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March 21, 2016

顾晓军:中共特工温云超二三事

中共特工温云超二三事
http://chinafree.greatzhonghua.org/showthread.php?tid=7103&pid=6618#pid6618   
——顾晓军主义:“先帝”曰·二千九百四十八


昨,写《温云超是中共的文字特工》,在百科“温云超”中见到“2006年温云超在广州天河区开设‘凸凹酒吧’”时颇为纳闷,因“凸凹酒吧”并不陌生,在哪里见到过呢?一时​却想不起来。

今,想起来了,在李悔之的文章中(不知石三生等是否记得)。李悔之常去“凸凹酒吧”,去那里会“南都”的人。“南都”搞评论的人,似乎都爱去“凸凹酒吧”,好像杨恒均也去​那里,不知柴会群去不去那里。

当时,我还颇为羡慕。一羡慕他们文人雅兴,不时聚会小酌,纵论天下大事;二羡慕他们发了改革开放之财,口袋里有钱,能去那高消费的场所。

现明白(只要对比《潜伏》《伪装者》等谍战片,你也会明白):若杨恒均是“地下党”领导人,温云超即“地下党”联络站负责人,而李悔之等则是“地下党”枪手。

原来他们是这么玩的,原来他们是这么操纵舆论的……那就难怪、虽天下之大也只有他们说话了。

我要说的温云超的第二件事,是2008年、我有一篇叫《我是如何拒绝鲁豫有约的》的文章非常火,好几个娱记写了评论。

当时,是网易率先封杀的。现在明白了——下令封杀我的人,就是温云超。

同样,也明白了——鲁豫是凤凰网出来的,碰不得。

还明白了——“地下党”与“地下党”,都是一个组织的,内部相通、互助的。与此同时,我向党申述:我原本被现在的博客日报的老板季老太、季无牙等,引向了娱乐、娱评;是温​云超等,把我逼到了政治方面。我请求党:如果要继续封杀我顾晓军,请先给温云超一个记大过处分。

要说的温云超的第三件事,在《温云超是中共的文字特工》一文的“阳光卫视与杨澜竟如此下流-十三省的博客中国专栏”“若不是顾晓军先生的《石三生你错了》,自己虽然就温云超下流的谩骂回应了下,却并未细细琢磨其中有什么瓜葛?以为此番有关部门制造的‘顾粉团政治​冤案’只是针对顾晓军先生及其QQ群成员…在看到顾先生的《“顾粉团”830冤案关键证据》出来后,就知道自己错了,错的很离谱、很天真…”“时局变幻党叵测 顾粉团蒙冤难雪”“仅仅才五天,就搅的顾粉团分崩离析。连吾师顾晓军先生都表示出了强烈的不满…石三生连续几篇提到温云超…”中可见端倪。

具体,我和顾粉团遭“8.30政治大冤案”构陷、处在生死危急关头,能声援且了解我们的、只有石三生;恰这时,温云超勾引石三生、与之打情骂俏,企图陷我和顾粉团处于孤立无援中。其歹毒用心,仅次​于直接构陷我和顾粉团的特务。

“是可忍也,孰不可忍也”,请中共发布红色通缉令——将流窜去美国的流氓(见百度百科)温云超(北风)捉拿归案。

忽想起:温云超编的《首届中国英雄排行榜》中有杨澜、宋祖英。杨澜、宋祖英算哪门子“中国英雄”?既百度百科都说温云超流氓成性,那么,他与杨澜、宋祖英又是种怎么的关系​呢?请大佬亲自阉割了温云超。

受人之惠,怀恩于人。刘刚的《顾晓军是先知先觉》实在担当不起,一是刘刚自己无论如何二十多年前即“领袖”级的人物了,二是那“我原以为顾晓军和石三生是同一个人,现在才​发现,顾晓军和石三生,那就如同是卧龙和雏凤,又好比是诸葛孔明和美周郎,都是马中赤兔,人中吕布啊”羞煞我也!无以回报,只有英勇杀敌。


顾晓军 2016-3-21 南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