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ly 6, 2022

刘文玺和李进进都被割动脉,巧合吗?




1. 河北省公安厅厅长刘文玺的几种可能死法


2022年7月3日,河北省公安厅厅长刘文玺突发死亡。目前是有三种说法:

1. 蔡斌泉:自杀,用办公桌上的剪刀割断了脖子上和大腿上的动脉

2. 老灯:被杀,被王小洪的特勤局杀手割断了脖子上和大腿上的动脉

3. 蒋罔正:上吊自杀,7月2日晚7:53接到省公安厅办公室主任赵强的最后一个电话。



河北公安厅长刘文玺被王小洪杀人灭口的现场,特勤局秘密行动队的窝点暴露,上海普陀区兰溪路148号隐藏着什么,习派施放病毒天理不容,民心是真相民心是力量。


老灯的爆料比较翔实。刘文玺死之前,老灯就爆料公安部部长王小洪秘密扩招特勤局,主要是从国外招募和训练,然后从唐山偷渡上岸。老灯曾经预测王小洪的特勤局将有血雨腥风的大行动。果不其然,7月3日就发生了刘文玺被杀事件。刘文玺因为调查特勤局招募非备案人员,被王小洪的秘密行动队杀害。

老灯还爆出王小洪特勤局秘密行动队在上海的窝点地址是:
上海普陀区兰溪路148号
上海释放病毒都跟这个窝点有关。

老灯将习下李上、释放病毒、特勤局秘密行动队、刘文玺调查王小洪的特务组织、唐山黑社会打人事件、行动队从唐山偷渡这几个事件有机地链接起来,解释了唐山黑社会猖獗、刘文玺为何被杀。

老灯的爆料解释了刘文玺被杀的动机、嫌疑人、杀人方法等等。

蔡斌泉的说法同老灯的说法相同点是致使刘文玺死亡的两处刀伤位置,就是脖子和大腿的动脉被切断。不同点是蔡斌泉是认为刘文玺是自杀。

如果刘文玺的确是脖子和大腿的两处动脉被切断,那就不可能是自杀,一定是他杀。

监狱轶事(10):捡绳犯罪

我在这篇文章中讲述了犯人王维佳切动脉自杀的故事。王维佳先是给自己注射了麻药,然后在用刮脸刀片切断自己大腿处的动脉,动脉的血喷到了三米高的天棚上。

刘文玺如果切动脉,不太可能切了大腿又去切脖子。

蔡斌泉说刘文玺是自杀,而老灯说是他杀。这两人应该是来自不同的信息源。那么,蔡斌泉的说法应该是从不同的信息源印证了老灯的说法。 

【驸马独家】:刘文玺事件真相!刘文玺最重要的三个事件节点。河北省地方公安和公安部纪检组的冲突起因。「台北时间2022.7.6 8:15」


蒋罔正试图否认老灯的爆料。蒋罔正一口咬定是上吊自杀,是脖子上有两道勒痕。

蒋罔正和老灯的两种说法必定至少有一个是假的。
如果现场有血,证明蒋罔正的说法不实。否则,老灯的说法为假。

现场是否有血,这是无法掩盖的,除非是某个神秘的力量要极尽所能地掩盖。

掩盖唐山黑帮打人事件的真相容易,但掩盖刘文玺是上吊死还是割动脉死难上加难。

有网友king Sym在老灯的视频下留言:

老燈爆料6個小時後,中國經濟網10點43分的新聞,上海對普陀區蘭溪路148號進行立案調查。現在評論區各種聲音都有,老燈也“人紅是非多”,究其原因是二十大臨近,中共權斗已經到了流血衝突的地步,鬥爭是全方位的,老燈爆料作為“反習”主陣地之一,變成了輿論戰橋頭堡。請各位真正的愛國人士,不要被評論區各種聲音所左右,要堅定自己的信念。

如果普陀区蘭溪路148號果真被立案调查,是对老灯的爆料的有力佐证。

2. 刘文玺同李进进的共同之处


李进进和刘文玺有很多共同点:

1. 都是中共公安出身,都是中共特务,只不过刘文玺是公开的特务,李进进是潜伏的特务。

2. 刘文玺和李进进都是被割喉而死。

3. 二人都同红通犯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刘文玺是抓红通犯的干将,而李进进则是捞红通犯的大将。而红通犯可都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的主,得罪了红通犯,随时都可能被红通犯花钱买凶杀人。而帮助红通犯,那无疑就是得罪了抓红通犯的部门,更容易被灭口。

4. 两人都有身份造假。李进进谎称被关押秦城监狱,刘文玺则是掩盖其本科毕业学校。刘文玺的简历中只是称其为中央党校研究生学历。这纯粹就是镀金学历。不太可能没有大学本科学历就拿到研究生学历。刘文玺有意掩盖其本科毕业的学校。刘文玺的本科学历应该是同赵岩、何频这些人一样,是某个秘密特务训练营。

3. 刘文玺和李进进为何都被割喉切动脉?


如果老灯的爆料属实,我们还可以将张晓宁谋杀李进进事件同王小洪特勤局秘密行动队联系起来:张晓宁切断了李进进脖子上的动脉!


一般人都不知道动脉的位置。我听说过很多人是割腕自杀,很少能自杀成功。

能准确地找到动脉位置的人经过训练的医生和杀手。

一般中国情报机构的杀手都会使用枪、毒药、车祸等手段去杀人。黑帮则是通常使用及其残忍的手段杀人,这是为了显示黑帮的狠毒,是所谓杀一儆百。

杀李进进和刘文玺的手段是如出一辙,分明是一个黑帮在锄奸或铲除内奸,就如同当年的周恩来对顾顺章一家30多口就地活埋并浇灌水泥一样,是为了杀鸡儆猴。

陈赓儿子陈知建透露总参三部的家法之一是阉割去势

中共当年有一个地下党被军统逮捕后变节投敌,导致几个中共领导被捕。特科为了锄奸,不惜牺牲了几个中共特务将这个叛徒劫出监狱,不是将叛徒就地正法,而是割掉他的生殖器。这是中共特务机关惯用的杀鸡儆猴手段。
我冒昧猜测,王小洪特勤局秘密行动队的家法之一就是割断动脉,割脖子上的动脉,或是割大腿的动脉。

而且,这些行动队队员都熟练掌握割动脉这个绝活,既要随时接受指令去割他人动脉,也要随时准备割断自己的动脉。王小洪的秘密行动队队员们都不用在脖领上配置氰化钾胶囊了。

4. 中共特科家法:从活埋、劁猪、发展到割喉


对死刑犯执行死刑,各国都在与时俱进。从古代的车裂,到千刀万剐,到砍头,到枪毙,到电椅,到注射死,以后还可能发展成安乐死。总之,是变得越来越文明。

类似地,黑帮的帮规惩罚措施也变得越来越人性化:活埋,挖眼球,砍大腿,剁手指,割耳朵,鞭笞,等等等等,听起来也不那么恐怖了。

可是,中国特务机构的杀人的措施却是越来越邪恶。

在100年前的时候,周恩来带领特科行动队(红队)对顾顺章的九族30多口,不分男女老幼,甚至是仆人都进行活埋,再浇筑水泥。

陈赓实行的是“劁猪”,就是将叛徒的生殖器给割下来。

可到了王小洪的特勤局秘密行动队,则是一概采用割动脉、割喉,号称是一刀毙命。

中共特科的帮规就是绝对叛变投敌者的惩罚足以震慑那些还活着的特科行动队队员。那惩罚未必就是死亡,但绝对是比死亡还要令人恐怖。

5. 哪些人嗜好割喉?哪些人最可能被割喉切动脉?

我们不妨粗略地罗列一下刘文玺的可能的仇家,以及还有哪些人会象刘文玺一样地被割喉切动脉。

刘文玺曾经担任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中纪委驻公安部纪检组副组长,查办许多大案要案,被查办的那些富豪联手黑社会除掉他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这是河北省公安厅的领导信息。这些人中也必定有很多人觊觎刘文玺所霸占的厅长位置。除掉刘文玺,其他人就有上升的空间。


2021年孙立军和傅政华先后被清洗,公安系进行大整肃。在2022年5月份,就有7个省市的公安厅厅长被撤换。刘文玺就是这7位走马上任的新厅长只有。刘文玺是空投到河北省当公安厅厅长,这让那些被他取代的人恨之入骨,也让那些觊觎厅长位置的人怀恨在心。强龙压不住地头蛇。中共的副手买凶杀掉一把手的案例层出不穷。现如今,刘文玺被干掉了,那些同刘文玺一道空降到各个省当公安厅长的人也应该小心了,随时都可能步刘文玺的后尘。

见链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