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July 24, 2022

王有才vs郑存柱共谍案动议汇编

 
武汉蒋品超   我刚刚认真看完了刘刚在这里对郑存柱的投诉材料,这个厉害 2022-07-24 11:12:13  [点击:113]

其中有很扎实的犯罪证据,完全不同于我当年经历的那些栽赃陷害。

就经验,这其中有许多实打实的犯罪证据。

美国办案讲究前例,洛杉矶有一个叫王象山的人,自己不是律师自称或默认客人称自己是律师,结果被客人向
加州律师协会:https://www.calbar.ca.gov/
消费者事务部 https://www.dca.ca.gov/
和加州司法部 https://oag.ca.gov/
举报,加州律师协会、消费者事务部、司法部对其展开调查,一得到调查的信息,此人就迅速逃离了美国。

很多人在遭受欺骗伤害后,通常只去找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由于FBI因为人手或权限无暇顾及他们的投诉,他们就放弃了,这很可惜。其实上述这些部门若善加利用效果可能更好,可以更精准的收到效果。这些是政府部门,如果有语言上的障碍,也不必担心,他们有义务向你提供语言上的协助,找翻译帮你。

看了一下要填的表格,要郑存柱的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才能填表。

希望郑存柱先生提供。

或者知情者提供。

我愿意填好后用我的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填表后寄出作证。

空椅子   请copy以后保存 2022-07-24 17:09:31  [点击:48]

郑存柱:地址 556 N Diamond Bar Blvd STE 108 Diamond Bar CA 91765
电话: 626-227-4575
邮箱: cunzhuzheng@gmail.com

能不能这里公布一下您的地址,电话和邮箱?以示公平?我也想向有关部门举报一下刘刚提供的你是共产党特务的资料,如何?

我希望王有才先生有这个雅量可以再此贴下提供。

WangYoucai   自己不删,版主不删,别人删不掉吧。 2022-07-24 19:16:02  
我看了那份表格,因为要有你的这些信息,所以我有这样的问题。
如果你认为你也要填这份中文表格投诉我。我可以提供。

如果想投诉其他的机构,告诉我要填什么表格,我看了已经认为确实需要,我可以提供。

空椅子   你作为中国民主党海外委员会 2022-07-24 19:37:54  [点击:28]
的前任主席,


根据有关推特上揭露的信息,我会按照品超先生提供的信息,使用同样的表格,以相同的理由举报你。这样的理由行不?

王有才先生可以提供地址、电话、邮箱吗?


我确实花了许多时间调查,还没有结果。他们告诉我是不做政治庇护生意的。而且他们不在美国。
荷兰的行政司法和美国是一样的吗?你提供表格。我会看表格后联系他们然后告诉你相关的人和信息。
看看我这个所谓的主席究竟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要让我当主席?因为我反复强调我想做一个联络人。

因为联络人和领路人是一个方法,我有时误以为是领路人。看看现实,根本领不了路。就只能当联络人了。

空椅子   什么不在美国? 2022-07-24 20:24:06  [点击:11]
那些证明信就是用在美国的人,你的海外的党员美国也有!

王主席不承认是主席,是联络人,一样,联络人,只是名称不同而已,作为实际的负责人,也要承担责任。

到底给不给地址、电话、邮箱?

实在不给就算了,其实只是将你一军而已,既然你不愿意提供,我就当你缩头。

忍者神也!

空椅子   缩头就承认自己缩头好了 2022-07-24 20:17:54  

不需要解释,大家都有眼睛。

解释再多,缩头后会变成什么,大家都看得见!

作者: 空椅子   别了,王有才先生! 2022-07-24 18:05:07  [点击:45]
王有才先生宣布退出中国民主党,那么,走好不送!

中国民主党当年是王有才先生首义,在中国申请注册成立,后来徐文立、秦永敏等仁人义士,纷纷站出来,让组党运动成为中国民运的一波新的高潮。自几天后《大参考》网上看到这条新闻起,一直到今天的上午10点,我都是把王有才先生当作民运领袖,给予充分的尊重,除了有一次他突然“革命”,主张暴力,我才模仿体育比赛的解说员写了一段解说词进行调侃讽刺外,从来没有公开或私下对王有才有不尊重的表现,就像我至今内心深处,依然保存初识蒋品超先生,得知他因为六四坐牢,读了他的真情流露的诗词,而产生的尊重一样。所以,我曾和他有约,过去的纷争已经过去,永远不再发贴“指责”对方。至今,我守约,原因正是存留的这份尊重。有次,我发现突然出现一些帖子,我去他的办公室一问,原来是误解,他也很爽快删除了帖子。我得知他搬走了办公室,我也去从事卡车业务,我还特意打了电话约他吃一次饭,他当时很忙,说再联系。至今没有联系。这是我和蒋先生的最后一次通话。从此互不往来,直到最近蒋先生重新上网。

现在,既然王有才已经离开了中国民主党,另外创立了友党,那么,今天,作为中国民主党的一员,我祝贺王有才先生在新的政党取得成功!

感谢王有才先生的抬举,王有才先生曾经一天几次电话要和我商量如何发展中国民主党,一个电话往往一个小时都无法结束。但是每次电话结束,往往也不知道王主席到底有什么具体的计划和方针,我们好紧紧跟随。王有才先生每次电话,总是要问一个奇怪的问题:你郑存柱认识的体制内的最高级别的官员是谁?不知其他接到王有才电话的人,有没有遇到这样的一直被追问的问题?

当时,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的一个姑姑,是曾经是新华社某省的社长,后来调到中国新闻大学当副校长,这个算不算?我的弟弟曾经被我排到印度做公司经理,被使馆邀请,和到访的胡锦涛握手,和王沪宁坐在一起拍照。这个算不算认识?

王有才多次追问的目的,就是想表示,自己认识共产党高级官员,有一定的影响力。他也多次透露出这是他自己创党的因素之一。对此,有多人质疑王有才先生创党的动机,不过,我依然保存当年看到《大参考》创党新闻,看到王有才名字时所产生的敬佩和自此产生的尊重。

唯一一次和王有才先生见面,是去DC参加达赖喇嘛的一次见面会。结束后再电梯遇到王有才,互相刚一寒暄,王有才先生像第一次约女朋友见面一样,突然口吃,满脸涨红。给我一个特别的印象。后来听到到访的陈立群和二幼的描述,说王主席一切皆好,唯一缺少领袖风采的,就是他的讲话。这和他一电话就一个多小时滔滔不绝,你却无可奈何无法挂掉电话的王有才先生,完全判若两人!

后来王先生在纽约意气风发另外成立了中国民主党一个组织,为此我还写了一篇评论,王有才先生看了后,有一个评语,说虽然不同意我的一些看法,但是还是值得一读,并收录在他主持的民主党协调平台上。(很可惜,这个平台,因为王有才先生在华尔街工作繁忙,被协调不见了。)

在王有才担任中国民主党后援会期间,我参与救助的创党成员来金标先生到达美国,我向他报告完成救助的任务,没有任何回复;我编写了《中国民主党组党史》,想请他写序,没有回复。从此之后,没有联系。

最近一段时间,王有才先生突然又活跃起来,在他参与成立的第三个民主党组织(海外委员会)的一次会议上,洋洋洒洒做了工作报告,标榜海外委员会不协助庇护,和其他组织不一样。殊不知,早在这个组织刚刚成立不久,签署的庇护证明信就已经满天下飞,恰巧也有几个飞到我的桌子上。那么,我当时就想,这是何苦???

当年王有才联合纽约地区的民运风云人物,一举歼灭了其他几个民主党组织,真可谓风光无限,意气风发。没想到,法拉盛发生不流血的“光荣革命”,王有才又率领一半多成员脱党而去,粪土自己设立的章程,仇敌多年的战友,把程序正义这一基本民主价值观抛之脑后。所谓,我是主席,我要成立的组织就是正统,我脱离的组织就是伪类(这一词汇,感谢郭文贵的贡献),如此嘴脸,真是,如同毛泽东从水晶棺爬出来,到了纽约,披上民主党的衣冠,好一个顺我者昌,逆我者嫖娼的央视气派!

王有才重新上网,竟然想收揽天才刘刚到自己的麾下,结果碰了一鼻子鼻屎灰,被刘刚抓特务抓到举白旗投降。一看,刘刚另辟蹊径征讨鄙人,王有才又像借到了几个五毛,重新给游戏充值,满血复活,冲到刘刚的前面,举起西班牙的骑士长矛,开始大战自己当年的“电友”(电话之友)。

不久前,更是听到一个匪夷所思的段子,王有才先生给联总主席联系,要求把该组织的情报和资料向他报告。请问王主席何时加入了弊组织,何时成为了凌驾于弊组织之上而“垂帘听政”的?

一个在美国受到博士高等教育的人,如此的举止行为,实在有辱“中国民主党”五个大字。既然你选择退出,赶紧打包走人!

不送!

你造谣,造吧。还一个多小时?还很多次?另外,哪个联总主席,我怎么有他的联系方法的?

空椅子   谁造谣死全家! 2022-07-24 19:17:43  [点击:37]
你经常电话一个多小时挂不掉,我手机一直没有变更,要不要就这个问题,我们上法庭?让法庭调阅当年的通话记录?

第二个问题是联总主席汪岷亲自说的。


我还以为联总主席是徐文立呢。我不知道汪岷的联系方法。
是他来联系我的吧?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我为什么要给你打电话?还一个多小时?还很多次。
我难道要做政治庇护生意,要你支持?
还是我有预测能力?知道你很厉害?成为未来一个领域的霸主?
我王希哲都很少给他打电话的。

空椅子   你为什么给我打电话,我怎么知道? 2022-07-24 19:43:15  
不就一个简单的事实吗?

有没有打电话,我们上法庭,涉嫌互相诽谤对方造谣,互相起诉,调出电话联系记录即可,你说呢?

连这样的事实都要否定,对不起,我又一次清扫了在心里面曾经的尊重!

一个连过去做过的事情都不敢承认的人,不值得尊重!

废话不要多,请给出地址、电话、邮箱。

作者: 刘刚   王有才和郑存柱的官司,应该由我来当调解员  2022-07-24 20:13:52 
王有才和郑存柱要打官司,还要相互举报。可是,他们都是要以我的文章作为举报内容活起诉的证据。于是乎,这二人的官司其实最根本的要害就是:剽窃我的知识产权。

未经我本人同意,你们凭什么就这么明目张胆地剽窃我的知识产权啊?

为了尊重他人的知识产权,我看王有才和郑存柱的官司最好由我来当判官,这不仅对你们谁是原告谁是被告都公平,对我这个知识产权所有人也公平。

我建议二人都不要去法庭起诉了,而是改成有我代表你们双方来举报对方。前提条件就是你们二人都将你们所要求的各自的电邮、工作单位、通讯地址、电话号码都交给我,我写好对你们双方的起诉书,再由你们二人分别在起诉书(或举报信)上共同签名,在递交给有关部门。

公平吧?

另一个方式就是你们分别向有关机构去投案自首,然后我去给你们保释出来。从此双方握手言和,捐弃前嫌,共图民主党、民主正义党的宏图大业,可好?

另外,我请小腿疼给你们双方当证人,证明对方提供的都是真实联络方式。

目前,郑存柱已经提供了他本人的联络方式,算是比较诚实。王有才需要用实际行动来回应郑存柱的诚实。

王有才要求郑存柱提供信息,郑存柱如约做到了。

如果王有才不能按照郑存柱的要求也提供相关信息,不仅表明王有才缺乏诚信,更表明王有才使诈,而且心虚。

空椅子   一件一件事来处理 2022-07-24 20:33:27  [点击:21]
否则乱套!

关于王有才要联总主席提供材料,这是第三者的言论,无法核实。

但是关于王有才给我打电话,只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我说他打了,有的超过一个小时,他不承认,说我说谎,涉嫌诽谤。我说他是不敢承认,撒谎,也涉嫌诽谤。两者只有一个属实,很容易在法庭决出谁真谁假。

请刘刚先生作为送达,将我的诉状交给王有才先生,如何?

此案现场直播,网上会及时更新,如何?

刘刚   我是调解员兼网络法庭法官,不是邮递员 改贴 2022-07-24 20:43:13  [点击:15]
本陛下不能越权送达传票。

建议小腿疼博士、徐文立先生、徐水良先生可帮助送达传票。每送达一份传票的费用以1000美元为宜。这是王主席、魏主席、唐主席、陈主席、傅主席、杨主席等人为人上庭作证的最低收费标准。

空椅子   你最开心。 2022-07-24 20:20:10  [点击:29]
放了一个炮仗,炸出了几个人互相掐架。

可是人家王大主席缩头了,就是不愿意给联系方式,你能怎么办?

刘刚   那是炮仗吗?那是海马狮精确制导多管火箭炮! 2022-07-24 20:46:20  [点击:16]

王大主席不敢应战,你作为律师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吗?

Default Trial!


谈什么?为什么?刘刚,我确实与刘刚应该是打过不少电话的。

我这个人一直认为中国的宪政民主转型很复杂,主要需要精英来想出办法求解这个复杂的问题。
我现在仔细想想,在我脑袋里没有出现郑存柱是精英的意识。
我为什么要给郑存柱打这么长时间的电话、打这么多点电话呢?

我没有想明白。

空椅子   那么我提醒一下 2022-07-24 20:54:25  [点击:6]
在你成立全委会之前,我写过几篇文章,希望你和徐文立等创党者可以合作。当时好像也确实在谈。我还拉你们一起参加了中国民主党海外后援会,终于让你们坐在一起。

后来就是你们拜访徐文立先生未果,成立了全委会。

就是那段时间发生的。一般是我们这里的6-7点,正要吃晚饭的时候,接了你的电话,晚饭就要推迟一个小时。

再看看你的霸道逻辑:你给别人打电话,别人就是精英(感谢你的抬举,你的确给我打了不少电话),你不打电话的,都算不上精英。

你给比尔盖茨打电话了吗?你给拜登打电话了吗?

一股当代男慈禧的腐臭味十足。到底哪里来的底气?

你算老几!

空椅子   君子坦荡荡 2022-07-24 20:44:49  

刘刚都整理出一套资料,品超先生给出了举报的详细地址和方式,

你说需要地址等信息,我还是给你了。

既然你对什么都不知道,证明你是清白的,君子坦荡荡,你到底害怕什么?

请王有才先生给出自己的地址、电话和邮箱!


用你的Reference No。

我的电话:2019937597。
我的电子邮件地址:youcai28.wang@gmail.com


空椅子   不知道不是借口 2022-07-24 20:36:05  [点击:25]

温家宝也会说,我确实不知道我老婆做珠宝生意,我老妈做保险公司股东!

到底给不给地址联系方式?

我会一直追问的。只要在任何网上或线下遇到你,我都会追问的。

空椅子   退了一步,私下发我联系方式吧 2022-07-24 21:01:33  


为了保护你的安全,因为你是一个国家的“target”!

等文件送达。

或者你可以自荐一个朋友转送文件也可,那样就不需要你的联系方式了。

刘刚   郑大律师的说法缺乏诚意,不够专业  2022-07-24 21:13:32  

郑大律师应该经常碰到赖皮躲传票的事。但凡碰到这种人和事,稍微专业一点的律师都有无穷多的办法实现传票送达。最简单的办法就是雇用职业侦探,而不是同被告磨嘴皮打嘴仗。

大家对王大主席都应该十分了解,那可是酒精考验的特殊材料制成的有33年党龄的老党员啦,甭说是你郑大律师,就是日本鬼子加上关塔纳摩的老虎凳,拿也那他没办法,打死也不能说,肯定不敢说。

你拿出当律师的看家本领,我就不信就搞不定王大主席的密电码通讯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