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rch 13, 2016

小乔回归,小乔出塞

作者: 小乔 “本坛有两大“出土文物”,一王老哲,一徐不良” 2016-03-12 00:22:24 [点击:85]
还有一欠抽的老贼张喝吃,一神经铁汉刘,这几个我现在都不费功夫搭理,完全没法正常说理沟通。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2511
----------------

我有铁粉小乔。以往小乔一见我发帖,就必定尾随跟贴。张口一个铁汉刘,闭口一个“大龄刘”,甚至就是干脆十分露骨地说要“靠”,一靠就没完,甩都甩不掉。还非得逼着我让我给她来个“生子当如铁汉刘”,扬言,生不出铁汉刘,那就跟我没完!

有道是,有贴为证。考虑到很多大陆读者无法翻墙,那我就将小乔的原文截屏放到这里。


哎哟哟,叫得我这个心痒啊,肉麻哟!

你看看小乔对我,这就简直是当年杨丽娟穷追刘德华的再版嘛,离跳海跳楼也就是近在咫尺廖。

自从小乔回归祖国怀抱了,小乔就不再尾随追随我了。今日,小乔又出塞了,一来到海外论坛,就立即又来纠缠我。好么,好肉麻哟。我就只好再回应小乔的美意。

哇,小乔又出塞啦?我还特意为你开了新浪微博

献给小乔:

甘洒热血写雄文,献给我的女铁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7.html


下面是我歌颂赞美小乔的雄文之一:
网骂,网霸,五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小乔分明是来去自由,而且是来无踪,去无影,却非要说自己是被流放的,还要到使馆前挂牌,坚决要求回到祖国母亲怀抱。嗨,这个女粉丝,尽讲假话,还喜欢演戏。也太给我这个偶像丢面子啦。我怎么尽是这样的女粉丝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浪女回头,归心似箭。


女不嫌家贫,狗不嫌母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