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中共可能绑架、追杀的海外民运大佬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9.html

前几天刚刚发了一篇文章,见链接:

共追杀海外民运人士15案例综述,兼谈吴仁华失踪(组图)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12/blog-post_22.html

4. 中共可能绑架、追杀的海外民运大佬

我在本文一开始就讲过,中共究竟要绑架谁,那是只有中共才知道。但是,我们根据上面所说的15个已经发生的绑架案例,我们可大致判断出中共今后要绑架的对象。根据以往案例,中共执行绑架时的主要执行者是阎庆新、赵岩、唐宇华。目前,唐宇华被抓,阎庆新已经功成名就,处于半退休的休眠状态。那么,现在就是以赵岩为主来执行这个绑架任务,甚至是要绑架谁、以及何时绑架,那几乎都是由赵岩来决定。可以说,那些得罪赵岩的人,得罪了赵岩的好哥们刘路和小乔的人,就很有可能被赵岩列入绑架名单,这些人就要倍加小心。

据此,我将那些可能被中共绑架的人按照顺序列成下面的表格。当然,在前面列出的15案例中,还有一些人是被绑架未遂,也应该是中共被绑架的对象。



需要说明的是,中共第五纵队之所以要频繁地绑架或谋杀一些海外某些民运人士,第一是为了杀鸡儆猴,第二是为了邀功请赏。中共海外别动队要经常地作出一些成绩来,以便让上级肯定这些海外特务存在的意义,并以此争取更多的经费和人手。特别是周永康即将下台,中共政法委头目换人之际,中共海外别动队更需要积极表现,以便争取政法委的新头目的赏识和重用。否则,便很有可能被新主子换将弃用。

另外要说明的是,中共要绑架的人并非一定是共匪的死对头。为了障人耳目,或是为了下更大的一盘棋,共匪也完全有可能绑架几个自己人,将这些人再塑造成更大的“反共英雄”,甚至是捧这些人再去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进而让中共自己人统领反对派。如果将来中共绑架了陈光诚,或是王军涛,我看就是要下更大的一盘棋。

最后,我要提醒上面表格中提到的那些民运大佬们务必要注意安全,特别是要严防赵岩及赵岩身边的人。

我还要祝陈维明一路平安!愿吴仁华早日回家,回到在温州的家去看老娘,或者是回到美国的家!

祝所有的在祖国或流亡在外的人们都能早日回家过年!

祝所有的网友们圣诞节快乐!

刘刚
2012年12月2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