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5, 2016

我刚刚发贴,居然就被网络雷人给立马篡改廖!

自我点评:

我发了这篇文章,有很多人看不懂。那我就自我点评分析一下。

哇,看新浪微博,凤姐有五百五十万粉丝!是我的两万倍!凤姐随便发一个零字帖,都会有成百上千的转帖和评论。我发一个上万拜特的长文微博,不过才有几百点击,还不如凤姐零字帖的转发数目多!

再看外国的推特。我的粉丝停在8888这里有个把月了,就是不动了。可王军涛几乎在推特不发言,但每天长粉丝上百!你说说,王军涛每天长粉是我的多少倍?王军涛为何就能迅速长粉?我为何就不能?在新浪当然是同样道理。

中国网民都是怎么啦?难道都是机器僵尸粉?

中文网络都是怎么啦?难道都能自动淘汰活人,还会自动选择僵尸机器作者!

中文网络都有这种自动筛选功能。它们不仅能够自动筛选敏感词,还能自动筛选敏感人物!

中文网络都具备这种逆向选择、逆向淘汰程序。不具备这种程序的中文网,是难以通过网信办和中宣部的预选审查地,如果是外国公司,如果不具备这种程序,那就无法进入中国市场。这就是为何谷歌不能进入中国,而推特在中国就能畅通无阻!

正因为有了电脑,也正因为有了网络,这种筛选手段就是无穷无尽,而且还都是全自动的!即便不使用销号手段,甚至不删你的帖子,也能将任何人打入冷宫!

先是屏蔽对你的转发!

再是屏蔽对你的评论!

还可以升级为对你文章的点击阅读,让人打不开你的文章!

可以给让你莫名其妙的掉粉!让粉丝无法粉你!

还可以让一群五毛来粉你,但实际是来包围围攻你!

最后实在不行,可以对你显示“系统繁忙,请稍候再来发文!”,这一稍候,就可长可短,可多克少!可以是一次就是无限期“稍候”,还可以有无限多的“稍候”!这都是相当于无期徒刑,跟销号死刑没有任何差别!唯一的差别就是你的户口本还在人家手里握着,还没有给你送进焚尸炉!

等等等等。电脑可以帮助萱萱制造无数的这类监控、过滤、筛选程序!将你打入冷宫!

而你本人却无从知道。你辛辛苦苦发文章,却无人点击,无人阅读,结果就只有新浪网随时了解你的动态,阅读你的心理!

这也就如同是将你送进新浪设计的一个陷阱,让你孤芳自赏,还自以为有人欣赏。不过是将你摆上杀猪案,供屠夫们欣赏玩弄,然后被宰杀、被销号。

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总参三部就是吃干饭的了!

中国就不可能有千万人访问新浪微博!这都是总参三部在玩弄的无间道,是总参三部在模仿诸葛亮的“空城计”和“草船借箭”!

当初最早的特务钓鱼网站是刘路、刘荻等人操控的《自由中国》。后来,有了各种微博,那个《自由中国》自然就成为多余的了,是浪费人才又没有效率的了,所以才解散了《自由中国》。同样,在海外有博讯和多维。如果不是特务机构支持,没有哪个中国人没事去长期鼓捣这种不赚钱只赚骂的没用网站的。

我们并不能因为有人设置陷阱,就草木皆兵,闭门不出啊。如果说设置陷阱,960万,皆为皇土,都是陷阱!我们不能因此就不踏足960万土地呀。

/////////////////

言归正传,现在开始正文。


我在共舞台网站刚刚发表一篇文章,见链接:

贪官反贪官,皆为贪官!当权不当权,都在卖官!
http://www.gongwt.com/shows.php?BD=0&ID=202428

几分钟之前,这篇文章的署名还是我。可是,很快就不属于我了。

这篇文章原本是我发的。现在居然被人给篡改了作者,被什么人就这么轻而易举地给剽窃了!

共舞台怎么还有这般高手啊。

记得我上中学时,每当考试的时候,全班就我一个人在忙于答卷。我答完一道题,就有前后几个女生立即抄下,并大量转发。那些男同学倒是不急不忙。

等我答完考卷刚刚准备交卷,就有男同学动作麻利地将我的考卷给抢走了,将我的名字叉叉掉,添上他的名字,就成为他的答卷了。

这还不算是雷人。更雷人的那就是根本不答卷,也不交卷!连白卷都不交。老师只要一批评,立即起身回家。结果嘛,老师就得去家访,三顾茅庐,请这些雷人回校上课。如果不请,这班上的出勤率就不过半了,班主任的脸面就太难看了。

顺便说一下,那是读书无用论的年代,是读书越多越反动的年头。是黄帅领头造反反潮流的时代,也是张铁生带头答白卷的岁月。

现在在共舞台,居然也出现了如此高手雷人嘛!居然就将我的考卷的名字给修改了!我的考卷居然就不属于我了!现在,谁是我的考卷的主人啊?

///////我贴出上述帖子不久,那篇文章又恢复了我的署名。


哇,怎么又黄啦!

作者: 刘刚 2016-03-05 21:42:54 [Reads:9] 返回共舞台首页

防冷涂的蜡!

冯小刚的老炮六爷教训不上道的贼说:

偷了人家钱包,把钱包里的钱拿了也就算了,但至少应该将身份证给人寄回去!

看来这位偷钱包的人是刚刚被老炮给骂过了。这才将我的文章的署名权给我寄回来了。

这篇文章又属于我啦。但这同小偷将身份证寄还原主人还是大大地不同。小偷是很难再偷回那个身份证廖。可这位能偷我的文章的署名权的爷,却随时随地能够再次将我的署名权偷走,还能随意转送给他人。

开玩笑啦。我的署名权一文不值,谁想偷,尽管大摇大摆地拿去。我保证没意见!


//////网友回帖
是你帖子的ID消失,所以就不能编辑修改了,并没有变成别人的帖子

作者: 螺杆 2016-03-05 22:00:28 [Reads:8] 返回共舞台首页


很可能是网站程序问题,不太健全

/////我的回复

没看出来我是在借题发挥,自娱自乐嘛!

作者: 刘刚 2016-03-05 22:04:55 [Reads:10] 返回共舞台首页

不必认真啦。

如果说是程序问题,也不无可能。但这个bug只能是不可逆的bug。不会有一个bug会自动改错吧,那就不能称其为bug了。

可你说的这个bug,居然就能将我的署名又恢复了。

我这里所说的不可逆过程,是热力学中的熵增加定律的另一种说法。

说到这个不可逆过程,记得当年的伯克利的统计物理教程里有这样一幅漫画。画的是一个人朝一个房子扔了一个炸弹,将房子炸得粉碎。随后,这个人又朝着房子的废墟投了一个同样的炸弹,这个废墟居然就逆向运动,又自动地盖成了一幢一模一样的房子!

你说的这个bug就具有这个炸弹的功能。它能够将署名炸掉,又能通过第二次爆炸,将署名又恢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