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March 26, 2016

缉拿行刺习近平幕后元凶,公安部长傅政华审讯温云超父母笔录曝光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html

因为出现了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特别是习近平频繁遭到周永康残余特务的暗杀,习近平命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缉拿幕后黑手北风温云超。温云超在美国藏匿,无奈之下,傅政华将温云超的父母和兄弟于三月二十二日绑架了审讯。

关于温云超是暗杀习近平的幕后主使的相关证据,见链接:

习近平遭遇哪六次暗杀?杀手是谁?(有图有视频有真相)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57.html


北风发推证实其父母及弟弟于2016年3月22日被傅政华牵头的中央专案组绑架。


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驾临温云超父母家中,亲自审讯温云超父母。


傅政华连夜突击审讯温云超父母。这份审讯笔录之所以外泄,那也是傅政华欲擒故纵,有意为之,就是为了激将北风温云超偷渡回国自首,或者说是为了让北风被偷渡回国所做的铺垫和前戏。

温云超父亲:部长大人,我儿子说了,他不是作者,他只是帮人传递信件。

傅政华:这一点我们早就查清了。如果都是你儿子一个人单独干的,我们也就不查了。可麻烦就麻烦在不是你儿子一个人干的,是一个团队干的,他们有组织、有目的、有分工、有合作。这就是一盘很大的棋了。

温云超父亲:我儿子根本就写不出好文章,那文章肯定不是我儿子写的。

傅政华:这个我信。就看老爷子您这乡巴佬老农,您生的儿子是肯定写不出什么公开信的,更没胆子给总书记写信。

温父:那就放我们回去吧。

傅政华:那可不成。你儿子虽然不是首犯,但还是主犯,他知道首犯是谁。我们还得通过你儿子来查出幕后元凶。

温父:我儿子是一时糊涂,上当受骗,被坏人利用。求求部长大人,念他是初犯,就饶他一次,再给他一次机会吧。

傅政华:我也愿意相信你儿子温云超是初犯,是偶尔上当受骗。可是这证据不让我相信他是初犯啊。

温父:我儿子还说了,这一次的公开信不是他上传到那几家网站的。

傅政华:我信你了。就算这封给习近平打黑枪的公开信不是你儿子温云超上传的,那个给我放暗箭的视频不是你儿子上传的吗?那个“中国烈士旅”恐吓威胁公开信不是你儿子温云超上传到《博讯》的吗?还有那个伪造的新疆通缉令,不是你儿子伪造的吗?
(傅政华向温云超父亲出示相关证据)

你看看这些证据。怎么都有你儿子参与啊?怎么就都是你儿子能得到这些连我这个公安部长都见不到的秘密文件啊?我也想给你儿子开脱。可是这些证据至今还都放在《博讯》网站上,而且就分明写明是北风温云超传给《博讯》的。你可让我如何给你儿子开脱呀。你那个蠢儿子,也忒他妈的蠢了。这点还真像你。

你说说,他一个大牌总参特务,上传公开信这种事,犯得着他亲自去做吗?随便找一个手下小特务去做就行了。可你这蠢儿子,都要亲自去做,这不是逞能嘛!有这样抢功的吗?你看看,现在这些证据都被那个刘爷给揪住了,我有心放你儿子一马都不成了,搞不好,我也被打成你儿子同伙特务了。搞得我也很被动。

而且,如果温云超仅仅是牵扯到一封什么公开信,就算都是你儿子写的,你们用脑子想想,那用得着我这个公安部长来亲自侦破公开信吗?用得着我来审讯你们吗?根据我们初步调查,习近平遭遇六次暗杀。其中有三次,是你儿子温云超牵头买凶行刺。你儿子犯的可是杀头的罪。

温父:部长大人,如此说来,我儿子是没救了?是必死无疑了?

傅政华:老爷子,你也不必太悲观。我这不是正在帮你救救你儿子嘛。

温父:部长大人,求求快给我儿子指引一条生路吧。

傅政华:我们其实早就知道谁是这封信的真正黑手。就是那个庆亲王嘛。你儿子不过就是被庆亲王踢出来当枪使、当替死鬼的。只要你说服你儿子回国自首,交待真正的幕后黑手,在法庭上公开作证,证明庆亲王是幕后主使,我担保你儿子不仅没有性命之忧,而且从此不缺米和柴。

温父:我儿子不听我的话,不肯回国自首,这可如何是好啊?

傅政华:这个你放心,我们自有办法。您尽管在这里放心疗养几天,配合我们签署几份文件,我保证让你儿子主动回国。他如果不主动,那就只好让他被动啦。

温父:都有什么文件让我签字画押呀?只要能让我儿子活命,我什么都签。

傅政华的秘书给温云超父母讲解一些法律文件。有证明温云超患有严重精神病的医生诊断书,有温云超要求回国看病的申请书,有温云超父母的病危通知书,有温云超弟弟邀请温云超回国奔丧的通知书,有温云超的假护照,回乡证,等等。温云超父亲在需要签字的地方都签字画押了。

傅政华:老爷子,这次谈话就到这里。你就放心在这里等候你儿子的好消息吧。

/////////有推友跟贴
我是包拯 ‏@bxd_wzq · 31m31 minutes ago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美国总统天天有人抗议、要求下台,抓谁了?

刘刚答:
请你到纽约时报上传一篇要求美国总统下台的公开信试试看。你若正常投稿,没人理会你的投稿,你只能用黑客手段,或动用你在这些新闻媒体里的特务同伙。那美国FBI一定会追究你的黑客犯罪和特务同伙。这里不是讲公开信的内容,而是讲散布这种公开信的手段。即便是你以黑客手段或间谍手段在纽约时报网站上贴出一篇“我要民主自由,美国万岁!”FBI也肯定要查你个水落石出,还要治你个反革命罪。@bxd_wzq @wenyunchao

北风狡辩说:

作者: 北风 “阿X罗新闻网看似某功背景,实质是由江苏国安系统所控制” 2016-03-26 11:03:56 [点击:78]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3751

【阿X罗新闻网看似某功背景,实质是由江苏国安系统所控制,任何重大事件无一缺席极尽造谣抹黑中伤之能事。我成为当局“公开信”调查目标,除了我最早披露无界新闻刊发了此信之外,纽约一精神病人写博客指我为该信作者是重要原因,阿X罗明知此人无任何公信力仍然引用其博客作新闻报道落井下石转移目标。

按照无界新闻显示的发布时间03-04 00:00:00推算,我约于美东时间4日9:40 AM(北京时间4日22:40)搜索发现无界新闻发布此文并于推特上披露,中间间隔超过了20小时。这个时间间隔,其实是最强有力的证据证明我与该事件无关。如果是我有预谋参与事件,我不会等网页发布十几二十小时后才在推特上发布说无界新闻发布了该信,只会第一时间截图抢发越快越好,停留多一秒网页都可能被删除。当局如果有正常的推理与逻辑,都不至于将我当成调查对象。】



上面是北风自己在推特上公布他是何时发现《无界新闻》网上传这封信和下架时间的。

北风在3月4日早上9:40AM发现《无界新闻》发了这封公开信,又在11:10AM发现这封信被《无界新闻》下架。这期间有一个半小时。北风是如何发现这封信被下架的呀?北风又是何时开始截屏的呀?在这一个半小时的期间里,北风就不曾去搜索其它网站吗?北风截屏其它网站发布的这封公开信吗?

如果北风事先不知情,北风是不可能在一个半小时里就迅速完成这一系列截屏、搜索其它网站、又发现《无界新闻》被下线的!

这里最最奇怪的是北风能够发现这封信是何时被《无界新闻》下架的。北风如何能发现?那一定是北风明知这封信很快会被下线,于是北风目不转睛地盯着这封信,反复刷新,才能发现何时被下架!

有谁能够举出一个例子,他发现了某个网站发了某篇文章,然后又发现这篇文章在何时被下线的吗?我看没有人能够举出这样的例子。

北风,你可以说你是间隔了二十小时后才发布了该信在《无界新闻》网上的截屏。你可以说你不是第一个发现这封信在《无界新闻》上何时上传的。但是,你能否认你是第一个发现这篇新闻是何时在《无界新闻》上下架的吗?你能否认你是在无界新闻下架这篇公开信之前截屏的吗?你一发现这篇文章被《无界新闻》下架,就立即在推特上传播《无界新闻》发布这篇公开信的截屏。这不正是表明你早就截屏了这个网页,只是没有发到推特,你在沾沾自喜,得意忘形,分分秒秒都在关注《无界新闻》的这封公开信,看看它何时被下架。在这封信没有被下架之前,你是不会在推特上公布这封信被《无界新闻》转载的,那势必导致这封公开信在《无界新闻》的存在时间,缩小传播面。

如果不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任何人发现了《无界新闻》上传这封信,正常的反应应该是象贾葭那样地去同《无界新闻》新闻的人联系,通知他们有这样一封不寻常的信,或者就是盯着这封信看,大多不会想到立即截屏这封信,而会去搜索其它网站,看看是否有其它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以便确认这封公开信的真假。绝对不会立即截屏这封在《无界新闻》上的公开信,因为他肯定认为会有更权威的网站发布了这封公开信。等他确认没有其它网站发布这封公开信时,这封信就肯定被《无界新闻》下架了,他就没有机会截屏了。即便他有机会截屏,他也会在下载之后,马上在其它网站上传播,绝对不会等到《无界新闻》下架这封公开信的时候才开始传播。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这封信会被《无界新闻》下架!

而你,则是立即下载截屏!坐等《无界新闻》下架这封信!等到下架之时,才开始在推特上广泛传播!你不是始作俑者,谁是?

除了《无界新闻》的网管以及你北风温云超,还有其他人发现这封公开信是何时被《无界新闻》下架的吗?这只能说明你就是这封信的上传者之一。当然,在《无界新闻》内部应该还有你的同伙,配合你上传这封公开信。

温云超还说我没有任何公信力。那么,温云超你认为你有公信力,对吗?什么叫公信力?按照温云超的标准,温云超可以在《博讯》、《参与》、《明镜》、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甚至是纽约时报,反反复复地上传北风伪造的公开信,包括《中国烈士旅》恐怖威胁公开信,《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公安部通缉令》,以及《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受贿日本指挥刀》现行视频,等等,这就表明你温云超有公信力,对吗?

可我就不明白了,你温云超为何就具有这种超人的“公信力”呀?你温云超为何就能随心所欲地在各个网站上上传这种伪造的视频和公开信啊?唯一的解释是这些地方有你的同伙,或者是这些地方的内鬼帮助你用黑客方式上传了这些谣言,并散布这些谣言!

刘刚
2016年3月26日

附录1:《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截屏




蔡楚在推特上联手北风温云超炒作这封公开信的推特截屏之一。

附录2. 北风温云超编造并上传到《博讯》的《中国烈士旅》恐吓威胁公开信



2014年3月9日,利用马航370失联飞机这个热点事件,温云超假冒“中国烈士旅领导人”,联手博讯发布恐怖威胁公开信,自称对马航370飞机的失联负全责,并以飞机上的乘客为人质,要求习近平出面谈判。

附录3. 北风伪造并上传到《博讯》网站的《公安部通缉令》


2014年5月22日,温云超联手《博讯》网站,伪造公安部通缉令,并在网上四处散发!


这是博讯网在5月22日转发北风伪造的通缉令。博讯在转发时,还煞有介事地说:“博讯从多方得到消息,以上被通缉的两人在逃,而且还活着!”

附录4. 北风联手总参特务给傅政华下套,录制傅政华受贿的录像,并上传到《博讯》网。

北京公安局长傅政华受贿,北风温云超发布录像曝光贿赂现行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blog-post_3197.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