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February 9, 2016

paul一向是张冠李戴

paul一向是张冠李戴,我是深受其害。

paul同铁梅的恩怨,那也一定是paul故技重施,将阿庆嫂和沙老太的帽子楞是给铁梅扣上了。

paul发文说我为胡佳签名呼吁。这根本就是扑风捉影,甚至就是无中生有。我非但不曾为胡佳呼吁过,反而多次发文揭露胡佳。

2013年元旦之夜,我写了几篇揭露胡佳的文章,见链接:

胡佳,亮出你的舌苔!解析胡佳同高智晟电话录音【1】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200747.html

胡佳,亮出你的舌苔!解析胡佳同高智晟电话录音【2】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3/01/2.html

paul,你看看这几篇文章,我是在为胡佳呼吁吗?说呼吁也没错,我是在呼吁将胡佳抓起来扔进监狱!而不是从监狱里释放出来。

革命自有后来人。铁梅是革命接班人,怎么可能跟paul纠缠呢?

铁梅也是,想当初在隔壁邻居慧莲帮助下,假扮慧 莲逃了出来,同游击队取得了联系,就应该常住沙家浜,而不应回家潜伏。即便是回来,那也该再跟慧 莲换回马甲,岂能换成铁梅马甲?那不是明摆着让贼鸠山给捉个现行嘛。

另外,铁梅这套行头,让很多在文革中受过迫害的人感到不爽。当然,这旗手亲手栽培的旗帜也能凝聚很多红卫兵,将很多昔日同志招到麾下,结成统一战线,成为同一个战壕里的战友。

王司令若是见到铁梅再出江湖,重上柏山井冈山,一定会拥戴铁梅为革命旗手。徐政委也会为旗手赴汤蹈火。

有了司令,有了政委,又来了党代表,联手重建柏山游击队,指日可待。

作者: paul “刘刚、茉莉与刘晓波” 2011-01-01 06:37:57 [点击:514]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1135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