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December 30, 2012

给网友们祝贺新年: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来此同我打擂!

原文网址: http://newstreenet.com/discuz/forum.php?mod=viewthread&tid=7434&extra=page%3D1

纽约时报记者赵岩以“陈爸爸”、“草泥马”在各个中文论坛对我跟贴谩骂。既然赵岩来了,那我们不妨在此开擂台,让我们辩论一下你我之间的是与非。

赵岩在我的一篇文章后跟贴说:

【刘刚你如此疯狂的造谣一个维权记者,就不怕自己被写入造谣大全的耻辱部上吗?六四即便是你个人成功了,你也就是个聪明无比、凶残极恶的塔利班分子而已,你还能成为什么?你举报了你妻子郭盈华、你举报了魏京生,你举报了王军涛,还把人权之父伯恩斯坦也当成中共来写花边新闻,可是美国政府就是不拿你的举报当成事,你郁闷吧?我们已经知道,你为了不让王丹盖过你的风头,也在背后下黑手,让王丹多年拿不到绿卡,你是天底下最真正的小人,但是,你有一方面很大,那就是妒忌,你妒忌谁,谁就要被你打成特务,你与徐水狼一个德行,抓了一辈子特务,特务的影子都没看到一个,结果自己成了过街的老鼠。】

赵岩说我让王丹多年拿不到绿卡,能否请教赵岩说一下,我是如何让王丹拿不到绿卡的?

请赵岩先澄清这个问题,然后我一定回答你的其它问题。

最后,我预祝纽约时报记者赵岩新年快乐!预祝赵家军的大大小小的干将们新年更上一层楼!

祝所有的来此观战的网友们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刘刚
2012年12月3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