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中共又制造了一个“邪教”,拘捕上千名“全能神”!

中共又制造了一个“邪教”!下面是东方早报的报道。
-------

内地12省市查处近千名“全能神”邪教人员

全国严打邪教“全能神”(又称“实际神”、东方闪电)持续进行,目前全国12省区市已查处该邪教成员近千人。

据贵州省公安厅昨日消息,在贵阳、铜仁、遵义和毕节等地,邪教人员采取上街打横幅、发传单和利用扩音器等方式公开传教,并大肆宣扬“世界末日”。截至18日,贵州省公安机关采取现场带离、刑事拘留、治安拘留和教育训诫等方式,查处了357名参与“全能神”邪教活动人员,收缴约2万件不法宣传物。

12月11日以来,广东佛山全市共查处7起“全能神”邪教宣扬“世界末日”扰乱社会秩序的案件,查获违法嫌疑人37名,其中刑拘6人、行拘21人、教育训诫10人。

17日,新疆克拉玛依区公安分局经过侦查,抓获两名散布世界末日谣言的“全能神”女性成员。

此前公布已抓获“全能神”邪教组织人员400余人的青海省,昨日发布消息称,省“全能神”邪教组织系统已被摧毁,有力打击了邪教分子的嚣张气焰。

东方早报
2012年12月2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