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6, 2016

答北风:温云超为何比我更有公信力?

公安部长傅政华调查公开信,审讯温云超笔录曝光

下面是最后的部分。审讯笔录见链接: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html

//////////有推友跟贴
我是包拯 ‏@bxd_wzq · 31m31 minutes ago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美国总统天天有人抗议、要求下台,抓谁了?

刘刚答:
请你到纽约时报上传一篇要求美国总统下台的公开信试试看。你若正常投稿,没人理会你的投稿,你只能用黑客手段,或动用你在这些新闻媒体里的特务同伙。那美国FBI一定会追究你的黑客犯罪和特务同伙。这里不是讲公开信的内容,而是讲散布这种公开信的手段。即便是你以黑客手段或间谍手段在纽约时报网站上贴出一篇“我要民主自由,美国万岁!”FBI也肯定要查你个水落石出,还要治你个反革命罪。@bxd_wzq @wenyunchao

北风狡辩说:

作者: 北风 “阿X罗新闻网看似某功背景,实质是由江苏国安系统所控制” 2016-03-26 11:03:56 [点击:78]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3751

【阿X罗新闻网看似某功背景,实质是由江苏国安系统所控制,任何重大事件无一缺席极尽造谣抹黑中伤之能事。我成为当局“公开信”调查目标,除了我最早披露无界新闻刊发了此信之外,纽约一精神病人写博客指我为该信作者是重要原因,阿X罗明知此人无任何公信力仍然引用其博客作新闻报道落井下石转移目标。

按照无界新闻显示的发布时间03-04 00:00:00推算,我约于美东时间4日9:40 AM(北京时间4日22:40)搜索发现无界新闻发布此文并于推特上披露,中间间隔超过了20小时。这个时间间隔,其实是最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我与该事件无关。如果是我有预谋参与事件,我不会等网页发布十几二十小时后才在推特上发布说无界新闻发布了该信,只会第一时间截图抢发越快越好,停留多一秒网页都可能被删除。当局如果有正常的推理与逻辑,都不至于将我当成调查对象。】



上面是北风自己公布他是何时发现《无界新闻》网上传这封信和下架时间的。

北风在3月4日早上9:40AM发现《无界新闻》发了这封公开信,又在11:10AM发现这封信被《无界新闻》下架。这期间有一个半小时。北风是如何发现这封信被下架的呀?北风又是何时开始截屏的呀?在这一个半小时的期间里,北风就不曾去搜索其它网站吗?北风截屏其它网站发布的这封公开信吗?

如果北风事先不知情,北风是不可能在一个半小时里就迅速完成这一系列截屏、搜索其它网站、又发现《无界新闻》被下线的!

这里最最奇怪的是北风能够发现这封信是何时被《无界新闻》下架的。北风如何能发现?那一定是北风明知这封信很快会被下线,于是北风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封信,反复刷新,才能发现何时被下架!

有谁能够举出一个例子,他发现了某个网站发了某篇文章,然后又发现这篇文章在何时被下线的吗?我看没有人能够举出这样的例子。

北风,你可以说你是间隔了二十小时后才发布了该信在《无界新闻》网上的截屏。你可以说你不是第一个发现这封信在《无界新闻》上何时上传的。但是,你能否认你是第一个发现这篇新闻是何时在《无界新闻》上下架的吗?你能否认你是在无界新闻下架这篇公开信之前截屏的吗?你一发现这篇文章被《无界新闻》下架,就立即在推特上传播《无界新闻》发布这篇公开信的截屏。这不正是表明你早就截屏了这个网页,只是没有发到推特,你在沾沾自喜,得意忘形,分分秒秒都在关注《无界新闻》的这封公开信,看看它何时被下架。在这封信没有被下架之前,你是不会在推特上公布这封信被《无界新闻》转载的,那势必导致这封公开信在《无界新闻》的存在时间,缩小传播面。

如果不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任何人发现了《无界新闻》上传这封信,正常的反应应该是象贾葭那样地去同《无界新闻》新闻的人联系,通知他们有这样一封不寻常的信,或者就是盯着这封信看,大多不会想到立即截屏这封信,而会去搜索其它网站,看看是否有其它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以便确认这封公开信的真假。绝对不会立即截屏这封在《无界新闻》上的公开信,因为他肯定认为会有更权威的网站发布了这封公开信。等他确认没有其它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时,这封信就肯定被《无界新闻》下架了,他就没有机会截屏了。即便他有机会截屏,他也会在下载之后,马上在其它网站上传播,绝对不会等到《无界新闻》下架这封公开信的时候才开始传播。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封信会被《无界新闻》下架!

而你,则是立即下载截屏!坐等《无界新闻》下架这封信!等到下架之时,才开始在推特上广泛传播!你不是始作俑者,谁是?

除了《无界新闻》的网管以及你北风温云超,还有其他人发现这封公开信是何时被《无界新闻》下架的吗?这只能说明你就是这封信的上传者之一。当然,在《无界新闻》内部应该还有你的同伙,配合你上传这封公开信。

温云超还说我没有任何公信力。那么,温云超你认为你有公信力,对吗?什么叫公信力?按照温云超的标准,温云超可以在《博讯》、《参与》、《明镜》、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甚至是纽约时报,反反复复地上传北风伪造的公开信,包括《中国烈士旅》恐怖威胁公开信,《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公安部通缉令》,以及《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现行视频,等等,这就表明你温云超有公信力,对吗?

可我就不明白了,你温云超为何就具有这种超人的“公信力”呀?你温云超为何就能随心所欲地在各个网站上上传这种伪造的视频和公开信啊?唯一的解释是这些地方有你的同伙,或者是这些地方的内鬼帮助你用黑客方式上传了这些谣言,并散布这些谣言!

刘刚
2016年3月26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