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31, 2022

吴建民自传自爆共特身份





紀念六四三十三周年建民新書《嵗月有痕》出版介紹《建民論推墻1635期》 https://youtu.be/dOC0ma7X714


吴建民出自传。首先表示祝贺。

吴建民出自传,其本意是想将他吹捧成中国最伟大的民主运动领袖,是坚贞不屈的反共义士和高大全一样的英雄。

可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吴建民的自传恰恰是暴露了吴建民就是中共派往海外的间谍,而且暴露出吴建民早在1989年就是中共渗透学生运动的卧底特务。

从网上看到吴建民自传的几个截屏。仅仅看这几个截屏,就感觉吴建民的自传的内容虚构成分比较大。

下面的这个推文给出了几个介绍吴建民新书的照片。

就因为看到这个推文中的几张照片,我就认定吴建民是中共精心打造、受到过严格训练的老特务,而且是在1989年之前就加入了中国特务组织。



这个截屏中,吴建民自称这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期间的照片。

就我所知,8964被关押过的人,没有多少人是被国安局立案调查的,国安局甚至很少介入8964参与者的审讯。

吴建民能否解释一下,国安局因何原因对吴建民进行监视居住?

国安局立案调查的案件,通常是涉及如下人员:

1. 怀疑是外国间谍
2. 外国人
3. 同外国机构有联系的人

我不认为国安局会对吴建民进行立案调查,除非是国安局有确切证据证明吴建民涉嫌为外国间谍机构充当间谍。

如果国安局果真认定吴建民涉嫌为外国间谍机构搜集情报,国安局通常是将嫌犯关押进看守所进行审讯,而不是搞什么监视居住。

即便是监视居住,也不会将吴建民关押在高级宾馆里,而通常是限制在自己的家中。

国安局更不会将吴建民监视居住期间进行拍照,更不会将这种监视居住的照片再送给嫌犯家属。

r e l a x@aristotle2727:很少听过国安把监控资料照片交给当事人的
以备日后出自传用

在中国的“监视居住”,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惩罚措施。

国安局办案,如果证据还在搜集当中,根本就不会对嫌犯进行监视居住。那不是明摆着打草惊蛇嘛。国安对间谍监视居住了,那不就是在通知间谍被坐实了,让间谍逃跑嘛。

吴建民发出一个在旅馆的照片,就宣称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了。那么,任何人都可以发出这种照片,然后就自称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过。

还真没听说过有哪个嫌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的。

有这样编故事的吗?

吴建民至少应该拿出一些拘留证、逮捕证、判决书等司法文书,来证明吴建民的确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过。

r e l a x@aristotle2727:89前后,很少国安监视居住戏码。“国安监视居住”大多是狐瘟时期政法委双方演出戏码,乐此不疲。
那个时期很少这种操作。只要认为有罪就严刑峻法。康师傅时期用到极致,很多是双簧。



吴建民宣称这张照片宣称是吴建民被江苏省官方媒体电视通缉的照片。

吴建民这就是缺乏最基本的法律常识了。中国有哪个官方媒体电视有权发通缉令啊?

如果放出一张被媒体报道的照片,就宣称自己被中国通缉了,那么,习近平是否就可以宣称他每天都被中国政府通缉啊?

吴建民声称这张照片是南京方面在6月份就发布的对吴建民的通缉令照片。




北京公安局是在6月13日发布了对一些学生领袖的通缉令。北京公安局发布这些通缉令,一定是受到中共最高层的指使才匆忙发布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杀鸡儆猴,制造恐怖气氛。

北京公安局发的通缉令照片大多都是这些人的学生证照片,或是被便衣偷拍的照片,因为公安人员根本就没有时间去搜集这些被通缉人员的最新的照片,更不会去搜集这些人的美颜照片,而且要故意选用一些能够丑化被通缉者的照片。

可吴建民的通缉令照片,简直就是明星照,就是吴建民本人最最得意的美颜照片。中国绝对不会用这种美颜照发布通缉令!

就从吴建民发的这张英姿飒爽的照片,就可以断定这肯定不是中国公安使用的通缉令照片。

吴建民,你如此编造故事,是在刻意侮辱中国人的智商么?

吴建民出版的这部自传,不就是将所有的中国人都当成是脑残嘛。

吴建民居然能伪造通缉令,伪造被中国国安局监视居住的照片,这也只有中共间谍才如此胆大妄为伪造简历,也只有中共间谍才有需要如此伪造反共英雄业绩。

仅仅是从这两张照片,就可以断定吴建民的中共间谍身份。


从吴建民的推特上,看到了吴建民自传的这段截屏。吴建民居然吹嘘什么他是白单独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看守所。有谁不认为吴建民不是在吹牛吗?

甭说是吴建民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南京高自联”的常委,就是我这个正宗高自联的总设计师兼发起人,都不会被关押在什么军区政治部看守所。就是任何一个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被捕后也不会被关押在什么军区政治部看守所!

吴建民的自传,我只是看到了这一页。这其中就没有一句是可以核实的话,一看就知道是吴建民在漫天编故事。我真搞不懂,当特务就非得要吹牛皮吗?不吹牛你就活不成吗?

r e l a x@aristotle2727:必须好好审视一下南京出来的被监禁出国的民运人士。太多故事,太多戏剧性…。南京…南京



一周前的7月25日,吴建民参加蒋杰的追思会,对蒋杰大加赞美,而且自爆经常在蒋杰设在纽约的中共特务地下联络站落脚。见链接:

蒋杰追思会暴露出张晓宁曾经住在蒋杰的家庭旅馆

可见,这些中共特务们经常相互吹捧,岂不知这正是中共特务在相互印证是特务同伙。

对吴建民来美国后的高调表演,我从一开始就认定这是中共情报机构派往海外的大特务。我很少看吴建民的推文以及他的那些又长又臭的视频。仅仅是因为看到了吴建民居然对蒋杰极尽赞美之词,我才认定这家伙不仅仅是特务,而且一定是一贯吹牛皮、撒谎、造假,这才翻看了一下吴建民的推文。结果就看到了吴建民及其粉丝(大概率是吴建民的马甲或特务马仔)发出的这几个吴建民自传的截屏,更因为有很多人都极力赞美、崇拜这个吴建民,我才认为有必要揭露这个一贯造假、吹牛、撒谎、骗人的狗特务。

这群狗特务,不骗人好像就不配当特务一样,天天都撒谎骗人,还要著书立传来记录曾经撒过的谎言。他们在特训班上受到了撒谎训练,岂不知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只要是撒谎,就必定会漏洞百出,也就一定会有高人能够戳穿他们的谎言。


ren ren zi @wie_ren:政治犯携家带口持护照去美国避难,只有狗洞里爬出才会这样,政治犯竟然提前一年释放,都长点心吧。吴建民能欺骗普通老百姓,对于刘刚等过来人来说是越描越黑,如同特务李进进自我贴金号称坐牢在秦城监狱一样。但凡比较通缉令照片和吴建民照片,就可以看出真实的和伪造的的区别,前者丑陋无比后者英俊,这恰恰显露出公鸭嗓当初造假时的智商短板之处。

吴建民既然能伪造通缉令和监视居住,那么他的所谓坐牢也就同王有才一样,就是中共情报机构帮助他伪造的坐牢履历,不过就是为了前往美国深度潜伏。吴建民根本就不曾被关押过监狱,也就不存在什么从狗洞里爬出来的故事。

吴建民出国后,就从事旅游业,专门接待来自中国的游客。同时,吴建民每天做视频,通过油管收取赏钱,这实际上是中共特务在通过网络收取特务经费。我在前面的文章中说过,这种人大多就是中共特务。见链接:

全美学自联的骨干成员大多都是铁杆共谍

r e l a x @aristotle2727:吴早年国内引起关注,是因入狱美方点名又和外交部长同名。移美后低调,开着旅行社做国内生意。自从郭上演喂呕嗯大戏,非小虾不爆料时,才搅动了“一池春水”,“激活”了那些“急冻鱼”。



吴建民自传的封面显示,书名为《岁月有痕》,副标题是《美国国务卿索要的政治犯》。

而李进进自传的书名是《从天安门广场到秦城监狱》

这一看就知道是在瞎掰,都是无法核实的瞎话。

1991年11月15日,美国国务卿贝克去中国访问。我于当日在凌源第二监狱发动了14名政治犯集体绝食、罢工,西方媒体当天就有广泛报道我们集体绝食。

我的1989:从天安门到秦城,一路铁血

如果贝克果真是向中国政府提交了一份要求释放的政治犯名单,其名单应该是将被关押在凌源第二监狱的几十名政治犯列在首位,其次是那些曾经被关押在秦城监狱知名政治犯,诸如王丹、王军涛、陈子明等等。

贝克绝对不会向中国提出一份写有具体人名的政治犯名单,即便有,也绝对不会将王有才、吴建民这些民不见经传、从来就不曾被西方媒体报道的人列入名单。

可是,吴建民、王有才这些人,居然就是反复编造这种谎言,都自称他们是被美国国务卿贝克索要的政治犯。

也只有中共特务才敢撒这种弥天大谎!

我在中国监狱里坚决反抗中共迫害,从来不向中共妥协,绝不低头认罪,被誉为“秦城铁血汉”,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甚至有纽约时报、人民日报等等中外媒体的多篇报道。

这是纽约时报记者去凌源第二监狱采访后发出的报道。其中的照片中就有陈林。陪在我身边的事直属队中队长徐贵民。

这是波士顿环球报记者去凌源采访后的新闻报道。



1994年,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率领一群国务院官员和记者来到凌源第二劳改队去看望刘刚。当他们来到我的监号时,我只允许曾建徽一人进入我的牢房,其他不够级的人一律在门外侍候。

这是我在监狱里打桥牌时被偷拍偷录的镜头。

1993年后,我在凌源第二监狱的监舍,简直就成了监狱长办公室,只有几位让我能够信得过的监狱警察可以来到我的住处同我见面,其中有狱政科干事祁国兴、王舜学、王金、徐贵民、刘林、庞干事,还有伙房大队的大队长。其他警察包括监狱长张爱笃、狱政科长杨宝玺、副科长王银山和李扬等人,绝对不允许靠近我的房门。

祁国兴是每天带领几个人陪我打桥牌、吃饭。另外几个干事是陪我打台球、健身。

祁国兴被我赞赏几次,在三年时间里被从干事,提拔成副科长、科长、监狱长,三级跳一样地一年高升一级。


凌源第二监狱每天三顿饭,午饭、中饭都是给我送四菜一汤,还要围着给我录像,如果再配备一个张玉凤,那简直就是毛泽东在中南海紫光阁的生活了。

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在1993年带领几十号人去凌源第二监狱同我谈判,中共政权根本就不让我知道那些来见我的中共高官的真名实姓。只是在1996年我到达美国后,才知道当年同我谈判了几个小时的中共高官原来是国务院新闻办主任曾建徽!

可见,中共对在押的真正的政治犯实行严格的信息封锁,如果外界对政治犯进行呼吁营救,中共政权从来就不会让被关押的政治犯知晓。

可是,吴建民、王有才们居然就是不厌其烦地对外广泛散布他们是被美国国务卿点名要求释放的中国政治犯!


r e l a x @aristotle2727:贝克提到吴,钱以外交部长打哈哈…,这是钱其琛回忆录“外交十记”里写的。美方没有证明过这个名单。

中共同美国进行人质外交,中国要释放的人员名单都是中共政权通过各种方式向美国透露的。

在美国搜集这些名单的主要是中國陣線總部副主席馬大維等人,马大维已经是公开的中共特务。

同中国进行谈判和私下沟通的是一位居住在加州的台湾人,我一时想不起他的名字。

楊銀波:紅朝十三年暴政抗擊史(上) - 大紀元

只有他提供的名单,中共政权才受理。而这个人的名单,实际上是由中共政权出口转内销的,中共交给他需要释放的真假政治犯名单,再由该人交给美国国务院。随后,中美双方再就这些掺沙子的政治犯名单进行人质交易。

美国国务卿绝对不可能要求释放王有才、吴建民这些名不见经传的人。吴建民和王有才为何就编造这种一看就穿帮的谎言啊?

贝克去中国访问,中共政权想要同美国做交易,类似于人质交易:中共释放几名中国的政治犯,用以交换美国放松对中共政权的制裁。美国同意了这种交易。可中共政权却是假借交换人质的机会,送给美国的人质却都是假货,中共主动提出一个所谓的释放政治犯的名单,而名单中的人大多就是中共的潜伏特务。于是,这种所谓的人质交易买卖,里外都是中共政权获利:中国一方面向美国输送了几个中国特务,另一方面,却又获得了美国解禁对中共政权的经济制裁。

同时,中共特务机构事先就给吴建民和王有才这些中共特务编好了剧本,让他们今后要到处宣扬是美国国务卿贝克的要求下才释放他们的。这就如同谍战剧《潜伏》中的中共特务上线安排余则成去延安接受训练,事先就给他安排好了托词和虚假故事情节,而且还会安排一系列证人来证明他们的虚假故事。

这才使得王有才和吴建民都异口同声地编造这种低级谎言。殊不知,王有才和吴建民编造如此口径一致的谎言,恰恰暴露了他们就是中共特务。

这就好比是俄罗斯同乌克兰交换战俘,乌克兰送给俄罗斯的都是被俘的俄罗斯战俘,而俄罗斯送给俄罗斯的都是用俄罗斯间谍假冒的乌克兰战俘。

有哪个国家同这种无赖流氓国家做交易,那就只能让无赖流氓占双倍的便宜。

r e l a x @aristotle2727:“人质外交”周邓发明,一本万利。江时期达到高峰。

不是一本万利,而是无本万利!

送往美国的中共特务,要由美国政府买飞机票、安排在美国的食宿,还要免费送进美国高校读书受训,甚至要由美国国务院直接给安排进美国的American Express或花旗银行工作。

中国只是减轻了一个人口负担,而美国则是增加了一个中国间谍。将来,中共可以安排5亿人口象王有才吴建民这样地潜伏美国,那么,美国的各级选举将全部由中共操控,想让谁美国总统,谁就是美国总统。

中共玩的是不战而屈人之兵。通过输送中共间谍,全面占领全世界,掌控全宇宙。

-------------
吴建民、李进进的自传的书名都具有同样的模式,具有相似的笔纹。这二人的自传很有可能就是出自同一个枪手,而这个枪手很可能就是中共情报机构的专职女秘书。

吴建民和王有才都编造他们是美国国务卿贝克索要的政治犯。这种谎言居然如此一致,这足以暴露设计这种谎言的也是同一个中共特务头目,

表明王有才和吴建民就是同一个上线,这个愚蠢的上线居然就安排不同地区的两个特务使用他事先编造和策划的一模一样的谎言。这特务上线是如此地愚蠢,同时有对他自己策划的这种谎言又是如此地自信,以至于得意忘形。

否则的话,他至少会让吴建民谎称是被英国首相撒切尔相中的政治犯!

何大志博士 @mlkkk36421682:吴建民于2013年9月26日正式加入特务,现在是民警上尉。

如果吴建民自称的被关押、被监视居住都是伪造的,那就一定是中共特务机构帮助其伪造,从而,吴建民一定是早在1989年之前就是中共在校园中招募的地下党特务。

你就没必要将吴建民的特务党龄给缩短24年了。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封从德这个所谓的博士是认真地看了吴建民自传的手稿后,居然没有看出吴建民的造假,没有看出吴建民就是中共特务,而且还为吴建民写了热情洋溢的序言。这只能表明封从德的博士一定是水货,至少是智商欠费,更表明封从德就是吴建民的特务同伙。

https://twitter.com/longge1989/status/1554136647658360832

我有文章论证过,谁都不能证明某人不是特务。见链接:

闲议抓特务,向FBI举报中共特务 

没人有资格证明某人不是特务。

如果有谁象王龙蒙@longge1989这样地自认为自己有资格证明某人不是特务,他就一定是脑残,甚或就是骗子,而且一定就是共特的同伙。

封从德看了两遍吴建民的自传都没有发现吴建民是共特,而我只是看到该书中的两张照片,以及封从德写的前言的首页,就判定吴建民是隐藏在民运队伍长达33年的老特务,而且是新近派到美国执行重大战略任务的中共潜伏特务。

由此不难得出结论:封从德或者是脑残,或者就是吴建民的特务同伙,二者必居其一。

王龙蒙看到我如此无懈可击的逻辑推理和结论,就立即跳出来证明封从德不是特务。

王龙蒙分明是在论证封从德就是如假包换的脑残嘛!

而且,王龙蒙也是在自证他自己不是脑残,就是特务同伙,二者必居其一!

我揭露吴建民的文章刚刚发出,吴建民就在推特上对我辱骂。

https://twitter.com/sifan198964/status/1554206900836876288



看看吴建民是有多么傲慢,居然说我对他碰瓷。我至今就不曾见过吴建民。就知道我该如何对他碰瓷。

吴建民的这一系列回应,可以概括为一句话:

谁是共特谁英雄,
当不上特务的都是狗熊。

王有才和吴建民都喜欢将不是特务的人称为屌丝。他们的语文大概就是同一个特训班教官。

一个依靠着特务经费发家致富的人,居然还在嘲讽他人没本事赚钱。

一个强奸民女的流氓惯犯,总要嘲笑他人没有女人一样。

吴建民,居然还说我逻辑混乱。

吴建民的特训班教官只是训练他如何撒谎,就从来不曾教授过他们什么是逻辑。

建议吴建民再辱骂的时候有点新花样,比如可以嘲笑我没有共特上线,不曾被中共外交部部长钱其琛在回忆录中提及名字,不会使用中共密电码,更不会跟中共特务机构讨赏钱。

我说吴建民造假、撒谎,吴建民立即破口大骂,狡辩的理由居然是说他有钱。可他就是不说他是凭借讨要特务经费才使得他腰缠万贯。

吴建民还不如干脆说:他是为了赚取特务经费才当了特务。

这种特务,居然就是为了发家致富。中共特务机关一定要修理这个为了骗钱而当特务的家伙。

吴建民不去论证他发出的照片的确是通缉令上的照片,也不拿出证据证明他在旅馆的照片就是被监视居住的照片,反而是暴跳如雷,破口大骂,这不就是理屈词穷、不打自招嘛。

--------------

戴维(英国观察)@david_david1968:你在一个不懂逻辑推理为何物的民族中讲这些,把他们的脑子会烧坏的。

看明白我的推文和论证过程,并不需要什么逻辑,只是需要他能够勇敢地面对现实,勇敢的接受真相,而不是顽固地为谎言站台。只需要他不是一个撒谎成性的骗子,也不是一个一定要撒谎的狗特务。

吴建民将自己打造成南京命运头号领袖,我只发一篇文章,吴建民用33年打造的丰功伟绩便土崩瓦解。

吴建民苦心经营十几年,将自己打造成油管大V、自媒体大卡、中文大屌丝,我只是质疑他发出的几张图片,就将吴建民这个油管大V打回原形。

吴建民还有脸在宣传他的自传吗?

吴建民还有胆量视频直播吗?

我的文章发布后,有众多的吴建民马仔来对我进行质疑、甚至是诽谤。下面摘录几段对话。

Gamerule@David_Liu2018:不主张把眼光盯着民运内部,相互争吵,相互消耗。
1/在中国宪政民主还看不到实现的时候,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格局放大一点。
2/应该鼓励任何反对声音,无论是真心还是假声,因为反对的力量还远不能撼动极权统治。
3/即使是中共卧底(到时他们会反的)只要没有作恶,也没必要揭露,何况不一定有证据。

造假、欺骗,在任何社会里都要给予揭露。

就如同是强奸、盗窃、杀人犯罪一样,你不能因为他高喊几声反共口号,你就任由他们造假、欺骗。

Gamerule@David_Liu2018:即使是强奸、盗窃、和杀人,也需要足够证据,否则不该公开指责(宣判前只能是嫌疑,还要保护其隐私),何况你指的造假和欺骗大多只是质疑,并没有足够的证据,更没有完整的证据链。
事实上,从你和吴建民的言论看,我更相信你,但还是不希望你们内耗。其实言论反映内心,仔细思考,就能明白。都不傻!


我指出吴建民自传的这几张照片是造假,你认为这不是造假吗?
吴建民造假坐牢简历,证据确凿,无法狡辩。

吴建民自称被关押中共监狱10年。但凡被中共关押过的人,都会讲出被关押期间的细节,生活细节。吴建民一点都讲不出监狱中的细节。那么,他被关押10年,就是根本不存在的事。

什么人会编造在中共监狱坐牢十年的经历?这只能是中共特务才会如此造假、欺骗。

什么人会同这种明目张胆地造假的人成为同志或战友?

假设你是一个老板,你会雇用一个履历明显造假的人吗?

假如你是一个军官,你会招募一个如此造假、欺骗的人成为你的士兵吗?

假如你是一个出版商,你会出版这种明显造假的自传吗?

如果你不去质疑这种造假、欺骗的人,反而要为这种人打掩护,或成为战友,那只能证明你就是骗子的同伙和帮凶。

骗子就是骗子,伪装应该剥去。

吴建民是中共帮助伪造的骗子,他之所以要通过欺骗的方式将自己打造成民运领袖,是为了更大的欺骗。

Gamerule@David_Liu2018:那么,就让出版商查证吴建民的书造假吧。你何必做呢?如果你有足够资源,可以先去收集证据,然后才提出公开指责,恐怕会更好些,无论是对你自己,还是公共事务,你同意吗?

吴建民公开造假,谁看到了这种造假而不去揭露,那无疑就是罪犯的帮凶。

我指出吴建民造假,就是根据吴建民自传中的截屏。我揭露造假,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你为骗子打掩护,那只能证明你是骗子的帮凶,或者就是吴建民的马仔。

吴建民的一些马仔指控我不给证据。这帮家伙就是胡搅蛮缠,他们连谁主张谁举证的道理都不懂。

1. 吴建民宣称他被中国国安通缉,我是让吴建民拿出证据来证明他的确被中国国安通缉的通缉令

2. 吴建民说他被中国国安监视居住,我是让吴建民拿出证据来证明他被监视居住。

3. 吴建民宣称他被中共关押10年,我是让吴建民讲出他在中国监狱生活的细节,如果讲不出来,那就表明他不曾被关押在中国监狱。

4. 吴建民声称他被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拘留所,吴建民有责任拿出证据来证明他被关押在军队看守所。

5. 吴建民声称他是被美国国务卿贝克索要的政治犯,他就有必要拿出证据来证明贝克的确提出了一个要求中国释放的政治犯名单,而且其中有吴建民的名字。

就上述几点,举证的责任者是吴建民,而不是我。

如果吴建民拿不出证据来证明他所吹嘘的这几件事,就足以表明:

1.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通缉
2.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国安监视居住
3.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关押10年
4. 吴建民不曾被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拘留所
5. 吴建民不是美国国务卿索要的政治犯

我无需出示任何证据。如果吴建民不能出示证据来支持他编造的故事,就证明吴建民在造假,而且这种造假一定是中共情报部门帮助他编造的谎言,是中共特务进行潜伏所伪造的履历。

刘刚
2022年7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