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4, 2022

全美学自联的骨干成员大多都是铁杆共谍


在1989年天安门大屠杀之前,中共情报机构向西方国家派遣特务大多就是通过派遣记者、学者、公费留学生等等渠道,这些外派特务都有合法身份,也有正当的职业。

可是,1989年因为中共大屠杀示威民众,西方国家救援受到迫害的中国学生,中共情报机构立即抓住机会,浑水摸鱼,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地向西方国家大批派遣特务,此后的几年里,应该向西方国家派出了几万特务,大多都是冒充天安门抗议学生、纠察队队员、敢死队队员等等。这相当于几个军的大队人马。

常言道,大军未到,粮草先行。

当年,彭德怀率领几万志愿军入朝参战,那可是让后勤部长洪学智先行运送了大批粮草。

中共向美国一下子派遣了几万特务大军,这些特务到美国面临一系列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特别是:

1. 如何进入美国?

2. 如何获得美国的合法身份?

3. 如何洗白中共分发的间谍经费?

4. 如何获得一个掩护职业,如何找到一个能够养家糊口的营生?

5. 应该安排这些新来的特务去从事哪些些间谍工作?

解决几万特务大军的衣食住行问题,这是中共总后勤部长都要头疼的问题。

可是,这些令中共情报机构头疼的问题居然就被全美学自联的几十个博士给迅速地解决了。

8964后成立的“全美学自联”所做的全部工作就是这几项,而且也就是以这几项工作为主要的核心工作。

首先,“学自联”联手“中国人权”,通过游说大赦国际、人权观察、港支联、联合国难民署等等人权机构将各种需要进入美国潜伏的人偷渡或送到美国。

其次,学自联成功游说美国国会给在进入美国的华人所谓的六四绿卡,仅仅是在1989年到1990年的一年时间里就有十万华人获得六四绿卡,这其中,应该有至少一半是中共特务。

第三,学自联开创了兜售人寿保险生意,从此,任何来到美国的中国间谍都可以很快成为“保险经纪人”,以卖保险的名义来作为他们的掩护职业。这种大面积地将中国偷渡客培养成保险经纪人的生意,不是学自联的那些博士们能够想得到的,没有中国间谍机构的支持,学自联的人寿保险生意根本就不可能成功,而且学自联的人寿保险生意的目的不在于赚钱,而是能够让一些中共间谍有冠冕堂皇的职业掩护身份。再后来,中国间谍机构在美国创立了许多类似的自由职业作为中共间谍的职业掩护身份,诸如那些专门招揽中国游客的所谓导游大巴;那些不懂英文没有文化的人,经过几天训练就能成为大卡车司机,年薪十几万美金;以及各种旅游公司、旅游经济人、大卡车公司,等等等等,这些行业大多都是中共情报机构在美国建立的地下党联络站,这些职业是中共间谍的最有效掩护身份。

第四,学自联打通了中国人游说美国国会的大门,从此,中国的各种团体大规模地影响美国的对华政策,表面上是游说美国国会制裁和孤立中国,但实际效果都是帮助美国社会同中国政府进行各种有利于中共的肮脏的交易。

学自联为中共情报机构解决了几万特务的在美国的安身立命、传输间谍经费、安排特务工作的军事战略任务,这个任务的难度绝不亚于洪学智为几十万中国志愿军在朝鲜战场上的安身立命问题。

全美学自联的几十个博士果真有这样的能力完成几万后勤部队才能完成的任务吗?当然不能。答案只能是:全美学自联的这些早期骨干都是中共特务,他们是接受中共的指令,充当中共的白手套,出面去游说国会给予中国学生学者六四绿卡,再去创造一个所谓的人寿保险经纪人的行业,任何什么中共特务都可以给自己戴上一个人寿保险经纪人的职业头衔,同时还要将他们都吹捧成为学生领袖、人权斗士、自由世界的勇士,从而让他们能够游走于美国政商高层,游说国会。

任何在美国的学生,都不会想到去做这样的凭借个人力量根本无法完成的任务。也只有中共特务机关才需要绞尽脑汁地去解决几万特务大军的安身立命问题,这是中国特务机构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于是,全美学自联所成就的几项光辉业绩,一定都是在中共总参、总政、总后的联合作战会议上策划出笼的。因为有了这样的战略需求,全美学自联才应运而生,那就是中共总参、总后联合在美国招募成立的奇袭美国白宫先锋队、先遣连。完成如此重要的战略任务,其中的成员不可能有任何成员不是中共铁杆间谍!

在1989年中共在北京的大屠杀后,任何在美国的华人,包括那些学者、学生,都不会轻易地放弃学业去参与什么公开反共反华的“学自联”组织,更因为人们都深知中共特务在美国的渗透程度,一旦参与这种组织,必将会被中共特务机构追杀。可是,就有一群在美国顶级大学读博士的中共留学生居然就能迅速地集结在一起,甚至是脱产干起了反共事业。这些人包括:

第一任主席刘永川,副主席韩联潮,秘书长刘亚东
第二任主席陈兴宇

7大(1995年)康乃尔大学邢铮和迈阿密大学卢平分别当选为第七届全美学自联主席和副主席。


7大(1995年)康乃尔大学邢铮和迈阿密大学卢平分别当选为第七届全美学自联主席和副主席

8大(1997年)理事长是李靖泓,副理事长是黄慈萍,监事长为罗里思,冯东海为副主席
陆文和博士(经济学)

12大主席:周建

丁健
萧强
龚小夏
杨建利

从学自联在1989年到2000年期间所建立的这一系列不朽功勋,都是有利于中共向美国派遣特务,使得中国向美国派遣特务得以象流水线作业一样地让几十万中国特务潜入美国潜伏。

从学自联所完成的几项重大历史任务来看,这些任务都是中共特务机构唯此为大的任务,是中共向美国派遣特务所必须首先解决的问题。而在1989年之前中国到西方国家的留学生大多都是公派,出国之前都要受到半年左右的间谍训练。那些人都知道背叛中共的下场将是死无葬身之地,没有中共特务机构的授意,很少有公派留学生在西方各国公开参与反华反共活动。

总而言之,1989年到2000年期间的全美学自联的骨干成员大多都是中共潜伏特务。

从1989年到2000年,注意由全美学自联完成中国特务机构布置的这几项战略任务。后来,由于有大批的中共特务都来争抢这块大蛋糕,都想争当中共在美国的地下联络站,于是,他们就仿造全美学自联,成立了各种名目的所谓民运组织或反共组织,其实,干的都是全美学自联开创的机构间谍生意:

1. 从中国向美国走私人口

2. 帮他们申请造假政治庇护

3. 去时代广场、白宫、联合国门前抗议示威,高呼“打倒共产党”

4. 帮助中共特务寻找速成的工作,诸如卡车司机、保姆、月嫂、房地产经纪人、保险经纪人、旅游大巴、旅游经纪人,出租车司机,等等等等。

5. 将他们吹捧成民运领袖,从而可以堂而皇之地游说美国白宫和国会。

当前海外的各种民运组织、华侨组织、律师、各种事务所,甭管它打着什么招牌,只要干着上述营生,基本上就是中共在国外的地下联络站,其头头都是中共特务。

刘刚
2022年7月24日

下面是我在评论郑存柱造假政治庇护的文章之一。

刘刚   郑存柱居然不知道什么是造假政治庇护 2022-07-25 00:59:47 

我贴出几个郑存柱发出的造假政治庇护的宣传广告,是在用郑存柱自己的话来揭示郑存柱就是在搞造假政治庇护,也就是律师行业最最犯忌的“coach”。

郑存柱贴出“祝贺又一位香港手足面谈顺利获得政治庇护批准!”,我并不是质疑这个人是否是香港人,而是指出郑存柱的这种做法本身是在炫耀他本人可帮助各种人申请政治庇护,包括给香港人、台湾人、火星人,只要他们能够来到美国,郑存柱都可以帮助他们获得政治庇护。

这就如同是一个律师公开作广告:任何人来到美国,郑存柱都能帮助他们申请政治庇护,而且大多都能被批准。

没有哪个律师敢于这样作虚假广告。

有哪个律师敢于四处宣扬:只要你找我当律师,我保证能让你免于判刑。

又有哪个律师敢于宣扬:只要你找到我,我保证让你成功申请政治庇护。

我在这里说郑存柱是用一种隐晦的方式作虚假广告。

有网友@kbbz8964 问郑存柱:“他这是公开直飞,是怎么拿到美国签证的?”

郑存柱解答:“总归有办法。”

郑存柱分明是在告诉大家,只要你找到郑存柱,郑存柱有无穷种办法将人弄到美国,这就是美国法律中所说的“Human Trafficking”,郑存柱在告诉人们,他郑存柱有走私人口的各种秘密通道。

随后,郑存柱就举例说明,如果无法拿到进入美国的签证,可以先进入墨西哥,再通过步行翻墙进入美国。只要进入美国,郑存柱就能帮你成功申请政治庇护。

郑存柱在推特上或者是那个“移民互助信息群”里所讲述的内容都是用一些案例来传授和教唆如何偷渡进入美国,以及政治庇护的材料应该如何准备。

申请政治庇护,最关键的是移民官对申请人的面试。所谓造假政治庇护,主要是指申请人的自述不实,材料造假,而这些造假大多就是被某些骗子进行了教唆(coach)。

各个民运团体给那些所谓的党员们上党课,大多就是对政治庇护申请者进行撒谎训练和教唆(Training,Coach)。

我说郑存柱搞造假政治庇护,说的就是郑存柱公开地对一些人进行造假政治庇护进行训练和教唆。

我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时,是一位美国律师。那位律师跟我面谈几次,都是让我自己讲述我的经历,然后她将我的讲述写成了将近一百页的自述(双行间隔),她就是将我的讲述写成文字资料而已,没有添加任何其它内容。这是正规的、有职业道德的律师的专业做法。

可是,华人社区的那些骗子律师们都是通过各种方式对申请人进行各种训练和教唆。有些律师为了减少被移民局和FBI指控为造假政治庇护,就将这种训练和教唆的程序让一些所谓的民运组织去承担。这才使得各种民运团体应运而生,这些民运团体组织这些成员上党课,就是训练。让这些人每个周二去时代广场高喊“打倒共产党”、“枪毙习近平”进行照相、录像,这纯粹就是为了申请政治庇护准备假材料。这都在那些律师和民运骗子们共同设计好的欺骗美国移民局的套路。

实际上,但凡是作者在造假政治庇护组织和律师,大多就是中共情报机构的外派机构,就是为了帮助中共情报机构的特务进入美国潜伏,当然,其中也有一些被中共掺沙子进入美国的各种普通百姓。

目前,郑存柱所做的造假政治庇护,就是在帮助中共情报机构解决这样的几个问题:

1. 如何进入美国

2. 如何申请政治庇护

3. 帮助找到速成的工作,诸如保姆、卡车司机、保险经纪人。目前,特务们最最简单的职业就是“民运人士”、“民运领袖”、“民运主席”,甭管是什么人,即便是口吃、哑巴、聋子、瞎子、文盲、小儿麻痹等等残疾半残疾人,都可以给自己戴上一个举世公认的“民运领袖”,而且就是职业的民运主席。

4. 当前给特务散发特务经费的最简便办法就是打赏,比如在油管的视频打赏,以及其它的各种名堂的募捐。何频、李洪宽、赵岩都有大笔的打赏入账。这种打赏很难让美国追查到资金的真正来源。

5. 哄抬一些人成为民运领袖,以便游说美国国会

网友问答:

r e l a x @aristotle2727:大概只有”搞运输”的这一支还比较低调

我见到很多在美国的大卡车司机,基本上都是在国内就训练好了,来到美国花上几千美金就靠到一个美国驾照。他们一句英文都不会,连Thank you都不会说,可到美国一两个月后就可以开长途大卡了,年薪现金十几万美金。老板和调度都是中国人,没几个人会中文,其实,调度都是在中国,在网上联系业务。

我认识几个人,山东人,一句英文不会,但成为按摩院总经理,老板是山东女人。他们公开的生意是给病人做按摩、物理治疗、针灸等等,但实际上就是保险欺诈。老人去做一次按摩,他们倒贴老人50美金,但可从保险公司获得150美金左右。

这几家按摩院前一段时间都被FBI查封。但只是抓捕了几个前台的收银员。

老板和经理等人早就听到消息跑回中国了。

这种机构基本上就是中共在美国的地下联络站。

普通百姓不敢从事这种生意,也很难看到这种生意机会。这需要办理一系列执照,要懂得美国的保险行业的各种政策法规,从中寻找套利机会。

美国有很多类似的华人开办的这种保险欺诈生意,大多都是中共地下交通站。

r e l a x @aristotle2727 大概只有”搞运输”的这一支还比较低调

我简单很多在美国的大卡车司机,基本上都是在国内就训练好了,来到美国花上几千美金就靠到一个美国驾照。他们一句英文都不会,连Thank you都不会说,可到美国一两个月后就可以开长途大卡了,年薪现金十几万美金。老板和调度都是中国人,没几个人会中文,其实,调度都是在中国,在网上联系业务。

r e l a x @aristotle2727 他们在运输什么?他们为何都低调?

这个我还真没问。

我只是跟他们了解一下创立这种生意。

我了解的情况大概是:

大概10万美金能够买一辆二手集装箱卡车。有一百万美金,基本上就可以买上五台卡车运营,每个车两个司机,一周从纽约到加州往返一次,司机在车上吃住。调度在网上联络运货。每辆车都满负荷运营。
一台车,仅仅是司机的工资就有20万美金,油费、保养、维修、保险等费用也应该有几万美金。老板支付的费用应该有30万美金,老板净赚的钱至少是20万美金。

养五台车,一年就回本钱。剩下的每年就能赚百万美金。而那些老板都是样了几十台车。

r e l a x@aristotle2727他们对物流占的比重越来越大

我原本对这种生意非常好奇,就想了解一下创立这种生意的途径。

后来才发现,这不是一般人能够轻易进入的产业。

那些司机大多都是有一种幕后力量在操控他们。他们的工资堪比IT工程师的工资,可他们都是伪装成穷人,不交税,还拿美国福利、免费医疗保险,生活十分简朴。很象受过训练的中国军人。

华涌刚刚到加拿大,就准备进入大卡司机的行列。

这不是刚到国外的人就能了解的信息。

我在美国26年了,还不知道有如此见效快的赚大钱行当。

但是,这可不是随便什么人就能进入的行业。

通过这些司机,我感觉这些人从事的就是如同在朝鲜战场上从事的钢铁运输线。将来中美开战,中共能立马建立一个几万司机组成的服务于中国军队的钢铁运输线,至少能随时让美国的陆路物流瘫痪。


因为是刘刚的信息,我还没有最后决定要举报你。基本上暂时不举报你。
如果真要举报你,三点:

(1)你以律师或类似律师的暗示性做广告
(2)与偷渡活动可能有关联
(3)我有参与你活动的中国民主党批准或者没有批准政治庇护申请对过程中有实际不满的可以作证的党员。


当然,我在你这里没有第三条。不像在纽约,有一些党员是愿意作证的。他们到我这里来告状。

因为是刘刚的信息,我决定这次不举报你。如果你们那儿有参与中国民主党的活动为身份问题愿意跟我联系举报你们。我以后可能启动举报。


其实不是因为刘刚的帖子,我原先没有任何想举报你的意思。我其实只对王军涛有兴趣。因为我以前认为王军涛是指标性人物。只要把王军涛的事情处理好了,其他应该不是问题。

纽约我已经有很多证据。但还是没有完全完整的证据。我还需要时间看看要不要做。我确实对中国民主党有感情,但我感到基本已经死了,中国自由正义党将比中国民主党更有前途。不错,我虽然退出中国民主党了,我退出中国民主运动了。但我对中国民主党还是有感情的。是友党。所以有些时候我还会帮助一把的。当然帮助一把是按我的理解,有些人可能认为中国民主党成功不成功跟我有啥关系,我只要挣钱就行了。这个与我的想法是很不相同的。

我有很多朋友的,中国自由正义党我是不会退出的。这是我1995-1998年就想做的。

最后,我假如要举报的话,肯定要回答这样的问题,看起来你没有案子与被举报人有关联,你为什么要举报呢:
我会回答得比较长。但主要要点是,我在国内试图发展壮大反对党,中国民主党,因此也坐牢了。美国政府以及国际社会帮我从监狱里放出来来到了美国。但我看到中国民主党被用来做政治庇护生意严重地影响了中国国内中国民主党的发展,变成死路了。我很痛苦,很不开心。虽然跟我在美国没有利益冲突,但我不忍心,所以我要举报。希望贵方了解理解我的感受,…

空椅子   对你三条的举报的回复 2022-07-25 03:19:31  [点击:29]

1)我现在是法律认可的庇护面谈和上庭代理人,我有指导律师;作为法学院的学生,符合法律的规定,可以代理庇护案件面谈和上庭;在g-28和e-28移民法律代理表格上,有我的名字和签字;
2)这点你也相信?我只是帮助那些进入美国的人提供保释服务。根据法律规定,我作为美国公民可以做这样的服务。另外,我协助保释的人基本上是国内推荐或自荐,提供国内受迫害证据的人,正如刘刚帖子所举的例子。除非你相信这些也是共产党派出来的特务,那你尽管举报吧。我愿意因此被定罪坐牢。我没有坐过共产党的牢,但是非常乐意因为这样的救助工作在美国做一次牢!人生经历因而完整,不虚此生。
3) 真的感到这条是你对我的最高的表扬!原来你竟然没有因为没有批准对我不满而愿意作证的党员???这说明什么???第一,在联总统一规定之前,我没有收取党费,我的捐款全部是服务费里面自己拿出来的,我代替每一个人从服务费中拿出500美元党费进行捐款,更没有收取作证费;第二,现在的党费收取有记录,有专人收取,用于专门的救助;第三,你可能认为我又要做广告了:我们洛杉矶2006年至今16年,几乎没有党员被拒绝(个别的案子被拒绝,上诉到第九巡回法庭被打回重审,还在等待判决)。当然那些脱党后到外地去,多年不再参与活动的个别人例外。

刘刚   郑存柱能否提供三个被摘除红通的人的名单 2022-07-25 04:02:32  [点击:5]

中共红通的人就是百八十号人,这些人的名字都是可以查实的。如果郑存柱给三个人解除了红通,郑存柱不妨将这三人的名字列出来,同时列出郑存柱给国际刑警组织写的这5封请求解除红通的模板信件。

我相信国际刑警组织解除某人的红通,应该是首先是中国政府同意解除这些人的红通。

郑存柱应该是首先说服中国政府解除这些人的红通,是中国政府要解除某人的红通,才通过郑存柱给国际刑警组织写信,请求国际刑警组织解除这些人的红通。

从这一点上来说,郑存柱应该是受到中国政府的指使来帮助某些人解除红通。

这一点,不难核实吧?郑存柱如果不能拿出国际刑警组织是依据什么条文解除这三个人的红通,郑存柱就有通共之嫌。

------------


下面的这篇文章是学自联第二任主席陈兴宇讲述学自联从1989年就开始从事的某些生意,主要是:

1. 旅游经纪:同美国的几个航空公司签订合同,中国学生可以订到全美廉价机票,任何两地的往返机票都不超过300美金。

2. 医疗保险经纪:同美国的几个医疗保险公司签订合同,使得中国在美人员可以买到每月只需要31美金的医疗保险。

3. 人寿保险经纪

4. 成立中国人才智库:所有中国学生学者都很容易通过“学自联”以租赁方式进入美国的一些大公司卧底和工作。

5. 销售各类产品:同美国商场如K-MART,JCPenny和SEARS说: 我代表四万多中国留学生,帮助几万个家庭卖货进货。

就从陈兴宇所介绍的这些学自联的大项目,这哪里是什么非赢利组织,这简直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在美国的分部,帮助中国派往美国的几万特务解决吃喝拉撒等等生存问题,同时,还能向美国大公司以租赁的方式诉讼中国间谍!


--访学自联主席陈兴宇


丁 楚


丁楚:陈兴宇,听说学自联最近正准备搞的几个为留学生服务的项目,你能否向大家
介绍一下。我们可以通过《中国之春》让更多的人知道。

陈兴宇:我们的基本考虑是,要想让学自联稳定下来,一方面我们要在利益上代表大
多数留学生,反映大家的诉求,为大家提供服务,这样一来人们才能感觉到学自联
存在的意义;另一方面这些服务项目发展起来以后又可以解决学自联的活动经费问题
。现在包括学自联在内的各民运团体的经费往往要受到民运高潮和低潮的影响,我
们现在就是想办法稳定我们的财政来源。出于以上考虑,这半年以来我们和一些美
国公司进行了谈判,有几个项目已经取得了相当大程度的进展。

在美国保证你的机票低于三百元

  第一个项目是“全美学自联旅行服务项目”,英文名称缩写是ITS(IFCSC TRAVEL
 SERVICE)。这个项目的合同已经签好了,免费号码是:1-800-424-1885。你只要打
这个电话号码告诉旅行社买全美学自联ITS的机票,他们可以保证你在美国大陆上任
何两地的机票价格不超过三百美元,而且没有时间上的限制,不受旅游淡季旺季的
影响,也没有必要提前十天订票,随时订票都可以保证这个价格,只要留二十四小
时的快件邮递时间就行了。比如这次我到犹他州讲演,我是十二月十五号的讲演,
十二号打电话订从华盛顿到盐湖城的机票,这时候是圣诞节前,按常规机票都是七
八百块钱,而且还要求提前很多天订,而我的机票包括手续费只有二百三十九元。
(犹他大学学生会副主席何鸣插话:我们请丁楚来讲演,提前一个月订票还二百九十
九元,所以我还一直担心你的票会不会太贵。早知都找你订票好了。)和我们签订合
同的航空公司是USAIR,他们把美国(除了阿拉斯加和夏威夷)分成不同的区块,同时
区之内机票不超过一百元,跨相邻时区不超过两百元,再远不超过三百元。国际航
班也可以,比如从美国到中国可以低于六百元。我相信同学们可以从这个项目中得
到好处,因为现在很多人要找工作、找学校,假期到外地旅游、打工、开会都需要
订购机票,同时学自联也可以得到一些经费,我们每张机票收手续费二十元,订机
票的同学也可以以这种方式赞助学自联,双方互利。

五千元之内的医疗费全包

  第二个项目是几天以前签的合同,是关于留学生的医疗保险,全称是:FEDERATIO
N MADICAL INSURANCE。其介绍书的封面就是我们学自联一大的三色旗会标。六四之
前,中共大使馆有一个医疗保险项目,那个小册子上有一个中国国旗和一个美国国
旗,他们不卖力推销,所以很多人也不知道。而且这个项目的条件也不好,保险面
很小,因为他们签约的那家公司没有我们现在签约的这家大。这家公司名称是:INT
ERNATIONAL UNDER WRITERS/BROKERS,有三十五年为学生服务的历史。这家公司有
一个好处是可以自己建立医疗项目去适应顾客,不像其它的公司只有固定的项目,
愿者上钩。它给你提一个方案,你若认为不好还可以调整。我们现在签订的这个项
目就是经过反复的谈判和调整的。我们有一个同学是专门学医疗保险专业的,他经
过调查和研究划出了一个曲线,发现中国大陆留学生医疗保险的费用高峰在五千美
元之内,超过五千元的部分比例不大。最后我们谈判下来的结果是五十元钱以下的
部分受保人自己承担,五十元到五千元的这一高峰区部分由保险公司百分之百负担
,五千到五万之间的部分由保险公司和受保人按八十比二十的比例分担,五万以上
又是保险公司出百分之百,最高限额是十八万五千元。每个月的保险费只有三十一
元,同时学自联还有百分之六的回扣。想买保险的同学可以打以下电话:1-800-336
-3310。那个保险公司还要求我们给他们推荐一个人专门为这个项目服务,你看,我
们还为留学生提供了一个工作职位。

保证你买到全美国最便宜的东西

  从以上的谈判中我们感到,有这样一个组织还是可以做不少事情的。有了这么广
泛的动员网和联系网,我们就有了集体讨价还价的能力。当我们说可以代表这么几
万人的利益去和美国公司谈判时,他们会感到很新奇,也很重视我们。下面我就介
绍一下我们正在和美国新成立的一家公司谈的一个的项目。
  这个公司的头儿叫HOWARD RUFF。此人是一个很成功的企业家,赚钱门路很多,在
美国的公众中很有影响,也很有争议。他最近有一个很新的想法,就是把社会上个
别的消费者集中起来变成一个集体,然后他代表这个购买集团去和美国大公司谈判
取得优惠,通过这个办法把零售价变成批发价。而我们学自联这样的组织最符合他
这种集体讨价还价的构想,你要是真去在美国社会上去找这么一批人,宣布我们是
一个购买集团,然后去找美国公司谈判,美国公司还不一定相信你呢。现在这个RU
FF注册了一家这样的公司,我们是他的第一个大的集体会员。他对美国的一些大公
司,如K-MART,JCPenny和SEARS说:我代表四万多中国留学生,他们会对你们公司某
些产品感兴趣,希望能够给予某些优惠。这些大公司还真相信了。
  这种用发展会员集体讲价的办法,过去美国也有过。如推销化妆品NEW SKIN的网
络。但过去只是推销一种产品,现在我们参加的项目包括多种产品消费,包括电器
、电话、旅行等等,不改变你的日常生活结构。如果谈成了,你的电话单可以减价
百分之二十,买飞机票住旅馆有折扣,还给你发食品的减价券,假如你要买电器,
看中了K-MART的某个录像机,标价是四百元,你可以打一个电话给RUFF,他绝对可
以报一个更低的价格,比如说给你三百五十元,你要是同意了,他就给你邮过来。
总之,他保证你在美国可以买到最便宜的家用电器。加入会员每个人每年要交一百
五十元,入会后可以得到一张在美国国内任何一地旅游的来回机票,条件是要在指
定的旅馆住一星期,每天五十美元,自己出钱。

  这个计划的好处不仅在于可以使我们的留学生省钱,而且还可以增加他们的收入
,并为学自联筹款。每个会员如果直接发展一个人入会,可以得到三十五元的回扣
,如果你介绍的会员又发展了其他的会员,那么他作为直接介绍人拿三十五元的回
扣,而你作为间接介绍人可以拿十元回扣,以后你下面的会员每增加一个你都可以
有十元的收入。这种办法的原理就是用多层次的网络推销代替广告推销,公司只不
过是把大量的广告费省下来给各级会员发佣金。其实发展会员就等于做广告,只不
过每一个消费者同时也参与了推销,并从中得到利益,甚至连广告费也是消费者自
己出的。现在学自联的总部已经入会,介绍下面八个地区的联络人也入了会,如果
能把各学校的学生会也介绍入会,学自联就会有稳定的经费来源。同时各校基层组
织的经费问题也解决了,每动员一个同学入会就会有三十五元的收入,至少也有十
元。每个同学也可以介绍其他人入会,自己也有收入。

一个人才租赁的新概念

  第四个项目是我们正在和一个叫TRIAM的公司谈。这家公司在华盛顿,他们和学自
联接触之后,觉得中国留学生在美国是一个很有潜力的人才库,但由于身份的限制
,其人才往往不能得到充分的发挥,有些甚至浪费了。现在这家公司正考虑和学自
联共同成立一个非盈利机构,为全世界的留学生服务,主要对象是大陆的留学生,
当然香港台湾学生他们也办。他们把人才储蓄起来,按专业分类,然后推荐给美国
的公司。需要人的美国公司也可以到他们那里去找人。他们还发明一项新的概念,
叫人才租赁。比如,你要毕业找工作,可以把履历寄给他们,该公司把你的材料存
入电脑库,就等于雇佣你了。等到它为你找到愿意雇佣你的公司,等于它把你租给
了那家公司,雇佣关系还是在原来的公司。大陆留学生在美国找一份固定的工作,
最大的障碍是身份问题,没有身份。没有公司愿意给你固定的工作职位,反过来,
没有固定职业,又很难在移民局申请身份,这是一个令人头痛的恶性循环。这家公
司就可以解决这一两难问题,你可以先在IBM干一年,再在AT&T干半年,虽然是临时
工作,但TRIAM公司在形式上是长久雇佣你的,你可以凭此去申请身份。当然,这样
的公司和我们学自联挂钩对它也有好处,如果有人问它要一个物理博士,它大海捞
针,上哪去找这个博士去,有了学自联的联络网,我们把这个消息从电脑网络里发
出去,很快就会有物理博士去和它联系。

不怕中共大使馆挖墙脚

  总之,我们一个基本的出发点就是,现在我们有了学自联这样的组织,可以充分
利用集体谈判上的优势,在为同学们谋福利的同时,也为组织本身筹集经费。大使
馆现在正在和我们争夺各个学校的学生会,无非就是利用手里掌握的一点活动经费
。有些学校的学生会产生动摇也是因为想要那每年千百把块钱的活动经费。现在如
果我们这几个项目搞成了,就会对留学生产生向心力,同时也保障了经费来源。那
时我们就不怕中共挖墙脚了,我们的组织也能更加巩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