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9, 2016

总参特务成为VOA嘉宾!《美国之音》堕落为《赵家之音》《赵岩之音》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voa.html

赵岩是总参特务,是曾庆红的马仔。可就是这样的一个中共特务,居然就成为美国之音的坐上宾,被美国之音聘请为所谓的“中国问题调查员”!

赵岩几乎是每天率领众多的假冒访民实为总参敢死队特务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或纽约进行示威,干扰美国社会的正常生活秩序,另一半时间则是到美国之音作嘉宾,为江泽民和曾庆红造势。

美国之音为何请赵岩做嘉宾?什么人推荐了赵岩这样的一个不学无术的特务进入美国之音?显然,美国之音必定是收受中国总参的贿赂才会接受赵岩这种特务作嘉宾。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同中国总参私下里有肮脏交易的《美国之音》已经堕落为中国总参的御用喉舌,不再是一个中立的新闻媒体。

下面是美国之音在2016年3月29日制作的节目。在这一天的节目里几乎处处都是赵岩在作美国之音的嘉宾!美国之音简直就成了《赵岩之音》了。建议美国之音改名为《赵岩之音》或是《赵家之音》。



时事大家谈:袁建斌到美国喊冤;习近平能正视访民吗?

黄耀毅

首次发布时间:2016.03.29

许多中国访民因为在国内无处申冤,并且受到迫害,形成中国访民到美国上访的特别现象。原住上海的袁建斌,曾经被劳教两年,几年前当时六个月大的亲生女儿还曾经在中国“被失踪”。《时事大家谈》邀请旅居在美国的袁建斌分享他的个人经历,并且探讨中国信访情况,以及习近平如何处理这样的现象。另一位参加话题讨论的嘉宾是中国调查记者赵岩。


VOA卫视(2016年3月29日 第二小时节目 时事大家谈 完整版)

黄耀毅

首次发布时间:2016.03.29

VOA卫视第二小时内容包括重要国际新闻以及时事大家谈。金正恩主政之下的朝鲜,逐渐脱离中国掌控,上周日更发布对美国发起核攻击的宣传视频。习近平将如何与奥巴马总统讨论朝鲜核问题?另外,因为在国内无处申冤,并且受到迫害,形成中国访民到美国上访的特别现象。《时事大家谈》请旅居美国的袁建斌分享他的个人经历,并且探讨中国信访情况,以及习近平如何处理这样的现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