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March 29, 2016

我是要求习近平辞职公开信的作者、始作俑者!

本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0.html

3月4日,新疆的《无界新闻》网出现了一篇要求习近平下课的文章,题为《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这封信在《无界新闻》的刊出,立即成为一件举世关注的大新闻。

第二天,我立即发文指出《无界新闻》发布的这个公开信是北风温云超以及北风的《中国烈士旅》所为,温云超就是“始作俑者”。

可是,温云超否认他和他的“中国烈士旅”是这封公开信的始作俑者。非但如此,各种中文媒体,包括《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广》,《博讯》,《参与》,《明镜》,等等,都不厌其烦地发文来报道这个所谓的公开信事件,而且在报道时,都要画蛇添足地补充一句“温云超不是作者”。现如今,这封公开信成了无头案,无人认领,没有任何恐怖组织对此承担责任。

为了帮助政府尽快破案,让无辜者免受这封公开信的株连,我现在正式承认我就是这封公开信的唯一作者、始作俑者。请来绑架我!请《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广》,《博讯》,《参与》,《明镜》等等中文媒体立即来报道采访我。

我不仅是这封捣习公开信的作者,而且还是《九评》的作者,是九份公开信的唯一作者!见链接:

就立即解散中国共产党告全世界、全军、全国人民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2.html

就立即罢免习近平同志党内外一切职务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书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8.html

我现在的问题是,北风编造了一个又一个的恐吓威胁公开信,《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广》,《博讯》,《参与》,《明镜》,等等中文媒体就立即全文刊载,还不厌其烦地反复报道,还要特别说明北风温云超不是作者!我现在亲自起草了这一系列公开信,有名有姓,真名真姓。上述媒体为何就不给我转载?这些媒体为何就不出面证明我不是作者?这足以证明,这些媒体就是北风温云超的帮凶和同伙!

另一个问题是,我发布这一系列的公开信,而且用真名真姓,为何中国政府就不来调查我呀?就不来绑架我呀?为何不株连我的兄弟姐妹呀?这足以表明,仅仅写公开信是不会被调查地,也不会被绑架地,更不会被株连地。中国政府是保障中国人民的言论自由地!北风之所以被调查、被追杀,北风父母之所以遭绑架,那是因为他发的公开信不是言论自由问题,而是反党、反社会、分裂党、分裂祖国、阴谋颠覆政府的反革命现行行为!不是北风温云超的个人行为,而是“中国烈士旅”的有组织、有预谋、有计划、有纲领的军事集团的军事政变行为!

第三个问题是,请中国警察仔细跟踪我的这几封公开信,如果有哪家新闻媒体转载我的公开信,那就证明这个新闻媒体不是反党媒体,不是庆亲王的特务组织。因为任何媒体转载我的公开信,肯定是自发地、自愿地、没有组织串联地,这就表明这家媒体是不受庆亲王指挥控制地。同时,那些只转载北风温云超投稿的公开信,却不转载我的同样内容的公开信的媒体,诸如,《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法广》,《博讯》,《参与》,《明镜》,那就一定是庆亲王控制的媒体,至少那里都有庆亲王的特务在卧底!

第四个问题是,请中国国保注意跟踪有哪些人在网上转发我的这封公开信。如果有网友转发我的公开信,就足以证明这个网友是爱国爱党地,至少证明他们是不受庆亲王指挥控制的特务。而那些一方面大声嚷嚷着声援北风温云超和长平,另一方面却拒绝声援我的人,那就有90%的可能是庆亲王的手下特务!

我的公开信,是有名有姓的真实的公开信,而且是鉴别真假公开信的试金石,是鉴别庆亲王特务的照妖镜!

刘刚
2016年3月29日

附录。我反复向世界主流媒体投稿我的公开信。下面是我的部分投稿截屏记录。可没有一家媒体转发我的公开信!更没有媒体采访我。温云超投稿,他们就一概转发,而对我的投稿,这些媒体充耳不闻,视而不见。这些媒体分明就是对我搞种族歧视嘛,确切地说,他们对我搞党派歧视和信仰歧视!只要是庆亲王的特务,他们就转载。而我是无党无派,更不是什么人的特务,这些媒体就歧视我,拒不报道我的投稿。

1 comment:

  1. 只要是庆亲王的特务,他们就转载。而我是无党无派,更不是什么人的特务,这些媒体就歧视我,拒不报道我的投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