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Wednesday, June 15, 2016

与网友对话:细说法轮功同民运的合作蜜月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15.html

以下是根据我近日同网友、粉丝对话整理而成。我的粉丝都是爷。比如,马爷,原名Mark。其他的,也都是爷。

Jun 14

刘刚: 马爷是大法弟子吗?

马爷: 不是啊,一直没有机缘和大法弟子相遇相知啊。

忧爷:马爷只能算半个。对了,好像北风最近好像也老实了,没啥动静了。

刘刚:你说北风能不老实吗?他被我几篇雄文一通横扫,就将他父母给弄去喝茶了。他再惹我,那还不得将他父母都送进地狱了。他现在想向我下跪求饶,就是找不到我大门朝哪开。

我现在是“没人理、没人要”啦。被我扫荡过的人,夹着尾巴做人。没被我扫荡过的,缩着头做乌龟,就怕被我扫荡。连骂我的人都见不着了。现在,就是顾晓军还时不时地骂我两句。徐水良是再也不骂我啦。


马爷: 刘爷的文章是学习逻辑思维的最好范文。国内的教育没有教我们如何逻辑思考看问题,国内的教育是把人头脑搅和成一锅粥,他们就开心啦。

刘刚: 我料定北风、李伟东、苏雨桐、赵岩等特务最近都接到了上峰指令。责令他们低调潜伏,尤其责令他们不得再冒犯刘爷。

忧爷:马爷也有拍马屁本事,其他不行。

马爷: 贾阔的文章没有任何逻辑思维,头脑一锅粥的人会信。但是看惯了刘爷逻辑思维这么强的文章后有了看透这种文章的能力。贾阔的文章就是东拉西扯,跟那个梦幻梦游一样。扯淡!还有就是他父亲怎么就回国啦?如果真的破害他,会轻易回去?

美国都没有爆出什么脑控技术。中国会有吗,有也不会说吧?

忧爷:贾阔文章我今天刚刚看了,有点怀疑。

他怎么会轻易去陌生人家?美国反间谍能力真如他说的那么差?
他爸怎么会自愿回去坐牢?难道他回国比在美国安全?

脑电波也有个频段范围吧?肯定有很多人是重叠的,在公开场合迫害他,身边没一个个受影响?

如果真的是信仰人,应该会练功而不是选择锻炼身体!有信仰的人都会按他师傅要求去做,体育锻炼李大师是在某次讲法中批评过的。他说他体育锻炼与练功。但他说的时是把锻炼放在前面的。


刘刚:如果有了这种脑控武器,被脑控的人就不可能有机会自爆被脑控的痛苦经历。或者说,被脑控的人的自爆行为就是被幕后控制者的受控行为。

法轮功媒体报道的大法“名人”,大多就是高调打入法轮功的特务。这包括:
曾铮
王耀庆
四幼
跟唐柏桥有密切接触的那几位法轮功退党中心的骨干
前中共外交官陈用林 前国安部谍报官李凤智
原國保官員郝鳳軍
还有贾甲贾阔父子。

这些人都是要想方设法提高自身知名度、话语权,这同大法修炼的原则背道而驰。

忧爷:刘爷,罗宇有没问题?庄丰很怀疑他呀


刘刚:罗宇的文章我很少看。但我认为罗宇不会是大特务。但凡特务,他们的言论都是有既定套路的。小特务编瞎话,那都是要按照既定套路编,或者就是按照上峰旨意去散布一种谣言。这种谣言一看就能看出不是他发自内心的话。而大特务是轻易不会发布战略性讲话,不会公开对大政方针进行评论。


罗瑞卿本人是保镖型的粗人,他本人没有城府、没有韬略。罗不可能打造自己的特务系统。他的后人不大可能成为特务系统的头目。

老九也失联个把月了。再不冒泡,我也要报警了,还要发寻人启事。

大家还记得我揭露刘三妹的文章吗?刘三妹一贯是撒谎成性,这才是训练有术的特务。徐水良在很多方面同刘三妹相似。最最主要的,徐水良一来到海外,就成为民联主席。这绝对是不可思议的。徐水良没名、没资历、没人脉,如何就轻而易举地成为民联主席?而且,徐水良同一些女将配合默契,徐水良刘三妹目前同盛雪团伙的撕逼大战,不过就是“乌贼术”。这类似于电影《听风》里的乌贼术。几个共谍互相揭发,最终是为了打造那个胜出的特务团伙。

有很多人认为“做窝养鱼”是徐水良的首创。我认为是先有特务组织制定了“做窝养鱼”战略,后来才有徐水良出面透出这个战略。问题是,徐水良应该是通过特务渠道了解了这个特务战略,而不是他本人归纳总结出了这个战略。徐水良肯定是看到了特务组织的高级绝密文件后,才了解了这个战略。

徐水良揭露的特务,没有对任何特务造成实际性的打击或伤害。

铭爷失联啦?我的这篇文章的点击数出奇地高。

三英送“温神”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4/blog-post.html

相信这篇文章是受到特务机构的高度关注。铭爷对这篇文章有很多贡献。铭爷不会是因为这篇文章而被喝茶了吧?

九爷:刘爷在推特已经是所向披靡 高处不胜寒 老九还在新浪只身战群蛤 披荆斩棘 不容易啊。

刘刚:中国军方一直都设法研究脑控武器。曾几何时,总参、国防科工委曾经大力扶持各种气功,主要目的就是要开发“特异功能武器”,包括脑控武器。

现在五毛、特务都成了没头的苍蝇。五毛不发言,正常人又大多被封,于是,网络上一片萧条啊。


九爷:反攻大陆 刘爷是责无旁贷的带头大哥 老九愿为刘爷鞍前马后 绝无推搪

刘刚:不敢奢谈反攻大陆。我目前的粉丝还没有徐水良多哪。我若是登高一呼,我保证最多能有三个半人相应。还保证会有无数个团伙给我拍砖。

这里有很多大法弟子,我就不明白大法的网站为何对我耿耿于怀呀?我帮法轮功揪出几个特务,法轮功网站从来不转发我的文章。但若有人将我的文章改头换面后,大纪元网站保证立即不厌其烦地转发。有时不得不转发了我的文章,还非得将我的名字隐去,说成是“海外某华侨”。这不是存心跟我过不去嘛。


大纪元网站被一些特务搞得乌烟瘴气。网站上的文章充斥着谣言、绯闻、博讯多维制造的垃圾文章。简直几乎论文街头绯闻小报了。我就不明白了,法轮功里人才济济,就这么一个网站,居然就办得同韦石一人的博讯、何频一人的明镜不相上下呀。

我记得李洪志大师也多次批评大纪元网站,说是连标题都错误百出,语句不通顺,连小学生语法都不懂。这大纪元怎么就不能虚心接受师父批评啊?随便什么找一个小学毕业生,也写不出如此语句不通顺的中文文章啊。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李洪志,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六日,洛杉矶)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10/21/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317924.html

有的时候我发现你写的那个标题啊,真的似是而非,不知道你在写什么、表达什么,有时候用词真是怪怪的,突然间变的没文化了。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李洪志,二零一五年五月十四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5/5/21/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309837.html

师父:媒体质量要想做好,要有好的专业人员团队。我说到这,我倒想起一个事来。很多时候网络文章上出的标题似是而非,看不懂。这个汉语的语法怎么都搞不懂了?看不懂这标题是啥意思,所以你们要注意这些事啊。


马爷:李大师如此幽默啊。一年过去了,还是那样。

刘刚:明慧网站是针对给大法弟子办的,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是针对常人的。我作为常人,我觉得明慧网站比大纪元、新唐人都更适合常人,至少是严肃、认真、可读性强。大纪元网站几乎就没有什么有价值的新闻,没有认真、严肃、高质量的评论。总体上来说,简直就是博讯和多维的镜像网站。大纪元最喜欢转发唐柏桥、何清涟、高新、何频等人的文章,而这些人又是中宣部的二传手。从这个意义上说,大纪元所起的作用就成了中宣部的三传手。

曾经有大法弟子给我发信说:“你的行文风格太过戏剧化,让读者反而不容易接受。骗子为了骗人会琢磨别人的心理,然后再开口说话,如果你能考虑别人的接受能力,你的读者也会多的。”

我还一直以为我的文章都是大白话、大实话、大众话。竟然就有人认为我的文章是戏剧化!有谁能给我指出我的哪一篇文章是“戏剧化”了?

马爷:从刘爷的文章中,我只看到强大的逻辑性,没有看到什么戏剧性啊。

刘刚:看了一下2016讲法。我发现大法弟子们目前最热衷的话题是“上山”。于是,我猜想,真正的大法弟子都“上山”了,这大纪元就留给特务掌控了。

徒弟的文章,连师父都看不懂,那还配当徒弟吗?我早就给他们指出来了,他们不听我的劝告也就罢了。可他们居然对师父的话也如此藐视。他们居然就不提高一下。

看看大纪元网站发布的文章标题,我敢说这是当今世上最没文化的人办的最劣质中文网站。

说说法轮功媒体的“传”、“爆”、“或”、“炒”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2.html

大法媒体从善如流,用问号代替“传”、“爆”、“或”、“炒”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4.html

说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曾铮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47.html

再说法轮功媒体中的媒体人:四幼(Christie)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5.html

我帮法轮功抓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8/blog-post_6.html

九爷:这新唐人、希望之声的文字、时政编辑水平不敢恭维,常常捕风捉影搬来一条墙内的谣言,就能凑合出一篇大作。至于大纪元嘛,综合水平还是比我高出至少两个年级,老九自知猪明,就不加妄论了。


刘刚:法轮功媒体的点击率应该是很高的,所用的动态网技术也是一流的。法轮功在网络上是创立了好多平台,有一个好大炮,只是没有好炮弹。白白地浪费了这门好大炮。如果法轮功媒体转发我的文章,我敢说,一年之内就让共产党倒台。

我有好炮弹,法轮功有好大炮。法轮功媒体就是不愿使用我的好炮弹。


马爷:我非常纳闷,为什么不转载刘爷的文章?我也不相信李大师会不知道刘爷。这么多年,这么么多人才,这么多学员被迫害,我觉得肯定是某些策略上出了问题。不转载刘爷的文章就是其中一个问题。华夏至今被关押,出不来。痛心啊。

刘刚:早期,法轮功骨干还是很愿意同我合作的。记得是在2002年前后,法轮功有意同民运人士合作,法轮功方面由李继光、夏小卫、梁裕峰、李大勇为法轮功方面的协调人,法轮功又找了民运方面的五个协调人,由刘刚,唐柏桥,盛雪,伍凡,费良勇组成五人小组。我们一起开过几次会。法轮功方面明确表示,法轮功只搭台,由民运方面来唱大戏,公开支持民运方面出面竞争总统。想法不错。但这五人小组的成员立即想方设法设立各种规章,试图由五人小组永久垄断权力。其中一条规则是将五人小组设立成联合国常任理事国的模式,每人有一票否决权。任何人想进入这个小组,必须由五人小组全票通过。我当即表示反对这种“关门”规则,我建议这个组织应该是一个开放的结构,五人小组的成员不应享有额外特权。

结果就是除了我以为,另外四人都争着要当总统。于是,就有了伍凡的过渡总统,唐柏桥的过渡内阁发言人,等等。

随后,法轮功上层放弃了同民运合作的计划。此后,就只同唐柏桥、伍凡合作了。

讲两个我们五人小组首次开会时的笑话。其一,费良勇向法轮功方面的协调人大吹特吹他本人是原子弹专家,德国政府几次请他参与原子弹设计,台湾李登辉总统也几次邀请他去台湾帮助研制原子弹。我当即揭穿这是无稽之谈。费良勇是原子核专业的本科生,我是北大原子核物理专业硕士生。我就不知道原子弹是如何建造的,他一个本科生居然就成为原子弹专家。不曾有任何国家或公司邀请我去帮他们制造原子弹,怎么就会有台湾总统、德国总理亲自邀请费良勇这个不学无术的原子弹专家啊?这不是开玩笑嘛。如果果真有总统邀请过费良勇,我敢肯定那只能是北韩总统或是塔利班元首才会邀请费良勇这种冒牌导弹专家。

另一个笑话是关于伍凡。我们那天是在新唐人的办公室开会。伍凡在开会中间就出去了,说是同新唐人录制节目。录制节目后,伍凡回来跟我们介绍说,他刚刚在新唐人上讲述了刘亚洲的文章,并介绍刘亚洲在西山召集军队年轻大校、少将军官开会,策划军事政变。伍凡还介绍说,他同这些军官都熟悉,同他们保持密切联系。等等。这就是伍凡那天录制的电视节目。

大概十年后,我又见到伍凡,我才告知伍凡,他当年在新唐人电视上大讲特讲的刘亚洲文章,以及西山年轻军官聚会的所谓会议,都是我和高寒联手杜撰的!根本就没有那么回事。是我假借刘亚洲之名写了一份讨伐日寇文章,又杜撰了西山军官俱乐部。

马爷:看看,这些全是小丑。真正的人才都被害死了。难以想象那个伍凡当时什么表情!还好我们有刘爷和庄老!

刘刚
2016年6月15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