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甘洒热血写雄文,献给我的女铁粉

该文网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4/11/blog-post_17.html

我有众多的女粉丝。在生活中有,在网上就更多啦。

小乔美眉就是我的铁杆女粉丝,用中国监狱中的黑话来说,那就是“铁子”。如果你不懂监狱黑话,那就上网搜索我的旧文章,你就明白“铁子”是什么意思了。

小乔活跃于中文网站《独立评论》。我每每在独立评论发文,小乔一准尾随跟贴。这不,我刚刚发帖纪念陈子明,小乔又尾随我,见链接:

作者: 小乔 “你这种人也配有盆友?” 2014-10-23 19:27:47 [点击:57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19519

更有甚者,我一发雄文,小乔就要跟贴骂我,还公开说她这是在吃醋,是酸气冲天。经过小乔多番解释,我才终于明白,小乔骂我,原来是在吃醋,是嫉妒我的其它粉丝,是为了不让其她美眉女粉丝点击我的文章。原来如此啊。见链接:

作者: 小乔 “这得多少年的山西老陈醋?酸气冲天啊~” 2014-10-31 20:19:24 [点击:58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20116

考虑到很多大陆读者无法翻墙,那我就将小乔的原文截屏放到这里。


有道是,有贴为证,小乔美眉在网上那就是开口闭口爱称我“铁汉刘”。在网下,那就更是左一个“老公刘”,右一个“大龄刘”。哎哟哟,叫得我这个心痒啊,肉麻哟!

小乔总是在网上很露骨地挑逗我:“生子当生铁汉刘”。我心粗,一直都没反应过来。小乔就只好很直白地告诉我,她就是要我帮她也生个“铁汉刘”!我恍然大悟。却原来小乔粉我粉到不惜以身相许的程度啦。

卖糕的,我立即反反复复公开发表声明,要求小乔跟我隔离,禁止小乔进一步靠我。我倒不是嫌弃小乔长得太丑,只是担心我可千万不能象刘德华那样缺德没人性,可不能将那些花粉铁粉美眉都逼得哭天喊地地要跳楼要自杀,不过是为了跪求一夜情。

小乔如此粉我,我无法满足小乔。但我也不能伤害小乔美眉的自尊心啊。没办法,我三天两头就得给小乔献上一片雄文,让小乔充分感受到雄性阳刚之美。用花言巧语去关爱小乔,赞美小乔,让小乔获得最最充分的满足。

下面是我歌颂赞美小乔的雄文之一: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小乔刚刚在推特上留言,说她回到祖国母亲怀抱啦。这真令我有些难过,我又少了一个能够“靠”的女粉丝。伤心之余,我就再发短文,献给小乔吧。



小乔分明是来去自由,而且是来无踪,去无影,却非要说自己是被流放的,还要到使馆前挂牌,坚决要求回到祖国母亲怀抱。嗨,这个女粉丝,尽讲假话,还喜欢演戏。也太给我这个偶像丢面子啦。我怎么尽是这样的女粉丝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4.html

小乔:浪女回头,归心似箭。


小乔:女不嫌家贫,狗不嫌母丑。


小乔总是对我紧追不舍,这是小乔尾随我的帖子之一。


小乔就象一个正在打圈的猪妹妹,一见到我就要靠。刚刚靠过我,马上还要靠其他男人。这是小乔在网上发帖,情不自禁地要“靠”郑存柱。

下面是小乔最近尾随我的跟贴之一。还要跟我靠,非要靠到天昏地暗,靠成海枯石烂,靠个没完没了。没办法,我只好再次发文,回应小乔的美意。

-------------------
所跟帖: 刘刚 : 纪念陈子明:为陈子明狱中申请入党辩 2014-10-22 14:01:33

作者: 小乔 “你这种人也配有盆友?” 2014-10-23 19:27:47 [点击:576]

口口声声晓波对你有“救命之恩”,趁人家坐牢你落井下石毫不手软;王军涛也算你刚出国时帮你最多的了,你这个前“密友”揭盆友隐私添油带加醋的,就你这种人也配有盆友??
-------------------

作者: 刘刚 “有盆自远方来,我拦都拦不住” 2014-10-23 20:49:39 [点击:505]


我不是说了嘛,我没有盆友,只有粉丝,而且有大批女粉。

我没有盆友,那是因为我早就声明我要自绝于党,自绝于中国美女。

我还声明,我就是不需要X一样的盆友。

可是,就有那么多人非要跟在我后面,死缠着要当我的粉丝。

还有很多美女,非要给我使美人计。我躲都躲不掉,拦也能拦不住。你让我如何是好啊?

我每次一冒泡,你就非要尾随跟贴。你不是我的粉丝,又是什么?莫非也要给我上演蝴蝶君?

这共匪要跟我玩美人计,能否给我派个美女呀?至少也应该是周瑜老婆的水准啊,再不济也得是纽澳四尤的水平啊,毕竟我也是尽人皆知的诸葛再世啊。

我早已通报共匪,可以继续给我送美女,但我坚决拒绝上海美女,拒绝湖南妹子。这两地的美女,我都享用不尽了。来自其它各地美眉,来者不拒。

俺拒绝上海美眉,还有一条理由,就是因为她们舌头大,话都说不清楚,连盆和朋都拎不清。害得俺写文章都得错字连篇。另外,连C和K都拎不清,动不动就要“靠”,还要“靠”男人。我哪敢让这种人“靠”啊。“靠”上一回,那就毁了我一辈子英名。

最后,我必需正告小乔,我虽然是号称诸葛再世,但周瑜肯定不是我气死的。你要为周瑜复仇,找我是找错对象了。

另外,我自称是诸葛再世,没说过俺是美周郎再生啊。你一定要认准了。否则,你每天尾随我死缠烂打,一旦是“靠”上了,可千万不要后悔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