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Tuesday, June 28, 2016

特务,马甲,笔名,密电码

本文网址:https://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28.html

但凡是特务,他通常会了解一些常人无法了解到的信息。比如,特务通常会知道一些重要马甲的真身,甚至是知道某些民运人士的电邮密码。

这些信息通常是特务们所要掌握和探听的信息,以便他们的特务工作。比如,特务机关可以通过黑客手段了解这些信息,然后告知某些相关的特务。那些特务也会动用各种方式去探听此类信息。

了解了这一点,有助于帮助我们识别哪些人是特务。如果你发现某人了解的这种秘密信息比常人要多,那么可以肯定,那个人就应该是特务。

举个例子。我刚到美国时,冯东海就被派来对我跟踪盯梢。冯东海原本在卡内基麦隆大学攻读计算机专业。我于1996年9月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攻读计算机专业。当年十月份,冯东海立即从卡内基麦隆大学退学,在哥伦比亚大学计算机系找到一份计算机系统管理员工作,专门管理我所在的计算机系的计算机系统。于是,他可以随时阅读我的电子邮件,甚至知道我在学校电子信箱的密码。有了冯东海,我的电子邮件对中共来说就没有任何秘密了。

冯东海还经常突然闯入我家,还会找出各种冠冕堂皇的理由,比如,他无法进入计算机实验室啦,他需要我帮他去开门啊,等等,等等。

同冯东海谈话,我发现他掌握很多秘密。他不仅了解我的秘密,还了解许多其它民运人士的秘密。他知道许多民运人士在网上的笔名!

1999年,法轮功被打压,网上突然间冒出许多批判法轮功的笔名,当时最著名的批判法轮功的笔名叫“钟馗”。看了“钟馗”写的帖子,我们都能猜出那是某位民运人士,但都无法猜出究竟是谁。但是,冯东海知道那是谁。冯东海铁口钢牙地告诉我,“钟馗”是项小吉!


自1999年开始,钟馗几乎每天都发布大量反法轮功的帖子,常年坚持不懈。这是“钟馗”在2011年4月17、18日的两天时间里在中文论坛《独立评论》发表的部分反法轮功帖子。可见,钟馗每天要发布多少反法轮功帖子!

需要注意的是,在1999年时,钟馗的反法轮功帖子还要频繁和反动。钟馗早期的反法轮功言论几乎就是纳粹反犹太人谬论的翻版。只是那时的帖子已经无法搜索了。

2011年,我公开揭露“钟馗”的真身是项小吉。从此,“钟馗”这个恶贯满盈的马甲就彻底从网上销声匿迹了。这也足以表明,揭露中共特务对中共特务的杀伤力。




这是一个月前项小吉在纪念六四活动中的发言。项小吉是自由亚洲电台的特约评论员,专门主持“听众热线”长达十六年。这足以表明自由亚洲电台被中共特务渗透的程度!

项小吉在公开场合发言时,是最最主张暴力革命的,是最最高喊“打倒共产党”的,但凡有人组织“革命党”,项小吉肯定是“革命党”的常委之一!项小吉那时是王炳章的坚定支持者,是彭明的“中国联邦党”的常委,是中国联邦政府的内阁成员!但是,当项小吉披上马甲成为“钟馗”后,方才露出反法轮功、反民主、反自由、共产党专制帮凶的真面目!许多民运人士都是这样,只有当他们带上面具后才露峥嵘!才暴露出他们的本来面目!

对于其它的一些类似的马甲,冯东海大多都知道那马甲后面的真身究竟是谁。据此,我判断冯东海就是这些马甲的头目!冯东海是组织这些马甲来对法轮功进行全面围剿。后来在围剿张宏宝的过程中,冯东海也应该是幕后组织者。冯东海清楚地知道张宏宝都有哪些马甲,张宏宝最信任谁,等等,等等。

冯东海在美国时,几乎是所有民运组织的成员。他当时担任全美学自联的副主席,《大参考》的副主编。在2001年,冯东海进入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攻读MBA,冯东海居然就同女共匪郭盈华以及七仙女是同班同学!见链接:

从清华大学到芝加哥大学商学院,中国总参培训特务的秘密基地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5/06/blog-post_67.html

卧底海外民运多年的中共厅级特务冯东海
http://jasmine-action.blogspot.com/2012/06/blog-post_25.html


冯东海在美国简直就是如鱼得水。他想进入哥伦比亚大学,就能轻易地进入哥伦比亚大学。他想进入芝加哥商学院,就能毫不费力地进入。可想而知,这都是中国情报部门的巧安排。可以说,那些在学业和就业上非常顺利的民运人士,比如李路,柴玲,等等,大多都是特务,是中国情报部门的特殊安排。

赵岩是2009年来到美国。赵岩是个大嘴巴。赵岩同很多人说冯东海已经回国,而且是广东省国安厅副厅长,专门负责东南亚一带的外派特务。这是其他人无法了解到信息,也只有高级特务才能掌握这种信息。于是,我确认赵岩是高级特务。赵岩说冯东海是广东省国安厅高级领导,应该属实。只是具体职务是厅长还是处长,还有待商榷。只可惜冯东海已经回国了。

赵岩随后又四处讲唐宇华是中共驻北美最大特务头子。这当然是难得的信息。我随后用各种方式向FBI举报唐宇华是特务头子。FBI于2011年11月将唐宇华逮捕归案。



唐宇华是中共派驻北美的间谍头子。唐宇华在2011年11月6日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归案。

总而言之,但凡是特务,他就会有许多同常人不一样的地方,他就会露出马脚。

刘刚
2016年6月28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