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16

石三生:刘刚才赞顾晓军,温云超就疯了

刘刚才赞顾晓军,温云超就疯了
作者:十三省 2016-03-20 04:59
http://iwanshi.blogchina.com/2956740.html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九州评论·之七百三十三

Hjw在《报告!我要吃敬酒》跟了一贴,说“另外还有一个石三生。我原以为顾晓军和石三生是同一个人,现在才发现,顾晓军和石三生,那就如同是卧龙和雏凤,又好比是诸葛孔明和美周郎,都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啊。刘刚2016年3月19日”时,还以为是有人冒充的、恶作剧呢。

因为,刚刚从墙外回来前,被网友誉为“自恋到变态狂”的石三生我Google过“石三生”24小时内的最新资讯,没发现海外鼎鼎大名的刘刚先生提到自己啊。

而且,又随后出墙去搜,还是没有踪影。于是,又改搜“刘刚石三生”,仍然是没搜到。虽然没搜到刘刚先生的原文,却搜到一条疯了一般的北风温云超的推:“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现实中从未存在过。与顾晓军相关的谢雪、艾曼妞、大中华合众国、自由之春、环球焦点网、击缶客、民主姑娘,六四XX周年等系列马甲,全同出一人。”

似乎这么骂、还不够过瘾,疯了的北风又自言自语、回应了自己一条:“关注和转推这系列账号的人,我建议拔根头发上吊或买根豆腐撞死或倒杯水溺死算了。”

看到北风如此咬碎了狗牙都不解恨的谩骂,我就有点相信hjw的跟贴不是空穴来风了。幸好,这时、就看到了顾晓军先生的《答刘刚》与《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在《顾晓军是先知先觉》中,终于发现了hjw的跟贴的出处。

一直到我又出墙看过了《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后,不可一世的谷歌人工智能才似乎恍然大悟,终于在“石三生”24小时资讯中,标明了出处。

当然,石三生我是既强烈反对疯犬一般的北风乱咬;也反对刘刚先生将石三生与顾晓军先生齐名的。愚以为,不但石三生不能,当世、也完全不可能再有人与顾先生齐名了!因为,无论是“打倒鲁迅”、还是“批邓”,也无论是“大脑革命”、还是“公正、民权、自由”,都不可能有人于此再有什么重大突破了。即便是在某些方面、有人与顾先生想到了一块儿,也只能是“眼前有景道不得,崔郎题诗在上头”了。

刘刚先生,不也是大有此意的吗?“既生瑜何生亮”呵!是不是?

尽管刘刚先生的误会“我原以为顾晓军和石三生是同一个人”,与北风温云超装疯装瞎的“顾晓军和石三生,十有八九是精神病刘刚杜撰的虚拟人格化身”的初衷截然相反。但、由此也不难看出身处自由世界的人们,有时、也会自觉或不自觉地被蒙蔽了双眼。

于刘刚先生误会顾先生“另外再加上他对法轮功一向不敬,张口闭口“轮子”,我当然就对他不感冒啦。但凡那些张口闭口“轮子”的人,我一定要对其嗤之以鼻”说。石三生我实在是不敢苟同。

顾先生喜欢骂人、而且骂人要骂到入木三分不假。但他自己奇思妙想如泉涌,只有别人如陈光诚、温家宝之流剽窃了顾先生的“公正”去、胡乱演绎成什么“公平正义比太阳更有光辉”、“公平正义无国界”等愚弄世人。而顾先生自己、是绝不会屑于去剽窃别人、尤其是政府一派的专用术语的。

不但顾先生不会如此屑小,就连石三生我,也是一口一个李大师的呀!再怎么说,李大师旗下,当初也曾经慧眼识珠的啊,是不是?

如果不是后来冒出来个驴尸李天天事件,李大师旗下也不会突然闭门谢客,而石三生我也就不会写什么“世纪大案”了吧?

最后,十分惭愧地、再次感谢刘刚先生的谬赞!

【石三生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04: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