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Friday, February 5, 2016

桂民海被绑架的真实原因:涉嫌组建黑帮地下党!

原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html

香港书商桂民海于2015年10月25日被绑架劫持回中国。

今日,中国广东警方在星期四(2016年2月4日)的信函中通知香港警方说,对吕波、张志平和林荣基三人实行了“刑事强制措施”。此前,中国的央视、警方、及外交部门已经公开承认失踪的港商桂民海及李波都被大陆警察控制,甚至让他们公开上央视认罪悔罪。

我突然间发现,中共绑架阿海等等香港书商,并非仅仅因为他们出版发行有关中南海绯闻的禁书,更是因为他们在海外秘密组织地下党,准备搞武装暴动!

证据嘛,那就请看下面的链接:

华夏黎民党

http://limindang.blogspot.com/

毫无疑问,这个华夏黎民党是主张以暴力革命来推翻中共的秘密地下党,所有党员都是十分神秘,来无影去无踪。还多次邀请我担任主席。

有人肯定会有疑问,这个暴力革命党跟桂民海有何关系啊?有这样疑问的人,肯定是没有仔细看上面链接的网页。那我就再给你一个华夏黎民党在Google上的网页的链接:

https://plus.google.com/103313607665813705787/posts

只要你仔细看这两个网页,就会发现这两个网页都是在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此前,华夏黎民党的网页几乎是每天更新。而从10月25日开始,这个网站再无更新,至今已经是整整103天!而这同桂云海失踪的时间刚好吻合。

桂云海是在2015年10月25日失踪的!

华夏黎民党的网站是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的!

巧合吗?我看肯定是有必然的联系!

这只能表明,华夏黎民党的党魁是桂云海!

中共绑架桂云海,就是为了捣毁华夏黎民党的网站!为了剿灭华夏黎民党!

如此说来,桂云海的罪名,那就是共产党的原罪,也就是象阿桂一样地组党闹革命!目的就是为了等革命成功了,就可以名正言顺地摸摸小尼姑,进而也摸摸国母。

可是,桂云海他毕竟是姓桂,是阿桂,他不姓赵。他配姓赵么?他敢姓赵么?

还想摸国母,下辈子吧。下辈子再托生,可千万不要再姓桂!

刘刚
2016年2月5日



华夏黎民党的G+网页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


华夏黎民党在博讯的网页也从2015年10月25日开始停摆。


华夏黎民党的入党程序,简直就是共产党的入党程序的翻版,外加一点青红帮入会的程序。这是共产党最最不能容忍的。常言道,一山不容二虎,一国不容二君,天下岂能容下两个一模一样的黑帮黑党?


被绑架劫持到大陆的港商林荣基。


被绑架劫持到大陆的港商桂民海和吕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