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December 3, 2012

胡温追杀,赵岩鼠窜!中情局收网,赵家军鸟散!(有38图有录像)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html

请签名:白宫网站请愿驱逐中共女间谍郭盈华!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5/blog-post_13.html

Deport Chinese Military spy Yinghua Guo who launched Cyber-attacks against USA based firms
https://petitions.whitehouse.gov/petition/deport-chinese-military-spy-yinghua-guo-who-launched-cyber-attacks-against-usa-based-firms/dKgnM2js

1. 十八大后,赵岩人间蒸发

话说薄谷开来在雾都重庆将海伍德先奸后杀,而死者是英国苏格兰场老牌007间谍,凶手则是重庆总督薄熙来的发妻。发现杀死007的是自己老婆,令薄总督烦心的倒不是自己老婆是否被奸,也不是自己是否被戴绿帽子,而是这007的尸体究竟在哪里,是否销赃匿迹啦,现场打扫得是否彻底。薄总督立即问责重庆捕头王立军。王捕头则用密码报告007下落:“化作青烟,驾鹤西去!”

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王捕头居然是一语成谶!这句话用在纽约时报记者、中共警察赵岩的身上,正是恰如其分。

应该说,是赵岩化作青烟,人间蒸发廖!是赵家军驾鹤西去,鸟兽散廖!

中共十八大以前,赵岩天天在网上露脸:昨日才周末茶叙,今天就同陈光诚对话,前天刚刚爆料温家宝,明天就要爆料胡锦涛!忙得不亦乐乎!

中共十八大之后,有谁见到赵岩露脸了吗?没有!为什么?

那盖因美国中情局收网,按照我公开提供的线索,按图索骥,对赵家军逐一摸底排查,试图一网打尽中共派到美国潜伏的间谍网。于是,赵岩见风头不妙,只好抛下赵家军徒子徒孙,自己先行藏匿廖。

更重要的原因是,根据我提供的信息,温家宝终于发现那位向纽约时报爆料的幕后爆料人就是赵岩,而且赵岩还声称要在十八大后爆料胡锦涛,将抖出胡锦涛贪腐270亿美元详细证据!

于是,胡温采纳了我的妙计:一方面派出武林高手全球追杀赵岩;另一方面,又向美国中情局爆料赵岩是中共克格勃头子周永康私自派往美国的中共间谍头子,力促美国中情局和联邦调查局下大力气调查赵岩及其赵家军骨干。也最终迫使赵岩人间蒸发,使得赵家军鸟兽散,“化作青烟,驾鹤西去”。

2. 十八大前,赵岩扬言爆料胡锦涛

可就在十八大前,赵岩是每周末必定组织纽约周末茶叙,每天都以各种笔名在博讯发文造谣。赵岩还以纽约时报记者的名义,爆料温家宝。下面的文章详细披露了赵岩向《纽约时报》放料的详细过程:

纽约大腕茶叙25:赵岩向纽约时报爆料温家宝,下周将爆料胡锦涛!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25.html



赵岩还多次扬言要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见下面的视频:



上面的视频是扬言要在十八大召开前的一周内就向纽约时报爆料胡锦涛和王兆国。可十八大召开后,还迟迟不见赵岩出面公开爆料。

被我逼得无奈,赵岩于是又发视频,宣称将爆料的时间推迟到十八大之后。

我当时就指出,看来这赵岩爆料胡锦涛,也成了活动目标,永远无限期地延期廖。我料定十八大后,赵岩肯定会将爆料时间又推迟到19大了。如果19大时胡锦涛还没有驾崩,赵岩还得继续延后爆料时间。

赵岩口口声声说他已经拿到了胡锦涛和王兆国贪腐上万亿美元的铁证,说是有一千多页的黑材料。见下面的视频:



在上面视频的1:04:00处,赵岩说温家宝家是贪腐27亿美元,胡锦涛家族超过270亿美元,王兆国家族是2700亿美元都不止。


上图是纽约茶叙27期1:04:13处的截屏,就在此处,赵岩说:“刘刚先生,你不是让我放这个消息吗?刘刚你听着,告诉你,胡锦涛和王兆国家贪腐超过一万亿。你就写文章吧!要证据,你就给我打电话,我保证都提供给你。好吧,听明白了吗,刘刚先生?”

如果不是看到视频,我还真不相信这是赵岩说出的话。赵岩什么时候变得这般文明啦?居然能张口闭口喊我“刘刚先生”!赵岩和赵家军以往一向是对我百般辱骂,粗口成章,就在上一次的茶叙中还骂我是塔利班、刘三桂,刘路甚至还说是“人渣”。这突然之间赵岩赵家军都改邪归正啦!

3. 胡温联手,全球追杀赵岩

胡温联手,全球追杀纽约时报记者赵岩!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486.html

鉴于《纽约时报》记者赵岩利用关系向《纽约时报》提供虚假材料,使用超限战手段对中国总理温家宝造谣诽谤;

鉴于赵岩威胁将在本周将向《纽约时报》报更大的料,将对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副委员长王兆国进行造谣诽谤,以超限战手段打击中共最高领导人;

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总理温家宝获知这一重要情报后,已经决定联手对中共特务赵岩实施定点摘除,全球追杀!

鉴于赵岩受中共权势人物周永康、王岐山、齐东然等人的指使,一再利用《纽约时报》等海外媒体介入党内权势争夺;

中央书记处特此向中共高层作出如下建议:

(1)赵岩利用海外媒体对中共政权进行超限战,更多的是毫不负责任的造谣诽谤,这是叛党叛国行为,属于间谍行为,更属于下三滥的强盗行径。建议中央政治局严令禁止这种强盗行径。

(2)建议胡锦涛和温家宝采取切实果断措施,对赵岩等海外特务进行釜底抽薪,切断赵岩等特务组织获取党内绝密材料的各种渠道,禁止国内各相关机构对赵岩等间谍特务给予特务经费资助。

(3)对于赵岩在中共高层的黑后台周永康、王岐山、及齐东然等人应给予严厉警告处分,严令禁止他们继续利用赵岩等海外间谍特工人员进行党内超限战。禁止周永康、王岐山、及齐东然等人对赵岩等海外特务给予各种支持。

(4)鉴于赵岩已经发出威胁,将在本周向《纽约时报》提供一千多页的虚假材料,对胡锦涛和王兆国进行造谣诽谤和超限战,建议胡锦涛和王兆国立即发挥各自在国内各个机构的影响力,对赵岩等间谍特务给予毁灭性的打击。

(5) 胡锦涛、温家宝、王兆国应立即命令中国各个情报机构宣布赵岩及其团伙是中国的叛徒、内奸、特务、卖国贼,命令中国公安部对赵岩发布国际通缉令,命令中国所有情报人员立即对赵岩实施定点摘除,全球追杀。

(6)胡锦涛、温家宝、王兆国应立即通过外交渠道向美国政府放料,公布赵岩是中国情报机构派往美国的间谍和特务,并提供具体证据证明赵岩在2004年9月到2007年9月期间并未被关押在中国大红门看守所,而是被送往秘密地点进行间谍培训。要借刀杀人,借美国的手来除掉赵岩这个丧门星。

(7)中国女军官郭盈华也是赵岩的同伙,正在辅助赵岩对中国实施超限战。建议胡锦涛、温家宝、和王兆国也要用同样方式将郭盈华也一并拿下,可下军令将郭盈华招回国,再送交军事法庭审判。

(8)下面照片中的所谓“七仙女”都是周永康和王岐山培养训练的美女毒蛇,被用来进行中共党内的权力争夺。其中的Kristal Hou(左一)曾经多次同王岐山密谈,随时准备为王岐山充当貂蝉一样的卧底美女。这七仙女中的几位参与了搜集整理对温家宝、胡锦涛、王兆国的黑材料。建议胡锦涛和温家宝将这“七仙女”也一并拿下,消除后患。


这是周永康和王岐山联合招募的“七仙女”。

她们卧底海内外甚至是中南海内的关键部位,随时充当人肉炸弹,为周永康和王岐山夺取最高权力而向貂蝉那样英勇献身。左一为Kristal Hou,曾任职中国金融协会(TCFA)主席,左三为翟锦,北京大学法律系毕业(1983-1987),目前穿梭于美国、香港、中国大陆。左四为毛蕾,目前在华尔街银行任职。左五为郭盈华,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军官,1996年毕业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期间受到中国军事间谍的正规训练,随后,掩盖其军官身份及军校背景,用伪造的证件和伪造的简历潜伏美国,在美国专门为中国军队选拔训练中国女间谍,这七仙女中的大多数都是由郭盈华在美国选拔训练的。右二为Shirley Hu,目前在香港潜伏。

随后,胡锦涛和温家宝立即按计而行,分别派出大内高手以及武林豪杰,奔赴世界各地,全球追杀赵岩,吓得赵岩从此不敢露面。

4. 中情局收网,全面调查赵家军

美国驻华大使馆也很快就收到了有中共内线的爆料,透露赵岩是中共克格勃头子周永康派往美国潜伏,是伺机对美国进行超限战的战略特务头子。于是,美国中情局立即约赵岩问话,并对赵家军的骨干成员展开全面调查。从此,赵家军狼逃鼠窜,四处藏匿。现在,也就只有刘路还偶尔在独立评论歇斯底里,大放厥词。

5. 忠告赵岩

赵岩啊,你在他乡藏得还好吗?你现如今究竟藏身何处?

是在魏京生的农场同老鼠为伍?还是在纽约地铁站里同无家可归者同居?

是同通缉犯邱耿敏一道逃窜?还是在冰山上同雪莲并肩?

是藏在你那位中共警察帅哥的床底?还是钻在美女作家小乔的石榴裙下?

无论如何,我都祝你好运,祝你一路平安,祝你逃过死劫,祝你不要牵连你的赵家军骨干,更不可糟蹋那些赵家军美女!

无论如何,希望你能经常地冒个泡浮出水面,向大家报声平安,也免得你的赵家军那些情郎信女们心中挂念。

无论如何,你也得让我知道你的藏身之处,告诉我你是否被秒杀。否则,我也就只好捕风捉影,给你上网造谣廖。你是知道地,我造的谣言可都是遥遥领先的预言,连《人民日报》的谣言都没有我的谣言更准确更及时!

最最要紧的,你一定要夹紧尾巴,将自己藏好了藏严了,千万千万不要被胡温派去的杀手捉住马脚,更不要让中情局的警犬闻到你赵岩的苞米碴子臭味。否则,你就小命不保廖,明年我就得给你烧纸上坟廖。

最后,还要忠告那些赵家军骨干们,要尽快同赵岩切割,要一刀两断,彻底划清界限,千万千万不要公开参加赵岩的纽约周末茶叙;

但凡有赵岩出面的地方,你们千万要回避;

千万不能包庇藏匿赵岩,一旦发现赵岩的踪迹,要立即向FBI或中情局举报,否则,一概以包庇罪论处;

还有,要立即烧毁你们同赵岩的合影,从网上删除你们吹捧赵岩的文章,以免FBI或中情局将你们当成是赵岩的同伙给误伤廖。

特别是胡平老先生,你居然晚节不保,昏聩下作到为赵岩抬轿子拍马屁的地步。你在纽约法拉盛真是白混了30年!现在,你无论怎样抓耳挠腮,也都无法挽回你的一世英名廖。


胡平在赵岩家里急得抓耳挠腮!

6. 赵岩目前的藏身之处

常言道,狡兔三窟。这赵岩岂止是狡兔,而且是恶狼!他在过去的三年里,仅仅是在美国纽约地区就发展了300多处联络点,这些联络点,都可能是赵岩现今的藏身之处。

我在过去多次发文揭露赵家军骨干名单和秘密联络点,见下面的链接:

纽约大腕茶叙6:8341直属队“赵”家军在纽约高调亮相!(看图说话)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1.html

纽约大腕茶叙22:小习要学小蒋,民运大佬纷纷纳降!附50多大佬受降照片!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0/blog-post_7.html

中央警卫局布局潜伏,赵家军骨干名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9/blog-post_19.html

为了方便胡温追杀赵岩,我不妨将赵岩的可能藏身地点简要列出来。

为了美国中情局能够顺利地调查赵家军骨干,我不妨将赵岩在近期招募的赵家军骨干也一并列出来。

赵岩招募了一大批受过严格军事训练的人来到美国充当赵家军冲锋队。这些人大多是中共的警察或是军官。这里只是列出其中的几位冲锋队代表人物。

(1)赵岩手下在美国潜伏的中共警察

这位看上去象杀手的是中共警察,应赵岩之召来到美国,现潜伏在密西根。这位小警察是赵岩最信任的杀手和保镖。赵岩目前有难,最安全、最有可能的藏身之处就是这个小警察在密西根的住处。

赵岩多次使用这位杀手对一些知名人士进行绑架暗杀。下面照片中的胡燕女士就是被赵岩一伙绑架甚至是暗杀。上面的密西根小警察就参与了对胡燕的绑架。胡燕目前是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至今已经失踪两年多。

胡燕在2010年5月到8月每天坚持到联合国示威,抗议中共强拆其住宅。


刘路和赵岩自称是胡燕去联合国抗议的幕后黑手。


胡燕原本每天在这里上访示威。胡燕被失踪后,赵岩和刘路就立即占据了由胡燕开辟的这块上访宝地。

赵岩和刘路是鸠占鹊巢,共匪强拆了胡燕的房子,刘路和赵岩又合伙强占了胡燕的立锥之地,而且为了永久占据这块风水宝地,不惜让胡燕彻底失踪。真是同共匪一样,非要图财害命、赶尽杀绝!

(2) 王军涛,及其民主党全委会办公室

王军涛一向是赵岩在美国的最大保护伞。赵岩在亡命天涯之际,王军涛的民主党全委会将是赵岩的另一藏身之地。

3. 施毅

照片中的施毅被王军涛和孔灵犀左右着。施毅多次说过,他一切听从赵岩的,按照赵岩的指示办事。

施毅是飞行员,又对赵岩忠心耿耿。有施毅在身边,赵岩就是如虎添翼,就能够实行空中逃窜。这是逃避胡温在地面追杀的最有效途径。

(4)赵家军美人的石榴裙下

赵家军技术支持冰山雪莲,王雪臻,在主帅赵岩带领下,向赵家军军旗行赵家军军礼。

这两位美人对赵岩来说,那是铁杆保镖,就如同卡扎菲雇佣的美女卫队一样。赵岩逃窜,应该会有这些美女护驾陪伴,偶尔扮成夫妻结伴同行,也是完全有可能地。

(5)叶宁,在纽约及华盛顿的律师楼

这张照片里,叶宁为赵岩拎包,还毕恭毕敬地抓住赵岩的围巾,就象抓到救命稻草一样!

叶宁对赵岩不仅是忠心耿耿,而且是毕恭毕敬。叶宁有前妻、现妻、及情人,每个美人都有豪宅。而且,叶宁在纽约和华盛顿都有律师楼,赵岩在叶宁的三所豪宅以及两处办公室里都睡过。这些地点都可能是赵岩的临时栖身之处。

(6)李进进,在纽约和长岛的家和律师楼


这是李进进在高光俊的律师楼里参加赵岩的赵家军常委会。


这是赵岩在李进进的办公室里藏匿时的留影。

李进进帮助赵岩将几个中共警察邀请到美国,并帮助这些中共警察申请政治庇护。李进进通过这样的庇护生意,赚取大量不义之财。而今,赵岩有难,李进进自然会拔刀相助,两肋插刀,让赵岩在李进进的律师楼里避难,甚至是在李进进的几处豪宅里藏身,那都是有可能地。

(7)项小吉

这是项小吉在参加赵家军的纽约周末茶叙。

项小吉在8964期间曾经是学生对话团团长。自从中共开始打压法轮功以后,项小吉便突然转向,极其恶毒地攻击污蔑法轮功,充当中共打击法轮功的急先锋打手,中共维稳大将的面目暴露无遗。

(8) 高光俊:前中共高级警官,纽约法拉盛律师。

 
高光俊和赵岩曾经同是中共高级警官,赵岩在高光俊的律师楼里多次举行赵家军会议,高光俊律师楼是赵家军的首选活动基地。那么,赵岩也自然会将这个律师楼作为他的首选避难所。

(9)陈光诚在NYU的住所


赵岩一手策划了陈光诚飞跃东师古村的现代闹剧,这陈光诚的住所自然也是赵岩的避难所之一。

(10)刘路


刘路跟一向是赵岩一唱一和,沆瀣一气,狼狈为奸。自然也会包庇藏匿赵岩。

(11)孔灵犀

孔灵犀是赵岩亲手选拔亲手栽培的接班人。赵岩甚至是几度将孔灵犀招为入门驸马女婿。孔灵犀的家也是赵岩的藏身之处。


(12)国际通缉犯邱耿敏


邱耿敏是国际通缉犯,也在逃避国际刑警组织和FBI的追捕。赵岩同邱耿敏是难兄难弟,现在,两人完全有可能结伴同行,一起逃避追杀。

(13)魏京生,及其在华盛顿附近的农场

魏京生早已经被赵岩诏安,成为赵家军的一部分。这是赵岩去魏京生家收编魏京生的镜头。魏京生在华盛顿附近有一个农场,在那里可以狩猎打枪。赵岩是一只被追捕的狼,逃到魏京生家的农场里同那些被追捕的猎物为伍,也是一种可能。




(14)小乔:中文独立笔会著名女作家,08宪章海外临时发言人,同赵岩称兄道妹。



美女作家小乔“玩”了赵岩一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1/12/blog-post_29.html

小乔在独立评论上亲口说过,她多次玩过赵岩。赵岩逃到瑞典去藏到小乔的裙下,再被小乔玩一回,那不正是一举两得,既逃避追杀,又及时行乐。

(15)文新平:赵家军旗手之一。
文新平在护卫赵家军军旗。

这位赵岩的文大姐曾经在赵岩打地铺住了半年,现今,赵岩有难,正是及时报答赵岩的吉辰良机。

(16) 吉米:赵家军旗手之一。


(17) 苏雨桐:赵岩安插在德国之声的女记者。
 
(18) 孟玄:赵家军纽约茶叙主持之一。



(19)韩武:赵家军纽约茶叙主持之一。



(20)荣伟:画廊老板,赵家军纽约茶叙主持之一。

上面视频中这位老者就是荣伟。荣伟在纽约有一个画廊,地址是250W. 25th St. 3rd Fl, New York, NY 10001.


这位是荣剑,是荣伟的哥哥。

荣伟荣剑这哥俩,一个在国内卧底,一个在海外潜伏,一个在体制内充当吹鼓手,一个在体制外当御用文人。这俩一唱一和,哈都是赵岩的铁杆兄弟。想必他们哥俩会将赵岩在国内海来来往往地窝藏赵岩。

(25)张博澍:赵家军纽约茶叙主持之一。


(26)蔡桂华



(27)艾福荣:赵家军旗手之一。



赵家军有一个赵家军军旗,上面用中英文写着:

“强烈要求胡锦涛主席还我诉权! 前 New York Times 记者 Yan Zhao”。

赵岩让赵家军三天两头就到联合国门前去高举这个赵家军军旗。这实际上是赵家军的升旗仪式!

下面的录像显示艾福荣以及“赵”家军的几位大将于2012年5月29日在联合国广场高举赵家军军旗。他们谎称是纪念“六四”,但事实上,他们从头到尾都是在高举“赵”字大旗,为赵岩摇旗呐喊,为赵岩充当旗手、吹鼓手、马前卒。这哪里是在纪念“六四”,分明是在进行“赵”家军大阅兵,在为“赵”家军造势打广告嘛!分明是挂羊头卖狗肉嘛!这就是赵岩惯用的纪念“六四”的招数。

(28)丁华:赵家军旗手



我从未见过丁华,也从未跟丁华有过任何接触。可这丁华竟然不断写文章对我破口大骂。

听赵岩说这丁华是公知,可从丁华的照片上看,我还真看不出这丁华是公知还是母知。

不管怎么说,这丁华原本住西岸,原本也是一个自称是双国籍倡导者,四处打电话让人支持她的双国籍倡议书。可突然间有那么一天,就应赵岩的一声号令,从西岸飞到了东岸纽约。大概是从2012年8月起,就开始每天去联合国门口的马路上当马路橛子,所做的工作就是每天为赵岩的赵家军军旗升旗护旗。丁华就这样为赵岩在联合国站岗护旗,风雨不误,至今已经整整一年了。

丁华不仅自己当旗手,还代表一大堆国内的访民为赵岩当旗手,这包括代表洪玲玲、刘桂芳、毕和英等等上海访民。一大批中国访民,就这样被丁华给代表了,并加入了赵家军!

(29)傅希秋,及其对华援助协会






(30)赵岩的家室



这位美眉十有八九知道赵岩的藏身之地。

还有许许多多赵家军虾兵蟹将。

1 comment:

  1. 原来电影《1942》是用了卧底远志明的歌《生命的河》!
    网友讨论: 电影<1942>主题曲引用小敏的歌《生命的河》..

    网友讨论: 电影<1942>主题曲引用小敏的歌《生命的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