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我们来自同一个家园,那里毒草丛生。
我们来自同一个部落,那里毒蛇横行。
我们播种茉莉,为了呼吸自由的芳香。
我们移植鲜花,为了拥抱春天的曙光。

Sunday, August 14, 2022

谣言害死人,川粉被谣言折磨成精神病了

 
近日来,关于川普的谣言是铺天盖地,关于川普的文章、评论、电视新闻已经是远远地超过了乌克兰总统泽林斯基以及俄罗斯总统普京的总和,新闻报道中关于马拉狗庄园的消息已经超越了乌克兰战争的消息。

关于FBI搜查马拉狗庄园,原本FBI是想悄悄地进村,开枪地不要。可是,川普自己将这个搜查给炒成了世界头号新闻。

在才让川普成为全世界的新闻焦点。

FBI对马拉狗庄园的搜查清单中有如下的能够让人看懂的字样:

1. 法国总统马克龙的秘闻

2. 大赦罗杰·斯通的有关文件

3. TS/SCI(美国顶级绝密文件,关于原子弹的绝密文件大多属于此类)

仅仅是根据上述的内容,人们就可以编造出或合理想象出各种可能的谣言。

其实,关于川普的很多消息大多都是未经证实的谣传,诸如:

1. 川普向外国出售了美国原子弹绝密资讯,并通过库什纳从沙特获得了20亿美金回报。

2. 川普向外国泄漏了美国间谍的秘密工资单,这当然就包括了美国在海外卧底的详细名单;

3. 川普怀疑其老婆梅拉尼亚向FBI告密,才使得FBI搜查马拉狗庄园。

4. 川普夫人梅拉雅尼之所以告密,是因为同法国总统有私情

5. 川普在保险箱里密藏马克龙的隐私,时刻准备对其实施斩首

Donald Trump 'concerned' that wife Melania could be a possible informant for FBI raid



所有这些谣言,应该都是捕风捉影。因为FBI从川普家中到底搜查出了哪些文件,这些文件的标题是什么,这都属于美国的顶级绝密了。人们不可能在几天之内就了解了从川普家中所搜出的文件的细节,不可能知道这其中会有什么间谍工资单,更不可能知道马拉雅尼是FBI控制的线人。

可这一系列不利于川普的谣言,不仅对川粉造成致命的打击,也给些川粉们造成了巨大的精神伤害。我在网上不过就是转发一下各个新闻媒体的报道,就立即有一大群黄川粉追着我破口大骂,楞说我就是帮着中共来美国灭川普的,一口咬定说我是帮助中共来带风向的。



这位川粉曾经使用各种方式让我帮她来吹捧川普。我只是不愿意向她那样地崇拜川普,就被这一群人给命名为精神病了。

精神病人最喜欢给他人扣精神病的帽子。


看看这群川粉,都被折磨成胡言乱语的精神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