就是中国人民的大救星了。

有人会说,中国网民之所以有一大群人热爱并崇拜余茂春,那是因为余茂春对中共的伤害最大,他们能够举出余茂春反共的唯一例子是余茂春向美国政府建议“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

但凡是有点政治常识的人都会看得出所谓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策略是无法实施无法落到实处的骗人的鬼话。

这个鬼话的唯一作用就是要求美国政府在每每提到中国政府的时候都用“中共”或“匪党”来代称。

可是,美国政府只是同中国政府打交道,基本上就不同中共打交道。按照外交礼仪,一个西方政府根本就不可能将中国政府称之为“中共”或“匪党”。

余茂春给美国政府提出的这个策略动议,根本就不会有任何实际意义,因为美国政府基本上就不会提到“中共”这个名称。

余茂春提出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动议,那就如同是一个怨妇要求邻居们都将她的丈夫称为是流氓强奸犯。这就是等同于要求美国政府不能再同中国政府有任何往来。

但实际上,余茂春从来就不曾向美国政府建议同中国断交,而是使用各种方式促使美国政府同中国政府进行各种交易。

提出“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这种建议,如果是魏京生、陈光诚、法轮功这类人提出来,倒也情有可原,那是表明他们的朴素的阶级感情。

可余茂春是通晓美国政府运作程序的政治家,余茂春也提出这种无法操作、无法落实的政治动议,而且是对中共毫无伤害的动议,那就只能说是别有用心,是小骂大帮忙了。


在上面的这个视频中,余茂春极力赞美尽人皆知的骗子郭文贵。同时,余茂春还讲述了一个具体实例,举例说明他是如何让美国政府“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

余茂春自称他建议美国政府(主要是国务卿彭佩奥)称呼中共党魁习近平为总书记,而不是称之为主席。

我们知道,总书记是习近平在党内的头衔,通常是党员同志在党内生活会上才更应该称习近平为总书记,类似于黑帮成员在黑帮拜把子的时候对黑帮老大的尊称。美国政府官员当然应该称呼习近平在合法政府中的职位,而不是称呼习近平在非法政党或黑社会中的职位。

余茂春诱骗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总书记,这无异于是诱骗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老大”、“总舵主”、“师父”、“慈父”。 

余茂春分明是欺负彭佩奥不懂中国文化,更不懂中国的官场文化和黑社会黑话,估计余茂春会建议川普将习近平称为“老丈人”、“元首”。

余茂春让彭佩奥称呼习近平为总书记,这本身就是欺骗彭佩奥以中共党员身份来跪拜中共党魁。

余茂春居然就宣称这就是他的功劳,是余茂春让美国政府官员都去跪拜中共党魁!

如果这就是余茂春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那么,余茂春是否应该建议彭佩奥不能称呼希特勒为总理,而一概称之为元首,而且还要行纳粹礼啊?那就表明余茂春成功地让美国将纳粹同德国人民区别开了?

余茂春是否还要建议彭佩奥将伊朗的哈梅内伊成为“最高领袖”,将金正恩称为“伟大的慈父”或是“金元帅”“金总司令”啊?是否应该劝所有的人都称呼李洪志为“师父”,将郭文贵称为“七哥”呀?

显而易见,余茂春的“将中共和中国区分开”的一系列动议,其实都是诱骗西方领袖人物去跪拜中共领袖,并向中共领袖行共产党的山礼山规、党规家法,也就类似于欺骗彭佩奥这些西方政客稀里糊涂地上了共产党的贼船。

更直白地说,余茂春是在建议美国总统拜会日本首相的时候是不称其为首相,而是用青龙会的帮规称其为皇军。是相当于建议去见达赖喇嘛的时候要行三跪九叩大礼,见李洪志的时候要称其为“师父”,见金正恩的时候要象那些朝鲜妇女一样地又哭又笑高喊万岁,见了中国的山大王座山雕要尊称为“三爷”。

令人不可思议地是,除了中共官僚们会在意人们对他们的官衔称呼,外国人根本就不在意这些黑帮黑社会里的显赫的尊称,可余茂春为何就突然心血来潮地要建议彭佩奥们称呼习近平为总书记啊?

我冒昧猜测,但凡是中共的书记们,甭管是村支书还是总书记,都喜欢臣民称他们为书记,这种书记称呼在中国俨然演变成了对皇帝土皇帝的尊称,就如同是皇帝喜欢被人称为“万岁爷”。中国的书记们也都养成了习惯,只要有谁尊称他们为书记,那就是在对他们俯首称臣、顶礼膜拜。这也就会让书记们享受了当皇帝的感觉,就会感觉到高高在上,就如同是看到万民在高呼“皇上万岁,万岁,万万岁!”

习近平也当然养成了喜欢他人称他为总书记,这已经是中共各个宣传口的重要政治任务:逼着人们每天高喊总书记。外交部也不甘落后,王毅也想拍习近平的马屁,就是要想方设法地让外国元首也称习近平为总书记。

于是乎,我冒昧猜测,余茂春是接到了王毅部长下达的秘密政治任务:要想方设法地忽悠彭佩奥、川普、拜登等美国政府首脑都跪拜习近平,称习近平为总书记。

余茂春在视频中反复宣称这是他对中国的最大建树。是啊,除了余茂春,还有谁能凭着三寸不烂之舌就将美国的国务卿忽悠得用共产党的礼数来跪拜习近平呢?


刘刚
2022年12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