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aturday, June 25, 2016

倒习近平公开信,温云超指控习近平根据刘刚的建议绑架其父母

本文网址: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47.html

我一直说习近平是按照我的建议去抓捕温云超父母。有人不信。但是温云超本人就赞同我的说法。

2010年底,我初次上推,主要目的就是利用推特发起茉莉花行动。第一个同我联络的推友就是温云超@wenyunchao!温云超发推说:“刘老师,推特不是你这样的玩法。”意思就是在推特上他是祖师爷,我是小学生,他肯定能玩死我。六年后,我的一篇推文就将温云超的父母给玩得被傅政华请喝茶了!

刘刚
2016年6月25日

见链接:

公安部长傅政华调查公开信,审讯温云超父母笔录曝光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3/blog-post_3.html

习近平按计实行【斩草除根】行动,刘路和桂民海名列榜首。 2016-01-25 22:38:36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14.html

习近平按照我开出的名单,抓捕江曾周的潜伏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0.html  

我为抓捕假冒伪劣维权律师鼓与呼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7/blog-post_20.html

详解桂民海被绑架案:习近平按照我的锦囊妙计绑架总参特务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1/blog-post_18.html


倒习信”还没完 公安抓家人屈认涉案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6/03/25/1655563.html




内地无界新闻网「倒习公开信」事件余波未了,继传媒人贾葭被带走调查后,流亡美国的维权人士温云超(网名「北风」,图)在家乡广东揭阳的父母和弟弟3人亦被公安带走,公安要求温承认与公开信有关。温云超对本报指出,他与公开信毫无关系,只是在Twitter上讨论过事件。

贾拒谈细节 温云超3家人被带走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公开信」在网上发表后,目前共有20人被扣押调查。而较早前因此事被扣查的传媒人贾葭昨晚已证实获释。他透过微信(WeChat)向朋友报平安。本报记者亦与贾葭取得联络,他称「平安」,感谢外界关注,但拒绝透露身在何处,称暂不方便对外透露受查细节。


施压逼承认 温坚称无发信

昨日上午,温云超在其Twitter帐号中公布,「我在国内的父母及弟弟22日起均被有司(有关部门)绑架带走,失去联络,情况不明。有关方面一直为难我家人,给我施加压力要我承认与公开信有关。」据他早前透露,「当局现在的说法是,知道公开信不是我写的,查明是国内势力写好让我协助发布,只要我说出来是什么人写的、怎么发给我,就不追究我的责任。我澄清说没有任何人给我公开信委託我发布,我也没有在任何网站发布这个公开信」。

事件缘于内地无界新闻网刊登《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一事。温云超曾在Twitter上分享他的观察,指信件先由海外的「明镜博客」、「参与网」发布,他在美东时间3月4日上午9时许搜索发现无界新闻发布此文,11时许无界网站断网,博闻社发布新闻,随后又删除,当晚无界新闻网又恢复运作。

3月6日,同样流亡美国的六四学运领袖刘刚撰写网志称,因为温云超对信件十分关心,并与他人讨论事件,推断温云超就是「公开信」作者。但温云超对本报说,他与公开信并无关系,但刘刚的文章令他成为内地有关部门的重点调查对象。

防家人受伤害 已准备断绝关系

参与网引述温云超透露,他与父母上一次联系是在3月17日,当时国保(公安国家安全保卫部门)威胁说,「如果北风不承认,就搞掉他弟弟的工作」。他表示,想不到对事件的分析也会「引火烧身」,已经起草好断绝父母兄弟关系的声明,避免家人受到更大麻烦。温云超称他本人以及参与网、参与网负责人蔡楚的手机和宽频网络先后受到攻击,包括涌入大量不明来电和DDOS攻击。

温及贾葭均曾在香港《阳光时务周刊》工作过。贾发现「倒习信」后,通知其好友、无界新闻执行总裁欧阳洪亮,也因此受查。BBC指无界新闻一名要求匿名的员工透露,除了贾葭,还有另外16人已经被「带走」,其中包括一名高级经理和一名资深编辑,以及为一家相关科技公司工作的10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