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ly 19, 2022

郑存柱造假政治庇护,蛇头人贩子生意一条龙作业





这是郑存柱公开发布的招揽政治庇护生意的广告。

郑存柱每天都上网发布这种造假政治庇护广告。

仅仅从这个广告中,就能发现郑存柱是在造假。郑存柱将他人获得政治庇护的I-94卡擅自发到网上,就宣称是他帮助了一位香港同胞获得了政治庇护。没人能这么这个I-94卡上属于一位所谓的香港同胞。

郑存柱完全还可以发出如下的广告:

祝贺又一位台湾手足面谈顺利获得政治庇护批准!

祝贺又一位被中共列为红通的中国首富李先生面谈顺利获得政治庇护批准!

祝贺又一位来自火星的外星人李先生面谈顺利获得美国政治庇护批准!

郑存柱发布上述这些虚假政治庇护广告后,全世界,乃至全宇宙的人都会投奔郑存柱,每人不惜出资百万美金跪求郑存柱帮助申请政治庇护。

https://twitter.com/cunzhuzheng/status/1546108550853718016

在这篇推文中,郑存柱用排他法论证只有他郑存柱是在美国政治庇护的头号律师。

郑存柱引用的案例是王军涛给出具了证词,在某一“著名律师”的帮助下,但也被拒。郑存柱所说的“著名律师”无非就是李进进、高光俊、叶宁,也只有这三人才会给王军涛的客户当辩护律师。

郑存柱的这个广告分明就是在说:

找王军涛作证申请政治庇护肯定会被拒!

找李进进、叶宁、高光俊、项小吉申请政治庇护也一定悲剧,他们只会误人子弟。

找郑存柱申请政治庇护,100%都会被美国政府批准。

郑存柱分明是明火执仗地抢王军涛、叶宁、高光俊的生意嘛!

抢生意,也不能这样贬低竞争对手啊。




郑存柱宣称他给国际刑警组织写一封信,就能删除红色通缉令,写了五封信,就已经删除三个红通了。

郑存柱能否列出那三个被删除红通的人名啊?

郑存柱是在吹牛皮吧?你何必不写给国际刑警组织写一封信,要求删除国际刑警发布的所有红色通缉令啊?





看看郑存柱在近几天里发布的其它政治庇护广告,简直就是人贩子当众打广告,甚至就是老鸨在网上公开招聘鸭子嘛。

看看郑存柱的这些造假政治庇护的广告,这就犹如是在网上公开售卖白粉一样地卑鄙可耻!

郑存柱就是如假包换的人贩子!

自从李进进被张晓宁三刀毙命后,郑存柱就开始上窜下跳,将他自己吹成全宇宙第一政治庇护律师,他列出无数从大陆来美国旅游的大陆客经他帮助获得政治庇护,无数红通人员也在他的帮助下获得美国庇护,更有无数被美国拒绝的人在他的帮助下开卷上庭获得庇护,今天又发布有持香港护照的人在他郑存柱的帮助下活动政治庇护。

过几天,郑存柱还会发布又来自台湾的马总统、蒋将军在他郑存柱的帮助下获得美国的政治庇护,以及有俄罗斯首富也在郑存柱的帮助下获得美国政治庇护,并讨回被各国扣押的游轮!

郑存柱的这一轮高调自我吹嘘、自我宣传,无非就是要继承李进进留下的中国间谍网,取代李进进成为中共渗透美国的地下交通站,并为那些中共派往美国的潜伏特务办理合法居留证。

郑存柱看似聪明,实际上郑存柱是在自证脑残。

有些生意是犯罪生意,诸如卖假药、卖假烟、卖中国产的假冒名牌、贩毒、走私人口、人蛇偷渡、作伪证、造假政治庇护,嫖娼卖淫,等等,这些都是暴利生意,在美国是属于联邦犯罪。

没有哪个蛇头公开上网打广告招募偷渡者。

没有哪个卖假药的打广告招揽顾客。

也没有哪个卖淫的鸡或鸭子公开上网招募嫖客。

可是,郑存柱就是这样的脑残,居然上网公开打广告让天下人都知道他是专门给人造假政治庇护的蛇头。

这个脑残郑存柱,还不如直接走进FBI自首他是蛇头人贩子呢。


郑存柱建了一个“移民互助信息群”。通过这个群,郑存柱教唆大批的中国人如何偷渡美国。方法之一就是进入墨西哥,再步行进入美国。

郑存柱在大作蛇头人贩子生意,采用的就是墨西哥毒枭走私毒品的同样的路径和招数。郑存柱是开辟并建立了一条从墨西哥步行偷渡美国的新的偷渡通道。










奉劝郑存柱悬崖勒马,否则,郑存柱必将步李进进和蒋杰的后尘,被割喉灭口!

刘刚
2022年7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