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Monday, August 8, 2022

揭露特务造假,举证的责任者是造假者,而不是举报者


我揭露吴建民在自传中公然造假、欺世盗名。我的文章发布后,有众多的吴建民马仔来对我进行质疑、甚至是诽谤。下面摘录几段对话。

Gamerule@David_Liu2018:不主张把眼光盯着民运内部,相互争吵,相互消耗。
1/在中国宪政民主还看不到实现的时候,应该把眼光放远一点,格局放大一点。
2/应该鼓励任何反对声音,无论是真心还是假声,因为反对的力量还远不能撼动极权统治。
3/即使是中共卧底(到时他们会反的)只要没有作恶,也没必要揭露,何况不一定有证据。

造假、欺骗,在任何社会里都要给予揭露。

就如同是强奸、盗窃、杀人犯罪一样,你不能因为他高喊几声反共口号,你就任由他们造假、欺骗。

Gamerule@David_Liu2018:即使是强奸、盗窃、和杀人,也需要足够证据,否则不该公开指责(宣判前只能是嫌疑,还要保护其隐私),何况你指的造假和欺骗大多只是质疑,并没有足够的证据,更没有完整的证据链。
事实上,从你和吴建民的言论看,我更相信你,但还是不希望你们内耗。其实言论反映内心,仔细思考,就能明白。都不傻!

我指出吴建民自传的这几张照片是造假,你认为这不是造假吗?
吴建民造假坐牢简历,证据确凿,无法狡辩。

吴建民自称被关押中共监狱10年。但凡被中共关押过的人,都会讲出被关押期间的细节,生活细节。吴建民一点都讲不出监狱中的细节。那么,他被关押10年,就是根本不存在的事。

什么人会编造在中共监狱坐牢十年的经历?这只能是中共特务才会如此造假、欺骗。

什么人会同这种明目张胆地造假的人成为同志或战友?

假设你是一个老板,你会雇用一个履历明显造假的人吗?

假如你是一个军官,你会招募一个如此造假、欺骗的人成为你的士兵吗?

假如你是一个出版商,你会出版这种明显造假的自传吗?

如果你不去质疑这种造假、欺骗的人,反而要为这种人打掩护,或成为战友,那只能证明你就是骗子的同伙和帮凶。

骗子就是骗子,伪装应该剥去。

吴建民是中共帮助伪造的骗子,他之所以要通过欺骗的方式将自己打造成民运领袖,是为了更大的欺骗。

Gamerule@David_Liu2018:那么,就让出版商查证吴建民的书造假吧。你何必做呢?如果你有足够资源,可以先去收集证据,然后才提出公开指责,恐怕会更好些,无论是对你自己,还是公共事务,你同意吗?

吴建民公开造假,谁看到了这种造假而不去揭露,那无疑就是罪犯的帮凶。

我指出吴建民造假,就是根据吴建民自传中的截屏。我揭露造假,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你为骗子打掩护,那只能证明你是骗子的帮凶,或者就是吴建民的马仔。

吴建民的一些马仔指控我不给证据。这帮家伙就是胡搅蛮缠,他们连谁主张谁举证的道理都不懂。

1. 吴建民宣称他被中国国安通缉,我是让吴建民拿出证据来证明他的确被中国国安通缉的通缉令

2. 吴建民说他被中国国安监视居住,我是让吴建民拿出证据来证明他被监视居住。

3. 吴建民宣称他被中共关押10年,我是让吴建民讲出他在中国监狱生活的细节,如果讲不出来,那就表明他不曾被关押在中国监狱。

4. 吴建民声称他被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拘留所,吴建民有责任拿出证据来证明他被关押在军队看守所。

5. 吴建民声称他是被美国国务卿贝克索要的政治犯,他就有必要拿出证据来证明贝克的确提出了一个要求中国释放的政治犯名单,而且其中有吴建民的名字。

就上述几点,举证的责任者是吴建民,而不是我。

如果吴建民拿不出证据来证明他所吹嘘的这几件事,就足以表明:

1.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通缉
2.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国安监视居住
3. 吴建民不曾被中共关押10年
4. 吴建民不曾被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拘留所
5. 吴建民不是美国国务卿索要的政治犯

我无需出示任何证据。如果吴建民不能出示证据来支持他编造的故事,就证明吴建民在造假,而且这种造假一定是中共情报部门帮助他编造的谎言,是中共特务进行潜伏所伪造的履历。

吴建民如果不能提供证据证明他的确是被中共关押了十年,那么,吴建民在那十年里就是被中共送到某个训练营进行秘密培训,或是被藏到某个秘密地点从事其它的特务活动,也就证明了吴建民是中共特务。这是吴建民编造10年坐牢履历的必然推论。

同样地,王有才造假秦城监狱简历,是根据他讲不出秦城监狱的细节,以及拿不出证据证明他被关押秦城监狱长达18个月。这个举证责任就在王有才,王有才需要拿出证据来证明他在那18个月里被关押在秦城监狱,否则,王有才就是在自证他不曾被关押在秦城监狱,那么,也就是在证明王有才在那期间是被送到或是被藏到某个秘密地点从事其它的特务活动,也就证明了王有才是中共特务。这是王有才编被关押秦城监狱18个与坐牢履历的必然推论。

作者: WangYoucai   我工作太辛苦,也太忙了。这段时间没有空余时间。 2022-08-08 17:26:17  
你这样的人真是少见。敢于造谣,善于造谣,勇于造谣。是个谣言大王。
世界会出你这样的活宝,也是可叹。


当国际社会谴责中国对参加天安门绝食的学生进行大屠杀时,中共居然找出刘晓波等人频繁上中央电视台上作证:天安门广场的纪念碑的顶尖上没死一个人!

中共在这里使用的是流氓强盗逻辑,是偷换命题,对一个自己编造的谎言进行反驳。如今,王有才居然也是使用这种流氓强盗逻辑。

王有才无法说出秦城监狱的生活细节,甚至讲不出在中国被关押期间的任何细节,讲不出被审讯的细节,我据此断定王有才一贯吹嘘的被关押秦城监狱18个月,以及被中国政府关押长达8年等等经历都是无稽之谈,都是无中生有的自吹自擂。

王有才不去拿出证据来证明他确实是被关押秦城监狱18个月,也确实是被中共关押长达8年,却是顾左右而言他地狡辩:

王有才没有被通缉

王有才没有组建民主党

王有才没有在北大读代培研究生

王有才不姓王

王有才不在美国

王有才挣钱不多

王有才没有参加过“748”工程

王有才没有参加过朱镕基主管的“金卡”工程

王有才还可以列举无穷无尽个类似的谣言,可造这种谣言的不是别人,正是王有才自己。

王有才没有在中国监狱生活超过一个月的真实经历。王有才却是反复论证“王有才没被通缉”是刘刚编造的谣言。

我说他不知道秦城监狱的生活细节,王有才说他没超生。这是顾左右而言它。

我说他参加了周恩来创立的“748”工程,王有才楞说是不对,说他还参加了朱镕基亲自立项的“金卡”工程,还是立项负责人。这是不打自招,供认不讳,而且是在正确竹筒倒豆子一样地坦白交代。

王有才,你也太有才了!

刘刚
2022年8月8日

下面是我质疑吴建民造假的主要内容和根据。



紀念六四三十三周年建民新書《嵗月有痕》出版介紹《建民論推墻1635期》 https://youtu.be/dOC0ma7X714

【1】吴建民宣称被中共通缉

吴建民宣称这张照片宣称是吴建民被江苏省官方媒体电视通缉的照片。

【2】吴建民宣称被中国国安监视居住


这个截屏中,吴建民自称这是被国安局监视居住期间的照片。

仅仅是从这两张照片,就可以断定吴建民的中共间谍身份。

【3】吴建民宣称被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看守所


从吴建民的推特上,看到了吴建民自传的这段截屏。吴建民居然吹嘘什么他是白单独关押在南京军区政治部看守所。有谁不认为吴建民不是在吹牛吗?

【4】吴建民宣称是美国国务卿索要的政治犯

吴建民自传的封面显示,书名为《岁月有痕》,副标题是《美国国务卿索要的政治犯》。

可是,吴建民、王有才们居然就是不厌其烦地对外广泛散布他们是被美国国务卿点名要求释放的中国政治犯!

【5】吴建民宣称被中共关押10年

【6】封从德给骗子站台当托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封从德这个所谓的博士是认真地看了吴建民自传的手稿后,居然没有看出吴建民的造假,没有看出吴建民就是中共特务,而且还为吴建民写了热情洋溢的序言。这只能表明封从德的博士一定是水货,至少是智商欠费,更表明封从德就是吴建民的特务同伙。

【7】吴建民的回应

我揭露吴建民的文章刚刚发出,吴建民就在推特上对我辱骂。

https://twitter.com/sifan198964/status/1554206900836876288



看看吴建民是有多么傲慢,居然说我对他碰瓷。我至今就不曾见过吴建民。就知道我该如何对他碰瓷。

吴建民的这一系列回应,可以概括为一句话:

谁是共特谁英雄,
当不上特务的都是狗熊。

--------------

戴维(英国观察)@david_david1968:你在一个不懂逻辑推理为何物的民族中讲这些,把他们的脑子会烧坏的。

看明白我的推文和论证过程,并不需要什么逻辑,只是需要他能够勇敢地面对现实,勇敢的接受真相,而不是顽固地为谎言站台。只需要他不是一个撒谎成性的骗子,也不是一个一定要撒谎的狗特务。

吴建民将自己打造成南京命运头号领袖,我只发一篇文章,吴建民用33年打造的丰功伟绩便土崩瓦解。

吴建民苦心经营十几年,将自己打造成油管大V、自媒体大卡、中文大屌丝,我只是质疑他发出的几张图片,就将吴建民这个油管大V打回原形。

吴建民还敢再宣传他的自传吗?

吴建民还有胆量视频直播自吹他是被通缉的政治犯吗?


刘刚
2022年7月31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