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5, 2016

习近平构建五大反特战区,全面改革谍报特务系统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25.html

我刚刚发文,指出中共不同特务系统之间正在火拼、内斗,并指出习近平即将改造特务系统,重建反间谍系统。见链接:

再谈不同特务派系之间的火拼、内斗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24.html

中共特务系统重新洗牌,特务系统将出现内斗、火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19.html

这些不同特务系统之所以爆发大规模血拼,最最重要的原因是习近平即将改革特务系统,按照刚刚完成的军改模式,将国安系统改造成相应的五大反特、反间谍战区。

我们知道,一个国家的反间谍系统,应该是重点针对敌对国家,或者是针对假想敌,或者说是针对有可能发生战事的国家。习近平将军队改成五大战区,这已经明显地透露出习近平的战略思想,暴露出习近平将哪些国家当成是假想敌,暴露出习近平对哪些地区要加强军事防范。既然习近平内定了假想敌和可能爆发战争的区域,习近平当然要针对这些假想敌来重新建立反间谍系统。

根据习近平的五大战区战略,习近平将出台的国安系统改革,将是“五大反特战区”,就是对应每个战区,设立一个反间谍特区。这五大反特战区是:

东部反特战区:以上海国安厅和福建国安厅为主,吸收江苏、浙江、江西、安徽国安厅部分成员,组建东部反特战区。主要目标是防范台湾、亚太地区的敌情侦察和反间谍。

南部反特战区:以广东国安厅为主,吸收云南、贵州、湖南、广西、海南国安厅部分残余人员,组建南部反特战区。主要任务是针对港澳、东南亚的敌情侦察和反间谍。

西部反特战区:以新疆、西藏国安厅为主,合并青海、甘肃、宁夏、四川、重庆国安厅的部分人员,组建西部反特战区。主要是防范疆独、藏独势力,同时针对西亚和中东地区的敌情侦察和反间谍。

北部反特战区:以辽宁国安厅为主,合并黑龙江、吉林、内蒙古、山东国安厅的部分人员,组建北部反特战区。主要是防范南北韩国、日本、俄罗斯、东欧的敌情侦察和反间谍。

中央反特战区:以国安部和北京国安厅为主,合并天津、河北、河南、山西、陕西、湖北国安厅的部分人员,组建中央(中部)反特战区。主要是针对北美、欧洲的敌情侦察和反间谍。

按照习近平的五大反特战区改革方案,军队的军事间谍任务和反间谍机构也将大部分合并到五大反特战区,相应的军事机构脱离军队,并入政务系统。这是按照美国的情报系统来设计的,也就是中央情报局模式。各军种依旧会保留小规模的反间谍机构,但主要是从事审查敌特对军队的渗透及侦破军队内部的卧底特务。

按照这个改革方案,各省的国安厅将裁撤至少50%。

这就使得各省的国安厅如热锅上的蚂蚁,惶惶不可终日。而各省外派的特务更是如坐针毡,犹如断弦的风筝,自知将永远失去为党继续作卧底的机会。这才导致他们头脑发热,相互之间进行血拼内斗,通过这种血拼内斗,来让新的国安系统了解他们是国安线人卧底的身份,这才有一线机会被新的五大战区选中、留任。

所以,说穿了,目前特务们之间的血拼、内斗,更是一种特务卧底之间的比武大战,是竞争上岗上位,以此来证明他们的间谍特务才干,进而争取被重新选拔留用为间谍特务。

习近平针对谍报系统进行这种大刀阔斧的改革,主要目的就是将特务系统国家化,任何特务系统不得干政,不得成为任何政治派别的私家卫队,更不能成为某个人的私家军。同时,严格禁止军队间谍系统干涉非军事人员的案件,严格禁止各种特务系统经商,这也就是要收缴总参特务系统经办的网络公司、电信公司、卫星、甚至是武器制造业。比如华为、新浪、凤凰卫视等公司名义上为民营,实际为总参的下属实体。习近平将逐步驱逐总参所插手的企业,并逐渐转为真正的民营企业。从而消除军队的腐败根源。

我现在最希望习近平首先抓捕上海的国保头子沈元雄。习近平在上海担任市委书记期间,沈元雄是曾庆红派到习近平身边的卧底,主要是监视习近平。沈元雄发现我是习近平的高级智囊后,居然派他的私生女特务来美国,到我身边卧底,还给我生了个儿子。随后就给我玩超级超限战。每个月平均诬告我三次,我每个月要去法庭三次。昨天去法庭,后天还要去法庭。美国司法机构简直被中国间谍玩弄于股掌之中。他们不仅仅是Abuse我,而且是在Abuse美国的司法系统。

These Chinese spies not only abuse me, but also abuse the judicial systme of the United States!

其次是要尽快抓捕军中间谍头子李继耐,梁光烈等人,当然还有已经抓捕的郭伯雄和已经暴毙的徐才厚。这几个老军头派遣总参女特务郭盈华到我身边卧底,搞得我家破人亡,妻离女散。见链接:

刘刚起诉胡锦涛和军方领导人 美国联邦法院立案(图)
http://www.64tianwang.com/bencandy.php?fid-6-id-6398-page-1.htm


上海国保头子沈元雄是曾庆红安插在习近平身边的卧底。沈元雄时刻尾随习近平,盯梢习近平。沈元雄居然派他的私生女特务来美国,到我身边卧底,跟我玩超级超限战!


上海国保头子沈元雄是曾庆红安插在习近平身边的卧底。沈元雄时刻尾随习近平,盯梢习近平。


总参、总后特务头子李继耐、梁光烈、徐才厚、郭伯雄给派来的美女卧槽郭盈华。


刘刚
2016年6月2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