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ly 22, 2022

刘晓波语录暴露出刘晓波就是一介文痞




https://twitter.com/LiuGang8964/status/1547618482010726400
这群人年年纪念刘晓波,他们哪里是在纪念刘晓波,无非是在借助纪念死人来给自己脸上贴金。

所有的这些纪念刘晓波的人,无非就是谈论他们曾经如何见过刘晓波,如何跟刘晓波一道饭醉、一道开会,无一人讲述刘晓波有和理论遗产,不知道他们要继承刘晓波的什么革命精神。

王丹、廖天琪将刘晓波吹捧成为创世纪的伟人。

他们不过就是将他们自己都吹捧成同刘晓波并肩的创世纪伟人。

王丹在秦城监狱期间写了几十万字交代材料,使得500多人因为王丹的伪证而被中共重判。王丹至今都不肯承认反省他配合中共陷害无数良知人士,王丹从来不肯反省他为中共当线人的丑恶灵魂,反倒是欺骗世界33年,将自己打扮成中国民主运动的最伟大领袖。

王丹是连讲真话的勇气都没有,而且一贯是招摇撞骗,现在又以建立什么六四纪念馆的名义骗钱骗捐。

这群人分明就是骗子。他们打着刘晓波的名义骗捐。

刘晓波的忌日要募捐!

刘晓波的生日要募捐!

刘晓波的得奖日还要募捐!

你们不骗捐就不能存活吗?


刘晓波虽然获得了诺贝尔和平奖,但刘晓波没有任何有创意的思想,没有任何任何理论创新。虽然刘晓波留下了许多让人念念不忘的名言警句,但他所有的名言都是违背逻辑,有悖伦理道德胡说八道。

就看下面这几被众多汉贼顶礼膜拜的警句,就是逻辑不通、违反常识的胡说八道。


按照刘晓波的这段话给出的逻辑,我们完全还可以说:

我绝不认为中国的落伍是几个昏君造成的,而是美国人造成的,更是中国的山山水水造成的。因为,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中国的风水造就了中国的愚民。中国的所有悲剧都是那片风水自编自导自演和自我欣赏的,中国人,请你们不要怨天尤人!

刘晓波将中国所有的罪恶都归咎于每一个中国人,这句话并没有错,但这是一句放之四海而皆准,放之四海而无用的废话。就如同说“烧红的铁拿起来烫手”一样的废话。

刘晓波还可将中国的任何事情都归咎于每一个中国人,诸如:

中国所有的进步都是每一个中国人造成的;
中国所有的罪恶都是每一个中国人造成的;

刘晓波讲的这些话,同刘晓波放过的任何一个屁一样,除了能臭一片天,没有任何意义。

可居然就有一大群人将刘晓波放过的几个臭屁翻来覆去地欣赏。这群欣赏刘晓波臭屁的人简直就是比刘晓波放的屁还臭不可闻。

刘晓波的另一句被人念念不忘的名言是:

中国需要300年殖民地。

这句话就如同是一个三岁娃娃才能说出来的恶毒诅咒,这就如同是在说:

你们全家都需要回到你母亲的子宫里重新出炉

你们全中国人都需要当300年太监!

你们全中国人都需要返祖成类人猿,再重新进化成人!

那些崇拜“300年殖民地”的人,有谁能说说刘晓波的这段话究竟是恶毒诅咒,还是在给中国人指明前进的方向?是理论创新,还是有现实指导意义的革命战略?

这仅仅是对全中国人报告中国祖祖辈辈的先人祖先的恶毒诅咒外,没有任何其它意义。

刘晓波所说的“中国需要三百年殖民地”,那是等价于在说:

中国所有的人都应该让洋人操300年!

这样说才更能表达出刘晓波所要表达的内容,当然,崇拜刘晓波的人,都是将自己首先当成了洋人,是自以为殖民者,而不是被殖民者。

刘晓波还有一句令那些汉贼们无限崇拜的话:

我没有敌人!

刘晓波口吃,演讲时讲几个小时都讲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刘晓波受过的教育大多就是毛泽东思想之类的文革教育,整不出一句逻辑严谨的话来,就顺口胡诌地恶毒诅咒所有的中国人,连黄种人的祖先也要恶毒诅咒,恨不能黄种人被彻底剿灭根绝,甚至成为改良人种。

刘晓波更没有什么宗教信仰,不懂伦理道德,整不出任何有哲理的话,于是,就在陈军、陈小平这些人的包装下,整出了一句“我没有敌人”的口号,这句话看似大彻大悟、大爱无疆,其实就是一句最最虚伪的骗人口号。

刘晓波反复恶毒诅咒黄种人,诅咒每个中国人,分明就是将所有的中国人、以及有色各个人种都看成是不共戴天的敌人。

一个将世界上所有的非白人都视为敌人的人,居然还要宣称什么“我没有敌人”,还有比刘晓波更为虚伪的人吗?

就从刘晓波上述的三段话来看,刘晓波骨子里就是一个希特勒一样的种族主义者,他公开宣传殖民主义,宣传黄种人是落后人种,还要自称是什么大爱无疆的“我没有敌人、我没有仇恨”。

可以说,刘晓波就是一个最最无耻的小人、伪君子、希特勒一样的种族灭绝者、一个不懂普世价值,不懂人文关怀的文化流氓。

就这么一个文化恶棍,居然就被众多的中国人捧为中国的良心,居然还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这是对诺贝尔和平奖的最大亵渎。也是对“和平”这俩字的最大亵渎。

lion@lion80708:我也认为这段话没啥亮点、深意或洞见,不成逻辑的绕,就不能好好说话。云里雾里,完全胡说八道,不知道那些人把它当成“丰碑”做甚(腰子),为了膜拜而供奉、为了沾名人的光显摆?

7910@4xi9djfPlPYewrw:泄气时说的泄气话而已.

你能找出一句是刘晓波在斗志旺盛时说出的一句鼓气话吗?

我同刘晓波曾经是秦城监狱狱友,我曾经同刘晓波彻夜长谈三天三夜。我痛斥刘晓波在秦城监狱是软骨头,刘晓波无地自容,当场就表示他一定要再进监狱,一洗在秦城监狱下跪求饶的奇耻大辱。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10428791668224002

郭文贵发明了“以黄灭共”,尽管荒唐,但逻辑上还说得通。

以王军涛、王有才、王天成为主席的中国民主党全委会居然炮制了“依法灭共”。这不仅仅是荒唐,而且是语无伦次了。

这就如同是在说“依法杀人”、“依法强奸”一样。也不知道这群民主党人的依法是要依哪家的法。

如果是要依中共制定的法,那肯定是永远都无法灭共。

如果是要依美国的法,那还真看不出美国的哪一条法律可以让他们去灭共。

如果美国的法律中明确规定了“灭共”,王军涛完全可以去请求美国总统依法去灭共嘛,犯得着亲自上街去高喊什么“依法灭共”啊?

说出“依法灭共”的人,大概是三岁娃娃。


法庭自述是中国法庭的一个特有程序,那是给被告人一个自述冤情的机会。

可是,刘晓波的法庭自述,居然就是将这个为自己申辩的机会全部用于为党歌功颂德。

看看这里用红线画出的这部分内容,简直可以说这是一个被强盗劫持并反复轮奸的妓女在赞美强奸他的流氓罪犯!

刘晓波用于赞美中共政权的话,完全也可以用来赞美希特勒和天皇:

屠杀犹太人使用了毒气,这比毛泽东枪决百万反革命要文明,比秦始皇的焚书坑儒进步了几千年。希特勒同斯大林签订了互不侵犯条约,标志着希特勒纳粹帝国对普世人权标准的承认;

天皇又提出了“共建大东亚共荣”,标志着皇军执政理念的进步。

刘晓波对中共检察官、法官、警察的赞美,完全可以用来赞美任何一个强奸犯:

他们强奸时,没有不尊重,没有超时,没有逼迫。

他们态度和蔼、理性,面带微笑,且时时流露出善意和淫笑。刘在北看被强奸半年,刘晓波居然看到了那些强奸犯的姿势是变得越来越让他感到舒服。

刘晓波是在被强奸后,还要跪求强奸犯要永远地、反反复复地强奸他,而且还要求这些强奸犯去强奸他所有的同胞姐妹!

任何一个妓女都不会象刘晓波这样无耻地赞美强奸犯。

反过来说,刘晓波比这世界上任何一个妓女都要卑鄙、无耻、下作。

runzhiway@lunzhiway:你这是非要把刘晓波逼成烈士杨佳,他才配得上圣人啊,他已经是谭嗣同了,病死在中共的监狱里,你还想怎样?

在刘晓波获得诺贝尔和平奖之前,中共无时无刻不在担心诺贝尔和平奖会落到某个中国人头上,这包括李洪志、方励之、丁子霖等等。对中共来说,诺贝和平奖就是那只还没落地的靴子,只要这只靴子还没落地,共产党就夜不能寐,天天做噩梦。

为了让这个靴子能早日落下,并落到中共的怀里,中共撒下了天罗地网。只要这只靴子落下来,中共一定要揽在怀里,而且还要软着陆,让它落地无声。

刘晓波就是中共为了接住诺贝尔和平将而打造的一个大筐。



刘刚
2022年7月22日

刘刚揭露刘晓波文章链接:

秦城监狱轶事(3):见证刘晓波去中央电视台作伪证

秦城监狱轶事(4):刘晓波吃鸡蛋

秦城监狱轶事(9):从刘晓波加肖斌,说到胡萝卜加大棒

刘晓波语录暴露出刘晓波就是一介文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