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February 13, 2016

桂云海狱中供出诈骗同伙,庄晓斌刘路成为中共追杀目标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14.html

2015年10月,桂云海被中共绑架回国,随后还在中央电视台上公开露面认罪悔罪。

桂云海被绑架,当然是因为他大量出版的那些涉及中南海绯闻的八卦书。至于到底是因为哪一本书,并不是一个应该追究的问题。但是,现在海外的一些总参特务就非得说是因为一本《习近平与他的情人》。可这本书根本就不曾问世。可见这些人编造这种八卦,无非就是瞒天过海,掩人耳目,从而嫁祸他人,让其他一些不相干的人成为中共的绑架目标,而掩护这些八卦书的真正作者。

我并不认为出版这种八卦书就应该被绑架。但是,那些出版这种八卦书的人都是用假名出版。这就如同卖假药的江湖骗子一样,是一次性骗人买卖。今天用一个笔名骗读者一次,明天换个地点出版社,换个笔名又骗一次。这些枪手就是这样坑蒙拐骗,骗了无数昧良心钱。

作家庄晓斌和所谓律师刘路就是桂云海的同伙,他们自认不讳是桂云海的枪手,他们每人都同桂云海合作,各自出了二十多本此类八卦书。他们无疑就是一个国际诈骗团伙。可庄晓斌和刘路都是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他们一方面说自己是甘当枪手出了二十几本八卦书,“二十几本书虽然都是用不同的笔名发表,有的甚至故意编了一个特女性的名字”,另一方面,还口口声声说自己是“本人行不更名,坐不改姓”。有比他们还更无耻的吗!

现如今,庄晓斌和刘路都知道桂云海在监狱里将他们两人都给供出来了,他们都知道共产党将他们两个列入红色追杀令,他们是共产党最首要的绑架目标。于是,他们感到万分紧张,十分害怕。他们一方面订立攻守同盟,另一方面,想方设法嫁祸与他人,让其他人给他们当挡箭牌。庄晓斌和刘路纷纷筹划什么听证会和新闻发布会,就是要想方设法让人相信绑架桂云海是因为那本鬼都没见着的《习近平与他的情人们》,还要设法证明这本书是西诺和穆文斌写的,跟桂云海没关系,跟庄晓斌和刘路就更是没有一毛钱的关系啦。

可这个庄晓斌就是蠢到家了。他居然将他同桂云海联手出的二十几本八卦书都给列到网上,他公开承认了是他写的。那么,冤有头,债有主。共产党这回可不会抓错人了。庄晓斌和刘路那是板上钉钉地被共产党给瞄上啦。相信不久这两人就会被绑架了,就会同桂云海在北京的监狱里成为同伙、同案啦。

我相信,即便是到了北京的监狱里,这三个人还会继续诈骗监狱的同号犯人们,甚至会去敲诈监狱的警察们。

祝他们早日在监狱里重建他们的国际诈骗团伙。

刘刚
2016年2月13日




附录:庄晓斌自己公布的给桂民海当枪手所出版的部分书籍。

作者: 丁子 “囚犯作家庄晓斌关于给桂民海老板充当枪手的声明” 2016-02-13 14:25:27
http://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237

囚犯作家庄晓斌关于给桂民海老板充当枪手的声明

本人在桂民海被绑架回国之后,曾写了一篇《囚犯作家向党国的认罪书》文章在网络上公开发表。坦率地承认自己为了赚取稿费而替桂民老板充当枪手,撰写了二十余本政治八卦书籍在香港出版发行的“罪行”。

毫无疑问,本人是一定上了党国的黑名单了。看到桂老板在中央电视台泪流满面认罪的视频镜头,当然知道世界上根本就没有铁的杠子木的棒子也撬不开的嘴唇,那二十几本书虽然都是用不同的笔名发表,有的甚至故意编了一个特女性的名字,但是桂老板早已如实招供,我想抵赖也抵赖不掉的。

既然在人世上为人,老天爷赐给了自己一张人皮,又给了自己一个男人的性别,那就该像个男人一样,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做过了就不要后悔,哪怕是因此遭天谴,遭人唾骂,甚至遭追杀,挨黑枪,也只有硬起头皮去承受,别无逃遁的理由。因为是自己做过了的事,对自己的行为引发的一切后果承担应有的责任这就是天经地义的了。

恰好现在阿海的另一个作者刘路君要我将我写的书列一份清单给他,他意图看看是哪本书让桂老板遭绑架的。我爽快地答应了刘路君。本来想秘密地传给他,但是后来一想,就干脆将其公示于众吧!既然就像自己曾经写过的那样“扯破龙袍是死,杀死太子也是死”“伸头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干嘛不痛快一点。把这些至今还没有公示的秘密公然披露与世,将来即使有一天庄晓斌真的暴毙街头,或者横死在异国他乡,也算是留下了警方可以去追寻真凶的一点线索了。

下面我就如实供述我为桂民海老板写过的二十四本书,如实交代书名在下:

1《周斌组阁》
2、《东莞直通中南海》
3、《习近平迫反军头》
4《大老虎反习同盟》
5《姐妹花睡到山西帮》
6《王岐山四次遇刺》
7《常委夫人秘闻》
8《.第一夫人PK第二夫人》
9《周老虎落马内幕》
10《胡锦涛勾结周永康》
11、《最后的大老虎江绵恒》
12《王岐山上海打虎记》
13《母老虎宋祖英》
14.《新四人帮政变内幕》
15《令计划夫妇逃亡记》
16、《谁谋杀了令谷》
17,《令计划栽赃习近平》
18《王岐山美国追逃内幕》
19《警卫局长暗杀习近平》
20《王岐山追杀曾庆红》
21《天津核爆炸》
22《软禁江泽民》
23《张德江反了》(此书最后没有出版,据阿海说版权被人买走了)
24《宋祖英背叛江泽民》(这是我写的最后一本书,2015年10月10日交稿 阿海在十月十六日还和我通话,说过两天给我新选题,结果他在十月十七日遭绑架,从此音讯皆无。 )

以上书目都是本人撰写,都是在香港由桂民海老板出版发行。另外桂民海老板还为我以真名出版了我的小说《老面兜》阿海则做了我那部小说的责任编辑。这部小说是由李波创办的联合作家出版社在二零一四年十月出版的。这些书籍在香港都是合法出版的书籍,虽然发表时作者所署的都是化名,但现在我坦然承认,这些书籍都是由本人撰写,假如这些书经过香港的法庭审理认定,其间构成政治诽谤罪,本人愿意为此承担一切刑事或民事责任。这些书目内容所涉及到的人物,无论是现任的中共领导人,或是演艺界的明星大腕,或者是已经沦落为罪犯的中共落马贪官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倘若认定了这些书籍对他们的名誉造成了损害,在法律时效有效的追诉期内,相关人等随时可以循法律途径起诉我。还是那句话,倘若法庭经过审理,判决我犯了诽谤罪,我愿意为此承担一切罪责。哪怕就是碎尸万段,挫骨扬灰,本人也决不抱怨,因为作为一个男子汉,既然做出了这样的行为,就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俗话说,欠债总是要还的,人在做,天在看。苍天有眼,我不会为此忏悔,这就是我做人的准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