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February 5, 2016

习近平裁撤总参特务机构,总参特务赵岩成为丧家之犬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7.html

我多次揭露赵岩是总参战略特务。赵岩所执行的任务就是维护总参特务集团的最大利益。为了维护总参特务集团,赵岩多次利用博讯网站来打击温家宝、胡锦涛、习近平。

被我揭露后,赵岩被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派出杀手追杀,使得赵岩不得不隐姓埋名,四处躲藏。

近日,习近平的军队改革的主要目标就是全面解散总参特务机构,特别是总参三部和四部。正因为军改,赵岩在总参的上线即将被裁撤,赵岩也就要失去军饷,成为丧家之犬,于是,赵岩狗急跳墙,用各种笔名发表文章,为保住总参特务机构作垂死挣扎。

下面是赵岩刚刚在博讯以“铁勋”为笔名发表的一篇文章。赵岩在博讯网站有上百个笔名,铁勋是赵岩的常用笔名之一。

看来,赵岩是兔子尾巴,藏不住廖,也长不了廖。

刘刚
2016年2月6日



谁截留了高层关于对高瑜落实政治待遇的最高指示/铁勋
http://www.boxun.com/news/gb/yuanqing/2016/02/201602061322.shtml#.VrWiX2fSmcg
(博讯北京时间2016年2月0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高瑜出狱后近照

2016年2月4日,法国广播电台发表关于中国大陆资深记者高瑜近况的新闻,该文还首次披露德国政府已经为高瑜备好了最好的医院和病床,德国政府拟接刚刚出看守所不久且多病缠身的高瑜记者去德国检查治疗休养。

为了不打扰高瑜的生活,笔者采访了北京市政府一位有良知,但不愿意透露名子的高级职员。据这位官员讲:高瑜两个多月前得到缓刑,是习近平亲自下了指示。但是公安部要保制造这起冤案制造者刘云山、傅政华的面子,那就只能牺牲法律和无辜的高老师。习近平要求政法机关还给高老师自由,而且要给高老师从1989年补发工资待遇和落实医保和社保国家政策,如高老师身体状况许可,还可以继续给予工作支持••••••。


应当说这是多好的指示和信号呀?可是,北京市就是顶着不办,尤其是社保部门极度木纳,高老师多次要求去医院检查治疗,社保部门就是不批钱,他们根本不知道习近平对高老师问题处理的批示,他们也可能等着高老师这个所谓的缓刑犯给他们送大礼才给办社保,医保。高老师也不知道社保这些年的潜规则。她那里会玩我们的潜规则这一套呀?这让高老师很难及时康复,更不可能进入工作状态。你不给人家看病,也不落实最高领导的指示,那就让人家去德国和美国看病治疗吧。以免高老师有个闪失大家都没面子,可他们又决定不了。这不就害了高老师了,如此这般还不如让她回看守所,那里还能带高老师去医院及时看病。现在可好,高老师出家门都不行,要公安部领导批准。看病要公安部长批,要是急诊该咋办?

春节期间,有关部门去家里看望高瑜,还带很多慰问品,可这不管用,高老师急需住院治病。

高瑜能否得到最高领导人指示变线成具体的实惠,或得到去国外检查身体医病的特批,让我们拭目以待。 铁勛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