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6

刘路为桂云海举行听证会,刘路想证明什么?

原文链接: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2/blog-post_51.html

桂云海失踪,刘路却是忙得不亦乐乎。刘路一心想为桂云海辩护。现如今,刘路又是发声明,又是登广告,声称要为桂云海举行听证会和新闻发布会。

刘路究竟想要证明什么?刘路又能证明什么?让我们来看看刘路刚刚发出的对一个声明的补充声明:


作者: 刘路 “老庄,你糊涂的可以啊,阿海没出这本书,你让他如何招?” 2016-02-10 12:58:07 [点击:74]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1&post=1350009



在这里,刘路铁口钢牙地直断:“这本鸟书的要害就是阿海根本没出,也不知道有这么本书,也根本不知道有西诺这么个作者,”

这句话至少说明了:

第一,刘路比谁都了解阿海,证明刘路是阿海的最最亲密的合伙人和战友!

第二,刘路知道阿海都准备出什么书,还知道阿海不出什么书。

第三,刘路知道阿海都跟谁合作,还知道阿海不会跟谁合作。就是说,刘路让阿海跟谁合作,阿海就得跟谁合作,刘路不准阿海跟谁合作,阿海就不能跟谁合作。

总之,这几点加在一起,就证明了刘路不仅是阿海的最亲密的合伙人,而且是阿海的后台老板、上线、上级领导人!

刘路接着说:“西诺说他现在出的书就是阿海电脑里预备出的书,这不扯吗?阿海电脑里的书西诺如何知道?老路更不是作者之一。”

这句话说明:

第一,西诺不可能知道阿海电脑里预备出的书。

第二,刘路才知道阿海电脑里预备出的书。

第三,刘路才能证明谁是阿海预备出的书的作者。

第四,刘路想要证明刘路不是阿海的一本没有出版的书的作者。对于这一点,那当然是死无对证,反正书没有出,阿海又被绑架,不能讲真话,那么谁是作者,就只有刘路一人说了算了。刘路说刘路是作者,刘路就是作者。刘路说西诺不是作者,西诺就不是作者啦。


刘路进而又说:“现在阿海无端被人诬陷,坐上老虎凳都不知道该怎么招,你说老路不澄清怎么对得起阿海?但是这本书跟阿海没有关系,他凭什么要被淋一头污水,让党国再上一次老虎凳?”

这句话表明:

刘路和阿海是老搭档,是地下工作者那样的老搭档,刘路和阿海能够心有灵犀一点通。他们俩早就预谋串供,一旦被逮捕或被绑架,他们该如何编瞎话来蒙混过关,早就编好了故事。现如今,阿海在监狱里会如何交代,刘路是一清二楚。刘路应该在外面如何配合阿海的说辞,那也是一清二楚。现在刘路所作的,就是将水搅浑,让绑架阿海的人弄不清楚究竟谁是那本书的作者。同时,要配合阿海,一道作伪证,证明那本书的作者不是阿海,也不是刘路。如果是,那就是西诺,而阿海和刘路跟西诺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其它的,就不用我继续分析了。刘路想证明什么,刘路能证明什么,刘路已经向我们证明了什么,都已经昭然若揭,明明白白,三岁孩子都能看明白了。

刘刚
2016年2月10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