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11, 2016

《徐水良论文集》跋、《徐水良短论数则》序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html

近日,每打开电子信箱,都要看到几封徐水良发来的垃圾邮件和垃圾文章。我是将徐水良的垃圾邮件一律都送进垃圾箱。今日,一不小心就打开了一封徐水良的垃圾邮件,居然就看到徐水良将自己的文章都冠以《徐水良论文集》或是《短论数则》。我不曾细读徐水良的所谓论文。我就只评论徐水良的《徐水良论文集》这个标题。

众所周知,所谓论文,那是专指在理论刊物上发表的文章。另外就是指毕业论文。而毕业论文之所以要冠以“毕业”二字,那是指这种论文未曾在理论刊物上发表,只可作为一种实习论文,还算不上真正的论文。

除了徐水良,还有人将其它文章说成是论文的吗?肯定没有。

肯定会有徐水良的贩子们跳出来说我吹毛求疵。那么,我就请这些人评论一下如下的书名:

《邓小平论文选》

《毛泽东论文集》

《希特勒论文汇编》

《金正恩短论数则》

《萨达姆短论原文》

如果这些人给自己的文集冠以这类书名,你一定会嗤之以鼻,一定认为这些人是无耻到极点。这些人还都有些自知之明,不曾给自己的文章冠以《论文集》或是《短论数则》!

可这个徐水良就是将自己的所有文章都冠以《论文集》、《短论数则》!这个徐水良不是比邓小平、毛泽东、金正恩、希特勒、萨达姆等等无赖还要无耻千百倍吗!而且是无知。对于徐水良如此无知,我曾发几篇文章给徐水良补习小学文化,可徐水良就是不虚心学习,至今都是自以为是全宇宙第一理论家。我就只好再给徐水良补习小学语文啦。

这个邮件组里,还真有几位长头发的人跟徐水良一唱一和,拍徐水良马屁,同徐水良密切配合,招摇撞骗。能同徐水良这种人狼狈为奸的人,只有两种可能:

第一,她们同徐水良是属于一个团队,一个特工团队,于是才会一切行动听指挥。

第二,这种人就是头发长,见识短。

我希望这些同徐水良臭味相投的女士,包括刘三妹,陈毅然,陈卫珍,christina li,等等,要认真学习一下我给徐水良上课的《小学生课文论文集》,然后再上网给徐水良捧臭脚。

还有比徐水良更无耻的吗?

还有比徐水良的女追尾者们更无知的吗?

刘刚
2016年6月11日


附件一:给徐水良上课的《小学生课文论文集》短论数则

第一堂课:小学语法

什么人写文章喜欢自称“笔者”、“本人”?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7.html

第二堂课:初中物理

文盲、科盲、哲盲,说说王希哲,徐水良,张三一言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5.html

第三堂课:初中国学国骂

网骂,网霸,五毛和狗
http://jasmine-action-1.blogspot.com/2011/06/blog-post_25.html

第四堂课:如何成为宇宙第一理论家

中文论坛奇人怪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3/blog-post_5.html

第五堂课:初中应用文

余大郎和徐水良是互为马甲的双面人,登舞台演双簧玩“乌贼术”
http://gongwt.com/view.php?p=194173

第六堂课:初中记叙文

我和徐水良的过节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4/blog-post_13.html

第七堂课:范文讲解

文字的行为艺术 :笔伐共匪妖孽,文灭民运垃圾
数风流文章,还看今朝!论文字的行为艺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4/blog-post_8.html

第八堂课:初中道德

给徐水良补习初中升级课:老而不尊,是为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httpjasmine-action.html

第九堂课:徐水良作文批改

“天下文章属水良,水良让我改文章!”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349852


第十堂课:徐水良作文评解

徐水良从善如流,知错就改,但却矫枉过正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32.html






自誉中国民科三巨头的严家祺(左),陈泱潮(中),徐水良(右)于2006年3月28日于德黑兰举行历史性的聚首

这几个家伙自称是宇宙头号理论家,居然连左中右都不分。 三个人,他们只标对了一个位置。

参考文献:

徐水良是抓特务大王,还是特务大王?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18.html

说说我的敌营十八年,兼答老帮菜徐水良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4.html

好么,徐水良却原来是我的铁粉啊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9.html


附件二:徐水良论文集摘编


(注:短论原文尚有另外几个部分,未整理)

1988年9月写于镇江江苏二监

载于香港民主大学95年5月出版《批判“四个坚持”》(徐水良论文集)

——摘自《短论数则》第十部分1988年9月


载于香港民主大学95年5月出版《批判“四个坚持”》(徐水良论文集)

附:意识过程流程图:


↗思维过程↘
基本过程:感性过程—┤  ┤→意志过程—后继过程:实践过程→表述过程→
↘情感过程↗    ↓______________↑


→传播交流过程→意识各种形态的形成过程

附录三、徐水良垃圾邮件之一

大家欣赏一下徐水良每天发的垃圾邮件:

From: xushuiliang
Date: 2016-06-13 20:29 GMT-04:00
Subject: 谁再不停止辩论就不是人:世界上恐怕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一群痞子、流氓、骗子、特线,为了把文化水平极低的、典型的流氓、痞子、骗子和特线人物塑造成民运领袖,民运圣女,为了打击不赞成这种做法反对人 士,他们在背后势力统一指挥和支持下,首先挑起争论,不依不饶攻击他人。并且首先把民阵内部的争论扩散到公众,用极其污秽的流氓 语言污言秽语漫天造谣污蔑攻击谩骂别人。 不断玩弄流氓政治、特线政治、面首政治,腐败政治,调动国内从来没有特线力量支持和配合,离谱吹捧他们从来没见过的神女,不断攻击污蔑真民运,反诬反咬真 民 运对他们的反击,是特务攻击,是特务围攻。

他们自以为聪明,但他们这样做的结果,却弄巧成拙,使他们自己陷于彻底孤立。变成海外民运人人私下闲谈、抨击和笑话的对象,公共 厕所名扬天下,名声彻底臭不可 闻。即使民运的一般特线,也不敢否认大家都知道的公认事实,只好与大家一起闲聊,抨击和嘲笑。否则,他们就会自己暴露自己。最后,除了少数面首痞子流氓和 带任务的人物,继续不断污言秽语谩骂攻击批评他们的人以外。海外舆论,尤其私下舆论,完全是一边倒。

现在,这些流氓、无赖、痞子、骗子和特 线人物,包括他们背后的指挥者,大概受不了了,大概怕继续暴露他们的隐藏力量,竟然就声称谁不停止辩论说就不是人,自己漫天造谣、谩骂污蔑攻击他 人,造成严重后果,不道歉,不澄清,却要“跪求”他人停止辩论,不停止辩论就不是人,别人连澄清反驳他们谣言的权力也没有了。不 知道这是哪一家的逻辑。

他们以为采取这样的策略,就可以做了坏事,漫天造谣谩骂污言秽语攻 击污蔑造成严重后果,就没事了,连个道歉都不需要讲,连个澄清都没有,就可以溜之大吉了。他们对包括本人在内的许多民运人士无数次谩骂攻击污蔑,用无数污 言秽语的造谣,包括“徐老狗水良咬过的人都在监狱里证明什么。徐老五毛水良混蛋。你,小平头,任畹町都是共产猪狗马列支那垃圾国 的特色产品啊。今后我不必要给你们这些货色写什么字了。”“徐水良,刘三妹,刘绍夫,朱瑞,陈亦然,小平头,任畹町里等人勾外连 蛇蝎一窝。是共匪在这一阶段造谣污蔑的鼓吹着和走狗帮凶。一目了然。”“黑洞邪教徒徐水良--------百分之九十的民运被他 打成五毛。只有黑洞邪教的造谣群体,他认为都是反共中坚”等等等等,还竟然有脸吹嘘“民阵有一个规 矩就是前辈,民主运动做过监狱吃过苦的,再怎么我们也不会回击。”把他们自己的漫天造谣污蔑攻击的责任,推得一干二净。这 世界上恐怕没有这么便宜的事情。

实际上,许多许多民运所谓的“内斗”,尤其是这次所谓的“内斗”,根本不是内斗,而是真正的民运人士与特线们的外斗,人类历史上 罕见的外斗,但却是卑鄙无耻的中共情报机构违反人类道德道义准则、所策划的最常见的表面的“内斗”,实际的外斗。

徐水良

2016-6-13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