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June 24, 2016

再谈不同特务派系之间的火拼、内斗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24.html


我刚刚发文,指出中共不同特务系统之间正在火拼、内斗,见链接:

中共特务系统重新洗牌,特务系统将出现内斗、火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19.html

有网友对特务系统之间出现这种撕逼大战颇为不解。那我就继续分析一下为何特务内部会出现火拼、内斗。

一、中共特务系统为何在此时出现公开内斗?

毫无疑问,中共有庞大的特务系统,这个庞大的特务系统中有各种帮派,各个派系之间当然就会有利益冲突、有矛盾,这种冲突在一定条件下就会爆发公开的内斗,这种内斗要比特务整治敌对分子还要来得残酷和血腥,毕竟不同派系的特务都有杀手锏,都有能够将任何人置之死地的铁腕手段。

首先,为何中共不同特务派系之间要在此时此刻爆发内斗啊?这当然是因为习近平在近期搞掉了几个特务头子,包括周永康,薄熙来,郭伯雄,徐才厚,令计划,曾庆红,等等。上述几个人,每个人都建立了属于自己派系的特务系统,这些特务系统之间都存在着竞争,有利益冲突。当这些特务头子还在位时,他们都是依附于中共这个政治体制,都知道皮之不存,毛之焉附,唇亡齿寒这个最最简单的道理,所以,他们就会尽可能避免内斗的公开化,彼此相安无事。

但是,一旦某个特务头子被送进监狱,那个特务头子所建立的特务系统,自然就会被其它特务系统蚕食、瓜分。

然而,目前居然就出现了几个特务头子同时被送入大牢,于是乎,这几个特务系统就同时成为无头的苍蝇,哪个特务系统都不是正统,哪个特务系统都岌岌可危,都可能被彻底铲除。在这些特务系统未被彻底铲除之前,那些特务们都会作最后的垂死挣扎,都希望能够不被铲除。能够保住自己的最有效手段,首先是灭掉那些对立的特务系统,其次是证明自己的特务系统是最敬业、最职业化、最有实力、最有贡献,也就最应该被新主招安纳降。这必然就导致各派特务系统之间出现你死我活的火拼、内斗。


二、中共特务系统的主要派系

我们再来看看中共特务系统之间都有哪些派系。

目前,最有实力的派系当然是中共总参的特务系统,这主要是总参三部发展的秘密军事间谍系统。我有许多文章揭露总参三部的特务系统。

其次,当然是国安特务系统。国安特务系统又分成几大派系。按照业务划分,有北京中央系,上海系(在江泽民执政时得以壮大,甚至是超越北京系),广东系(主要负责港澳、东南亚),福建系(负责台湾),610系(针对法轮功)。这几个派系都是有具体的对外业务,需要大批向海外派遣特务,所以也就名正言顺地大量招募秘密特工和卧底。这使得这几个派系的特务系统比其它各地国安厅要变得更加庞大。

其它各省的国安系统都只是虚设的庙堂,没有特别具体的对外反间谍业务,这使得各省的国安厅随时可能被砍掉或缩编。为了避免被缩编,各省的国安厅势必要想方设法巧立名目,力争向海外派遣更多特务。但是,各地国安厅是严格禁止同上述国安系统争夺项目,不得插手应该属于上述系统的业务。于是,各省国安厅只能在其他领域扩展业务。

比如,山东国安厅就设法向海外派遣一些特务,诸如杨建利、傅希秋、柴玲,等等,这些特务专门从事游说美国国会,这本属于是北京国安以及上海国安的业务。但是,任何省的国安厅,只要能够在游说美国国会方面做出成绩,都最终会被认可。

另外,江苏国安厅、安徽国安厅、陕西国安厅,都向海外成功地输送了大批特务,他们主要是针对那些同所在地区有联系民运组织和民运人士以及其他所谓的敌对势力。这些地方国安厅所派出的特务通常会比较低调潜伏,避免同上述特务系统发生冲突,特别还要避免被其它派系的特务识别出来,所以,这些特务的潜伏程度比较深,不会轻易暴露,难以被识别。但这些特务通常是那些最最训练有素的,毕竟他们还要防范被北京中央系及上海系的海外特务。

三、习近平势必要大幅裁减特务系统

在周永康掌控政法委时期,周永康利用各种手段收刮维稳经费,结果导致国安、公安特务系统无限制地扩张,各地国安部门都招募了大量特工,以至于中国向海外派出大批间谍,特别是象邓文迪、郭盈华这类女间谍。中国的特务系统达到了有史以来的黄金时期。目前,中国的警察、特务都十分留恋周永康时期。周永康真是个老混蛋,罪该千刀万剐。

周永康所留下的特务系统肯定是大大臃肿超员了,而且这些特务系统都被周永康用于个人政治野心,特别是用于监视习近平等政敌。习近平里所应当地要大幅裁员周永康旧部,特别是周永康精心打造的国安、国保特务系统。否则,这些势力将直接威胁习近平的权力,甚至会随时威胁习近平的生命。

目前,在职国安特务会有多少?我估计每千人中应该有一个,全国应该有将近百万。这上百万人要去抓间谍,还要有任务指标,就是没有间谍,他们也会捏造出几十万间谍来。否则,就是工作失职。

所以,我估计国安的档案里,应该至少有几十万“嫌疑间谍”,他们要将几十万人作为敌对分子来跟踪。凑不够这个数,国安就会被减员缩编。

但按照中国的反间谍任务,中国充其量需要有十万左右的反间谍人员。那么,目前的国安国保特务应该大幅度裁减。

四、目前几派特务系统的撕逼大战

当前,有几伙特务系统之间已经出现公开血拼,现在的表现形式还仅仅是通过群发邮件来相互撕逼。我在附录里转发几个他们的撕逼大战的邮件。

这几伙特务可简单地分成三伙:

1. 以刘晓东(三妹)、徐水良、陈毅然、肖国珍、小平头为代表的乔石系。

2. 以盛雪、张健为代表的明星特务系。

3. 以北风为代表的总参系。


从这场撕逼大战来看,首先是刘晓东、徐水良、陈毅然一伙率先向盛雪发难,然后是张健挺身而出来帮助盛雪反击,随后是温云超加入来反击刘晓东、陈毅然、肖国珍,于是就上演了这一幕三国大战!

在上述几派中,刘晓东(三妹)、徐水良、陈毅然、肖国珍一伙是属于那种潜伏最深的那种地方派系。这伙特务的最大原则就应该是低调潜伏,避免同其它特务团伙发生冲突,而且他们的实力是最弱的。有人不解,为何这伙最弱的特务要率先发难,去挑战那些比自己势力更强的特务系统啊?

刘晓东这伙特务,在过去几十年中都是深度潜伏,这伙特务坚定地认为特务就应该低调潜伏,特务就应该为党无私奉献甚至是献身,不应该追求虚名和钱财,更不应该有意无意地刻意暴露自己的特务身份。他们在过去的很长时间里,都是墨守特务的这些纪律和规范,默默无闻地为党工作。但是,自从盛雪这些人大搞特搞明星特务战略,温云超、赵岩等总参特务高调暴露自己,刘晓东这些传统特务就被排挤、打压。这使得刘晓东这些传统特务对明星特务、总参特务都积怨很深,只是不敢发作。当前,他们之所以率先向盛雪发难,那是他们认为盛雪所走的明星特务战略,是犯了特务规范的大忌,而他们又认为盛雪是最容易被突破的薄弱环节。于是乎,他们对盛雪群起攻之。同时,也不失时机地攻击温云超,那是因为他们认定温云超已经被总参系统所抛弃。总参特务系统为了自保,不得不壮士断臂,抛弃温云超这个已经暴露的特务。

刘晓东、肖国珍这伙特务目前的旗帜就是“克己复礼”,重振传统特务系统的献身、敬业精神,那就是要低调潜伏,无私奉献,不求名不求利,随时准备为特务事业献身。他们以此来证明自己才是最敬业、最职业化的特务,证明自己才是最应该被重用、被新主子招安的特务。

北风、盛雪等人当然不会任由刘晓东、陈毅然这种女流任意宰割,他们当然要使出回身招数来奋起反击。

于是,就出现了这种三伙特务的撕逼大战。

我相信,刘晓东一伙在近期还会向其它特务团伙发难,包括攻击山东系特务傅希秋、杨建利,总参特务赵岩、李伟东,等等。

这些特务之间的内斗、火拼,是铲除特务系统的最最有效手段。为此,我高度欣赏这几伙特务的撕逼大战!

几伙特务在逐鹿中原,鹿死谁手,好戏还在后头。

刘刚
2016年6月24日

------------------

附录一:不同特务系统火拼、撕逼大战摘录。

我这里转发几张特务相互撕逼时所发的邮件和照片。你只要看看他们之间相互攻击时所使用的那种下流、龌龊、流氓语言,再看看那些女流的面相,你就不难认定这些人都是训练有素的特务!有良家妇女会如此当众撕逼吗?有良家妇女会象刘晓东、肖国珍那样撒谎、造谣成性吗?



维权律师肖国真


刘晓东、陈毅然、小平头反复贴出的盛雪同面首的照片


盛雪和阿海(桂民海)


盛雪


主题:陈毅然:盛雪何时能讲真话?(多图)(5张图)
http://bbs.boxun.com/forum/201512/boxun2013/172.shtml

[博讯论坛] (一)盛雪何时能讲真话?

陈毅然

盛雪对刘劭夫振振有词的反驳更显出她的虚伪与无耻,她的人格、她的说谎习惯,谁会相信她说的有半点真话?我举几例:

1, 刘劭夫与盛雪共事 20多年,按盛所说,10年住她家,她没半点疑问?坚信他是民主斗士,曾多次劝他出任多伦多民阵主席。刘劭夫帮她做了多少事?帮她写过多少东西?帮她应酬了多少报道?盛从刘那里赚到了多少稿费?多伦多的人谁不清楚?怎么一对她的行为提出疑问,一夜之间就成了特务?多伦多正直的人有人信吗?要是比疑点,盛雪,你不觉得你那些疑点更不能自圆其说吗?你不是说你不能通过中国海关吗?您那么重要的身份,曾经20多公安审讯你一夜又遣返原地,两次闯关未果?那怎么一下子你就畅通无阻了?中国政府怎么会突然对你仁慈起来?如果这事是发生在别人身上,我想认识你的人会100%的一致通过,你一定会抓住此人不放,斩钉截铁的扣死共特这顶帽子。

2,刘劭夫的为人,多伦多朋友都十分清楚,他不会占任何人便宜,他根本不可能吃饭住房不付钱,他付多少钱,在她家吃啥饭?老民阵的人都很清楚?或者你们可问问也同时住盛雪家地下室的王丹。今天盛雪承认刘劭夫交500元房钱,可盛雪在与刘劭夫分裂后,召开的多伦多民阵会议上,就公开讲,刘劭夫住在她家十年,白吃、白住没付过一分钱。是有人不信,特地向我求证事实,才知道她又在造谣编瞎话。我相信向我提问的老先生是一位诚实、善良的人,只是为了求证,而并不是要跟盛雪过不去。他会对自己说的话负责。

另外一例:盛雪她妈住院后,虽然我已跟盛雪有了很大矛盾,但在她没诬陷我打她之前,我依然没过多计较,也依然在帮她妈,除了我有两次白天她们有事请我帮忙外,我还值了一次夜班。这本来也没什么,任何人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都会尽量帮一把的。可后来盛雪不承认有此事,并说“记不清了”“看过我妈的有几十人”,我还没见过这种不懂人情世故的人?另外,我帮她妈搞到人家免费送的很好的轮椅(2000元买的,没怎么用)和一张原价3000元,只用一年的电动医疗床(因后来赠送者犹豫,我们才让董昕送了一个300元的红包)。本来给谁都是帮谁了很大的忙,我想她妈正需要就帮她一下,也没什么。问题是就这样一件真实的小事,盛雪也拿来做文章,盛雪在跟我分裂后就对不知真相的那圈人说,那床和轮椅根本与我没关系,不是我搞来的。这种张嘴就讲瞎话的忘恩负义的小人实在是也就盛雪干的出来。一件小事就看透盛雪是什么人了?她说话办事都是从她的需要出发,不择手段和颠倒黑白。

所以她对刘劭夫的指责也是信口开河,完全瞎说。我和老刘认识10几年,从没看见他吸烟,他也常说是怕她家拿烟味才躲着不愿上来。他也并不喝酒,除非是开会时非让他喝才和一点。在多伦多地下室合租共用厨厕的价格大多是250至350加元,(各种费用全包)刘劭夫两次回多伦多时,都是我给他租的房子,没超过350元。再说,是盛雪自己强留刘劭夫住在她家,说她不愿租给生人、不安全,哭着不让老刘走,老刘并不愿意住盛雪家,这一点,在他们关系尚好时,就是人人都知道的事。怎么什么事到了一个习惯性说谎的人那里,什么道德、人格、诚信都没办法守住,实在是可悲、可厌。

3,刘劭夫的文章,中肯实在,陈述事实,十分理性,盛雪确实应该好好反省,不要再一意孤行。那用烂了的手法,尽管还在使用,可丝毫也奈何不了任何人,不仅谁也不会理睬,相反更会让盛雪暴露的干净彻底,谁有特务嫌疑,我看不会过太久就会有结论。

盛雪你说“刘劭夫是你26年来唯一指出的特务”我觉得你记忆又出问题了吧?你说朱瑞是特务(详见:http://zhu-ruiblog.blogspot.ca/2015/11/blog-post_11.html ),你的文稿都在人家那存着那?你不是也说我是特务吗?我可是有几个人证的,你不是当着杨建利也说过吗?韩先生听你讲过,你们那个余晓智更是喊得人人皆知,“盛雪说陈毅然是特务,她就是特务,她敢反对民阵主席,还不是特务吗?”你们的推论多简单明了?我都不知道对这样的弱智,是该损?还是该夸他?但至少他就是这样的理解能力!而盛雪却是在编瞎话、耍无赖,凡是揭露她的全是特务,这才是她的一贯作风!另外就是破口大骂,在事实面前还是死不认账,还喊别人编故事,陷害她。你要觉得你还配当民阵主席,最好先学会文明讲话,别像没文化的泼妇向北京的胡同串子张嘴就是粗话。

盛雪真是我见过的人中最没有自知之明的人,最不懂人情世故,最不懂如何筹款?最不懂怎么进行正常的人际交往?最不懂自尊!最不知廉耻!可却是最跋扈、最夸张、最自恋的险恶之人。

究竟谁是特务?谁最无耻?谁在行造谣中伤、陷害他人之事?让我们拭目以待!

陈毅然

----------------------------------------

(二) 附:盛雪在邮组回击刘劭夫

-------- Weitergeleitete Nachricht --------
Betreff:
[民阵会员:2126] Re: [SydDemoc] Re: 刘劭夫: 论海外民运群体的“盛雪现象”
Datum:
Sun, 6 Dec 2015 16:01:20 -0500
Von:
SHENG Xue
Antwort an:
FDCForum@googlegroups.com
An:
悉尼平台
Kopie (CC):
断河头 <1716875872 qq.com="">, Fei Liangyong , 郑酋午, jiaguo zha , 俞梅荪 <1957to2009 gmail.com="">, zyl<1271283863 qq.com="">, 曹長青 , 维权 联盟, 北京 苏冀 <1811135063 qq.com="">, 范似栋, 肖国珍律师 , 傅希秋, 华美文化协进会 , 温云超, 张 菁 , 胡臣 <1275191620 qq.com="">, 多维时报编辑部 , 许北方john , 傅申奇, 香港 维权律师关注组 , 民主中国, 中国 民主党信息 , 高 寒, 周刊马悲鸣 , 李海, 林 牧晨 , 和平民主联盟 群发组, 自由联盟论坛 , 冯正虎, 陈子明 , 新泽西王国 <2394816530 qq.com="">, 深圳夏世阳 <2448135595 qq.com="">, 张 健 , 秦永敏, 刘三妹 , 国民党海外部 任宏副主任 , 陈汉中 , 何德普, 李悔之 <1498069987 qq.com="">, Pu Zhang ,fdc-canada@googlegroups.com , 民阵园地, 民阵之友 ,gongminshijie@googlegroups.com , 辛亥革命族群, iamyuanmin@googlegroups.com

同样的题目小平头在2007年就写过了。小平头攻击了我十年,一百五十多篇文章。那时我确实有点纳闷,他在丹麦,隔着千山万山,怎么能够老有资料下笔,我完全没有意识到,是发誓说要和我为民运生死与共的刘邵夫,从我们家地下室在源源不断的提供情报。

刘邵夫从2001年到2011年间住在我家地下室前后十年。因为他说原来作为中共第三梯队的妻子林承燕和女儿刘诗帆无法忍受加拿大的艰苦生活而回到上海,再也不来了。他自己则不喜欢中国的言论控制,他想住在加拿大。他需要随时回国,一般租房,需要签署租房协议,还要交首末月房租,不能想走就走。他要求住我家,说可以和我一块干民运,我收留了他。他交五百元费用,我们包吃、包住、包饮料、包零食、包水果、包抽烟(他从来不自己买烟)、包喝酒、包外出吃餐馆、包卫生纸等一切日常用品。许多人问我为什么会这样,很简单,我相信他说要一起干民运的承诺。

我家里没有一个房间,一个抽屉上锁。我相信人应该诚实善良守信。2013年夏天,由于他在四个不同的地方犯了同一个只有他一个人会犯的错误,我豁然发现他的共特身份,我非常震惊。我和民阵加拿大理事会同仁商议,大家将各自的情况汇总了几次,发现三十多个各自掌握的不同疑点都指向刘邵夫。我们决定将他报给加拿大情报机构。加拿大情报局官员对我说,在我报给他之前,他们对刘邵夫已经关注一段时间了。此时刘邵夫通过收买一个我身边的朋友得知了此事,他知道他的身份已经暴露,决定公开决裂。这时他得到了民阵前主席费良勇的公开配合。刘邵夫的决裂信引用的事件完全是编造的,律师赖建平有万言长文专述: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9/shengxue/2_1.shtml; 王炳章妹妹王玉华也有专文驳斥:http://blog.boxun.com/hero/201409/shengxue/3_1.shtml

但是民阵前主席费良勇不顾基本事实,多次在民阵内部包括在理监事会上声称:不相信刘邵夫是共特,就算刘邵夫是共特也没有什么,因为中共国安最同情海外民运。

需要说明一下,刘邵夫是我在26年来指出的唯一共特,费良勇指我说谁谁谁是共特,都是他们自己编造的。

刘邵夫发出的一系列攻击文章引用的民阵加拿大成员的大多数信息和故事都是编造的,例如,他说民阵加拿大主席逸君在布达佩斯开会期间约在隔壁的他一起喝酒,在房间如何如何辱骂我,绘声绘色,但事实上,他们两人根本不住在同一个酒店。

无论国内还是海外都在进行一场对决,双方力量、资源、手段是如此悬殊。昨天看到姜野飞、董广平被逼上央视的视频,姜野飞明显被酷刑,真是万分悲愤。11月11日加拿大派人到泰国移民监和两人签署接受他们到加拿大的文件,转天他们被中共从监狱带走。一天之隔,一步之遥,不知要多少年的天堂和地狱呀。当时楚玲联系我说姜野飞他们有危险。我没有想到中共能够做到这一步,同时正遭受费良勇等人疯狂的攻击而心力疲惫。

今天凌晨四点,我睡觉前查看微信,突然发现在阿海被绑架前整一个月时我们的通话还笑谈绑架。当时他请我和几位朋友到泰国休息一下,我说董昕不让我去泰国。他问我是怕遇到爆炸吗。我说是董昕怕我被绑回去(因为2012年民阵在布达佩斯改选,刘邵夫从上海去与会,会后,刘邵夫回到上海又赶回多伦多,极力游说我去泰缅,亲自撰写了致昂山素季的信,然后就回上海了。但是我先生董昕坚决不同意我去)。

这时阿海说:哪有那么严重,你不要去中泰边境,不存在这个问题。我现在反动程度也挺高,排名仅次于何频。也没有绑我啊。
我说:其实你危险系数比我高。
阿海说:就是,我又没名,绑了就绑了。
我说:你不是这种人生观的呀。
阿海说:所以呀,没那么严重。
我说:呵,你是说我绑了就绑了。狠。
阿海说:我是说,我没名,绑我很容易。绑你很麻烦。
我开玩笑说:绑你怎么容易,起码需要四个人动手吧。(因为阿海体胖,块头大)

阿海至今还下落不明。呜呼。

还是那句话:暴政有期,大爱无疆。我该干什么干什么。相信历史的规律不会因中国的特殊情况而改道。

盛雪

----------------------------------------

(三)平头点评

平头点评:盛雪在邮组晒与其面首阿海的微信通话内容,是婊子牌坊两不误。西諺有曰:真理需要堅持,而謊言永遠變化.恰如盛雪所言 “我的诗集、文集和编撰的两本论文集都是阿海出版的。中共在国内整肃扑杀,在海外收网清场。所有发生的事,都不是没有缘由的。”盛雪还说“我睡觉前查看微信,突然发现在阿海被绑架前整一个月时我们的通话还笑谈绑架。当时他请我和几位朋友到泰国休息一下,我说董昕不让我去泰国……是董昕怕我被绑回去”——董昕自己自由进出中国大陆,他不是怕盛雪被绑架,而是怕阿海、盛雪奸夫淫妇在泰国“大爱无疆”——须知2010年10月在达兰萨拉,桂民海(阿海)在觐见尊者现场丑态百出地为母老虎盛雪各角度抓拍而犯了众怒,其在尊者面前不到三尺上演与姘妇盛雪龙虎“缠绵不避亲”之举简直佛头着粪令会场藏人侧目,而当时董昕拿着相机就在现场,亲昵画面历历在目,此时董昕如让盛雪赴泰岂不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吗?!有图有真相(详见:盛雪面首阿海被中共家法惩治绑架回国(多图)http://www.hjclub.info/bbs/viewtopic.php?p=2871468)。


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可以点击图片

图1:2010年,属虎的盛雪率一众面首(同一沙发坐者)赴达兰萨拉觐见尊者,紧挨盛的是属龙的阿海。右一红领带者是盛另一面首多伦多的顾明。

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可以点击图片

图2:阿海在众目睽睽之下表现与盛雪不一般的亲昵动作,令西藏流亡政府官员侧目。

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可以点击图片

图:3:盛雪甘戴绿帽的老公董昕拿着相机就在现场目睹一切.

从盛雪死保、重用并与之勾结如假包换的中共统战部特务李震一案中(详见:民运谍影之“5.19” 柏林“特务门”事件(三)http://blog.boxun.com/hero/2007/xiaopingtouyehua/34_1.shtml),可以确凿无疑地说,盛雪像蜘蛛精一样,早就蜘成了一张黑色的网。如果你不是她这张网上的人,即便你是民主的化身,也要不择手段地祸害、泼污,如果你是这张网上的人,即便你是特务,也要保护。不过盛雪就象一个标杆,指示着所有与之交集人物的背景和面目。这次跳出来为其背书的李伟东、李方、张朴、潘晴等等可作如是观。典型如盛雪的御用吹鼓手张朴,出入国门如履平地,在国内出书、拍电视剧、接受采访,红黑通吃,比余杰还风光无限。张朴2007年回国探亲和“刘无敌”一样,为美化中共的人权状况背书“你不能不承认,虽然中国仍旧是共产党国家,但共产党所特有的暴虐气味,已越来越少了,人情味多了,人民的言论空间也有了令人鼓舞的扩展。”(在多维的张朴博客张朴:我与张戎回乡记(之一)上贴时间2007-03-02 13:52:48 )几年功夫,张朴又高调宣称中共国安不让他回去,同时在网上语调激进地反温反共,反差之大有如川剧之变脸!

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可以点击图片

图4:盛雪(臧锡红)与其御用吹鼓手张朴。"西单小红"装嫩卖嗲、党同伐异惯打二张牌且“两手抓两手都硬”:打击异己用面首兼打手张晓刚,吹嘘自己用吹鼓手张朴为其背书。一招鲜,吃遍天。阅人无数的“西单小红”凭此招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在民运圈攻城拔寨,盛雪的滥情已经超出了寻常的水性杨花的概念,把她的情人称为面首是恰当的。盛以肉体打开政治上升之路,又以民运领袖之名大行淫乐,相得益彰。以至于盛戏子的老娘——民运“岳母”驾鹤西去,一众“拖屁股大连襟”如潘永忠、张晓刚、顾明等盛的面首之流祭出"铁肩冷眼抗强权 侠骨慈心佑民运"极尽肉麻吹捧歌颂“民运岳母”之能事,生拉硬扯将昔日北京“窑姐”李桂琴塑造为“文能管账,武能抡锤”之“民运双枪老太婆”的形象。除开上述二张以外,计有如下老汉拜倒在其石榴裙下,俯首甘为盛抬轿子、吹喇叭,捧臭脚:陈奎德、陈汉中、陈泱潮、黄河清、黄河边(高冰尘)、丁楚(原名房志遠)、潘永忠、顾明、杨建利、罗乐、吕易、阿海(桂民海)、刘路(李建强)等等(盛雪好多情人是民运界的知名人物,说出来恐伤及这些人的名誉,暂且打住)……

如果图片没有显示,可以点击图片

图5:白骨精“……不见眼睛只见牙”——公刘评语

而与盛雪表演“营救秀”最积极的芬兰的李方,被实名举报是特务——这次盛雪在姜野飞、董广平及桂民海专机遣返事件中与芬兰的李方一唱一和,无独有偶,同一时间,民运圈邮组接到美国实名揭发李方是中共特务的号外:

号外!本人郭宝龙 网名:郭宝隆美国司法部通知法官Dana M. Emery和 FBI
调查:后面我将起诉其参与迫害难民的案件

博讯记者李方(联系邮�䣺lifang072@gmail.com)间谍罪

并提醒海外各个党派的民运人士,回避此人!此人是个中共的间谍!专门以采访记者身份出现!千万小心!


一个真实的温云超
作者:肖国珍
https://plus.google.com/114609098858683401095/posts/CjaGDsmggqP

DC时间2016年6月23到24日,温云超发起的群发邮件及跟贴。按发言人顺序,排列如下(如整理不到位,欢迎补充):

一、温云超所发。
温云超所发群发邮件标题:《我的观察结论:朱瑞是个婊子》

我的观察结论:朱瑞是个婊子(说明,对性工作者无歧视)。

作出这个判断的原因有三;一,朱瑞具备生理条件向男性卖淫;二,朱瑞生活需要有经济收入;三,朱瑞在加拿大没有正当收入;四,卖淫能够赚取经济收入。

朱瑞如果不认可我这个说法,按朱瑞的逻辑,就请把成年后每一次与男人上床的经历都披露出来自证清白。

(对christina li)依我的观察,你也是个婊子。我稍后将论证为何你也是婊子。
去年德国两个人来,你们男女间的苟且之事,我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待我有空,我得完整写出来,当然了,仿照你们的风格,我得合理想象及发挥一下,直接发布到草榴社区。
哦,对了,如果你就此前做的事情公开忏悔,我可以不披露详情。不过我好奇,你为何要跟肖国珍争那个男人啊?能否私下告诉我。
我想这就要严肃讨论了,她写那本《民运黑洞》中共能给她多少钱,够不够她生活,如果不够,仍然不能摆脱从事性工作的嫌疑。
不过,我知道肖国珍做不成婊子,太丑。
这位李文淑没仔细看我的东西,我说的是“我稍后将论证为何你也是婊子”,至于论证是否合理成立,大家可以讨论啊。也就是,现在大家可以开始讨论“李文淑是个婊子”这个命题。

二、在温提到我后,我写邮件如下。

我想这就要严肃讨论了,瘟云超到处贬损胡平、杨建利、程凯、许志永、曹雅学(如果继续列举,将是一串很长的名单)、所有维权律师(我说的是“所有”,整个群体),中共能给它多少钱,够不够它生活,如果不够,仍然不能摆脱从事性工作的嫌疑。

话说,瘟在大陆时,因为没有正当收入,就到处投靠女士,当然,瘟之所找,皆丑极而囊中饱满者。夜路走多了自然会遇到鬼,某次,被那女士的丈夫发现了,于是怒而打碎了瘟天生自带的犯罪工具。瘟即廉价雇了几个麻疯病人,天天去那位女士家,声称要不到巨额赔偿就要公布该女的LUO照。女士被逼无奈,倾家荡产还借了高利贷,才把瘟打发走。岂料那男士亦血性之人,气不愤,又找人把瘟修理成口眼歪斜,瘟把敲诈所得全用于医疗,勉强得治。自此,瘟由自大而转自卑。后骗得一丑女为妻,因如前所述,工具阙如,只得租一墨西哥壮男,代为续后。今瘟子形同墨人,亦不足为异也。

瘟在大陆无以久呆,只好逃港。

在港期间,瘟旧病复发。复以圆滑之术逃美。混迹于同类,臭名播于坊。凡正义之士,皆以与之同台为耻。某次,VOA要开播,嘉宾闻瘟氏将同台,甚惊,不管不顾VOA万事俱备、全球观众翘首以待,立马辞去嘉宾席。

三、christina li回复(要点)

写得好。肖国珍律师就是律师,水平不一样,几句话直捣温云超这个窝囊废的软肋。这个温云超也是撒谎成性卑鄙到极端的,我跟您素昧平生,压根就不知道关于您的任何情况,他竟然就会信口雌黄满嘴喷粪。我相信明白事理的读者都会知道,凡是支持盛雪的人都是品质恶劣道德败坏没有底线的。刚才我的朋友陈卫珍给我短信,劝说我今天一定不要发言,她不希望我卷入那种语言暴力当中。我这个人其实也是不喜欢语言暴力,只是在这里碰到了这么多的原始社会之前的野蛮人,才被逼上梁山的。

难道有一点自我保护也不可以吗?肖国珍律师就从来没有参与过这次争论,是你们那个流氓恶棍温云超平白无故编造谎言我跟肖国珍律师争什么男人,而事实上我跟她素昧平生,没见过面没通过电话,我甚至连听都没有听说过,就这样毫无关系的人都会编造谎言。这点跟你张健张嘴就喷粪的德性一模一样。你们对生活中有一点点瑕疵的批评者就鸡蛋里挑骨头,对我们这些教会里的姐妹就连个缝隙都没有可挑剔的,就无中生有编造谎言进行抹黑。肖国珍律师是一个讲义气的人,她才出来指责温云超的。

(后记:
一、温把我的文字“嘉宾闻瘟氏将同台”改成“嘉宾(何清涟)闻瘟氏将同台”,欺骗读者说是我写的;

二、温不把他的诽谤文字发布,不说明前因——此事乃因温而起,却说我的文字比所有当局攻击抹黑污蔑温的文字加起来都要肮脏下流。

三、温因怕我跟贴,早已把我拉黑,我无法跟贴,特整理如上,欢迎转发。)

整理者:肖国珍
2016年6月2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