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May 6, 2012

网友就陈光诚造假,请教茉莉

请教茉莉大姐,咱家这老陈到底是怎么回子事儿?
作者:AlphaQ 2012-05-06 02:34:03 [Reads:64] 返回共舞台首页

--------------------------------------------------------------------------------

今天晚上有个美女给我发了个链接,这美女跟我也没有暧昧关系,顶多也就是发给链接的交情,所以无奈之下就打开看了,是老陈的视频。

老陈在视频里几次提到您茉莉大姐的名字,让我觉得您对老陈一定有比较多的了解,所以请教。

现在,有些人对老陈提出了一系列的质疑,甚至直接称呼老陈是“山东韩寒”,就是说老陈彻底就是一骗子,而且是低级骗子。

我印象里,主要有这么几条:

老陈是盲人,怎么失明的很可疑。因为只是他自己说看不见,但有迹象表明他其实是有视力的,只是弱,不是完全看不到。

然后就引出,老陈如果是全盲,怎么逃出来多层障碍,而且还能给自己定位,通知何姑娘去接他上车?

老陈号称律师,但山东当地的律师协会说他是假冒律师。老陈怎么获得的律师资格,因为当时中国没有律师考试的盲文版本,而且老陈上学是中医专科,也没有参加律师考核的资格。

老陈自己孩子超生,有俩孩子,而且这俩孩子还都有正式的户口,还能上学,也没听说老陈因为超生而被罚款之类的。一般来说,如果第二胎还能上户口,一般说明有些神通,至少跟衙门方面关系不错。

老陈坐牢几年,然后出狱,直到今天没有正常收入,日常活动看来就是挨揍,而且是全家都经常挨揍,连老婆也不许出门,都是他自己在视频里说的,只有老娘可以出去搞一些吃的回来。

如果这样就可以维持几年的生存,我也想照方抓药了,全家都在家里躺着,就让我娘出门去搞些吃的,多好啊。

不知道老陈这么多年来完全都没有工作,靠什么为生?莫非挨揍是收费的不成?

当然挨揍收费这事儿不是没有先例,武训办学就是这么搞起来的。

最后一个,也许是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老陈是众所周知的维权人士,而且还很著名,就跟韩寒是著名的天才作家的著名程度类似了。但我也希望知道,老陈到底是怎么成为一个维权人士的,他到底干了什么维权的事儿?给谁维权了?维的什么权?怎么维权的?

现在听说的是,老陈一个残废人坐地铁因为被当做健康人一样对待强迫买票乘车,不爽,追究之,结果大获全胜,以后就省了两块钱的地铁票钱。

这事儿当然是维权了,不过是给自己维权,而且只是个消费者优待资格的问题,跟人权的关系不太大。

为了自己的残疾人待遇,争取到了免车票,省下两块钱就成著名维权人士了,这有点儿逗吧?

好像老陈还有些什么其他的维权行为,但都听起来比较逗。

不知道老陈到底有没有听来不太逗的维权行为,也让我们大家熟知的著名维权人士有个落脚点。

还有就是我也说不清的事儿了,比如老陈家周围并没有他自己说的水泥围墙之类,遭受殴打和压迫的故事里也有无数的破绽,去探望老陈的人被阻拦,也被怀疑是做的局。

如果老陈家被全天候的监视,怎么会有录像出来呢?连电话都无法接通,怎么不仅有人能进老陈的家,还能带着录像机去拍摄老陈长篇大论?

反正看起来疑点非常多,所以就被称为“山东韩寒”了。

我们现在已经知道,韩寒就是个低能儿,完全不是什么天才作家,但把中国人给忽悠了十几年之久。

如果老陈真的跟韩寒一样,是个低级骗子,那笑话可就太大了。中国的土农民低级骗子竟然玩儿到国际上去了,韩寒和周老虎都绝对望尘莫及。

老陈是不是骗子,我不认识他自然不敢下结论了,我只是看老陈的说话视频以后印象不佳,觉得他不太可靠,但究竟是不是骗子就说不准了。我获得的信息太少,无法判断。

所以请教茉莉大姐,给介绍介绍老陈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2 comments:

  1. 不去关心这个瞎子,就让他闹俩天,整一个神经病。

    ReplyDelete
  2.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原创]陈光诚是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帮助他造假?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1,陈光诚只是懂一点皮毛的法律知识怎么造假成为”盲人维权律师“?
    2,是陈光诚自己造假,还是”媒体有意或无意“帮助他造假?
    3,陈假律师与周老虎,毒奶粉,地沟油,毒胶囊等有什么区别?
    4,媒体“铺天盖地”把一个懂一点皮毛法律知识的人吹成”中国维权律师“误导愚弄全世界的大量读者与观众,是不是应该出来声明与道歉?难道因为他是“著名维权斗士”媒体就将错就错继续帮他造假误导愚弄全世界读者与观众,吗?
    山东律师协会证实陈光诚是假冒律师
    链接:lawyer.fabang.com/u/songjianhai/article-472265.html

    质疑陈光诚是假盲人
    选择题:一个盲人最需要的是什么?
    选择:A,墨镜。 B,盲杖。
    选择A的人,恭喜你!你是瞎粉!你的脑盲指数是250。
    选择B 的人,恭喜你!你是正常人。

    更多内容...链接:
    ddhw.com/blog/viewblog.aspx?msg_id=3411&user_id=21438&category=1000&type_name=&myblog=fals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